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矿主:在西二旗软件园上班,你的膀胱够强吗?

故事从一条很堵的路开始。


后厂村路,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瓶颈。

一条路堵住中国互联网的半壁江山。


你从性冷淡muji风的亚麻纯色床单上滚下来,走上西二旗的后厂村路,比亚迪特斯拉电动车,小米segway平衡车,摩拜OFO单车,还有赤橙黄绿青蓝紫各路死飞穿行。

戴着3M过滤嘴吸一口纯净的京霾。你会在这里重新发现自我、认识世界:这是一个走路比打车快,飞鸽自行车比宝马汽车快地方。互联网世界是平等的,在这里,西二旗世界也是平等的:开BMW的二代们叫不醒装睡的女神,但顺丰快递和百度外卖骑士可以。


作为通向中关村软件园的必经之路,西二旗足以让每一个路过的搬砖码农、乃至公司高管都愤怒、抓狂又无奈。地铁公交里,咸猪手在摩擦~摩擦~摩擦,在CBD高级写字楼工作的Mary掏出手机,打开理财APP,点击签到,看那100元福利金落袋为安,轻舒一口气,让自己那180的血压冲高回落。再坚持签到几天,就可以得到300福利金,一想到自己还有小小的梦想,通勤路途也就没有那么焦虑了。



西二旗,帝都西北五环外,坐拥百度、腾讯、网易、新浪、滴滴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和众多IT外企,数十万人聚集的“中国硅谷”,这个关系中国互联网和IT行业发展未来的软件园区,早晚来一堵,每一次堵车都减缓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进程,带来数亿的损失。

每天早上,数十万的互联网从业者如潮水般从北京各地涌向西二旗地铁站。36D硅胶胸永远挤压着别人的后背,低海拔妹子一不小心就吻到了大叔的胸口。前面的大波浪妹纸散发着清扬洗发水味道,一个月没有性生活的你不小心勃起顶到她。可是大家无暇自顾,流畅地划着淡蓝色的理财APP,盘算着这个活动我能多赚几千块钱的额外收益,整个塞满火药的车厢竟然平稳的驶过一站又一站。


mary领完福利金,准备把本金和福利金凑个整一起再投一个理财标的。此时你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指着屏幕跟她说:去激活那个新手红包,投资的时候勾选加息券,参加那个送apple产品的活动,最后算下来能有20%多的年化收益率。

说完后你好像觉得有点什么不妥,妹纸巨凶的抬起头,可能是因为看到你活动赠送的新款的iphone7 plus还有apple watch和air pods,顿时温柔下来。



妹纸羞射的问:哎,你也是鹅厂的啊?你也用这个理财。mary低着头,掩盖着因为没有性生活而上脸的爆痘。

“恩,2.0版本上线了,更好用了。”

“我是前台mary,扫一扫加我”mary小心翼翼,生怕大碴子口音暴露了她是那遥远村庄的马丽。



下地铁之前,必须做好千万精子向卵子冲击的准备,阀门一旦开启就要使劲往前冲,人墙再厚也要一往无前。不然很可能被涌入的人潮再次弹回车厢。

如果说什么能冲击中国互联网,不是俄罗斯黑客,不是双十一,不是12306抢票,而是13号线停运。

从西二旗地铁站到中关村软件园,地图显示只有2公里,但千万不要被志玲姐姐酥软的语音导航骗了,这段路至少半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达,还是在交通状况良好的前提下。



车辆经过龟速爬行,你终于来到了公司门口,一看手机,此时距你下西二旗地铁站已经花费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一个互联网精英的宝贵时间,就这么贡献给后厂村路。

你一边愤愤不平,一边冲上楼,在门口的打卡器上滴了一下,

LED显示器上飘过:

心里飘过两个字:扣钱。

低声一句:艹

最默契的感情就是,

你随口说的一句艹,妹纸就在心里默默铺好了床。



再苦逼也要谨记你是一个在西二旗上班、见过大风大雪大雨大浪大雾霾的人。在静止的车流里,你一路挺拔一直忍耐。憋了一个多小时到达公司,赶紧先去一泻千里,这时候你才发现自己依然很年轻,膀胱还是如此强大,很好,这很互联网。

这只是日常状态,如果遇到雨雪天气,状况更加惨烈:

打车加20块没人接、快车翻3倍、开车200米堵一小时、地铁西二旗出站十分钟、班车排队500米、班车上再继续堵一小时……

但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几经周折,在瓜子二手车为自己添置了一款走过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座驾。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你们的生活从公交车上堵,变成了在私家车里堵。

世界是公平的,五万的车和五百万的豪车都堵在一条路上。你看,此时你们也没要那么暴躁焦虑了。你们依然在签到,领福利金,看今天又有哪些劲爆福利的活动。

在软件园上班的你,除了要有良好的肾功能,还要有一颗耐得住寂寞、守得住身体的心。


车里的FM.萌矿主放着一些充满暗示的歌曲:

“最粗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

除了激情褪去后的那一点点倦

也许像谁说过的贪得无厌

活该应了谁说过的不知检点”

“我们一起颤抖~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当妹子问你车里有没有备矿泉水瓶,你淡淡地回一句:哦,我车里一般都有脉动。

深藏功与名。


她握着你,你握着车。

老司机终究还是飙车了。

不过回家的路依然很堵

她握着你最粗的梦想,早早的帮你解决了2个亿。



腾讯和百度的大楼即将完工,到那时,又有几万精英潮涌进西二旗。不想堵在路上的话,定个小目标,用xx理财APP,投他个两百万,然后每月收益2w多,收益用来在旁边西山壹号院租套房,每天步行上班。

一想到自己还有梦想,又热泪盈眶了。



那么问题来了:

学挖掘机到底哪家强?

情趣酒店到底哪家爽?

投资理财到底哪家赚?

小编你到底收了多少家的广告费?

梦想路上不再堵,谁是真正广告主?


———————我是硬广———————

聪明投2.0上线!

投资理财,上路不堵。

全新体验,好用到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11月23日 晴 晚上,墨儿刚下校车,就美美地告诉我说:“妈妈,今天的数学考试,我又考了一百分”!这...
    李墨儿妈妈阅读 100评论 0 0
  • 不可说的因缘,祖宗德厚让我有幸认识伏羲教育并让儿子也加入了这样正能量的大家庭学习。这学期已然过去一半,切身体会到了...
    净海莲心阅读 1,291评论 0 1
  • 身边好像越来越多的女性投入了“大叔”的怀抱,挤占了本已惨不忍睹的同龄市场,致使大龄单身的男青年越来越多! 个人觉得...
    五号职说阅读 354评论 0 0
  • [玫瑰][玫瑰][玫瑰]7.20-21号,参加了《心灵易经》系列之《疗愈创造财富》的课程的体会: 这次课主要是家系...
    lannylau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