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长大了自然就要变,被信任的人出卖那种心情,不是人人都能体会

绍齐?”

正当蔡美美和路绍齐愉快的用餐时,边上传来女人声音。

路绍齐听到有人叫自己,抬头往过去,叶紫站在蔡美美身后,一脸的不可置信。

蔡美美也听到有人叫路绍齐,只不过她立刻就从声音判断出来人是谁。放下手中的餐具,直腰抬起头将身子坐正。

叶紫的眼中只有路绍齐的存在,根本没有注意蔡美美的存在,当她上前看清楚坐在路绍齐对面的人正是蔡美美时,脸上的笑意瞬间僵硬在嘴间,明亮的眼睛充满着愤恨盯着蔡美美,不过尽管她现在有多生气,她还是堆着一脸的假笑,“美美,原来是你,我说怎么看背影很眼熟!”

她早就听说路绍齐回国的消息,可偏偏就是联络不上,刚刚看到是路绍齐就在眼前时,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正在庆幸和他还是有缘分时,没想到和他一起用餐的竟是蔡美美。

蔡美美没说话,自嘲的笑了声,对上叶紫愤恨的眼神,“幸好,你没认出我!”

“怎么了,怕我向你老公告状,说你背着他和别的男人出来吃饭?”叶紫皮笑肉不笑,“不过你不用紧张,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和绍齐的关系,不会乱说话的!”

路绍齐蹙眉,不解两个曾经的好姐妹,为何会变的如此,不过很快的,他就将这个原因归纳成了,是因为沈仲翰,根本无法猜测,致使两人不和的起因,是自己多年前的一场醉酒。

不会乱说?

蔡美美皱眉。

她和霍东擎结婚,虽然无关情爱部分,可是自己也会尊重这场婚姻的,叶紫这样的语调根本就是想影射暗讽,她和路绍齐有什么不正当的关系,给自己扣上水性扬花的帽子。

“没关系,你觉得他会见你,你就去说吧!”蔡美美笑了笑,无所谓的说着。

“你……”MC集团的总裁,在S市是何许人,是说想见就能见的人吗!这不是明摆着借机讥笑她!叶紫气的脸色发紫,一时不知该如何反驳。

“怎么了,我说错了吗?”蔡美美见她气的不轻,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绍齐,我还有事,先走了,改天请你吃饭!”叶紫捏紧拳头,和路绍齐打了声招呼便离开。

看着叶紫逃跑的背影,蔡美美心里也不完全的高兴,想想当初两人要好的令多少人嫉妒,如今却变成如此敌对的模样。

看着眼前有些牙尖嘴利的女人,路绍齐感概的说道,“美美,你变了许多!”

“人长大了自然就要变的!”蔡美美知道路绍齐是指自己对叶紫说话有些刻薄了,可是被信任的人出卖的那种心情,不是人人都能体会的。

MC集团总裁办公室宽敞明亮,落地窗前霍东擎有些慵懒的靠在老板转椅上,修长的手指转着钢笔,一双深黑不见底的眼,没有任何情绪的看着窗外楼下如蚂蚁的人群,已经一个小时了。

陆逸和宋毅无奈的对视一眼,端起桌上秘书端上来的第七杯咖啡。

许久,霍东擎转过身随意的在桌上抽起一份文件,问道,“奶奶的寿宴准备的怎么样了?”

“一切准备就绪,只是……”宋毅放下咖啡,清了清喉咙,“老太太坚持要求沈仲翰当天必须参加,我看她的意思,好像有意思要公开沈仲翰的身份。”

霍东擎顿了顿,眼也没抬下继续翻看手里的文件,低声的说道,“她这是不愿意放手!”

当初沈仲翰私生子的身份在霍家揭开后引起轩然大波,紧接着霍东擎被绑架,霍东擎的父亲霍正阳带着赎款救人却从此下落不明,因此沈仲翰的身份并没有正式对外公布过。

“只要你结婚,老太太必须让出监督董事长一职,这是霍老爷子的遗嘱,公布沈仲翰的身份根本就是无济于事的!”陆逸怎么也不明白,霍老太太为什么一定要和自己的亲孙子对着干。

当初霍东擎还小,被绑架救回后就被送到国外学习,等他回国时霍老爷子已经不行了,在去世之前布下了这个垂帘听政,没想到霍老太太现在不愿将大权放手。

霍老爷子去世后,霍老太太正式的垂帘听政,虽然从不束缚霍东擎做事,可是却将娘家的大哥,二哥接进了霍家大宅,同时还将不少娘家的侄子按排进了公司。

“我不在乎沈仲翰的身份公开与否,如果她想公开,那就公开便是,只是担心……”霍东擎眉头微蹙,好像想到什么,放下手中的文件对着一旁不语的宋毅交待道,“这段时间派人看着点美美!”

