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其实,木已成舟后的爱情,并不可怕,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也没什么,社会早就为一些红杏出墙,为朝秦暮楚,为始乱终弃想好了对策,这个世界随时都准备接受那些想重新码牌的人,而可怕的是,木已成舟后的独角戏,错的时间,错误的人。 他给你一切梦想,满足你精神上的一切所需,他洞悉你的所有,他可以给你生活画龙点睛,他在你的眼里完美到极致,却独独不想拥有你。他说,并不是你不够好,你已经很好,只是,我不能。他的浅台词狰狞的向你述说,是的,我不能,我不能用一个并不完美的你,去换取,已经完美了的世界。写到这里是我常用《画皮》里的一句台词安慰自己:王生对小唯说:“我爱你,但我已经有了佩柔...。” 可悲吗?

而当时的子莜只知道她是幸福的,因为她爱他,他也爱她,这对她来说已经足够。因为爱他,所以从不要求他为了她而改变什么,幸福的子莜忽略今天的自己是多么可悲。

 一直以来子莜知道嘉佑是有家室的,但他从来不会多问一句关于嘉佑妻子的事情,因为在她看来那是对彼此的一种尊重,她只知道他和他的妻子从认识到结婚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婚后才发现两个人的性格习惯爱好都不同,那一刻他和她都曾后悔过自己仓促的决定。嘉佑曾对子莜说:“是你给我补了一课,什么才是恋爱。”子莜听到这话时心微微在疼当时她就想如果让我们彼此早些遇到多好?生命的最爱也许是因为缺憾,因为不曾得到才梦想拥有的。无法拥有成了缺憾,成了缺憾便成了最美。这话说起来有点绕,但真的很有道理。也许是因为懂得,所以子莜和嘉佑相处的日子格外甜蜜。进入十月份以来他们相处的日子就按倒计时计算。他们有太多的不甘与不舍,所以他们格外珍惜相处的每一天。嘉佑说,来G城他没有去看过一场电影,于是子莜找来电话问近期有什么好的电影上映,最后直接加入影院的公众微信每一天都上去看看有没有适合他们的片子,只到有天有嘉佑喜欢的片子,子莜提前买好票再去接嘉佑,可是子莜想到嘉佑的心思全然没有在电影上,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让子莜有点难过,只是她始终没有跟嘉佑提起他在她手心里写的那三个字,电影看到一半时嘉佑因为单位有事早早回去了,那一瞬间子莜有史以来感到了落寞和卑微的滋味。不是说没有想过放弃,放弃一段早知没有结果的感情。可是,如果你真的爱过,你何曾舍得?

当然,不是没有过争吵,她们也和千万个恋爱的人一样,只是每一次的争吵嘉佑都怕子莜不在理他,而子莜则是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总是摆出一副“哼,就不理你,看你还惹我不”?然后,一个俯首认输,只是,角色,从未变过,一开始的承担,就是永远的承让。

子莜曾问过无数次嘉佑:“你就宠吧,宠坏了看你怎么办?” 嘉佑会说“你是我的,我乐意。”

 所以每一次的争吵看起来都是嘉佑输,其实输的是子莜,每一次嘉佑深深的吻落在她的脸上时,她都会说怎么连生气都是我的错了呢?

记得王菲有首歌叫《我愿意》里面有几句歌词“我愿意为你忘记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是的,嘉佑为了你,我做什么都愿意。

即使不爱做饭的子莜为了他,她也愿意围上围裙,挽起袖子进厨房摘菜切丝,在嘉佑看来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但子莜从不让他帮忙,最多她撒娇对嘉佑说:“嘉嘉,如果不亲一下的话饭是没发做了,你看着办吧"?

