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豆初成长|第77篇】迪斯尼是每一个女孩子心中的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题记:迪斯尼是每一个女孩子心中的梦

自从看了米奇妙妙屋的动画片后,豆姐就心心念念地想去上海迪斯尼看米奇和米妮。2019年年初,豆爸就跟豆姐许诺道:“豆豆,等暑假里妈妈上完课放假后,爸爸妈妈就带你去上海迪斯尼玩。”豆姐开心地点点头:“暑假里我能去迪斯尼了,好开心呀。”之后,每每碰到她的同学,她就会说一遍,一副自豪的样子。

随着暑假来临,豆姐会时不时问道:“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去上海迪斯尼呢?”豆爸只好耐心地解释道:“八月底,妈妈放假了,我们就出发?”豆姐略带遗憾地说道:“那好吧,可是我好想去迪斯尼,我想去看米奇。”豆爸说道:“爸爸知道豆豆想去,爸爸妈妈一定会带你去看米奇的,咱们拉勾吧”父女俩拉勾许诺。

2019年7月,刚巧豆爸的好友,订购了两张迪斯尼的门票,但因故没法去就送给了豆爸。借此契机,豆爸本想着独自带豆姐去上海游玩,但考虑到豆姐年龄尚小,乐园里人流大,一个人带她去玩还是有些慌。考虑再三,豆爸还是带上两位妈一起去,从老家驱车260km赶往上海。一路上,豆姐特别兴奋,时不时说道:“外婆、奶奶,我可以去迪斯尼看米奇了,好开心!”

中午到了酒店,顺利地办理入住,由于天气炎热,懒得出门觅食,一行四人躲在房间,津津有味地吃着泡面、水果和糕点,再舒舒服服地睡个午觉休息。晚上,一家人外出,开着车到迪斯尼周边逛一逛,即便是晚上,在迪斯尼小镇上,依旧人流窜动,人来人往,好一副热闹的场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迪斯尼乐园门口,豆姐眼神直愣愣地望着大门看了一会,转头说道:“爸爸,我现在就想进迪斯尼了,我好想去看米奇啊。”豆爸蹲下来跟豆姐解释道:“豆豆,爸爸知道你想看米奇了,但是你看天黑了,米奇可能回家睡觉了,我们也要早点回酒店,明天再来。”豆姐有点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迪斯尼。

回到酒店后,豆姐看着疲惫的爸爸,她也知道了,爸爸开了一早上的车,有些累了,主动说道:“爸爸,你今天辛苦啦,我给你按摩一下吧?”豆爸开心地回答道:“好呀,好呀,我们家豆豆真懂事,爸爸好高兴啊。”豆姐用小手在爸爸背上一下一下的捏着,然后还像模像样的握紧小拳头一下一下的捶着,还不忘问道:“爸爸,按摩舒服嘛?”豆爸只夸道:“真舒服,爸爸都不累啦,谢谢豆豆”。在豆姐的按摩下,豆爸一天的疲惫都烟消云散。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豆姐也早早地醒来,一家人在酒店吃完早点,马不停蹄地开车赶往迪斯尼,七点半多到迪斯尼门口。虽然已经提早一个多小时到门口,但是门口已经聚集了长长的人流,绵延曲折的排了很长的队。由于豆奶奶和外婆对迪斯尼兴趣不大,考虑到高昂的门票,她们俩就放弃进乐园,而是打算在免费的迪斯尼小镇转一转,等着父女俩玩好出来。豆爸一边抱着豆姐,一边打着太阳伞,挤进了熙熙攘攘的人流。

夏日的七点,太阳高升,外加上长长的人流队伍,乐园门口气温骤升。豆爸和豆姐走走、抱抱,随着“之字型”的队伍,亦步亦趋地往前挪动着。没过多久,豆爸早已是汗流浃背,幸好豆姐拿着一把小电扇,她一会儿给自己扇一扇,一会儿给爸爸扇一扇,还时不时的唠叨叨:“爸爸,人好多呀!好热呀!”豆爸一边给豆姐“开路”,一边鼓励道:“豆豆,你要躲好喽,拿着小电扇给自己扇扇,我们要加油!我们要坚持住,马上就能到门口了,米奇在等着我们呢。”豆姐点点头,继续和豆爸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挪动,豆爸和豆姐终于挪到了安检通道。两人已然是满天大汗,汗流浃背。经过安检的翻包检查,两人走过安检通道,火速赶往取票通道。两人还不忘击掌庆祝,豆爸蹲下鼓励道:“豆豆,我们成功了,马上就能进大门喽。”豆姐开心地手舞足蹈:“我能看到米奇了,好开心,好开心!”

