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丨跟着蕉太狼一起学撩妹

文/南名衣

最近《金秘书为何那样》韩剧大火。完结之后很多人都在搜金秘书同款,代购们也开始发起了广告。可是这部高甜的剧如果不学点撩妹技能岂不是可惜了嘛!

下面我们跟着蕉太狼来学几招⇟

蕉太狼=杨秘书

1.时时刻刻照顾女生,不让女生尴尬

公司秘书部组建团建活动。奉科长一直喜欢的高贵男也跟随队伍一起去了。在游戏活动中,奉科长因为想要表现自己,不慎用力过猛,垫了三层的胸垫掉出了一层。奉科长生怕高贵男看到,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焦急万分。

蕉太狼,也就是我们的杨秘书看到了这个场景,紧急脱下自己的衣服,扔在了胸垫上缓解了奉科长的尴尬。从那以后奉科长就开始注意这个总经理的司机,开始对他刮目相看。


奉科长去超市买东西。试吃的时候觉得好吃就多吃了两块,结果遭到店员的冷嘲热讽。蕉太狼看到奉科长被气得哑口无言就上前结尾。训斥店员:“你怎么可以这样,这些,这些,这些,一样来一袋。以后不要再让她难堪。”于是奉科长对他更加喜欢了。

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子,一定不要让她难堪。你要时刻注意她,不要让她陷入麻烦中。练就随机应变的本领,必要时可以通过牺牲自己来让喜欢的女孩子化解尴尬。

2.偶尔制造一点小浪漫

奉科长暗示了蕉太狼很多回,她很在意他。但是蕉太狼还是无动于衷。于是有一天奉科长谎称自己的学长要请她吃饭,想给蕉太狼一点压力。蕉太狼听过了后抓起可乐一饮而尽。

奉科长:“这个时候难道是喝可乐的时候嘛!”

同事们一齐看向奉科长,表示不解。奉科长只能说,她很喜欢可乐,但是蕉太狼竟然一个人在那边喝。

然后,发生了下列事情。敲黑板,划重点,请做好笔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哇哦,多么浪漫的蕉太狼啊!不仅如此,他还在奉科长打印东西的时候快速操作自己的电脑。一分钟后,打印机里出现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我爱你。奉科长简直要幸福死了。弹幕里纷纷表示,这样的蕉太狼请给我一打,太会制造浪漫了吧!

偶尔制造一点小浪漫,真的可以让感情快速升温。女生在意的并不是你有多少钱,你买什么礼物,而是你为了讨好她时不时的动动小心思,做出一点事情来让她开心。即使只是一杯写了字的可乐,一张打印机里突然跳出来的纸条。

小小的浪漫,包含了你暖暖的爱。

3.你说的都对,即使不对我也只能表示委屈

奉科长不喜欢社内恋爱,怕大家说三道四。有一天奉科长和蕉太狼躲到了没有监控的楼梯通道里谈恋爱,充满爱意的抚摸着杨秘书的脸,正热情似火,结果同事突然出现在楼道里让奉科长和蕉太狼措手不及。于是奉科长急中生智硬生生从甜蜜的抚摸变成了教训式的捏脸,假装在教训并暴力殴打杨秘书来掩人耳目。

同事走后,蕉太狼说:“我知道亲爱的不想让大家知道,可是也有点太过了吧~”蕉太狼噘着嘴,满嘴的委屈。奉科长觉得心疼死了,所以之后同事挖苦蕉太狼的时候,奉科长直接挺身而出,为我们蕉太狼说话。我的蕉太狼只能我说,别人谁说都不好使!

不管是追求阶段还是恋爱阶段,我想女生都不喜欢一味的说教。女孩子是要来宠的,即使你有小情绪也可以换种方式来表达。就比如说蕉太狼那样,装一下委屈,女生会很心疼你又不会觉得你幼稚管得多。

追女孩子是门学问,那些经常向别人求爱但是又一直单身的人一定是有他的理由的。男孩纸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一定要保持风度。既然是你喜欢的女孩纸,自己受点委屈怎么了!

一定不要凭实力单身,撩妹技巧学起来,学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星期一,我精神抖擞地去上学。在路上,遇到我的同学,他说昨天晚上的作业好难,特别是数学,最后一道题。你知道怎...
    黄奕章一阅读 618评论 3 7
  • 我们常说:“计划赶不上变化”,还有一句是“有备无患”。 接电业局线路检修周五停电的通知,恰逢上级周五要开视频会,甚...
    逸琼阅读 227评论 0 0
  • 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 闻君有两意,故来相决绝。 今日斗酒会,明旦沟水头。 躞蹀御沟上,沟水东西流。 凄凄复凄凄...
    terrence_zhan阅读 147评论 0 0
  • 大家好我是小小记者:张磊 MC王炳玉的好兄弟资料介绍 姓名:范景宇 性别:男 年龄:19 身份:2000年 地址:...
    网络红人阅读 5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