缥缈道决

序章

洪荒时期,各位大神为了抢夺一部功法,开启了史上第一次洪荒大战,打的天地破碎,日月无光。

然而这部功法就是天地初开时孕育的道法……缥缈道决,是一部无上道法,洪荒时代记载,这

部道法是一部无字天书,虽然是一部无字天书,但是谁要得到它,就能掌控七界(这里的七界

指的是凡人界.修真界.仙界.神界.圣界.混沌界.鸿蒙界...这里的洪荒指的就是鸿蒙界)成为

鸿蒙道祖,只是这部功法在洪荒大战时被所有大神的抢夺,已经支离破碎,变成了碎片飞到了

各界,各位大神分分派遣属下在各界寻找,只是这么细小的碎片怎么可能找到,可谓是大海捞

针,慢慢的各位大神也就失去耐心寻找了,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凡人界:  后天一到九重天  先天一到三重天

修真界:  练气  筑基  结丹  元婴  化神  合体  渡劫  大乘

  仙界:  金仙  天仙  九天玄仙  大罗金仙  仙君  仙帝  仙尊

  神界:    神人  天神  神君  神王  神帝  天尊

  圣界:  圣人  地圣  天圣  圣神  圣王  圣尊

混沌界:    混沌神人  混沌大神  混沌天神  混沌古神  混沌神君  混沌神帝  混沌天尊

鸿蒙界:  鸿蒙圣人  鸿蒙地圣  鸿蒙化尊  鸿蒙圣尊  鸿蒙天尊  鸿蒙道尊  鸿蒙道祖

以上境界每个都分上中下

第一章  你是什么东西

天龙国龙家,演武场传来一声声小孩子的声音,他们在干什么?难道是在打架?走进前一看,原来是再打拳,他们所打的拳是龙家的基础拳法,名为腾龙拳。对面还有一个年纪在八旬的老者在躺椅上眯着眼,手里拿着酒壶在那里悠哉悠哉的喝着酒,嘴里还骂到:“小兔崽子们,打起精神来,要不今晚就没有饭吃”!这位老者就是天龙国龙家的教官,有这后天九重天境界的修为,差一步就进阶先天境,也是天龙国龙家的客卿长老。这时候一群小孩子听到这位老者的喝骂声,分分一个哆嗦,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老者一看他们的表现,点了点头,喃喃的说道:“不错,不错,你们都是未来的希望,不要小看这个拳法,这拳法修炼到小成就能产生拳劲,大成就能开山裂石”,小孩子们一听老者这么一说,分分卖力起来,有一个胆大的孩子说:“是不是真的呀!”老者听了那名小孩子的话马上吹胡子瞪眼睛起来,那个胆大的小孩子吓了一跳,不过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那名老者,那名老者说到:“你叫龙小天吧!不错,不错,很不错,哈哈哈哈... ”。龙小天一听老者这么说,在心里想到:“教官不会是被我气疯了吧!”老者笑了一会  突然说到:“这个拳法确实有这样的威力,我没有骗大家,只是想修炼到大成没有个几十年是不行的”,哗..... 小孩子们听后分分哭丧起小脸,嘴里都在喃喃的说道:“要那么久啊!