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遭遇的极品渣男

我一直都不相信我会遇到齐斌这样的渣男,以至于我到很久的后来,依然不敢再对其他男孩敞开心扉。成了所有人眼里的剩女,有人说我只会读书,只会工作,没有感情。有人说我是太挑了。也有人说我眼光高,高不成低不就。其实他们哪里懂我的经历。对待感情,难再信任,坚信独生一人过完下半生。回忆起来,我依然心有余悸。

认识齐斌,是在一个聚会上,那一天闺蜜的男朋友说晚上出去唱歌,本来我极不喜欢,闺蜜一直喋喋不休。无奈我陪着去了。我穿了一件素色连衣裙,坐在角落,看着他们疯,因为我实在是无法应对这样的场合。正当我无聊到想走的时候,进来了一男孩。对的,就是齐斌。其他人疯着:“阿斌哥,你怎么才来啊?是不是刚从哪个傻妞的床上下来?”齐斌走过来,笑着说:“我来迟了,自罚三杯,”说罢。拿起杯子喝了起来。我打量了一下这个男人,这是一个白白净净的男人,个子不高,但是很有成熟小男人的味道,脸上挂着笑容。他似乎也注意到我在看他,喝完酒坐到了我旁边。跟着我聊了起来,说实话,我不抗拒这个男人。他非常会聊,好几次被他逗笑。散场的时候,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

我以为只是过客。没想到之后齐斌天天给我微信,短信。我不知道他哪里来的那么多话。一周后,他约了我。再次见面,我没有了拘谨。那一天,我特地化了一个淡妆。我们就那么在我的学校走着。边走边聊。好像有说不完的话。回来后,他跟我表白,我故作矜持,没有答应。我就是想试试他会不会放弃。没想到他反而越挫越勇了,每天的甜言蜜语每天送花,当时室友们都特别羡慕我。经过了一个多月。我答应了他的追求。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满脑子想的是跟他的未来。

我以为我的春天来了,没有想到竟然是我生命里的噩梦的开始。确认关系后,我搬出来宿舍,我们在学校旁边租了一个小公寓,刚开始齐斌对我真的特别好我爱吃什么喜欢什么,他都特别在意。甚至我姨妈什么时候来他都记得比我还清楚。当时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心想这辈子就他了。


我的幸福生活终结在那个下午,那天的天特别黑,黑压压的云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我在公寓给齐斌发了微信:“亲爱的,我想吃马老七家的猪肚泡粉干,你回来的时候给宝宝带回来,么么哒!”我愉快的待在家里等待我的美食。下午1点钟。门铃响了,我一边打开门一边笑嘻嘻的说:“猪头出门又不带钥匙。”话还没说完,我就被一个女人疯狂的扔鸡蛋。然后她抓住我的头发撕打起来。说实话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根本搞不清楚状况,我只听见她骂着:“贱女人,勾引我老公,看我不撕烂你的脸。看你以后还怎么勾引别人家的男人。”我被她们扑到地上。任由她们撕扯,谩骂。我以为我会这样被打死,好在我的邻居报了警。在警察局,齐斌也来了。没错,原来我竟然被小三了。这简直是晴天霹雳,我深爱的这个男人竟然是已婚。做完笔录,我发了疯似的跑出警察局。我想大哭。我想骂人。我想问老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听见齐斌在后面叫我的名字。叫我听他解释,我没有回应。还有什么可说的呢?我是小三就是事实。这个天天说着爱我的男人。天天说着要娶我,要一辈子的男人。竟然是这样爱我的。那一天我好痛,不是被打的身体疼痛,而是心剧痛。

我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对我指指点点,“看,这就是那个坏女人,不要脸的,勾引别人家的老公。”仿佛所有人都在嘲笑我。风越来越大,眼看着大雨即将来临,我全然顾不了了,我万念俱灰。在大雨里,已分不清到底是泪水还是雨水。我淋着大雨,突然清醒了。我必须要离开这个男人,我拖着身体回到公寓,打包收拾搬回宿舍,闺蜜问我怎么了,我答不上来。只说:“我想睡一会。”


我以为我们就此结束,然而渣男的行为真的令人无法忍受,在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会收到齐斌的短信,微信。内容无外乎是叫我不要离开他,是真的爱我,求我原谅。叫我听他解释。还有什么可解释的,我不认为他值得原谅。所以我换了电话,删了微信。然而他并没有罢休。跑到学校来蹲守。从先前的道歉愧疚变成了恐吓。气急败坏的他说:“你要是不继续跟我在一起,我就把你的裸照跟视屏发网上,让你没脸见人。让你在学校被人耻笑。”我的心好寒,原来这才是他的真面目。什么爱我,都是谎言。我怒了:“你尽管放,随便放,不就是照片吗?还有什么是我承受不起的,你随便。”他眼看吓唬不了我,竞然跪下来求我。本来就有恨,他这一跪,我更看不起他了。我大声说:“你爱跪就跪。”然后准备离开。没想到他突然冲到路中间,说:“你要是不继续跟我在一起,我就死给你看。”我怒斥:“你要死去别的地方死,别害人家开车的。你特么要是不死,你就是狗娘养的。”说完我转身离开。我听见他在后面气急败坏的骂我没心没肺,骂我没有良心。骂我没人性。骂我贱。我通通不管。径直回了宿舍。

也就是那天起,我在学校出名了。但是我竟然毫不在乎。离开这个人渣。我才能获得新生。管不了别人的闲言碎语。也是那天起,我不再相信所谓的爱情,一门心思。学习,考研。直到现在工作。直到现在成为了人们眼中所谓的剩女。我一直相信老天自有安排。老天一定会善待善良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选择”的方法论; 什么 是价值观来着?价值观就是思考“什么更重要”?和 “什么最重要”,然后盯住重要的,而不...
    亮亮_412阅读 154评论 0 0
  • 自iphone4s以后,苹果先后推出了iphone5、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i...
    优才学院阅读 4,223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