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品记樱花厅策划

一、萧品记樱花厅简介

萧品记樱花厅是可以容纳300人的樱花主题宴会厅,可用于婚宴,公司宴会,儿童宴,寿宴等中,大型宴会。定位是樱花主题餐厅,自带舞台,弧形走廊,有LED可中开的电子屏,幻灯机,八个射灯,两个追光灯,帕灯10个。大型活动音响,专业调音设备,高保真无线麦,独立中央空调等多个宴会主题装饰品,并且自带一个化妆间。

二、市场分析

1、消费特点:随着小溪塔经济不断发展,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是在逐步的提升,主题酒店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变得越来重要,成为酒店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众所周知,主题酒店具有一定创新性,在提升酒店整体形象上有着重要影响。本文只在同行业竞争中的优势和劣势进行分析,提出主题酒店在同行业竞争中的发展策略,以促就主题酒进主题酒店长远发展。

萧品记酒店入驻小溪塔时间比较长,人群定位是中高端酒店,场地正规,小溪塔乃至宜昌市对于主题酒店的概念或者行动更是较少。并且萧品记所制作的特色菜品,所建立的酒店规模在百姓和公司客源中建立了一定的知名度,所以大部分的百姓婚嫁,公司例会等有所需要的时候就会想到萧品记。这就是萧品记的未来市场!

2、主要竞争对手:同档次的竞争对手有蓝岛渔村,金狮宾馆,山水和颐。这些酒店与我们竞争。

蓝岛渔村:优势在于针对户外效果很好,但是相对的,蓝岛渔村的室内很小,不适合制作大型多餐位的宴请。我们萧品记具有大型的室内厅,四楼有层高4米的宴厅,可用于摄影臂的搭建(户外宴席的弊端是经常受天气的影响,夏季太阳暴晒,春秋易雨,冬季寒冷、缺少灯光音频等特效支撑。)

金狮宾馆:是小溪塔老牌酒店,但是近今年来,装修没有更新过,宴厅的装潢已经出现破损,并且菜品缺乏特色,但是依旧多年来定位的高端,在城区中心的位置,对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而萧品记每季都会进行菜品的更新,樱花厅也是今年五月刚装修完毕。全新的灯光,先进的LED中开屏,精细求精的宴会套餐,是追求发展的重要因素。

山水和颐:是在近几年开设的酒店,装修优胜于周边,但是相对的,容纳能力,酒店的停车地方实在太少,举办活动比较的困难。菜品也是没太多的新意。

萧品记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外加萧品记具有相当规模的停车场,可供婚车,百姓大量宴请的亲朋好友的停车需求。菜品也是多年来精细求精、周边的小区比较多,三个大型小区走路不到五分钟。

3、我方对于宴会厅的竞争优势:对于没有过成型的宴会厅,都是临时搭建的简易舞台,所需要的费用高并且场地搭建简易,出现各种瑕疵,以及临时搭建电信的安全隐患。

在宴会这样中国人需要热闹的场所,特别是现在的人对于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喜爱热闹的寿宴,效果就不够好,很多临时搭建的灯光架以及舞台都存在过安全隐患,特别是临时搭建的LED屏和灯光,这些电器都是多次拆卸、安装,在用电的时候更是不能保证消防安全!

而萧品记得主题宴会厅,在这方面更是有着绝对的优势!对于主要的LED中分活动屏是采用的主体固定滑槽的结构,厂家负责安装检验,萧品记也有负责员工在使用前检查.主要装饰也是铁丝固定,舞台是实心水泥,环形走廊是工业走廊用品,保证结实,电线也是使用的加固措施。四周环闭,更是能让主体效果发挥到最大,宾客中的各个地方都是观舞台效果上程,让您的亲朋好友更深刻的记住您最重要的时刻!

4、萧品季樱花厅标准套餐8800,包含着主持,摄像,化妆,迎宾区等婚庆所需要的一切,场地的布置灯光,LED屏,樱花的花海,无论从规模还是从视觉效果来看,都是外界报价2W往上走,为您节约一半以上的资金,并且效果可见,质量有保证

5、客源:1.百姓的婚嫁寿宴。以大量宣传以及领先周边的效果形成口碑加上一定的优惠等营销措施以推广知名度,加大顾客的印象。2.大型公司的年会等。可以为其改进相应的策划,减少一些不需要的灯光,摄影这些从而提升知名度。

三、经营概念

1.推出整体包房的策略,特价宴厅的定价。其中包括特定的宴会厅推出特定的宴席套餐,或者特定的菜品。比如樱花厅的双层餐桌可以推出日式樱花料理作为甜品或者选择樱花厅每桌都赠送特色小吃,做到活动跟菜宴的一体。

2、可以拿出部分的宴厅作为百搭厅,这些可以与其他婚庆合作或者对于我们的之后推出的主题顾客不满意以及所需的主题厅不够大的情况。

3.对于樱花厅,可以推出中式樱花,西式樱花,以及日本樱花。这样的多个主题,以便顾客的挑选,更加的灵活增加新人的想法切入点,在主题的背后也建立不同的菜品系类,比如日式樱花增加寿司等。

4.①建立档案,形成完整的登记。对于推荐亲朋好友的过来可以有一定的奖励。

   ② 对于公司年会有宴厅的需要的定期联系。

   ③  建立萧品记婚庆公众号,针对新的新娘群以及论坛贴吧新浪微博做一定的宣传,对于每次的宴会活动开始之前都可以挂上二维码让顾客加上之后为新人祝福,祝福之后再经过宴厅自带的LED屏幕显示,并可以与主角商量针对的送上奖品增加对萧品记得关注,也增加宴会的乐趣。

5.宴会主角积赞达到多少的同时,在宴会上的时候会有本店赠送的鲜花或者是其他礼物。比如萧品记精致甜点、9.8折套餐卷。

欢迎补充

制作人:方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伟大的生命,不论以何种形式,将会在宇宙间永存。我们这个小小星球上的人类,也将继续繁衍和发展,直至遥远的未来。可是,...
    夏目的温暖阅读 243评论 0 0
  • 夜静钟声惊梦醒,澄潭月影身外身。 认得莺花皆虚象,鸟语虫声本自然。 欲转空处秋霁海,心有琴书谓丹丘。 寻嶂不必辞万...
    洛晏阅读 390评论 1 1
  •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 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着你, 也不是所有人都会讨厌你。 很多人,总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
    65aa7f368291阅读 609评论 7 4
  • 我从没有因别人说我固执或者倔强有所改变。 从我在家开始全职带孩子后发现生活教会了我什么是人生。 我倔强,所以我总希...
    凌花阅读 139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