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

这些算是回忆录

2016.9.21

这一段写了很多遍了,大概情节就是法基思修---李先生发了个说说表示无聊---李太太撩他---两个人对诗---李先生表白---在一起。

具体心里活动请脑补。

讲真,那个时候就觉得李太太脑子有问题,说的好听点叫脑洞清奇(唉,媳妇,我错了,别打,啊~)不过大概是因为李先生慈悲为怀,本着救赎天下男同胞的精神,于是就收了她这只皮皮。总之,遇见对的人就是这么奇妙。

2016.9.24

奔现的一天,可能是李太太最想忘掉的一天,据她自己说,那天她没洗头没洗脸刚刚军训完黑了一圈(不可能,我媳妇咋晒都不黑!)不过自认为那天穿的衣服挺美,当然,李先生不承认。

李先生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问一句你们在红烧牛肉泡面里找到过真的牛肉么?没有吧。所以照片仅供参考,去了PS和美图等等神器,美女在哪?不存在的。

不过拍了李太太一下,她回过头来时,李先生还是眼前一黑,嗯,黑。(不说了,跪键盘去)那天晚上李太太就充分显示了智障的一面:走路必须踩某一块特定的地砖,要不就得回去再踩一次;看见叶子一定要自己踩一脚等等(我不承认我也是这样)

所以啊,泡面即使没有牛肉不也是很好吃么?

一下记不住日期了,用一二吧

(一)

有一天李先生在社团整地,李太太要来找他,李先生说好,你到了我去接你,一切似乎都很正常,平静,天气真好。

过了会李太太打电话了:我到了

你在哪,我接你去?

我也不知道……我这里窗户框是蓝色的,前面有三根电线杆,一个垃圾桶,还有个蓝色的玩意。

第一,我们学校所有的窗框都是蓝的 。

第二,电线杆和垃圾桶都是按固定距离摆放。

第三,蓝色的玩意,我知道是啥玩意啊。

总之,最后还是找到了,那感觉,跟李先生家里丢了猪似的。

(二)

李太太路痴

李太太爱吃米线

李太太爱吃麻辣烫

李太太爱吃辣

李太太饭量很大

李太太一天四顿以上

李太太咋吃都不到一百斤

李太太不会做饭

李太太烧的一手好水

李太太一天有大半天在床上

李太太喜欢玛丽珍系列的鞋子

李太太生日3.20

(三)

闲着没事坐公交到终点站再坐回来的也就他俩了吧。

(四)

有一天,应该是双十一之后,两人在路上走,李太太自言自语:老公啊,我们去要饭吧!

要饭?exm?

对啊,我演你的智障姐姐,歪着头翻着白眼流着口水抽搐。一定有人给我们很多钱

李先生说:不用了,有正常的你在我身边,大家就已经很可怜我了。

(五)

要饭2.0版

我们在大街上走,来一辆车,你假装卧倒,我把豆腐扔到地上,拉住司机哭:你把我男朋友脑浆撞出来了!

然后呢,我就被火化了是吗。

(六)

李太太要过生日,李先生卖了礼物要她猜,提示,圆柱形的,可能是黑的也可能是白的,有些情况下会着火。

蜡烛么?(这个还接近,起码很正常)

消防栓么?

红绿灯么?

井盖么?

让李太太说个生日蛋糕就这么难么,让我静静。

(七)

李太太去扔垃圾,右手垃圾左手书包和饭卡。

到了垃圾桶跟前两手帅气的一抛。

后来听见一个收废品的大爷说,那天看到一个女孩年纪轻轻就跟他抢生意。

(八)

李太太来找我,带到食堂里去,问她:吃点啥?

包子,胡萝卜馅的包子。

好。

给食堂大妈说完了,人家把包子放到盘子里递出来,李太太抓着包子就跑了,留下我和端着空盘子的大妈凌乱。

(九)

清明放假李太太的银行卡找不到了,据说是前一天取完钱忘了拔出来。

(十)

李太太很善良。

去济南芙蓉街,看到一个乞讨的老爷爷,我给了点零钱,李太太也给了两个苹果。

走着走着,看到买枣糕的,李太太说:给爷爷买点吧。

好。

话说,爷爷在哪来着……

两人回去,找到老爷爷:太好了,不过……

妈蛋买枣糕的又在哪?

(十一)

有一天我带着李太太在我们学校散步。突然她挣开我的手,跑到我前面:

姐夫啊,咱这样不太好吧,你那些事我还帮着瞒着我姐姐呢!

so?

