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故事终有主,你我不孤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故事不算美丽,却如此令人难以忘记……

不褪色的回忆


   高中,我们在最美的年纪相遇。那时的我们或许还不知道什么叫爱,懵懂而尴尬的年龄,我们渐渐认识彼此。现在我相信了“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因为一路走来,我也认识到了我们的相遇实属不易。

   其间,我们以朋友的身份走过高中三年,直到毕业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我对自己承诺,不管以后面对什么,我依旧待你如初,不管未来怎样,我依旧会选择坚持,因为你值得我那样做,我会好好珍惜!

之所以选择最后才在一起,是因为当初舍不得把你当恋人,我们还稚嫩,害怕失去,待你我再成熟一点我们再携手,就像今天一样,我们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争吵,懂得珍惜,懂得理解,给彼此一个承诺,要一直走到最后,并且坚信能一直走到最后!

  走到现在,我们成为了所谓的异地恋,很多人都会有同样的感觉,都会认为不现实,刚开始真的不能接受,我们一起走过了三百多个不在彼此身边的日子,有时候真的是说不出的感觉。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一条说说,都会让我不由自主的多想,都会去怀疑自己,那种感觉真的好不舒服!但心中一直有个信念,只要最后是你,过程中经历的我都愿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彼此不在一起 不能照顾对方 不能一起晚自习 每天能做的事情就是在手机上联系对方 看着那冰冷的手机屏幕 整天期待着你的消息,刚刚挂了电话又在想你的声音 我也想在想你的时候拥入你的怀抱 但是我不可以 你在的地方下雨了 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 可是我忍住了 因为我怕你说没带 而我又无能为力 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最多的幻想就是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玩 能牵着你的手保护你 能每时每刻都看到你的笑 遇到好吃的好玩的总是想和你一起分享 异地恋是分手概率最高的类型 或许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问题对我们来说却是可望不可即,每一次听情歌心情就无比的难受 我也想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 身边都是谁 是快乐还是难过 我们彼此之间要一起努力 去缩短我们之间距离 总有一天我们会跨越山和大海 一起看日出日落 相守白头 一辈子那么长 分开几年算什么 爱你就像爱生命这点距离又算得了什么 不在一起又如何 我在这里 你在那里 我们远远相恋就是了”或许这就是我们的现在。但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

   我心胸狭窄,只容得下你一个人,却可以无条件包容你。总有一天, 我们会窝在一起 ,读同一本书, 看同一部电影,然后照顾你一辈子……

    即使世界消失,我对你的爱依然在

  很多人会觉得异地恋好辛苦,确实,但我们不可否认异地恋给了对方挺多的人生自由,而且每次久别重逢后的见面,总是那么令人期待。但每次短暂相聚后的分别亦是如此不舍,想说的也说不出口了,心里总是五味杂陈,说不出的滋味。我体会到了真正的“相见时难别亦难”。每次我们两个人的时光,都是短暂而幸福的,你对我的每一个细节,让我倍感温暖,也倍加珍惜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而短暂却倍感温馨,或许这种感觉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的,因为来之不易,所以会倍加珍惜。路还长,我们慢慢走。

离别和思念的代表


   异地恋就像朋友跟我说的,就是靠聊天工具上你一条我一条来传达对彼此的想念,即使她眼角含泪你也一无所知,陪你逗逼,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在最需要彼此的时候也就仅仅只能说一句“我想你了”,但你却不知道即使说上一千遍也不及一个拥抱一个吻,异地恋更多需要的是彼此间的理解与信任,更多考验的是一个人的意志。

   异地恋意味着相思之苦,意味着无限的牵挂和等待,还要对她寄予莫大的信任和对这份爱的信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观楼
所到之处

不褪色的回忆

一起走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古城一角




与你一起走过的古城夜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人辛苦寻到的洱海
洋人街脚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只要最后是你,无论怎样我都会坚持下去,因为只有故事的主角是你和我,我们才不会孤独。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路还长,我们慢慢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前几天一位读者朋友给我发消息,表示自己在学习的时候遇到困难的时候就很想放弃。我回复了一些我的想法和做法,可当看到这...
    秦子夜阅读 2,370评论 0 10
  • “找我吗?”我听见林壁的话,表情诧异,疑惑地望着林壁。林壁猛然使眼色,让我立刻离开。可惜!我当初不懂,仍然呆如木鸡...
    鱼教头阅读 225评论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