“你是担心……”陆逸没说出自己的猜测,只是从霍东擎紧拧的眉心,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你保护她,她也不见得会领这个情的!”提到蔡美美,宋毅替霍东擎感到不值得。

陆逸轻咳了声,“毅,你这个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在吃醋!”

宋毅抬手一拳打在陆逸的胸口,“滚!”

陆逸故作吃痛的样子,揉着胸口,“总裁,你不管管吗?要是总裁夫人在这里,她又要把你们凑成对了!”陆逸不忘揶揄两人,谁让有人会把堂堂MC集团总裁当成GAY。

听到这话,霍东擎的眼里闪过一丝异样,很快恢复平静,什么也没说,继续翻看手中的文件。

宋毅到愤愤不平,“天下女人何其多,为什么偏偏选了个这么没心没肺的人?”

“那你告诉我,天下女人有多少?”霍东擎头也没抬,看着手中的文件,淡淡的回了一句。

“这个……”宋毅脸憋的有些红。

“女人再多,我也只能娶一个回家,更何况……”霍东擎放下手中的文件,一本认真的看着宋毅说道,“我觉得我们很配,你不觉得吗?”

这时霍东擎接到公寓保安科的电话,在他公寓门前发现一个自称是霍太太的可疑女人,需要他前去处理,霍东擎急忙赶回公寓,却被告之五分钟之前有人证实了蔡美美的身份并将他接走。

“回霍宅!”从公寓保安科出来,霍东擎面色有些凝重。

“是!”宋毅也不多说什么,驱车赶往霍家大宅。

“我应该称呼你为蔡小姐呢,还是霍夫人呢?”黑色轿车里,男人妖媚的眼神带着不怀好意,紧紧的盯着对面的蔡美美。

“你是谁?”蔡美美警惕的打量着眼前这个比女人还要好看的男人,他嘴唇泛白说明他本就是个凉薄之人,唇微微的勾着笑意却让人感到一股恶寒。

霍东宇冷笑两声,嘴角的笑意更浓了些,狭长的眼角半眯起来,棕黑的眼眸里闪着笃定的光芒,“你还真是他雇来的老婆!”

蔡美美干笑两声,“我不明白你说什么?我还有事!”话音刚落就要伸手拉开车门。

霍东宇没想到蔡美美的脾气这么的拧,连忙拦住蔡美美,“你不想知道霍东擎和你结婚的目的吗?”

“你这么问,那你是霍家的人?”蔡美美挥开霍东宇拉住自己的手,转眼审视着霍东宇。

她的婚事除了父母大概没多少人会关心,如此财大气粗的样子,除了霍家她可想不到其他。

“聪明!”霍东宇收回被挥开的手坐回坐位上,妖媚的模样配着磁性的声音,“那你再猜猜,我来找你的目的是什么?”

蔡美美微微一笑,“对不起,无论你的目的是什么,我都不感兴趣!”

霍东宇淡定的一笑,似乎早料到她会这么说,不慌不忙的整理着衣服,毫不在意的说道,“是吗?那他和沈仲翰之间的事,你也不感兴趣?”

蔡美美怔住。

松开拉住车门的手,乖乖的坐回位置上,媚绣的眉头深深的拧在一起,怀疑的看着霍东宇,“直说吧!你想干什么?”

“好!爽快!”霍东宇对蔡美美有些刮目相看,也不多说什么,将手旁的文件递给蔡美美,“你只要在这个协议上面签个字,并在十天后的霍家宴会上承议协议里所有的内容,上面的报酬就是你的,同时我也保证会告诉你所有有关霍东擎和沈仲翰之间所有的事,怎么样?”

蔡美美接过文件,大概的看了看,内容那么复杂其实都只是为了突出一条,声明她和霍东擎的婚姻是不实的婚姻关系,她是受雇于他。

看完文件,狐疑的问道,“就这么简单?”

“当然!”听到蔡美美这么说,霍东宇没想到事情办的如此顺利,甚至有些后悔不该答应和沈仲翰合作。

蔡美美拿着文件,想到霍东擎做的事情,有一刹她还真的想答应,给他一个下马威看看,可是当她看见霍东宇眉间不怀好意的笑,再想想他刚刚说的话,突然蔡美美意识到什么,脸色一变,将文件扔回给霍东宇,“不如你让沈仲翰来和我谈吧,或许我还会考虑一下!”

她会这样说,其实就是在给自己打赌,赌她所猜测的不是真的。

“你——”霍东宇没想到她会突然变脸,好看的脸上蒙上一层阴霾,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相必蔡美美此刻已经被凌迟了千百回了。

蔡美美无视那道杀人的目光,淡淡的说道,“你不用生气,你考虑考虑吧!”说完拉开车门头也不回的下车。

糟糕!看着四周黑山环绕,还好今天星光璀璨,否则这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她一定掉到某个山沟沟里都不知道,再后悔也是迟了,她关车门时是多么的霸气,现在回头……唉!

