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风水一全

窗户风水的合理布局

1、窗户形状宜方正,忌三角形的窗户;

2、窗户宜朝南开,忌向北开窗;

3、窗户宜向外开,不宜向内、向下或向上斜开;

4、窗户数量宜适中,忌窗户过多;

5、门与窗宜协调,忌窗户过大;

6、大房间宜用布窗帘,忌用落地窗;

7、窗户宜经常擦洗,忌堆放杂物;

8、窗前宜明亮干净,忌有不良形煞。

窗户风水布局禁忌大全

1、忌开门见窗;

2、大门斜对角忌开窗;

3、窗户忌对窗户;

4、镜子忌对窗户;

5、忌床头上开窗或床尾对窗;

6、窗户忌对直马路;

7、窗户忌对两楼的缝隙;

8、窗户忌对大树、电线杆、烟囱;

9、窗户忌对弓形的马路;

10、窗户忌对建筑物的尖角;

11、窗户忌对楼宇的壁面;

12、窗户忌对排水管等密集的东西;

13、窗户忌对电塔、高压线、加油站、变电所等火气过重的地方;

14、窗户忌对医院、殡仪馆、坟墓、屠宰场、垃圾场等阴气过重的地方。

以上所有窗户风水问题,请仔细阅读下文,世德老师教你一一化解!

禁忌一

开门见窗

开门见窗户在风水上被称为“穿堂煞”,对财运事业与身体健康都十分不利,实乃阳宅第一煞气!大门是住宅的纳气口,窗户主管气之流通,若是开门见窗户,就会导致从大门进入的气流不会在家中回旋,直接从对面的窗户上流失,这不符合风水上“藏风聚气”的原理,会导致家人花销巨大,破财漏财严重;在工作上压力较大,难以得到领导的认可和贵人的帮助;此外还容易导致家人体质变差,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建议及时化解为好!

化解方法:最好做玄关或者放置屏风来化解。同时要保持大门磁场的稳定,可在大门口安放【纯铜十帝尺】来阻挡外部的煞气,净化磁场;此外,可在窗户两侧悬挂【风水宝葫芦挂饰】来聚气招财。

禁忌二

大门斜对角开窗

大门对角线为聚气之所在,就是我们俗称的“明财位”,如在此地开窗则气无法聚集,气散则漏财破财,需要及时化解为好。

化解方法:将窗户封掉,或者封一部分,不行就加窗帘。同时最好在窗户附近安放【聚气招财水晶球】把旺气聚集起来,也可在窗户两侧悬挂【风水宝葫芦挂饰】来聚气招财。

禁忌三

窗户对窗户

窗户为“风水之眼”,主管气之流通,也为财之流通。窗户对窗户的布局会造成家宅气场难以汇聚,容易漏气泄气、难以聚财,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

化解方法:可在两扇窗之间做隔断或者放置屏风来化解,同时最好在窗户两侧悬挂【风水宝葫芦挂饰】来聚气招财,净化磁场。

禁忌四

镜子对窗户

窗户与镜子相对会导致外界的气流难以进入家宅,也就是财气难以进家,同时也会影响事业运与健康运,建议及时调整为好。

化解方法:将镜子移动到不要正对门窗的位置。实在不好移动,也要用厚布将镜子遮盖起来。

禁忌五

床头上开窗或床尾对窗

床头上开窗或是床尾对着窗户,主散气漏财,易有脑神经衰弱、头痛偏头痛,或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疾病发生。

化解方法:能调整床的位置最好,或是将窗户封住。但封窗需特别注意,如果此窗户是房间的唯一窗户,那就不可以封窗,而应改用厚窗帘。同时要在窗户附近悬挂【天然风水葫芦】来聚气化煞,葫芦能净化气场,吸收卧室内的脏气和秽气,排除病气,保护居住者身体健康。

禁忌六

窗户对直马路

若窗户正对一条直马路、走廊或河流时,这就是风水上著名的“枪煞”。一条直路一条枪,若“枪煞”直冲窗户会导致家人容易患有眼疾,贵人运受阻,小人是非增多,事业财运上付出多回报少,会严重影响家宅的运势,必须要及时化解。

化解方法:最彻底的解决方法就是封窗,若影响采光可把窗户改到其他位置;如不方便封闭或改动,一定要安装比较厚的窗帘,平时尽量不要拉开;由于此煞极凶,最好在窗台安放【兴道秘制化煞宝葫芦】来镇宅保家,也可在窗外悬挂【道家八卦山海镇】朝向煞方来化解。

禁忌七

窗户对两楼的缝隙

若窗户对着两楼的缝隙,这就是犯了“天斩煞”,两楼相夹是天斩,楼越高时越凶险!窗户是滋养家宅风水的“泉眼”,窗户外部的环境,尤其是正对之处,会直接影响到家宅的运势。开窗见“天斩煞”,主小人当道,不管事业发展、人际交往都会受到影响,尤其是卧室窗户影响最为严重。