龙小天听后,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好好练,成为一名高手,老者看到那群小孩子的哭丧样子,摇了摇头,突然低头看到身边的龙小天,看到他那坚定的眼神,在心里暗暗点起了头,在心里说到:“此子天赋不错,看这小家伙才九岁就后天四重天,将来一定会一飞冲天”,这时候有一名下人跑了过来,对着老者说道:“长老,家主找您有要事”,老者说到:“我知道了,马上过去”,那名下人退走后,老者转过头说到:“大家继续练,然后对着龙小天说到:“小家伙,我看好你哦”,然后大笑着离去了。到了晚上龙小天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走到床边躺了下去,心里在想今天教官说的话,龙小天说到:“这个拳法真的有这么厉害吗?想了一会,就慢慢的睡去了,一夜无话,第二天清晨,龙小天从床上起来,伸了个懒腰,穿好衣服,从屋里走了出去,走到演武场看到一群人围着一个小男孩,不知道在干什么,龙小天走了过去看到那个小男孩被那群人打的鼻青脸肿的就上前说道:“你们在干什么”看到是龙小天一个大个子的男孩子说到:“怎么龙小天,你也想管我们的事吗?别以为你是家主的儿子就了不起了,你是什么东西,天赋好怎么了,说话之人是一个十一二岁的男孩,他是大长老的孙子,是一个很阴险的人,处处跟龙小天作对,看到龙小天天赋好,就嫉妒他,久而久之就因嫉妒成恨了,但是还不能明面上动龙小天。龙小天走了过去把那个小男孩扶了起来说道:“龙山,你别太过分了”,龙山听后笑了起来,对着旁边的人说到:“他说我过分?我过分吗?哈哈哈哈”。你......龙小天听过很气愤,就想要上去打龙山,就在龙小天要上前的时候,龙华拉了拉龙小天的衣服道:“算了,你打不过他的!今天谢谢你了,龙山对不起,放过我们吧!龙山笑着靠近了龙华,运起内劲一脚把龙华踹飞一米远,龙山的修为在后天五重天,而龙华只是一个后天二重天的菜鸟,怎么可能打的过,龙华本来就被这一群人打的鼻青脸肿,又被龙山踹了一脚,身上的伤更严重了,一口鲜血从龙华嘴里吐了出来,当场就昏迷了过去,龙小天看到这一幕实在忍不下去了,就冲了上来要跟龙山拼命,可是龙小天又怎么是龙山的对手,龙山看到龙小天冲过来,转过身一脚就把龙小天踹飞了!龙小天落地后吐了一口血在心里暗道:“四重天和五重天的差距这么大,我不是他的对手”正当这时候从演武场走来一人,是一个老者,这名老者头发花白,脸上有很多的皱纹,看其年纪也是一个上了岁数的老者,这名老者走了过来气愤的说道:“你们在干什么?龙山对着老者说到:“爷爷没有啊  我们在切磋那,嘿嘿...  老者一听龙山说的话,看了看全场,看到龙华还在昏迷中,又看了看龙小天,脸色瞬间从红色转变成黑色对着龙山说:“这就是你说的切磋,弄成什么样了,你给我去后山面壁去,龙山听到老者的话低下了头,但脸上很不服气的样子,然后对着龙小天动了动嘴,这个动作谁也没有看到,连那个老者也没有看到。然后就去后山面壁去了。老者说道:“都散了吧!”老者走到龙小天身边把龙小天扶了起来笑呵呵的说道:“小天啊,没有事吧!龙小天看到老者的表情在心里暗骂:“你个老不死的,没事?你孙子把我打成这样没事?你们都给我等着。龙小天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大长老,小天没事,让您老担心了”。老者说道:“嗯嗯,那就好,好好修炼,龙小天应了一声抱这龙华回到了自己的小屋去了。(未完待续。。。且看龙小天是如何得到缥缈道决碎片的。)