嫂嫂咱别闹行吗!哥哥就回来了,早知道你这样我当初就不该答应哥哥照顾你。

(十二)

有一次约会,我刚想跑过去抱住李太太,她一本正经的推开我:我不是我,我是我的孪生妹妹。

所以呢?

啊,好巧,我哥哥来不了了,我是他的孪生弟弟。

(十三)

遇到李太太后我开始认路了。

(十四)

两个选择困难症平时吃饭用猜拳决定。

(十五)

李太太和我心大到了一定程度。

我手指割破了先拍照发说说。

李太太……

下面条着火了也先拍照发说说。

(十六)

我们学校组织包饺子,可以带家属。

李太太可高兴了,信誓旦旦:我会包包子。

在我们这里包子饺子分不大开,我就放心放出她来了。

结果,

一大盆各种各样饺子,片汤里混着不少小笼包。

(十七)

我有一阵老咳嗽,回家去检查,发现肺里有阴影,医生说怀疑是肿瘤。

我跟李太太说:万一我死了……

李太太说:别瞎想,万一你没事呢!

我没事的概率从万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一下子跌倒了万分之一。这一定是个假媳妇。

(十八)

带李太太吃饭。

要几个饼?

半个吧。

exm?

(十九)

李太太吃过六斤西瓜。

(二十)

李太太吃麻辣烫,变态辣的。

吃的满头大汗还流鼻血,袖子一擦接着吃。

(二十一)

每次吃饭,只要是自选的食物,李太太的碗没比我小过。

(二十二)

两人出去玩,我怕她冷。

给你我的衣服。

好热。

那你把外套脱下来。

要你穿。

……好。

大家快来看这个变态啊!别跟着我你个异装癖。

(二十三)

两个人聊长相。

李太太:我黑,我没胸,妈还说我眼睛小。

我:我腿粗,我没眼睛,我脸长。好丑,抱着哭回去吧。

李太太:滚,丑了吧唧把我沾丑了咋办。

我一定找了个假媳妇。

(二十四)

聊长相2.0版

我:我好丑啊。

李太太:哎呀,没事的。虽然你脸长,可是

你眼睛小啊!虽然你脸长,可是

你腿粗啊!虽然你腿粗,可是

一脸痘啊!虽然你一脸痘,可是

你长的丑啊!虽然你长的丑,可是

你媳妇的颜值可以弥补啊!

无fuck说,微笑就好。

(二十五)

只有我们懂得段子。

半个脑子。

骑自行车骑成睾丸癌。

脚上阴道炎。

哦?好。

(二十六)

我:要是我死了你咋办。

李太太:那……做成标本。

(二十七)

李太太有个弟弟。

小时候妈不让李太太出去玩,李太太就把小舅子扔到门外面然后喊:妈,你儿子跑出去玩了,我去给你抓他。

(二十八)

李太太和我手机输入法都有毒。

李太太:你个大屁眼子(大骗子)。辣JB粉(辣椒粉)

我:我要是死了你就把我做成尿布(标本)。

(二十九)

她们宿舍六个人,人家的昵称都是文文啊凤凤啊芹芹啊啥的,就只有李太太:

二狗子,春雷,微波炉,太黄太厚。

(三十)

李太太买了一件衣服。

好看吗?

像睡衣……

胡说,明明是小仙女。

仙女啊。

(三十一)

哥哥家添了孩子。

姥姥,舅妈,大姨在看孩子,可高兴了。我跟李太太说:那一刻真的特别想结婚。

李太太:啥!你个变态!你竟然要跟大姨舅妈姥姥结婚!

我……

(三十二)

有一次吃饭时李太太家停电了,点上蜡烛继续。

小舅子:姐姐,好热,开风扇吧。

李太太:蜡烛吹灭了咋办。

你让风扇转给我看看。

(三十三)

李太太喜欢踢大街上的熊本熊,拉猴子的尾巴。

(三十四)

李太太生日,我送她一只布朗熊玩偶,她叫他儿子。

几天后:老公,我错了。

咋了?

儿子掉毛了。

咋回事?

儿子胳肢窝溃疡了……

……

(三十五)

李太太天生神力,以至于把防盗门的钥匙拧断在锁眼里。

(三十四)

对于李太太来说,没有什么病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如果有,一定是姨妈。

(三十五)

李太太姨妈痛,我给她买的红糖。

前几天她告诉我,那袋红糖已经变成砖头了。

(三十六)

李太太去洗澡,带着手机。没错,你们没听错,洗澡带手机。

洗完澡之后发现手机也洗完了。

后来她拍照啥的都带着'梦幻滤镜',说白了就是摄像头进了水蒸气。

(三十七)

还是李太太多灾多难的手机。

就在昨晚,就在昨晚。

李太太高高兴兴的在马路上蹦啊跳啊。

飞出去一个白色的东西。

没错……又是手机。

(三十八)

李太太:我怎么这么笨。

我:你是顺产吗?

