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之家一月第五周周报

本周因为天气寒冷,大卫之家的小朋友们出席的人数并不多。所以两位家长一琢磨,干脆去邻居家做客,蹭吃蹭喝算了~

周一一大早,孩子们蚂蚁搬家,把自己的日常用品都搬去了维尼城堡。原本两家的孩子就很熟悉,这下更热闹啦!

虽然大家已经互相都认识了,不过还是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本周的主题是“社区活动”,刚好需要社区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参与互动~

今天的团课大家都很认真

我们的小妹妹来晚了几天,一开始怎么都不愿意进维尼城堡,在门口牵着老师徘徊来徘徊去,后来见到熟悉的哥哥姐姐们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也开始对门里面有了点兴趣。后来?后来就是这样,和进自己家一样咯~

老师,我可以进来吗?

大卫之家的孩子们非常喜欢来维尼城堡串门,这是真的,不信大家往下看……

柔柔在修补坏了的纸条

三个爱美的小女生总是聚在一起,特别喜欢换衣服玩具~未来的形象设计师会不会就诞生在这个屋子里面呢~〔图一图二图三合并〕

图一

图二

图三

希希和煜函这对好朋友总是形影不离,不管做什么都在一起。

教具整理地非常好,一点也没有弄乱
我们来挑一个喜欢的图案拼出来吧

鸣鸣的小脑袋里又有什么奇思妙想了呢?

这是小桌子?NO,是飞船!

兜兜自从被送去维尼城堡之后,对大卫的几位老兄弟甚是念想,尤其是墨墨和竣熙。小竣熙长假之后直接来了维尼城堡,倒也玩的自在。墨墨和兜哥更是整天厮混在一处~

大兄弟,你快出啊!

不由得想说,六七十年后,会不会就是这副光景呢

糖糖的绘画中,总是出现自己爸爸妈妈的造型~对于每个孩子来说,最爱永远是爸爸妈妈,所以,也请爸爸妈妈抽时间多陪伴我们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彤彤的构建能力相当不凡,大家猜猜她手中的是什么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有几位小朋友顺便溜至晨曦“归宁”,去和老家人们叙叙旧。可以从图片中找找他/她在哪儿~

许大妈妈,我坐你旁边你高兴么
多了一个老面孔,毫无违和感

去邻居家也不能一直就吃人家用人家的,所以我们轮流买菜,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嘿哟嘿哟

我的小宝宝

妹纸,你的小宝宝葫芦形的你家里人知道吗

本周的社区活动也是极丰富的,绘本馆里好像有什么情况,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绘本馆里书有的是,所以看书当然是不变的主题,但是交朋友也很重要哦!两家的小朋友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相处融洽,值得欣慰。

悦悦和依依很谈得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顾自看书也喜欢挨得很近

柔柔和涵涵喜欢的书风格很不相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瀚瀚喜欢认知类的书〔图一图二合并〕

图一

图二

鸣鸣和尧哥也相处的不错,尧哥本周是最后一周,以后就要去外地了,我们会想你的~〔图一图二合并〕

图一
图二
双生姐妹花

再来看看除了看书之外还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呢?原来是玩彩泥啊!围绕绘本做主题彩泥,每个小朋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做的都有点相似却又不完全一样。

桃园虫子三结义

老师你慢一点!

糖,你的红虫子使坏了~

红虫子又来捣乱

各种颜色的虫子准备就绪!

虫虫绘本剧开始

像一支笔

柔柔,你的虫子好像冻僵了

悦悦,你做虫虫大饼吗?

涵涵剪了公主裙,非常赞哦!

要不要试着画下来

布衣坊里,好玩的拼拼豆我们又来啦!这次做个什么形状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靓靓宝贝现在越来越敢于尝试了,虽然天冷,但是还是会跑到阳台玩自己喜欢的东西。当然,除了悦悦姐姐,她也有自己的好朋友,是谁呢~保密!〔图一图二合并〕

图一

图二

本周的周报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观赏。最近天冷,祝大家每天都能有个好梦,就像他~

zzzzzZzzzzz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去外面做兼职发传单,一个月下来一千块,拿着一千块他去商场买了一件500多的大衣给妈妈,买了一双四...
    酒城浊酒阅读 292评论 0 0
  • 训练第三天。 颓唐透顶的一天。 来至于现实的残酷,无以解决的焦虑。 来至于训练群体勃勃的生机,带给我人间地狱两重天...
    22号山茶花阅读 282评论 3 1
  • 1. 过程和结果 过程和结果一样重要。结果是目标,就是努力的方向。过程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如果选错了还一意孤行,...
    Janet大昕鼓徵阅读 101评论 0 0
  • github上的大神,破解了IDE,为广大吃瓜群众提供了一个尝鲜的机会: 微信应用号/小程序开发IDE文档:微信官...
    木坦坦阅读 3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