化解方法:最彻底的解决方法就是封窗;如不方便封闭或改动,最好在窗台安放【兴道秘制化煞宝葫芦】来化煞挡灾。

禁忌八

窗户对大树、电线杆、烟囱

若窗户对着大树、电线杆、灯柱、烟囱等,这就是犯了“顶针煞”,又称“顶心煞”。这就像人的眼睛里被插了一根针,不仅会导致家人有眼疾、带来血光之灾,还会影响到整个家庭的事业运与财运,容易被小人暗算,造成家运衰败。

化解方法:建议封窗化解;如不方便封闭或改动,最好在窗台安放【兴道秘制化煞宝葫芦】来化煞挡灾,也可在窗外悬挂【道家八卦山海镇】朝向煞方来化解。

禁忌九

窗户对弓形的马路

若窗户对着弓形的马路、小路等,这就是“反弓煞”,又称“反弓水”。首先影响最大的是健康,家人容易小病不断、大病缠身、意外灾祸频生等;其次受影响的是财运,财运不稳、破财不断、事业容易被小人扰乱等,一定要重视起来。

化解方法:建议封窗化解;如不方便封闭或改动,最好在窗台安放【兴道秘制化煞宝葫芦】来化煞挡灾,也可在窗外悬挂【道家八卦山海镇】朝向煞方来化解。

禁忌十

窗户对建筑物的尖角

若窗外有假山石或者屋角、房檐、尖形的天线等建筑物的尖角,这就是犯了“尖角煞”。这种煞气会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比如出现一些长期慢性顽疾,特别是疼痛性和出血性的病症,容易引起反复发作,同时也容易引起扭伤、刀伤之类的损伤。此外,尖角煞也是“火型煞”,容易使得居住者脾气暴躁,长此以往,自然会影响到家庭成员的和睦,从而造成家运的衰落。

化解方法:最好在窗台摆放【兴道秘制化煞宝葫芦】来化解;也可在窗外悬挂【道家八卦山海镇】朝向煞方来化解。

禁忌十一

窗户对楼宇的壁面

若自家窗外有一栋建筑,而这栋建筑并没和自家楼房对齐,它的墙壁就会像一个刀面一样向自家的窗口切过来,这就是著名的“壁刀煞”。世德老师在这里特别提醒大家,这种“壁刀煞”的影响是非常严重的,如果你发现了,请务必及早化解!“壁刀煞”会严重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尤其容易造成意外的血光之灾、无妄之灾;此外还容易导致宅运不稳,影响家人的财运与事业。

化解方法:建议封窗化解;如不方便封闭或改动,可在窗外悬挂【道家八卦山海镇】朝向煞方,同时在窗台安放【兴道秘制化煞宝葫芦】来化解。

禁忌十二

窗户对排水管等密集的东西

窗外若有一排排的电线、管道或沟渠,有一条主干两侧有许多分支,远远看上去好像一条蜈蚣趴在那里,这就是“蜈蚣煞”。这种煞气的存在会形成凶恶的气息,会对居住者造成很多不利的影响。如果犯了此煞,住在里面的人小病不断,健康堪忧,特别容易引发传染类疾病。同时会导致人际关系下降,常与人发生口舌之争,事业受阻。夫妻则会出现感情不和,经常吵架,婚姻状况不稳定,伴侣出轨,容易遇到烂桃花等烦心事,未婚者也很难有美满的姻缘。

化解方法:建议封窗化解;如不方便封闭,最好在窗台安放【兴道秘制化煞宝葫芦】来镇宅保家,也可安放【开光纯铜公鸡】朝向煞方来化解。

禁忌十三

窗户对电塔、高压线、加油站等

若自家窗外有高压线、电塔、加油站、配电室、变电所、避雷针、红色外观的大楼、油库等五行属火的建筑,这就是犯了“火煞”。特别是其中带有电磁干扰功能的建筑对家宅风水气场产生的破坏作用巨大,会导致居住者脾气火爆,容易与人起争执,口舌是非变多,同时会影响夫妻感情和睦,严重者甚至会闹离婚,妻离子散等等。

化解方法:若自家阳气过盛,就需要补充阴气来调节,最好保持家里的湿度适中,可通过养风水鱼、加湿器等方法进行调整;同时需要在窗台安放【兴道秘制化煞宝葫芦】来化解。

禁忌十四

窗户对医院、坟墓、垃圾场等

若自家窗外有医院、殡仪馆、坟墓、屠宰场、垃圾场等阴气过重的地方,这就是犯了“孤阴煞”。风水讲究“孤阴不生,孤阳不长”。天道循环需阴阳互生互助,阳宅自然要有阳气人气。因此,“孤阴煞”对财运、事业运、身体健康、子女等各方面的影响都非常大。具体表现为人际关系差,财运不好,事业上难有出头之日;男性阳刚之气减少,女性婚姻生活坎坷;健康方面容易患湿寒类疾病,长期被慢性病所折磨;在此居住容易无子或者子女健康极差,若婴儿在这种环境下出生,有天生残缺之嫌。因此,一定要尽量避免居住在有此类风水问题的环境中,若实在无法避免,必须及时进行化解。

化解方法:更换居住环境是最彻底的化解方法。若不方便搬迁,可以补充家宅的阳气进行化解,如增加阳光照射或设置光线柔和的长明灯,以此来调节阴阳和谐。同时最好在窗外悬挂【天然风水宝葫芦】来吸收阴气、秽气,净化室内磁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