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事者必须要依靠的五种人 2017-09-27

申明:

      此文是我在网络平台上摘抄(具体是什么平台以及作者是谁未查到),非我撰写,友可阅,不可转。特此告知。


      成大事必须要依靠的五种人、五种能力、五种手段(非常经典) 盛世弘论 4天前 成大事必须要依靠的五种人 


一、成大事者必须要依靠的五种人

   

一)、高人开悟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经历过高人的开悟甚至指路,解决人的智慧和觉悟及方向等人生的关键问题,是需要有高人指点的。在人的成长过程中,高人开悟应该是成本最低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

二)、贵人相助

      人在成长和追求成功的过程中,总会出现若干次拐点,或者低迷期。这时候,若能得到贵人的真心支持,是很容易走出困境的。           

三)、内人支柱

      这个道理不言自明,就是每一个成功的人后面都有一位杰出的异性为你修筑港湾。港湾是一种精神象征,起着心灵休憩和精神支柱的巨大作用。

四)、对手鼓舞

      没有对手,是不能够创造和开拓的。所以要做成大事情,一定要找到对手,通过对手来鼓舞你的事业。

五)、小人成就

      如果只想做小事情,小人一定要拒绝。但做大事情,则需要小人来成就你。小人让你时刻警觉、清醒。没有小人来成就的人,通常容易自满,容易妄自尊大,容易迷失......故此,欲成大事也离不开小人来成就你。

       

二、成大事必须要依靠的五种能力         


一)、过硬的自制能力

      自制力,就是要克服欲望,不要因为有点压力就心里浮躁,遇到一点不称心的事就大发脾气。一个人除非先控制了自己,否则将无法控制别人。

二)、独处的能力 

      成大事者都是善于独处的人,在独处的。过程中激发思考的力量。比别人先走一步,能创造一种成功的心境。在独处时,你应当有充足的思考时间,让自己的思想保持纯洁和先进性,不要总与世俗同流合污。

三)、抵抗压力的能力 

      欲成大事者,因目标高远,压力可能会更大。但若欲成大事,就必须能承受这种压力,把压力当成推进人生的动力。人们最出色的工作往往是在逆境的情况下做出的。人要有所为就要有所不为。应做的一定要做好,不该做的坚决不做。

四)、应变的能力 

      顺应时势,善于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行动方案,这是成大事者适应现实的一种方法。一个人如果没有和人打交道的高超技巧,没有把各种情况都考虑周全的头脑,灵活应变的手段,就根本无法驾驭大的局面,将很难成大事。

五)、专注的能力

      如果大多数人集中精力专注于一项工作,他们都能把这项工作做得很好。成大事者是能够迅速而果断作出决定的人,他们总是首先确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并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朝这个目标努力。一次只专心地做一件事,全身心地投入并积极地希望它成功,这样你就不会感到筋疲力尽,从而充满斗志。

           

三、成大事必须要依靠的五种手段

         

一)、敢于决断的手段

      很多人之所以一事无成,最大的毛病就是缺乏敢于决断的手段,总是左顾右盼、思前想后,从而错失成功的最佳时机。成大事者在看到事情的成功性可能要到来时,敢于做出重大决断,从而获得事业的良机。

二)、挑战弱点的手段

      人人都有弱点,愚者总是固守自己的弱点,一生都不会发生重大转变;而智者总是善于从自己的弱点上开刀,改正弱点或者规避弱点,一步步地把自己变成一个能力超强的人。一个连自己的缺陷都不能纠正的人,只能是失败者!           

三)、突破困境的手段

      人生总要面临各种困境的挑战,甚至可以说困境就如站在悬崖边上。一般人会在困境面前浑身发抖,而成大事者则能把困境变为成功的有力跳板,从而突破困境走向成功。

四)、善于交往的手段

      一个人如果善于交往,必然会推动人际关系的巨大力量。成大事者的特点之一是:善于靠借力、借热去营造成功的局势,借力使力,从而能把一件件难以办成的事办成,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五)、立即行动的手段

      一次行动胜过一千次空想。有些人是“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所以看不到更为实际现实的事情在他身上发生;而成大事者是每天都需要靠行动来落实自己的人生计划的。所以,他们注定就是成大事的人!

          延伸阅读 如果您对本文的观点认同,作者将为您推荐以下三本成功学书籍助您更深入地了解和学习相关知识面,您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择优而选。读书的最大作用是能帮您开拓视野,增长学识。通过阅读,可以学会解决实际生活中问题的方法和门道,帮助您更快达成既定目标。 本书涉及到成人处世 成大事者需要依靠的人脉 能力及手段,,等相关内容 成功学畅销书籍 ¥18.8 天猫 购买 畅销书人性的弱点全集 成大事者需要克服的弱点以及依靠的能力强项优点等内容 ¥17.8 天猫 购买 成功学畅销书 成大事者依靠的思维能力手段等内容 丰富实用 推荐学习阅读 ¥22.68 天猫 购买 更多正能量优质内容持续更新,请关注——盛世弘论(欢迎您下方参与点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