不管走多少弯路我都陪你(29)

早上6点30叫醒儿子,因为昨晚睡得晚,叫醒了又睡着了,叫了三次才起床了。感赏儿子虽然很想睡觉,但还是起床了,也没有发脾气,情绪越来越稳定、平和了。

我们沿着公园跑了一段,大概跑了一公里多他说脖子很痛,不想跑了,我也知道他昨晚就有些咳嗽了,也就没有叫他继续跑,我们就往回走。路上发现小路两旁垂柳发出嫩芽,各色的花朵竞相开放,湖面微波粼粼,好美!我们边走边聊,感觉很惬意。感赏儿子说话算话,虽然脖子很痛还坚持跑了一段,是个有意志力的人。

今早我们要去陪老公照核磁共振,同时儿子盼望已久的电脑主机也会在今早送来。快递打电话来,我告诉儿子,儿子兴奋的跑去门卫室等候。大概20多分钟后儿子抱着大大的已经打开的纸箱回来,他迫不及待的拿出主机,安装、接电源、开机调试,调试了一会儿,机子正常,只是网络连不上。我说要陪爸爸去医院了,他说好。就在这时候,医院医生打来电话说今早人太多,我们的要排到下午2:30才可以照。然后儿子接着想法连网络,试了好一会儿,还是连不上,他有些急了,和我说话的声音大了,话语中有抱怨,问了好几个为什么?他这样我也有些生气,我批评他抱怨解决不了问题,要面对问题,想法去解决,我和他说如果认为是网络密码问题可以去网络公司问问,改下密码。他不想去,有些畏难情绪,想叫我去。我告诉他我要去上班了,这是他可以解决的问题。纠结了下,他还是去网络公司了。感赏儿子虽然很想弄自己的电脑,但是还是知道陪爸爸去照核磁共振的事更重要。感赏儿子收快递时知道检查、验货,是个细心的人。感赏儿子自己动手安装、调试,是个有思考力、动手能力很强的人。遇到问题解决不了了,很着急,很急躁,还是听进去了批评和意见,没有让情绪爆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网络公司,有些畏难情绪,有些不好意思,还是克服困难去面对、解决了,是个勇敢的孩子。

中午下班回到家,看到儿子在用笔记本查信息,问了他,原来是网络还是连不上,他把网上可以查到的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行。我们又一起讨论、尝试了几种方法,还是不行,突然我们一起想到了一个方法,结果一试,连上了。儿子好高兴!因为儿子一直在弄电脑,没有做午饭,我就催他赶快去做饭,他马上就去做饭了。吃过午饭儿子又弄了下电脑,下载了游戏。1:50我们准时出门陪老公去医院,从六楼到一楼,儿子一直跟着拄拐杖的爸爸,不停提醒爸爸慢点。到医院,我去和医生对接好后就去上班了,由儿子陪着爸爸。三点多儿子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爸爸已经照好核磁共振了,现在已经回家了。感赏儿子遇到问题,不逃避,想各种办法解决问题。感赏儿子网络连上了,虽然很想接着弄电脑,但是还是去做饭了,是个有责任心的人。感赏儿子独自承担起陪伴、照顾爸爸的责任,是个细心、耐心、孝顺的孩子。

下午下班,打电话给儿子叫他陪我去汤圆、买米、买菜,我在楼下等他一小会儿就下来了。我们在街上逛了会儿,又到菜市场逛了会儿,买了过元宵节吃的汤圆,还有一袋米、一些菜和水果。儿子肩上扛着一袋米,手上还拎着一大袋东西。回到家,儿子涨水煮汤圆,这是他第一次煮汤圆,一小会儿就煮好了,煮得刚刚好,很好吃。感赏儿子主动扛米、拎东西,是个有担当的男子汉。感赏儿子虽然第一次煮汤圆,但是知道学习,煮出来的汤圆软软、糯糯的,很好吃,是个好厨师。

吃好晚饭,儿子开始玩游戏,我和老公在旁边看了会儿,他边玩边跟我们讲解。我看他玩的技术也很不错,一个线路、一个场景他反复的练习几十遍,我看着都有些累了。感赏儿子愿意和我们分享游戏,在游戏的练习中很认真、很坚持,愿意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奋斗。

投射老公减轻疼痛,没有思想压力,安心休息,受伤的脚早日康复。                             

投射儿子作息时间规律,不断聚集正能量。投射儿子能够感受到亲人的关爱,早睡早起,积极参加运动锻炼,身体健康。投射儿子通过家务劳动获得成功的体验和快乐。投射儿子明白事理,分清什么是重要和有意义的,并且愿意为此付出努力。投射儿子勤洗澡,勤洗衣物,精神、帅气。投射儿子合理安排时间,多做有意义、有趣的事 情,排除诱惑,理智对待手机和游戏。投射儿子是一个阳光、自信、自律、有爱的男子汉。

投射自己平静、喜悦。希望宇宙父亲能够赐予我智慧和能量,让我有能力让自己和家人幸福、快乐。希望钱宝宝带着伙伴们从四面八方向我家涌来,让我家富足、喜悦、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