李太太:嗯。

我:那就没错了,脑袋被阴道挤了。

(三十九)

李太太排练,他们学校不让外校的人进去。

可我大摇大摆的就进去了?!

(四十)

李太太买了个甜筒。

舔了半天,妈蛋她鼻子上那些白色的液体是什么?

(四十一)

你们见过对自己老公羞涩的么?

(四十二)

有一次李太太去我们学校,据她说是来学习的,那天我略困,就带她去自习室睡觉。

当我睡了三个小时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她在玩手机。

(四十三)

李太太做噩梦了。

老公我梦见一群长着螃蟹钳子蝎子尾巴的蜘蛛要杀了我!

那不就是蝎子么……你干啥了他们要杀了你。

他们在一个池子里交配,我打开水管想把他们淹死。

……该,要是我,你可能就没有全尸了。

(四十四)

李太太噩梦续集。

室友听见我大喊了一声,手脚高举了好久,怎么叫都叫不醒。

(四十五)

每次和李太太出门她都会伤害我。

(四十六)

我废了一个月做的刀丢了,跟李太太说:烦死了,我想直接睡觉。

本来以为李太太会安慰我,结果

李太太:晚安。

(四十七)

李太太单身时找男朋友两个标准:长的帅的

(四十八)

我有个哥们征婚,正好李太太的舍友也征婚,她舍友的标准是高大威猛帅气多金。

我:我多斤,一百四呢!

李太太:滚。

我:老郑可以。

李太太:他不高,大不大不知道。

我……

(四十九)

有个哥们让她给介绍对象,李太太自言自语:

我怎么和老鸨子似的?

(五十)

给李太太发了张图片:我有了你的孩子,你说咋办吧?

李太太:胎盘我吃,孩子你看着办。

李太太:话说老公,以后生了孩子胎盘咋办?

我:我不吃,很恶心。

李太太:埋到树底下?

我:等儿子长大了砍下树做房梁?

李太太:要不挂到树上,风干,做腊肠,以后送给他对象?

(五十一)

我们儿子胳肢窝溃疡已经发展为了肛裂。

不要紧,再要个闺女。

(五十二)

两个人面对面聊QQ

(五十三)

李太太每次见我都要花几分钟确认一下这个是不是她老公。

(五十五)

李太太:老公,我没流量了,你帮我查成绩吧。

我:好。

过了一会。

我:……媳妇,你挂了一科。

李太太:啥?

我: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李太太:说吧。

我:您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军训怎么挂么?你跟教官打架了?

(五十六)

李太太排练累了:老公,我睡会,八点起来陪你好不好。

好,快睡吧。

八点

八点半

九点

九点半

十点

喂,你是李太太的室友么,我联系不到她了!你们和她在一起么?

喂,你是李太太班长对吧,我联系不到她了!

后来,班长砸门把从下午六点睡到晚上十点半的李太太叫醒了。

我怕她困,就催她睡了 。

第二天,九点半醒的。

十五个小时。

(五十七)

和李太太在路边摊上吃饭。摊主和摊主太太很和善。

李太太:阿姨你有没有好的女孩,给我哥介绍介绍呗!

(五十八)

李太太洗一次衣服刷一次鞋子带来的后果就是第二天她没有鞋穿没有衣服。

你们见过一次性把所有衣服都洗了不留下穿的的人么?

(五十九)

李太太一年的历程:

夏天:晒黑

秋天:习惯别人说她黑

冬天:试图捂白

春天:好不容易快白了

(六十)

李太太:你竟然还和花少爷出柜了!你个搅屎棍!

原谅我污了一下然后笑成傻逼。

从此发现攻的新叫法。

(六十一)

李太太小时候有一次肚子疼,家里人给她用自制的膏药贴到肚脐上。

跑操,掉了一块。

路人甲:老师,她拉裤子了!

老师:快去换裤子!

李太太:老师这不是翔!