第二章  缥缈在手  天下我有

自从上次在演武场的事,龙小天就暗暗发誓要努力修炼,要做个真正的强者,不会再被任何人欺负,保护自己要保护的人。这一天龙小天正在自己的院子里练习拳法,突然一道清脆动听的声音传来,只见她神态天真.娇憨顽皮.双颊晕红.年纪虽幼.却又容色清丽.气度高雅.当真比画中走出来的还要好看,这名少女跑了过来,带来一阵少女的体香,真是活脱脱的一个小美女,小天哥哥,你在练拳吗?可是龙小天就跟本没有听到这名少女的问话似的,自顾自的在打拳,那名少女也没有去打扰他,就站在那里看这龙小天打拳,看着看着这名少女痴了,等到龙小天把整套的腾龙拳打完,才注意到旁边有一名少女在那里看着他,龙小天走上前说道:“这不是婉儿妹妹吗?原来这名少女叫婉儿,大家都这么叫她,她的全名叫南宫婉儿,是南宫家的小公主,南宫世家在天龙国也算是一大霸主,跟龙家不相上下,天龙国龙家.南宫世家.西门世家呈现出三足鼎立之势,虽然在天龙国个个世家都很太平,但是明争暗斗也是常有的事,龙家跟南宫家是世交,西门家独立,所以西门家就想方设法的想要吞并这俩大家族。南宫婉儿听到龙小天的话瞬间回过神来,只见两朵绯红飘到南宫婉儿的脸上,南宫婉儿底下了头,小手捏着自己的衣角用只有她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嗯”,龙小天看到南宫婉儿脸蛋上的绯红,说道:“婉儿妹妹,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南宫婉儿一听抬起磕头说道:“讨厌,有取笑人家,不理你了”,龙小天听后着急了说道:“别啊,婉儿妹妹,我是不是说错话了“,看到龙小天的样子,南宫婉儿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一对小虎牙漏了出来,龙小天顿时石化了,在心里想到:“唉! 这要长大了又是个祸水啊!要命啊!。。。南宫婉儿见龙小天不说话就傻站着看着她,她说道:“怎么了,小天哥哥,龙小天听到南宫婉儿的话回过神来说道:“哦。。哦。。没什么。。。突然气氛相当的尴尬,过了一会对方都不说话了,突然龙小天打破了尴尬局面说道:“婉儿妹妹,今天是你自己过来的吗?南宫婉儿听后说道:“不是呀,我和我的父亲来的。原来南宫伯父也来啦,龙小天说道,是呀,我父亲找龙伯伯去了,南宫婉儿答道,南宫婉儿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以后不准叫我婉儿妹妹,叫我婉儿就行啦,龙小天一听说道:“为什么呢?南宫婉儿答道:“没有为什么,让你叫你就叫”,哦。。哦。。看气氛又开始尴尬起来,龙小天说道:“走婉儿妹妹。。。哦。。不。。婉儿,带你去一个好地方,南宫婉儿一听说道:“什么好地方啊?去了就知道了,龙小天答道。龙小天带着南宫婉儿来到后山森林的一个凉亭边,龙家后山有一片连绵不断的森林,这个森林白天没有什么,到了晚上有动物们出没在森林的外围有一个凉亭,凉亭的左面是龙家,下面却是万丈深渊,平时很少人来到此处。南宫婉儿看了看四周说道:“小天哥哥,这也没有什么啊?龙小天笑道:“看前方,龙小天指了指前方,那里有一轮太阳正在慢慢的落下,夕阳是那么的美,红彤彤的照遍整个天空,南宫婉儿一看说道:“好美啊  我好喜欢这里”看到南宫婉儿的笑脸,龙小天也笑了,南宫婉儿说道:“小天哥哥,我可以每天都来这个地方看夕阳吗?可以啊,龙小天答道,那我们拉勾勾,不许骗人,我们要天天在一起看日落,就这样两只小手碰到了一起,直到很多年以后,两个人来到这个凉亭得时候,一切都变了,变得不在是那个懵懂的少年少女,这是后话。。。直到太阳落山夜晚来临时,一股风吹过,俩人都打了一个寒战,小天哥哥我们回去吧,我感觉那片森林好可怕,龙小天听过看了看后方,心里说不害怕是假的,但是在少女面前不能出丑,装无所谓的说道:“嗯,今天好开心,我还没玩够呢!好吧,既然婉儿妹妹要求了,那走吧,咱们回去,他们就起身往来时的道路返回龙家,她们一边走一边看着天上星星,今天的夜色真的很美,婉儿妹妹你在看什么,小天哥哥我喜欢天上的星星,如果能摘下来就好了,龙小天笑道:“天上的星星怎么能摘下来呢,龙小天嘿嘿一笑,不过我有个星星,南宫婉儿眼睛顿时一亮说道:“哪呢?哪呢?拿出来我看看?