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链(WDC):用社会价值和落地应用承载长远的财富投资盛宴

“一个项目是否能够造福人类社会,是否具有长远投资价值,除了具有落地的应用场景之外,还要看他是否具有社会价值。智慧链(WDC)不仅拥有落地的场景应用、切实可行的技术方案,他还赋予了公民自主决策公共事务的权利,所以,它是有投资价值的。”瑞波币联合创始人CEO兼执行主席Chris Larsen说道。

据了解,智慧链是基于区块链协议层开发的一条公链,国际上被称为wisdom chain,简称WDC,智慧链旨在推动全球民主化的进程,将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一个囊括智慧家庭、智慧医疗、智慧食品、智慧家具、智慧城市等多种角色在内的庞大区块链帝国,目前,智慧链开发团队已于美国加州市政府、德国慕尼黑市政府以及瑞典斯德哥尔摩市政局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完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高度自治化新型城市,在这样的去中心化城市中,公民可以通过智能合约技术实现公共事务的自主决策。美国加州市长Edwin M. Lee先生说道:“美国是自由的象征,现在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对自由进行技术上的保证。”

据了解,智慧链WDC由美國鼎鼎大名的矽谷新智慧區塊鏈技術公司研发,它的愿景是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一个智慧化的地球,使得全世界的公民都可以通过技术实现千百年来未曾真正实现的自由、民主。跟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如出一辙,“智慧链之父”JackKeith博士认为,借助于区块链,公共资源将在可以掌握的范围内被合理使用。智慧链的出现,意味着人类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从技术角度协助政府提高办事效率,可以用技术手段协助完成政府管理中的某些职能。如同比特币网络的问世解决了中心化货币发行的问题,智慧链解决了公共资源的管理问题。智慧链具有历史性的社会价值。

“区块链的诞生源于美国金融危机后中本聪对于中心化货币发行机制的不满,借助于区块链,比特币实现了货币发行权的平等化。去中心化是区块链技术的核心灵魂,借助于去中心化的属性,区块链将对人类社会的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这个影响将涉及到两个方面:社会管理方面的去中心化跟科技发展方面的去中心化。比特币价格从当初不到1美分,到现在的1万美元,实现了价值的翻倍,但直到今天,比特币并没有展示出任何的实用价值。其实,比特币真正的价值在于他的社会管理价值,他打破了中心化机构发行货币的权利,实现了货币发行权方面的人人生而平等。”智慧链COOMr.Taylor说道“智慧链的价值则包含了社会管理跟科技发展两个方面:在社会管理方面,智慧链赋予公民自主参与城市公共管理的权利,凭借智能合约,公民可以真正的实现城市的自治。在科技发展方面,智慧链对接了智慧医疗、智慧食品等,利用区块链数据不可篡改的属性,智慧链在智慧医疗领域将实现医疗器械生产的供应链管理,实现上下游的数据的公开、透明,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在智慧食品领域,智慧链将在食品溯源等方面打造一个安全的食品产业链。”

据透露,智慧链开发团队目前已于全球超市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签署合作协议,将利用区块链实现食品的溯源。据悉,沃尔玛将投入上百亿美元建立自己的供应链系统,以实现跟智慧链的无缝对接。届时,沃尔玛所有在售的食品,包括他的种子合格度、泥土酸碱度、生长周期、温度、花粉期、果实采摘日期、工厂机器编号等,将都打包在区块里,以供消费者的查验。这将有效的解决食品安全问题。沃尔玛也将借此称为全球第一个大规模使用区块链的零售企业。

对于智慧链WDC的投资价值,一位中国币圈大佬说道“投资价值是社会价值跟应用价值的体现,比特币因为打破了中心化机构发行货币的特权而价格飙升,创造财富奇迹,以太坊因解决技术底层问题而价格只涨不跌。智慧链解决的不仅仅是技术问题,产品溯源问题,供应链管理问题,还有他赋予公民真正决断社会事务的能力,所以,我想他是具有中长期投资价值的”。

截止2016年,中国已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应用市场,在区块链应用领域,中国有着重要地位。随着智慧链WDC被全球越来越多的组织认可,智慧链业已登录中国市场。中国是一个食品消费大国,据统计,中国每年食品消耗近60亿吨,但是也存在着巨大的食品安全隐患。智慧链智慧食品将针对现存的食品安全问题,在食品溯源、食品数据公开等方面提供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将从根本上解决世界的食品的安全问题。币圈资深玩家杨先生说:“每次给孩子买奶粉我都要去香港,国内一部分奶粉我是很不放心,因为我不清楚他的来源。但是有了智慧链,我可以去查奶粉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借助于区块链的不可篡改属性,这将保证奶粉的安全。我觉得这个确实能解决我们的问题,所以我买了智慧链代币”。

据了解,智慧链WDC将陆续在世界主要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不同国家、地区存在的问题,智慧链将给出符合实际的、可以落地的解决方案。智慧链WDC也将积极需求与政府方面的合作,智慧链的智慧城市板块,将帮助政府提升政府的办事效率,降低政府的行政成本,一位地方政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区块链的迅速发展,他们一直保持高度关注,区块链是一项新的技术,国家是鼓励发展的,未来一年内,区块链技术将在电子政务中迅速得到普及,国内有望出现第一个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城市管理的地方政府,而智慧链WDC的智慧城市很符合地方政府的城市发展理念。

截止记者发稿,智慧链WDC已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市政厅签署智慧城市协议,我们相信,在全球科技的浪潮下,智慧链WDC利用区块链对世界带来的革新才刚刚开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