这时嘉佑准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吧唧”在子莜的脸上亲了又亲,在他们俩看来做饭也是很幸福很恩爱的事情。

如胶似漆 这四个字很能形容子莜和嘉佑这份短暂的爱情。

饭后的子莜枕着嘉佑的腿,听嘉佑讲他上学的事情,讲他不算初恋的初恋,每讲完一段嘉佑总会亲一下子莜,到最后子莜坐在嘉佑的腿上吧唧吧唧在嘉佑的脸上亲了又亲,嘉佑很喜欢子莜这样亲他。子莜的吻让嘉佑情不自禁想占有她的想法,于是嘉佑吸吮着子莜的耳根,子莜配合着他的吸附,让小巧的舌头在嘉佑的齿间游走,子莜感觉到嘉佑的手在她身上游离。摩挲,停止了,连同那吻一起停止了。然后,嘉佑对着子莜的左耳说:“我想要你,可以吗?” 那气息伴着他的吻在子莜的劲旁撩播得又酥又痒,身体变得即空又满。子莜用舌尖去爱抚嘉佑的每颗牙齿,手不停的在他的劲边轮回,然后,用轻到发颤的声音说话,而唇却并没有丝毫离开的架势,那声音仿佛穿透了嘉佑的每一寸肌肤:“我喜欢亲你的眼睛,喜欢亲你的鼻子,喜欢亲你的嘴,喜欢亲你的耳朵,喜欢亲你的喉结,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欢...”

嘉佑再也按耐不住,强势把子莜压在身下。子莜发狠推开嘉佑狡邪地说:“要要,我们就好好要”。

衣服一层一层被退去,嘉佑带着胡须的下巴在子莜的劲上摩挲,那吻从嘴巴到下巴,到脖子一点点游离,那温润的气息撩的子莜几乎要窒息,子莜不能自己地一边呻吟一边说: “嘉佑,要我。"

嘉佑一点点进入她的领地,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她的低吟成了惯性的呻吟,快乐,又折磨。那一瞬间,仿佛全身的血液冲到脑顶,然后瞬间从头流到了脚底,那股热浪铺天盖地的袭来,子莜几乎无法呼吸,死死抱着嘉佑用几乎哀求的声音要求嘉佑:“抱紧我”。嘉佑紧紧保住她,恨不得将她要拽入自己的身体。两个人终于瘫痪在床上,被汗水湿透的皮肤每一寸都混合着彼此的体味。

嘉佑心满意足地吻了吻子莜的额头,那吻充满了满满的爱意,子莜乖巧地躺在他的怀里让他觉得如果此时让他死了也值得。十指相扣,子莜把脸埋到嘉佑的怀里撒娇地说:“嘉嘉,我爱你,好爱你好爱你哦”。

 “我也爱你,我的好子莜”。然后嘉佑有在她的脸上吧唧一口 “我想你”

“我这不是在你身边吗”嘉佑很温柔地说

“可是还是想你”,子莜的手不停地在嘉佑的身上游移,然后又是一阵的翻云覆雨...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寻希望的缺口。却在午夜惊醒时,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来说分离其实就是一种煎熬,子...
    暖小尤阅读 349评论 0 1
  • ——“子莜,我想见你,真的想见你。” 嘉佑一再央求见见子莜,子莜一再拒绝,拒绝的她自己的心疼了一次又一次。 ——“...
    暖小尤阅读 161评论 0 1
  • 四 相见不日怀念,有时候这句话很有哲理! 子莜有一段时间真的后悔过与嘉佑的相见,如果不曾相见也许就没有今天这般痛彻...
    暖小尤阅读 249评论 0 1
  • 三 每个人的日子就像一杯不加糖的摩卡一样,闻起来香喷喷的,只有亲口品尝的人才知道其中的味道。 子莜在别人眼里光鲜靓...
    暖小尤阅读 228评论 0 1
  • 嘉佑还是走了,一年前是,一年后还是。 尽管子莜早就知道他会走,可是在他走的那晚她还是很难过,难过的一夜未睡。 乔曾...
    暖小尤阅读 1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