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那是一次偶然的邂逅。其实我早知道隔壁班新转来了一个新生,也知道她,却不知道她的名字。

读书时候的爱情总想的是天长地久。

偶然之间我和她说了一句话,她脸红了然后跑开。那天晚上她加了我的qq

“男神,晚上好”

“男神经还差不多”

哈哈,第一次被叫做男神。那时下课我们总喜欢在阳台嬉闹,也是这样我吸引了她的注意。慢慢的成了朋友。

感情的升华我记得是在一个雨夜。

那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来的毫无防备,以至于大家都被困在了教学楼。看她束手无策的样子,我想回宿舍给她拿伞。男生宿舍离教学楼很近,我跑回去拿伞在去教学楼,可她不见了。后面我是在操场找到她的,我给她伞,她不要。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见不得女孩淋雨。然后因为她坚持不要,我就有点小生气。盯着她看了半天,然后转头走了。

后面她告诉我当时她想吻我。

上学时我喜欢和一个长腿男生下了晚自习逛操场。我叫他欧巴。每天我们逛操场,完了再去做几个引体向上,俯卧撑之类的。总能遇见她。她没住在宿舍,她家在学校。后面每天晚上都是我送她回家。

高考并没有在我们本校考,去了城里面。当时万达6.5号开业,然后6.6号我们一起去万达嗨了半天。晚上每个班级都在安排复习的时候,我俩偷偷溜出来玩,逛街。然后还买了我们的第一件情侣物品。

后来高考完了,我们一起去她的母校去看望,去城市来了一场小旅行。我们整整嗨了一个暑假,不在乎太阳,不在乎时间地点。反正就是我们俩都黑了好多好多。

她的母校操场上


后面,我带她见了我爸妈,我最亲近的亲戚以及最真的朋友。年轻的我们总是容易匆忙的用冲动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情。

有人说,毕业就是分手季。其实可怕的并不是毕业,而是面临分隔两地的痛苦,在她高兴的时候没人分享,难过的时候没有拥抱,孤独的时候没有肩膀,痛苦的时候没人照顾。可是这不仅是一个人的痛苦,双方同样承受的平等。我们最后败给的是异地对我们的心里折磨。

一开始,我们都以为自己能够不怕距离的阻隔,可是最后我们都输给了距离。刚开始分隔两地,每天电话视频不断,每天总是想着要是在一起多好。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来来往往好多次。我们每次都喜欢给对方惊喜,总是突然的出现再对方寝室楼下,等待着她看见自己的一瞬间的高兴。总觉得那是最快乐的。

她对我真的真的特别好,都快赶上我妈了。有一次我喝多了,吐在了衣服上,然后她给我烧热水喝,给我把衣服洗了,我不知道她那天晚上睡得好不好,反正我睡的很香。

我已经两个夏天没有自己买衣服了,以前每次逛街,她都不给自己买,全给我买,每次来我的城市,都要给我买衣服裤子袜子鞋子等等。这么说吧,夏天我可以一个月不用洗衣服,衣服都够穿。

都说男朋友惯着女朋友,可我是她惯着我。我妈都说她把我惯坏了。和她在一起,我体重达到了历史最高,有好吃的都给我了,好看的电影总要留着和我一起看。后面分手了,我体重和以前一样了,生活却不如以前。她像我妈一样惯着我,比我妈还惯着我。

分手之后,我妈还经常说我不懂珍惜。上次我们这里举办活动,我妈都叫我让她过来,说想她了,她还给我妈买了项链。把我妈当成了她亲妈一样对待。

分手之后我们彼此都知道还爱着。可是呀,我们却不可能有结果,婚姻不仅仅只包含爱情。

不知道大家看过《我的新野蛮女友》没有,我在女主角身上看到了她的影子。

爱情从来都是这样,无能为力是最让人折磨的手段。


分享一下我的人生吧,每个人都不能确定能活多久,而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不能让多年的积累伴随着生命的消逝而消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收到过好多女孩的留言,因而看到了好多关于“念念不忘”的故事。 原来有这么多人被囚禁在过去的牢笼里,做着似乎毫无希...
    伊心同学阅读 763评论 0 3
  • 哥哥当年参加《今夜不设防》,假装委屈地跟黄沾说,你总是喜欢用“眉目如画”来形容我,我很不好意思。现在想来不禁莞尔,...
    味至则清阅读 888评论 9 9
  • 子君对苹果谈不上讨厌,也说不出对它喜爱的理由。只觉得苹果在众多水果中,真的没有太多能让人注意到的特性。但是,子君发...
    行走的子木阅读 289评论 0 0
  • 风带来一点儿你的信息 也会使我的心猛然窒息 就像百米迅跑 却看不到要闯的红线在哪 纵是千百度的寻觅 茫茫人海依然徒...
    东流水sh阅读 371评论 0 10
  • ——2012.6.24 风 招展绿叶 羽翻飞 摇曳我的心 笑 肆意他人 不及身 畅 一棒当头 浑 凝噎 宕了青山 ...
    圣哥坤鸟阅读 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