蔡美美低着头,强装镇静,不顾一切的往前走。

突然前方一道刺眼的光芒射过来,黑暗中一道伟岸身材颀长的人迎着光朝自己这边走来。

还没来得及害怕,他已经来到眼前,一又厚实修长的大掌紧紧的握住她的手,轻轻一带她就被他紧紧的搂在怀里,跟着转过身朝刚刚下车的轿车走过去。

背着光,蔡美美这才看清男人的模样,霍东擎浓密的眉头深深的拧着,深邃的黑眸占染着阴鸷的怒气,霍东擎带着她来到霍东宇的车前,此时霍东宇已从车上下来。

“我警告过你,不要拿我的警告当成耳边风,否则明天你就不再姓霍,这样你就不会再插手霍家的任何事!”霍东擎的脸色冷的足于可以将一个人冻僵。

霍东宇颤了颤,随后又笑了,“姓霍不姓霍这事儿好像不是你说了算,等你真的有这个把握了再说也不迟!”说着霍东宇还朝蔡美美挤了挤眼,跟着转身上车离开。

霍东宇的挤眼别说蔡美美,霍东擎也看的清清楚,她怒视霍东宇离开后,抬眼便撞上霍东擎打量的眼神。

“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蔡美美被看的有些不自在,说话都有些结巴。

霍东擎的脸上阴霾全消,勾着唇,“你是有做什么亏心事?”

“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魅敲门,你不知道吗?”蔡美美顺着霍东擎的话接着说下去,不知道有人早给自己挖好了坑,直等她往下跳的。

“不知道!那你这是在邀请我晚上和你在一起?”霍东擎嘴角轻轻上扬,笑意更深了一些。

蔡美美差点被他的话气的岔过气,明明是他阴险的挖个坑让自己跳,还摆着一脸真诚的笑脸,蔡美美也不想多说什么,吐了吐舌,郁闷的转身继续上前,在霍东擎的车门口停下,呼的一声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她可不傻,这个地方伸手不见五指,绝不适合逞强好胜。

可有些事情就是有说不出的巧合,蔡美美刚坐回车里,蔡妈的电话就来了。

“妈,又怎么了?”蔡美美言语间有些不耐烦,最近几天蔡妈打电话频率似乎高了点儿,而且每次询问的都是关于霍东擎。

“什么怎么了!你结婚搬家这才几天,我打电话问问都不可以了?”蔡妈的语气跟着上涨。

“我……没那个意思,我只是……”

“好了,好了,别解释了……东擎刚刚打电话到处找你,要不是看他紧张你,我也懒得给你打电话!”女儿的态度也让蔡妈有些小受伤。

“妈,我真没什么意思,我刚刚只是……”蔡美美还想努力解释,却不知道该如何说。

蔡妈顿了顿了,突然语重心长起来,“美美,妈知道你还没放下沈仲翰,可女人最大的幸福不是找到那个自己爱的,而是要找到那个爱自己胜过自己爱的,明显沈仲翰他不爱你,再者,妈看得出来,东擎他对你真的好,不说别的,你看他为了你爸的事忙前忙后的,就能看出他对你的心意,他……”

“我爸怎么了?”

“你爸在长安医院这儿……”

“我马上来!”没得蔡妈说完,蔡美美着急的挂断电话。

“开车!”蔡美美对司机吩咐道。

“夫人,霍少还没来!”司机尴尬的朝蔡美美笑了笑。

“不管他!”蔡美美想也没想的回答,“去医院!”

爸怎么会在医院呢?现在她满脑子都在想这个,根本没注意这车是人家的车,人家的司机。

回过神,发现车还停在原地,“你怎么不开车?”

司机为难的说道,“刚刚从医院出来,霍少吩咐过,除非他上车,否则不准开车。”

“他……”他这是算计好了的,蔡美美郁闷的拉开车门,下车回头去找霍东擎。

想想真是郁闷,刚刚还傲娇的转身,现在又不得不去找他,不过想想蔡爸现在在医院,不知道出了什么要紧的事儿,为了老爸,什么头她都可以低。

走过去时,霍东擎正昂着头欣赏着今天的月色,看着那张脸,蔡美美咬了咬唇,走过去尽量的平缓自己的情绪,低声的说道,“我要去医院,你能上车吗?”

