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生产力特训营成长记录《结营不散场,脚下新征程》

文/7组01-小面包-医疗-山西

感恩相聚,终将别离,结营不散场,珍藏和大家并肩作战的美好点滴。

【2月9日】:

我们开营啦!无关社会身份,在这里,我们就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一起求知的学子、坦诚心扉的挚友,一切未知,却充满无限可能,因为背后有强大的团队,所以无所畏惧充满力量!


回放:《读书生产力开营仪式》

我们开营啦!

【2月10日】:

很荣幸第一天的打卡文荣获优秀,非常感谢小伙伴们对我的肯定和支持,给了我莫大鼓励!

第一天的一小步!

【2月11日】:

在辅导员(云中漫步)和俞巧红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第一次完成了我们7组的数据统计工作,虽然是以往很不擅长的领域,也愿意从0学起,为我们团队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极致利他的小榜样!

【2月12日】:

卢义娴前辈是我们组的一枚宝妈,照顾宝宝非常辛苦,但她总能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高效率完成打卡,给我们这些后辈做了好榜样,向她看齐践行终身成长!

极致践行简单粗暴!

【2月13日】:

再次被大家推举了优秀文,感到受之有愧,我发现班里有很多牛人都非常低调,他们极致利他,也埋头精进,在这种碾压式的氛围中,每一次思维碰撞,都在向成长型角色迈进。

在突破中积蓄能量

【2月14日】:

情人节话题,可惜我还是只单身汪,我还能向父母表达爱意呀?学习《非暴力沟通》后,给所有亲人微信备注都加了(耐心点好好说话)这几个字,刻意练习对话状态,和家人的关系越来越融洽,爱和理解,让我们更坚强。

家是港湾家人是后盾

【2月15日】:

正值疫情高峰期,白天在医院的工作难免有些压抑,回到家特训营的老铁们正在玩歇后语游戏,在大家的提示下我迅速进入状态加入:

小伙伴们都功底深厚,兴致盎然,根本难不倒他/她们,(期间小慧姐还帮我“伸张了正义”护着我好感动)如孩童般所有人沉浸在欢乐中,这份真挚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显得那么珍贵而美好。

小慧姐是第一位朋友

【2月16日】:

今天明白了习惯的重要性。成功其实就是一种良好习惯的保持和坚持!就像星辰,拿各种奖项和第一名拿到手软,是十年如一日每日魔鬼自律坚持的结果。

总是酷酷的星辰

【2月17日】:

讲书人大赛我们来报名啦!先“扔包”,再想办法突破!

讲书人大赛第一Part


【2月18日】:

早上出门抓拍到的晨光,疫情严峻,人们都还在熟睡的时候,他们的守护者已加入了战斗!

我们是城市的守护者


【2月19日】:

第一次作为播音员为优秀作品做录播,畅快淋漓的感受了一次“心流状态”!

为大家献微薄之力


【2月20日】:

花仙子班班为我们录制的讲书辅导课反复听了很多遍,从一无所知变的有些思路和底气啦!

听班班分享理清思路

【2月23日】:

每次作为小队数据员值班,心中都满满骄傲。

交接仪式还小隆重嘻

【2月25日】:

第一次讲书人比赛:克服羞涩,面对镜头,流畅完成,攻克自己这第一关啦!

害羞不自然的第一次

【2月28日】:

疯狂打磨稿子ing……

讲书可真锻炼人

【3月2日】:

郑筠哥激动的喊我看崔姐新更的朋友圈,每一份推荐语都是我们满满的肯定和祝福!

为崔姐暗中赋能哈哈

【3月6日】:

想再多都是虚的,落地才是王道!

班每日分享干货满满


【3月7日】:

小队紧张筹备班级值日活动,大家都兴奋极了,真希望圆满为大家呈现!

第一次班级值日

【3月9日】:

班级值日圆满收官啦!守望相助,终身成长!喊出我们的心声和决心!

爱意满满的全家福

【3月10日】:

毕业寄语:结营不散场,脚下新征程!

留念2020年初的自己

我想对你说写在结尾

在这里,最大的收获是开启了终身成长观的启蒙,无论当下境遇如何,决不放弃自己!无论未来挑战如何,绝不丢掉勇气!

每一天,都是一场修行,每一步沉淀与积累,都为遇见更好的自己,老铁们,我们共赴征程,顶峰再会!

感谢最美的时光,有你相伴!

加油,再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