面对老师狐疑的眼神,李太太当机立断,伸手从肚子上扣下一块来:

老师不信你闻闻。

(六十二)

李太太和小舅子在家吃饭,吃了几十个面包。

晚上十点

小舅子:姐姐我好饿。

李太太:我也是。

小舅子:我们泡面吃吧。

李太太:好。

两个人又吃了两桶面。

(六十三)

李太太小时候买吃的,藏到抽屉里,锁住。

被妈看到了:闺女啊,你这是有多护食啊!

(六十四)

李太太有一年学习经济学,很多函数图像。

李太太数学不好。

所以:啊~我好笨啊,我啥都看不懂,我蠢死了!

说着说着眼泪就下来了。

李太太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可以把自己蠢哭的人。

(六十五)

跟李太太讨论男女性欲高涨的表现 。

女的老觉得下面少点啥,男的老觉得下面多点啥。

(六十六)

李太太看到有猥亵妇女的

老公啊,以后咱们闺女被她老公强奸了咋办啊!

……被老公强奸?那我不早该抓起来了?

(六十七)

李太太:老公啊,我有个要求。

我:说吧媳妇

李太太:我们以后不要买钻戒。

我:哈?

李太太:我们纹身吧,纹个戒指,谁要是想出轨,可以啊,手剁了。

我:我们要不要再纹个镯子项链腰带啥的?

(六十八)

李太太老觉得自己笨,觉得自己右脑欠开发,于是用左手刷了三年的牙。

(六十九)

李太太脾气很好,轻易不生气。

如果李太太生气了,没有啥不是一个甜筒可以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两个 。

实在不行再加几个蛋挞。

(七十)

儿子的脑袋现在已经被她挤扁了。

(七十一)

李太太睡觉堪称一绝。

平时自己睡觉的时候,拥抱墙壁。小时候据说妈怕她肚子着凉都在墙上钉上被子。

和我一起睡觉的时候,无论多大的床,留给我的地盘,从来都平躺不了。

(七十二)

李太太很暖。

给我正领子 ,

给我定晚饭,

讲真,很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时间。

哪怕在视频里看到听到她笑,都感觉很舒服。

(七十三)

李太太枕着儿子:唉,儿子最近不大健康。

我:咋了?

儿子扁了。

废话,整天被你枕着,好好的熊都变成耗子了。

(七十四)

接上篇。

儿子扁了咋办?

没事,我换个方向再压回来。

(七十五)

带李太太出去吃饭,她吃了一份拉面一份盖浇面一盒桑葚一个直径12左右的提拉米苏一个苹果。

等她回去后:老公我好饿。

(七十六)

我们学校有个熊猫酷饮,李太太第一次来我们学校去的就是那里。

后来有一次叙旧,李太太一张嘴:那啥,你们学校那个狗熊冷饮……

(七十七)

两个人相约五一放假不回家,在外面浪 ,第一天还挺好的,去了芙蓉街。

可是,不幸的是……

好像每个悲剧故事都有这么一句,不管了,我们在一起就很悲剧了。

第二天发现李太太的手机卡消磁了,手机屏幕也摔了,而且更可怕的是,我们两个大概得了一种不睡觉就会死得病,时常发作。

上午在床上躺到十点多,下午去补卡在公交上又困成狗,回来的时候李太太困的已经走不动了,拖到宾馆就睡了。

终于在一天内补了卡换了屏,晚上李太太看到床比看到我都亲……

好特么充实的五一。

(七十八)

月末的李太太最开心的是在不知道啥地方翻出来了五十块钱。

(七十九)

李太太丢东西一定要加一个又字。

老公我饭卡又丢了,我去找找。

老公我钥匙又没了。

舍友们我的学生证又找不到了。

老公我又不知道在哪了。

(八十)

我们一定是被人做了法,才会如此的困。

(八十一)

我过生日,舍友给我买了一些吃的,有咪咪虾条,我问李太太:你吃不吃?李太太说不感兴趣,我就都吃了。

于是,下次约会……

我们分手吧,你不爱我了,狗子!我对你那么好,还给你订外卖做礼物,你竟然背着我吃了三包咪咪虾条!分手~

我特么……

(八十二)

两人打情骂俏。

我:你个臭傻逼!

沉默了一会。

李太太:你个香精吊!

(八十三)

小舅子给李太太讲了个恶心的故事,李太太又讲给了我。

有个人想吐痰,发现痰盂满了,打算喝一口再吐,结果全喝了,因为咬不断。

于是李太太在吃饭的时候我就一直嘶溜嘶溜,咬不断啊。

不说了,我去医院打个钢钉。

(八十四)

李太太做的足以评为诺贝尔奖的发现:

经调查,百分之百的人生前都喝过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