就在龙小天拿出星星的时候,天外飞来一物,南宫婉儿抬头一看一下傻住了,有个东西飞了过来,正奔龙小天飞来,那总速度比光速还要快,龙小天还在想等拿出来给婉儿妹妹一个惊喜,突然那物体正中龙小天后脑,不过这个物体很神奇,突然没入了龙小天的脑海里面,龙小天感觉天旋地转,就因为这一个不知名的小东西改变了龙小天的一生。龙小天拿出来的星星被龙小天抛上天空,脚下一滑,掉进了万丈深渊,等南宫婉儿回过神来看到眼前的一切,本想提醒一下龙小天的,不过一切都晚了!她看到了什么,一个物体从天上飞下来砸到小天哥哥的后脑,然后小天哥哥掉到万丈深渊去了,一道哭泣的声音响了起来!呜。。。呜。。呜呜。。小天哥哥。我的小天哥哥。突然一个物体从半空中掉了下来,只听当。。。。的一声,南宫婉儿停止了哭泣,捡起来一看是一颗很漂亮的夜明珠,非常的明亮,仿佛是可以照亮黑暗看到光明一样,南宫婉儿看到这颗夜明珠瞬间大颗大颗的眼泪就掉了下来,呜。。呜。。小天哥哥,这就是你给送我的星星吗?婉儿很喜欢,呜。。小天哥哥。。不知过了多时,婉儿哭累了,起身靠着小天哥哥给的夜明珠回到了龙家,到了龙家大厅,所有人都聚在一起,婉儿看到有很多人,跑了过去哭着一把抱住她的父亲说小天哥哥。。。龙家主也就是龙小天的父亲本来还想这么晚了,这俩孩子怎么还没有回来跑去哪了,想召集下人去寻找,看到在南宫傲天怀里的婉儿说:“婉儿侄女啊,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呢?小天呢?婉儿一听哭的更厉害了,然后南宫婉儿把跟龙小天去后山的事说了出来值到天上掉下个物体,龙小天掉到万丈深渊的事说了出来,南宫婉儿说完之后就昏迷了过去,全场一片安静,落针可闻,停留了几秒钟,龙霸天的脸上一片灰暗,家族的子弟也都哭丧这脸,虽然他们没有落泪,但是心里也不好受,但是有几个人不以为意,还偷偷的暗笑,龙山听完在心里说到:“哈哈哈哈,死的好,真的太好了,要庆祝一下,哈哈哈哈。但是表面上装的一副很伤心的样子,大长老说到,家主请节哀啊,人死不能复生,家主突然跑出大厅来到院子里,跪了下来,对着老天大喊到:“啊。。。。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的儿子。。为什么要让我们父子阴阳两隔。。。我好恨。我不是个好父亲。这是造的什么孽,要白发人送黑发人啊。。。啊啊啊啊。。。南宫傲天走了过去叹了口气说道:“老龙啊,小天是我看着长大的,我也很心痛,出了这事谁也不希望看到,南宫兄你别劝我了。。。你说为什么会这样。。突然龙霸天站了起来,吓了南宫傲天一跳说道:“老龙。。。你怎么。。别吓唬哥哥。。龙霸天说:“我没事,然后对着所有下人说道:“我不能没有我的儿子,快去找,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大伙听后都分分跑了出去,虽然掉进万丈深渊跟大海捞针一样,怎么还能找的到,但是有一点希望也是好事。龙小天掉下去之后就昏迷了,等在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掉进了一个山洞里,山洞很深,我这是在哪里,难道我死了吗?一抹阳光照到他的脸上,他觉得他死了,去了另一个世界,这里好温暖,没有黑暗,突然他的手碰到了什么东西似的,是石头吗?感觉不像,看了一眼,啊。。。吓了一跳这是什么,是一个头骨,难道我进地狱了,越想越害怕,摸了摸自己的身上,咦。。。怎么是热的?还有心跳,难道我没有死,突然有了这总感觉,他做了起来,撕。。。好疼啊,然后他就在次昏迷了,等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全身都不痛了,他愣住了,为什么不疼了,他回想了一下,记得自己跟婉儿妹妹在那一边走一边聊天,突然后脑一疼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然后就掉到这里来了!龙小天越想越没有头绪,干脆就不想了,他站起身,左看看,右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发现这个山洞前面有条岔道,他好奇心作祟就走了进去,走进一看面前出现了一个小水池,不过也奇怪这个水池的水为什么不是清的,反而是白色的,就像牛奶,他走了过去,蹲了下来用手捞上来一点,喝了一小口,嗯,不错,挺好喝的,哈哈这是牛奶吗,不对啊,这也没有牛,嘿嘿这么好喝的东西得多带回去点给父亲尝尝,龙小天高兴的说道,再喝一点,隔。。。