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新娘二

引言

我是M。从一开始我就在关注她了。她叫小V,也许很多时候我都明白该怎么去帮助她,但是,后面越来越觉得她和我很像。

直到后面,我自己变成了她。

1

认识她是个契机,我自知自己来到这里的使命是什么。我也知道她和很多人都不一样,尖尖的僵尸牙还有那份善良的心。但是,我的直觉始终在告诉我她是个怪物。

我们没有结果。

后面,我开始慢慢的靠近她。我知道我自己有一种能力,如果谁死在我手上,那么我就会变成谁。直到后来,我都忘记我自己究竟是谁。

甚至名字也被我遗忘。

这个世界,杀戮太多。我的使命,就是清除世界上不可能存在的东西。比如僵尸,比如其他一些列的妖魔鬼怪。每每动一次手,我就会无比恶心无比憎恨我自己。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

2

小V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四处为人着想。可是,这个世界疫情越来越严重。即使再怎么好的人也会不幸感染奇怪的病毒,然后作出危害这个世界的事情。小V,只是这里的一个开始。

因为我曾经见证过,她害了多少人。只是我不愿去阻止她罢了。看着她逐渐的堕落,才有让她化为灰烬的理由。

每回在她手上死一个人,我就会记上一笔。但是我的内心也会满满当当的被她占据。我知道,这样做不对。

直到后来,她对我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

除了追求,我也明白她内心最渴望的究竟是什么。

因此,我也挣扎过很多次。

3

可是,使命感还是占据了一切。

我假意和她在一起,陪她逛了很多个地方,带她走遍她所想去的位置。每每如此,我的心都会为她跳动。即便我知道,我们俩最后的结果不可能。

在清楚的明白了这一切以后,我开始设一下一步一步的圈套。知道她很单纯也很善良,所以抓着她的性格肆意挥霍着。

是近是远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4

直到有一天,她跟我求婚。

求婚之际,我内心深处是很开心的。也答应了她要和她永远在一起,无论未来的结局走的如何。

可是,我的师父出现了。她告诉我,我必须在这件事情上做一个了结。不能够太过于草率。我很痛苦。内心的挣扎,让我渐渐的疏远她。

不爱理她,甚至在她面前和其他人很亲密。

我的师父告诉我,如果我还在犹豫还不做决定,那么最后死的会是我。为了让自己活下去,我必须做出一个正确的抉择。可是,师父也说,假如在结婚那天我没有做出决定那么我就会变成她。

5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和师父的对话被她听到了。结婚那天,她和我一如既往的亲密。我的内心就会越是不安。没有任何的安全感。

婚礼上,师父递给我一杯加了迷药的酒水,逼着我一定要让她喝下去,然后在婚礼上给众人一个交代。

纠结,不安,难过。五味杂陈的情绪交织着。很多时候我也不大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所以我也就能万分的感受到身体的变化。

爱恨交织。

看着她的真面目一点一滴的在众人面前暴露出来,为了让大家安心我朝她举起了手枪,也为了让她下一世更好的做人,我在她闭上眼睛的最后一秒,变成了她。跟她说了,再见。

6

我究竟是谁。

V还是M?我也不想去证明了,就让我带着这个身份,替她活下去。

我的新娘,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感谢我伯伯,从小到大读书一直这么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我
    HZzM阅读 103评论 0 0
  • 掷入声色、光影, 人海里,便有浪花像欢笑一样翻涌。 若我能,便向人海掷文字, 听诗在远方回旋, 看无数名字从深海上...
    偃思君阅读 400评论 14 13
  • 今儿个晚上我进了厨房里,看到油烟机实在忍受不住,立马开始搞卫生,而后回忆起来一个晚上就是和厨房和油烟机斗争的过程。...
    萍萍淡淡阅读 168评论 0 2
  • 人在职场,不向别人求助是不太可能的,那么,如何才能有效求助呢?先分享一个小故事。 L入职两年,一直做文秘工作,有一...
    roli八说阅读 27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