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影

嗒,嗒,嗒,雨不大不小,刚好绕成一抹烟云,浸润着山上烟柳水中梭舟,还有,一身劲装,凹凸如玉的她背上的双刀。

“哼,活的不耐烦了,敢擅闯马家,天猫、淘宝,给我上。”

唰唰,刀影如魅,嗒,嗒,,马家的守卫奄奄一息的靠在门上,手中的长刀直直的伸着,鲜血顺着刀刃滴下,像是那春雨,氤氲了整个院落。

啪,啪,啪,零落的掌声孤鹜的响起,“好快的刀,冬月以来,也只有你能在一瞬间变秒杀我天猫淘宝两大护卫。只是可惜,”那人竖着一个大背头,从幕后缓缓走出,马家的这一代家主,武林中闻声色变的云中阁阁主,竟然这般其貌不扬,他一挥手,左右涌出四十个大盗,压着五花大绑的一个男人。

“你,卑鄙,放开我相公。”她花容失色,向马家家主怒目而视。

“放过?你秒杀了我的天猫和淘宝,却让我放过你的男人,呵呵,笑话。”

烟味弥漫的房间内,麻将机洗牌的声音回荡着,马家主点上一支烟,冷笑的看着眼前因为害怕而有些颤抖的女人。

“好好看看这账单,我马家做生意,厚道,一分不会多拿,一分也不会少拿。”

马家主在烟灰缸上轻轻弹了一下,轻轻一吸,手中的香烟蓦的亮了一下,“你只有一次机会,二人麻将,赢了,你男人的债就没了,输了,就得把你留下了。”

女人的嘴唇微微颤抖,“怎么会,”

马家主的嘴角升起一丝冷笑,“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这样性命攸关的事情,马家主要我用麻将机和你赌,你若是在这麻将机上做了手脚。”

“哈哈哈,”马家主狂然大笑,“你当我马某人是什么人,我马家一项打击弄虚作假,我会为了你这点小钱出老千?况且,我马某人连全国每一个女人的罩杯大小和大姨妈什么时候来都知道,还需要这些手段。”

她冷冷一笑,“这样最好。”掏出了一部手机,“我已经开好了房间,你来吧。”

马家主惊讶的看着她,片刻后露出玩味的笑容“想不到你这么直接,呵,呵呵,你以为马某人留下你是想睡你,自以为是。”

她脸上大羞,“你,无耻,我是说,是说在这上面打麻将。”

马家主大囧,复又傲然的道,“你知道,天下不容二马,我临安马家与深镇马家向来势不两立,我岂会用他的APP。”见她迟疑,又道,“你可以拆开验视这台麻将机,或者,到我的仓库任意挑一个麻将机。”

她无奈的道,“好,但我要先跟我相公说句话。”

男人看着女人散落下来的头发,俏丽的脸上沾满了血污,一时心如刀绞,“娘子,我对不起你。”

女人望着男人,泪水渐渐模糊了双眼,“我,我,”她将头扭向一边,强忍住自己的泪水,“为了你,我放弃了事业,失去的青春,为你生孩子,为你,你,你竟然在外面鬼混,欠下这么大一笔债,你,你对得起我吗?”

“娘子,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女人崩溃的蹲在那里放声哭泣。

男子匍匐向前,将头抵在女人的膝盖上,“娘子,我无能,没能给你一个好的生活,还欠下这一身的债务拖累你,我对不起你。”

女人将脸扭到一旁,脸上的泪水渐渐干涸,“对不起,从我们认识起,你说了多少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

“娘子,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你除了一次次的骗我,能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你知不知道,爱情不仅仅是诗和远方,还有面包和黄油。”

“咳咳,”马家主按耐不住打断了二人,“既然你不想听,那开始吧。”

“不,娘子,你,你听我说,”男人蠕动着想要拦住女人,“娘子,你知道吗,我们结婚的房子,我借了170万,结婚彩礼给了你爸你妈30万,办酒席花了20万,还有你的那辆SMRT,也花了30万,我,我每日拼命的工作,想要偿还掉这一切,哪里有时间出去鬼混啊,可是,可是。”

“可是?”女人的声音忽然变得冷峻起来,“买房子、彩礼、结婚、买车一共花了250万,你每个月的工资都交给了我,可是你却只欠马家212万,你哪来的钱还那38万,真相只有一个,”女人唰的一声,刀影闪过,长刀刺进了男人的心窝,“你藏了私房钱,可耻背叛。”

男人不可置信的望着女人,眼神渐渐涣散,“娘—子,我们的儿子,购,购,购物车,昨天没了,那,那三十八万,是,保险,赔,赔”

女人望着男人睁大的双眼,心中如同刀绞,又似乎解脱,风似乎吹干了她眼角的泪滴,“马家主,既然他死了,我留下的给你抵债。”

“好家伙,一个购物车居然值38万,”马家主正在拨弄一盏上好的瑞士钟表,听到女人话,哐的一声,钟表掉落在地,四分五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居然写美貌这个话题了,以前,我以为一辈子也不可能写这个话题。 但是,我们公众号的花茶小妹是个好看的气死人,拼命的...
    花茶大妹阅读 2,862评论 0 1
  • 礼仪 ,即人的外表,包括服饰,容貌,举止,姿态,风度等。这里我们主要谈的是仪表服饰礼仪。服饰包括服装和饰物。
    沃勒贝肾阅读 571评论 1 1
  • 【背景】 毕业5年,上学时坚持做了3年电视兼职销售 目前在一家外贸厂做人力资源,时间固定不能照顾孩子。 有朋友能在...
    销帮夜话阅读 200评论 0 0
  • 一个月前的今天我是满怀期待等待进入大学校门的准大学生,整天浏览各种文章,幻想着属于我的大学生活。 而今天,是我已经...
    六号线_f55f阅读 140评论 0 0
  • 你知道 清凉的春风 怎样穿过喉咙 溶于肺泡? 你知道 温和的阳光 怎样安抚着风 片刻停留? 我多希望 对面走过来的...
    小七爱什么呢阅读 2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