好喝太好喝了,龙小天打了个饱隔,这要是让洪荒大神们知道了一定会骂龙小天抱潜天物的,龙小天是不知道,这一池子的白色液体是万年石钟乳,传说万年石钟乳是万年才能生成一滴的,有起死回生,提升境界,修炼身体,回复真气,补充寿元的圣品材料,石钟乳状如珍珠,有淡淡的幽香,是修炼者梦寐以求的东西,不知道龙小天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这么一池子的万年石钟乳要多长时间了才能填满那,百万年。。千万年。。亿万年。。。谁也不知道,嘿嘿这么好喝的东西我要怎么装啊  晕倒。。这龙小天还要打这石钟乳的主意,不过这山洞里也没有人就龙小天一个人。龙小天喝饱后站了起来,走出了这里,来到刚进来时的那个岔道口,想要进另一个山洞看看,都说好奇害死猫,可惜龙小天不是猫,他走进去一看,怎么什么都没有?难道是一个空的?突然听到地面一阵抖动,吓得龙小天一跳,退后了几步,突然从地底出现了一个大家伙,龙小天忘眼过去,是一个石狮子?可是又不像,龙小天在心里想道,这是什么东西?如果有修真者来到这里一定会认得这是什么,看着石狮子的外形,龙头,马身,龙鳞,尾毛似龙尾状舒展,传说麒麟是吉祥神宠,主平安,长寿。龙小天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东,干脆不想了,龙小天走到麒麟兽旁边用手摸了一下,突然发生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龙小天看到这个石头怪兽动了一下,然后全身的石头好像下雨似的一点点的掉到地上,等全掉完之后,那个怪兽突然睁开了眼睛看了龙小天一眼,吓的龙小天拔腿就跑,嘴里还念念有词,妈呀!这是什么玩意,别过来,别过来,这要是让大神们看到了一定会惊讶,这是什么速度,瞬移。。。不对。。。大挪移。。。是了这就是只有仙人才会的大挪移,为什么龙小天会的,难道龙小天是仙人,这怎么可能?龙小天一边往前跑,一边在心里说道:“我这是招谁惹谁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快了,快到岔道口了,龙小天猛然往前一踏,终于出来了,呼。。。。吓死我了,龙小天一屁股坐到地上,那汗已经打湿了他的衣襟,突然听到洞里传来一声叫声,龙小天马上吓的爬了起来,这可怎么办,不能在这等死啊,他眼睛一亮,突然想起那个白色的池塘,他猛然从地上爬起来,直奔那个池塘跑去,离池塘还有五米远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往前一跳,只听噗通一声。。。就像平静的湖面,突然有个小石子掉了进去,荡起一片涟漪,龙小天跳下去之后喝了很多白色的液体,差点被呛死,还好龙小天会游泳,以前跟一帮小朋友在一起到后山小水池里玩的时候学会的,今天正好派上用场,还好会游泳,要是不会就这呛一下,早就受不了了,龙小天在水下待了一会,怎么没有动静?难道那头怪动物走了?龙小天慢慢的从水下付出水面,看了看四周没有那怪动物,龙小天呼了一声,跳出水面,坐在地上在想,我怎么才能出去啊,还有个怪动物在旁边,越想心越乱,突然有道黑影冲了过来直接把龙小天扑倒在地,龙小天反应过来之后,一看吓个半死,一对比磨盘还大的爪子按住了龙小天,麒麟兽说道:“小不点,你打扰爷爷睡觉了,我要吃了你,吓得龙小天昏了过去,说着就张开大口冲着龙小天咬去!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突然从龙小天身上冒出金光,直接把麒麟兽弹飞了出去,撞到了山洞的墙壁上,只听轰隆一声,山洞摇晃了一下,麒麟兽喷出一口鲜血,萎靡了下来,那道金光越来越亮,照亮了整个山洞,那道金光把昏迷过去的龙小天托扶上半空,一块物体从龙小天脑海里漂浮出来,只听一道虚无缥缈的声音想起“天地初开,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天地合一,道祖现,天地乱。这道声音传遍了七界,各界的修真者们都为之动容,凡人界,修真界,仙界,神界,圣界,混沌界,鸿蒙界都猛的一颤,各界都开始恐慌起来,各界的灵气都开始慢慢的浓郁起来,在鸿蒙界的西北方,西南方,东南方,东北方个个大佬都齐聚中央主大陆,个个都讨论这件事。你们怎么看这件事?