霍东擎低下头,黑眸直直的盯着蔡美美,嘴角的笑意有些不怀好意,“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表现?”蔡美美皱眉,身子向后倾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例如,一个吻……”

“喂,霍东擎你不……”话还没说完,便被人紧紧的扣住后脑勺,半张的嘴巴也被人紧紧的堵住,“唔……”

想骂人却给了他趁虚而入的机会,他霸道强势的闯了进来,迅速的攻城掠池,把她吻的有些喘不过气来,不得不承认,在跟男人接吻这件事上,她完全是个生手,暗恋沈仲翰这么多年,她身边围绕的男人屈指可数,手都没被牵过,更何况是接吻了。

第一次和这个男人接吻的时候,是她被下药了,第二次她喝醉了,现在清醒的被一个不算熟悉的男人吻着,加上他的速度极快,快到她还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时,他已经完全的侵入她的领域,后知后觉的想挣扎,他却适时的放开了她。

那双墨黑无波的眼睛盯着她的鼻尖,不等她开口,“你要记得,我才是你男人,你要维护的、相信的只能是我!”

听着他说的话,再想到今天在皇家酒店的事情,蔡美美一时不知如何反驳了,想要给他一耳光的手也抬不起来。

“你……凭什么吻我!”蔡美美郁闷的看着他。

霍东擎浓眉微挑,理直气壮的说,“我们不是合法夫妻吗?”

“合法夫妻也需要征求我的同意的,否则那就是……”

“如果我刚刚征求你的同意,你会答应吗?”霍东擎问的到是一脸真诚,可脸上明摆着就是在设套,回答同意说不定他还会再来一次,回答不同意,说她没诚心,答不答都是个错。

“我们现在彼此根本还不了解,你答应给我时间的!”直是无语了,强吻了别人还理直气壮的给别人设套儿,幸好她反应快,懂得避重就轻。

“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就是先了解彼此的身体,虽然我们之间已经了解过,但……”霍东擎摊了摊手,表示之前他也很无辜,接着说,“所以我刚刚只是在你清醒的状况下,帮你再预习一下,怎么样,味道还好吧!”

这个男人是天下极品呀!

蔡美美听完霍东擎的言论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只好深吸一口气,平复情绪转身回到车上。

霍东擎见蔡美美上车,嘴角露出自己都未曾见过的笑意,跟着她一起上车,司机见霍东擎回到车上,立刻开车前往医院。

长安医院,市里最大的医院。

“你好,请问蔡得为在哪间病房?”车刚刚停稳,蔡美美急忙忙的下车,直冲医院。

护士查了查电脑,“不好意思,我们这里没有叫蔡得为的病人!”

“没有?怎么可能!你再查查,他是今住进来的,会不会是你们……”蔡美美就差直接冲进里面去喊人了。

幸亏霍东擎出现将她拉到旁边,“谁告诉你,你爸在医院就一定是住院?”

“不住院来医院干嘛?”蔡美美说完也觉得自己这个言论有些奇怪。

“也许……你妈在家切伤了手,来买个创口贴不可以吗?”

“你……算你狠。”蔡美美瞪大着眼睛怒视着霍东擎,被他气的说不出话来。

“美美,你跑来做什么?”蔡美美正准备拔打蔡妈的电话时,蔡妈就出现了。

“妈,我爸他怎么了?”

“东擎没告诉你吗?”蔡妈见霍东擎和蔡美美一同出现,奇怪的问道,“没什么事儿,东擎都已经解决了,我们现在就是来做个澄清就可以了,你爸已经回家了,刚刚电话挂的急,怕你着急我在这儿等着。”

“发生什么事儿了?”

“你回去要好好谢谢你老公,否则你爸就被冤死了!”蔡妈笑的更加甜了,瞧她的样子真的是叫,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蔡美美莫名其秒,蔡妈和霍东擎的脸上又是一脸神秘兮兮的样子,在外人看来三人正有说有笑,根本没有注意到一双带血的眼睛正恶狠狠的怒视着他们。

“你爸今天开车出门,在路上遇到一个……”

“死律师,去死吧!”蔡妈的话还没说完,一个衣衫破旧手里拿着刀的男人大叫着朝他们冲了过去,直刺蔡美美。

蔡美美被吓住了,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呆呆的愣在原地,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霍东擎硬生生的用手抓住了男人刺过来的匕首,跟着一脚踢中男人的腹部,将他踹了好几米远。

“来人啊!杀人啦!”蔡妈回过神来,害怕的大叫,一下子就引来医院的保安,很快的行凶者就被人抓住了。

“死律师,为虎作伥,你不得好死!”男人被抓走前,双眼充嘟着带血的恨朝蔡美美吼叫着。

蔡美美呆呆的愣在原地,不知是被刚刚的场面吓傻了,还是被男人的话吓到了,紧握的双手有些擅抖。

文章内容未完结!

请点击【阅读全文】可阅读全部内容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大阅书城”,回复“5”可阅读全部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