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纳~3.2十月~长春

D22~3月15日

一天很快就这样过去,虽然未发生不愉快的是。但心中一直都很忧愁。因为女儿上学的事情并未按照我计划发展,我喜欢按计划做事,一旦计划被打乱了,我就会很沮丧。

天父我错了,一切都掌握在你手中,为何我的心忧愁。我向你悔改,相信你的安排是与我有益的。

哈利路亚!赞美主!

D21~3月14日

我要为我的个性来祷告:

我胆小,但是我要感恩不会惹太大的麻烦。

我嘴笨,但是我感恩不会马上说出伤害人的话。

我性子慢,但是我感恩与人很容易相处,做事讲究质量。

我内向,但是我感恩我很稳重。

我反应慢,但是我感恩我做事不容易出错。

我想法简单,但是我感恩我少了许多烦恼。

我脾气不好,但是我感恩我为人很直率。

嘻嘻!感恩!感恩!

D20~3月13日

一整天都不开心,虽然没有发脾气,没生气。但我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谎言,不公正,不知道该怎样回答那些行为诡诈的人。感恩这次我心里很平静的去面对。感恩我是个嘴笨的人,没有在言语上发生冲突。感恩事情还未发展很糟糕的地步。感恩神让我来经历。

哈利路亚!赞美主!

D19~3月12日

箴言 25:11 一句话说得合宜,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

在昨天的聚会中,牧者提到讲话的方式。当时只是觉得他说的对,没怎么往心里去。今天经历几件事发现自己原来说话真的会让人感动受伤,让人误解。我原本是好意,善意。只因一句话,却适得其反。感谢神借着牧者的口提醒我。

D18~3月11日

因为今天有聚会,早晨时间有些匆忙,儿子因为他的东西找不到了,冲我发了一痛脾气。我没理睬他,独自走了。在路上时,想到儿子发脾气的样子想起一个人---我。儿子就是我的翻版。我可以接纳自己情绪为什么不学着接纳一下儿子的情绪呢?求主帮助我,给我力量!耶和华以勒!

D17~3月10日

早晨起来就特别兴奋,因为三八节没休,今天可休息半天,(以前是不休的)因为这意外的安排格外的高兴。静下来的时候,我发现我错了。我有多少的时候会为着上帝给我的这份恩典而兴奋。

主!我悔改!我看重人过于看重你。

D16~3月9日

清晨去上班,小心翼翼走在有冰的路面上。在路口的地方,迎面走来一位拿杖的老伯,仔细一看他是一位盲人,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看不见而减慢速度,而是非常自信的向前走着。再看看我,低着头,猫着腰。太多的时候,我被眼前的景象影响,如履薄冰的向前走。

主啊!求你给我信心。让我不凭着眼见,不凭借自己的想法,单单的依靠你。阿门!

D15~3月8日

清早因为一点小事又和老公发脾气了o>_

求主帮助我借着这次的挑战把心里面的乱象,囤积,和污秽挪去。阿门!

D14~3月7日

时间过得好快,一天又要结束了。翻看这两周的挑战,发现自己在一点点改变。不会再完全的把自己陷在情绪里面,很开心,也学着去换位思考,接纳自己。

明天~  加油!以马内利!

D13~3月6日    今天想起一个小故事,一位夫妻带女儿参加聚会,其他朋友的孩子都在一一的畅想自己的未来,将来做什么?当轮她的女儿时,女儿说:我长大想做妈妈,带着我的孩子一起看星星。当时夫妻俩觉得有些失望,但妻子回家静静的想了一下,孩子期望的只是一种平凡的生活。

儿子不想做班长,因为不想那么操心。不想考第一,因为他不想为名次去拼搏。我说他没有上进心,放学就紧盯着他学习。

其实我每天不也是过着这种平凡的生活吗?我为什么要把我的意思强加给孩子。感恩神的提醒,让我学着接纳、理解孩子的想法,陪他一同成长。

D12~3月5日

一天又要结束

感恩又发现自己自身有些问题需要调整。

感恩下午睡了两个小时,身体感觉好了很多

感恩晚上和儿子聊的很开心。

感恩心中的愁哭::>_<::,别挪去

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 (诗篇 4:7-8 和合本)

D11~3月4日   因同事的离职,我现在每天的工作量加大,搞的筋疲力尽,晚上回到家就想休息。“妈妈,你给我讲个故事,再陪我玩拼图好不好?”可面对女儿的要求,真心的说我不愿意o>_

D10~3月3日    天气不错,阳光明媚,而我的心却乌云密布。早上听老公说儿子择校的难处,女儿上学又出点问题,随之而来的是我的工作又要发生变化。我的计划又打乱。感谢神!下午在微博中看到一段话。

面对未来所有的不确定,求你使我们确信你那永不改变的爱。 面对生活中无法避免的失落和伤痛,求你使我们转向你,好得着所需要的稳妥和安慰。——葛培理

我不知道事情还会怎样发展,但我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O^

D9~3月2日  同事之间的和睦相处真是不容易╭(╯ε╰)╮。因为我的性格温和,容易接近。所以同志之间彼此出问题时会找我发牢骚,她怎么怎么样,她哪里做的不好……开始我还劝解一下,慢慢的我发现自己也随着落到了论断、指责里。感谢主!今天提醒我,不要落在论断人当中,及时的从她们当中撤出来。

箴言 10:19 多言多语难免有过;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哈利路亚!赞美主!

D8~3月1日  紧张的一天开始了,因为同事z休息,我和另外一位同事c当班。我跟神说,今天我要用你的眼光来欣赏,接纳c。

从早上八点半上班一直到十点,就露了两次面,其他时间我一个人在吧台,今天的客户又比往常多,要是以前我早就因为她们偷懒生气了。因为这几天的挑战,今天心情平静很多。c回来我也没问原因,倒是她有些不好意思,为没回来解释了一番。感恩这次我学会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45~4月7日 大家正在拼团买关于教导青少年的书,因为微信里已没有钱没法买,就着急让老公把钱发给我,结果他正在专...
    sky冬日暖洋洋阅读 160评论 0 0
  • D49~4月11日 下班和常在一起的保洁大姐一起走,这位大姐把她这几天的怨气统统和我说了一遍,当然都是一些干活的事...
    sky冬日暖洋洋阅读 128评论 0 0
  • D47~4月9日 今天牧者讲到神的百姓埋怨神和摩西。多少次自己也像以色列人一样发怨言,又有多少时候能像摩西一样为人...
    sky冬日暖洋洋阅读 159评论 0 0
  • 1 过去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微信的签名上写上了这样一句话: 做芒格的门徒 有朋友就问芒格是谁?现在有网络还有谁不会百...
    Y先生说阅读 847评论 5 25
  • 近年,拖延正控制我的人生,遇到困难很自然的就想退缩,殊不知经常的退变成了拖,积积聚聚,人生忽然觉得不好了…… 想过...
    小苏Amy阅读 150评论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