鸿蒙界圣宗宗主冷无痕说道,五千亿年了,缥缈道决终于出现了,不管是谁得到了碎片,哼哼。。。我都要取回。一个长着三角眼的男子说道。西门宏天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想独占缥缈道决碎片?一个美妇人气愤的说道,这个美妇人就是鸿蒙界千羽宗宗主,怎么,南宫灵羽?我就要独占你有意见?不服就打,我怕你不成?西门宏天冷哼一声说道,你。。。南宫灵羽本想反驳一下,被一个身高在一米九非常英气的男人拦了下来说道:“西门老匹夫,怎么?要不要咱们俩比划比划?这名男子笑着对西门宏天说道,西门宏天一听当场就哑火了,哼了一声不在说话。圣宗宗主看到这一幕摇了摇头对着那名男子说道:“老龙啊,你怎么看这件事?老龙?难道这个男子跟龙家有什么关系?那名男子拱了拱手说道:“无痕兄,这件事发突然,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稳定各界,如果在不稳定的话各界就开始乱套了,当务之急不是追究谁得到功法啊!冷无痕听后点了点头,站了起来,一伸手手里突然多出一张帖子,说道:“把这张帖子打到各界的封印处吧,希望能压制一段时间,大家都点了点头,冷无痕说道:“不管是谁得到了这个碎片,你们三个都不要去干预,让他自动成长,等他来到了鸿蒙界我们就有希望彻底封印各界。三人一听都齐齐点头。那道声音见见的远去越来越小,龙小天身上的金光也慢慢的褪去,龙小天睁开了眼睛,我还没死?做起来一看,看到墙边那只怪动物瑟瑟发抖的趴在地上,身上全是血,活脱脱的一个血麒麟,把龙小天吓了一跳,龙小天站了起来走了过去,麒麟见龙小天走过来,连忙退后,嘴里还喃喃的说道:“你。。。。你别过来,我不吃你了,龙小天感觉莫名其妙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刚才还想吃我呢怎么。。。突然龙小天脑袋一疼,差点又昏了过去,脑海里多出很多信息,龙小天突然愣住了,这些都是什么啊?他想问问那个怪动物我这是怎么了,可是又不敢,麒麟看到龙小天的样子又怎么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爬了起来说道:“我可以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你别把你身上那道金光在放出来,要不我拼了我这条老命,也要跟你同归于尽,龙小天听后道:“想了想,说道可以,然后麒麟把整件事说了出来,龙小天一听说道:“怎么会这样呢?你别骗我。麒麟说道:“我从不骗人,我们麒麟圣兽是很守信用的,说完扬起了头,一副臭屁的样子,只是他现在的形象真的是不堪入目,麒麟说道:“刚才你身体里漂浮出一个黑色的物体,就是那个物体把我打飞的,说完还看了看龙小天,有点畏惧那个物体,龙小天听后,沉思了一下,突然想起几天前有个什么东西打了他后脑一下,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应该是那个物体,龙小天说道:“那那个物体呢?在你的脑海里,麒麟兽说道,那我怎么能够取得出来呢?龙小天说道,麒麟兽想了想说道:“那个东西应该是功法吧?那也不对啊功法怎么会是这样子呢?你用意念查看一下。龙小天听后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问道:“什么是意念?我次,你。。。那精神力知道吧?不知道!你。。。你。。。你。。。我次。你气死我了,你这样,然后麒麟兽就开始交龙小天怎么用意念,等龙小天学会了之后,查看脑海里面,在脑海里根本没有那个物体,只有只有一篇不知名的功法,不知过了多久等龙小天在睁开眼睛的时候,麒麟兽眼巴巴的看着他,麒麟兽说道:“怎么样,龙小天说道:“嘿嘿,这一笑看得麒麟兽发毛,麒麟兽退后一步说道:“我告诉你啊,别打我主意,龙小天一听,切。。。。然后就不理会老麒麟了。龙小天按脑海里的功法盘坐了下来,不知道过了多久,等龙小天在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修为已经达到先天三重天了,龙小天查看了下欣喜若狂,马上跳了起来叫到:“缥缈在手,天下我有”。(未完待续。。。且看龙小天怎么脚踩西门家,称霸凡人界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