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一些常用插件,软件

随便记记

Item2

"item2" 是一款强大的终端模拟器,适用于 macOS 操作系统。它提供了一个类似于 macOS 终端的界面,使用户可以在命令行下执行各种任务,如编译代码、执行脚本、管理文件等等。

相比于 macOS 自带的终端,"item2" 拥有更多的功能和自定义选项,例如多标签页、分屏、支持多个窗口、自定义主题、快捷键等。此外,它还支持各种不同的终端 shell,包括 Bash、Zsh、Fish 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使用不同的 shell。

"item2" 还支持各种插件和扩展,如自动补全、语法高亮、版本控制等,可以大大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体验。

总的来说,"item2" 是一款功能强大、灵活性高、易于定制的终端模拟器,适合开发者、系统管理员和高级用户等人群使用。

ranger

Ranger是一款Linux和macOS系统下的命令行文件管理器,它提供了类似于图形界面的操作体验。使用Ranger,用户可以在终端下浏览文件系统、预览文件内容、复制、剪切、粘贴、重命名、压缩、解压缩等各种文件管理操作。Ranger的界面非常简洁明了,它采用了类似于Vim的快捷键操作,使得用户可以在命令行下快速高效地进行文件管理。Ranger还支持多种可扩展的插件,例如预览、图片缩略图、版本控制等,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Ranger是一款开源免费的软件,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命令行环境,如终端、SSH等。

fish

Fish(the Friendly Interactive SHell)是一款开源的Unix和Linux操作系统下的命令行shell,它旨在提供更加友好、易用、功能丰富的命令行体验。

Fish支持自动补全、语法高亮、命令别名、命令历史记录、变量自动展开等丰富的功能,使得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使用命令行进行工作。Fish还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配置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地自定义Fish的外观和行为,以满足个人的需求。

Fish与其他常见的命令行shell(如Bash和Zsh)相比,具有更简单的语法和更好的交互性能。Fish使用自然语言风格的命令语法,可以轻松地记住和使用各种命令。

总的来说,Fish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外观漂亮的命令行shell,适合所有需要使用命令行进行工作的用户。

nvim

Neovim(简称nvim)是一款跨平台的文本编辑器,是Vim编辑器的现代化重构版本。它与Vim相比,拥有更强大的插件系统、更好的性能和更容易进行定制。

Neovim的插件系统允许用户以模块化的方式扩展其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各种插件来增强编辑器的功能,如语法高亮、自动补全、代码导航、代码片段等。此外,Neovim还提供了一个强大的API,使得插件可以更加容易地编写和调试。

Neovim还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更先进的特性。例如,它支持异步任务和协程,可以在后台执行任务而不会阻塞用户输入。同时,它还支持多窗口、多标签页等多种编辑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总的来说,Neovim是一款现代化、灵活性强的文本编辑器,它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配置和扩展,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开发和编辑任务。

Utools

Utools是一款集成了多种实用工具和快捷方式的桌面应用程序,适用于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Utools的目标是提高用户的生产力和效率,通过简化复杂的操作和快速访问各种功能来达到这个目标。

Utools内置了许多实用工具,如截图、翻译、计算器、文件搜索、文件管理、快捷键管理等,这些工具可以轻松地通过快捷键或菜单进行访问。Utools还支持自定义快捷键和自定义命令,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快捷方式和命令。

Utools还支持各种插件,可以用于快速访问各种在线服务,如谷歌搜索、有道翻译、知乎搜索等。此外,Utools还支持多种主题和界面风格,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总的来说,Utools是一款实用、易用的桌面应用程序,它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实用工具和快捷方式,可以提高用户的生产力和效率,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工具。

Snipaste

Snipaste是一款免费的截图工具,支持Windows、macOS和Linux操作系统。Snipaste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截取屏幕上的任意区域,并提供了多种注释工具,可以方便地在截图上添加文本、箭头、标签、涂鸦等。

除了截图功能,Snipaste还可以将截图保存为文件或复制到剪贴板中,同时支持多种截图模式和快捷键,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自定义。

另外,Snipaste还提供了一些实用的辅助功能,如颜色拾取器、像素尺子、屏幕放大器等,这些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加便捷地进行设计和开发工作。

总的来说,Snipaste是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截图工具,它提供了丰富的注释工具和实用的辅助功能,适用于各种不同的用户需求。

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