古语云:乐极生悲。取票口近在咫尺,但是豆爸接完一通电话,心情却降到了冰点。豆奶奶急促地叫两人赶紧回来。豆外婆因为一冷一热,胃疼得差点要晕过去,去医务室吃了胃药也不见好转。豆爸给豆姐解释了外婆的情况,豆姐看着近在咫尺的迪斯尼大门和米奇,很自然地哭了起来:“爸爸,我要进去,我想要看米奇!我想要看米奇!”一边是哭闹的女儿,一边是病倒的老妈,豆爸真是左右为难,恨不得把豆姐生拉硬拽地带回去,转念一想,这也不是办法,蹲下来抱着豆姐,安慰道:“豆豆,爸爸知道你很想进去,很想看米奇,但是现在外婆生病了,她需要你的帮助,你能帮帮她嘛?”豆姐难受地点点头,豆爸继续说道:“豆豆,爸爸知道你现在很伤心,等我们把外婆送到医院,看好病以后,我们可以再过来看米奇,好吗?”豆姐渐渐的平复了心情,拉起了爸爸的手,跑向景区医务室。

两人气喘吁吁地跑到医务室,看到外婆趴在栏杆上,脸色很差。豆姐关心道:“外婆,你现在好点了嘛?”转头又问道:“奶奶,外婆怎么了?”奶奶给豆姐说道:“豆豆,外婆生病了。”豆姐立马说道:“爸爸,那我们送外婆去医院看病吧,看了病,吃完药就没事了。”一家人赶紧打的送外婆去了最近的医院检查身体。经过一个上午的CT和抽血检查,所幸并未大碍,配了点胃药。看完病,已经是中午。豆爸心中长吁,还好没有大碍,虚惊一场。下午还有机会可以带着豆姐去迪斯尼。

俗话说:祸不单行,福不双至。一家人出医院门,外面已经是大雨倾盆。豆爸心想着,这下带豆姐去迪斯尼要泡汤了。一家人打上的士,往迪斯尼停车场赶去,准备着找到自己的车,打道回府了。庆幸的是到了迪斯尼门口,阵雨变成了小雨,豆姐一脸梨花带雨,边哭边说:“爸爸,我想去迪斯尼,我想看米奇。”看着女儿渴望的眼神,豆爸一边打着伞抱起豆姐,一边安慰道:“豆豆,咱们冒雨去吧,爸爸说到做到。”

下午,豆奶奶在迪斯尼的大门外照顾着外婆,豆爸和豆姐冒雨“冲”向了安检通道,终于顺利地领上了门票,真正地迈进了迪斯尼的梦幻大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雨停了,天气凉了,历经过波折的“旅行”显得意外美好,走进迪斯尼乐园,真的就像进入了一个梦幻的世界。父女俩被童话般的景色吸引着,沉浸其中不能自拔。远处有高高耸立的童话世城堡,可能住着白雪公主。近处是充满童趣的米奇大道,打扮成童话般人物的游客川流其中。豆爸带着豆姐穿过米奇大道,经过园区中心的主题花园,右边有转动的旋转木马,左边有小飞象游乐场。在花园的喷水池旁,后姐终于看到了心心念念的米奇、米妮、高飞等卡通人物雕像。两人走进童话城堡中,意外看到了穿着红蓝相间裙子的白雪公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上,豆姐左顾右盼,上蹿下跳,陶醉在童话的世界中,她还不忘向豆爸唠叨着:“爸爸,我想看真的米奇,真的米奇在哪里呀?”豆爸陪着豆姐找了好久,却没有找到米奇人偶,看着一张米奇电影院的海报。豆爸灵机一动,告诉豆姐:“豆豆,你看到海报上的米奇了嘛,她告诉我们下雨天他回家找外婆去了。”

两人逛了一个小时,考虑到生病的外婆,豆爸有意引导豆姐要早点出去,可以开车回家。来不及看乐园里的主题演出,由于豆豆年龄较小,也玩不了大部分的游乐设施。虽然下过阵雨,但是很多游乐设施处依旧排着长长的队伍。听到要回去,豆姐有些难受:“爸爸,我不想回家,我想在迪斯尼玩,我还想看真正的米奇。”豆爸只好慢慢地劝,慢慢地开导:“豆豆你看米奇去看外婆了,我们也要早点回去。外婆生病了,需要回家好好休息。下次,爸爸妈妈可以再带你来迪斯尼……”豆爸苦口婆心的说了好大一通,豆姐终于点头同意了,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迪斯尼,告别了她魂牵梦绕的米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临走前,看着豆姐难受的样子,豆爸在纪念品商店,给她挑了一个米奇玩偶,豆姐爱不释手地捧着这个玩偶,跟着奶奶、外婆,一起坐车回家。在返程途中,豆姐还时不时的问一问外婆:“外婆,你好点了没有?吃过药了嘛?”外婆点点头,直夸她懂事。

迪斯尼是每一个女孩子心中的梦,愿这一次一波三折的圆梦旅行,能够在豆姐心中能留下深刻的记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