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子的ScalersTalk千人早起晨读团7期预习复盘20181221

练习材料:

原文:

This i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Health Report.

Cardiopulmonary resuscitation, or CPR, can save the life of someone whose heart has stopped. The condition is called cardiac arrest. The heart stops pumping blood. The person stops breathing. Without lifesaving measures, the brain starts to die within four to six minutes.

CPR combines breathing into the victim's mouth and repeated presses on the chest. CPR keeps blood and oxygen flowing to the heart and brain.

However, a new Japanese study questions the usefulness of mouth-to-mouth breathing.

The study was published in the British medical magazine, The Lancet. Doctors in Tokyo led the research. It examined more than four thousand people who had suffered cardiac arrest. In all the cases, witnesses saw the event happen.

More than one thousand of the victims received some kind of medical assistance from witnesses. Seven hundred and twelve received CPR. Four hundred and thirty-nine received chest presses only. No mouth-to-mouth rescue breaths were given to them.

The researchers say any kind of CPR improved chances of the patient's survival. But, they said those people treated with only chest presses suffered less brain damage.

Twenty-two percent survived with good brain ability. Only ten percent of the victims treated with traditional CPR survived with good brain ability.

The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changed its guidelines for CPR chest presses in two thousand five. It said people should increase the number of chest presses from fifteen to thirty for every two breaths given.

Gordon Ewy is a heart doctor at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 College of Medicine in Tucson. He wrote a report that appeared with the study. Doctor Ewy thinks the CPR guidelines should be changed again. He said the heart association should remove rescue breaths from the guidelines.

He argues that more witnesses to cardiac arrests would provide treatment if rescue breaths are not a part of CPR. He says this would save lives. Studies show that many people do not want to perform mouth-to-mouth breathing on a stranger for fear of getting a disease.

Cardiac arrest kills more than three hundred thousand people in the United States every year. The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says about ninety-five percent of victims die before they get to a medical center.

And that'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Health Report, written by Caty Weaver. I’m Bob Doughty.

音标:



任务配置:

L1、已经上传到群文件命名小包子的预习录音-3分55秒

L2、问卷调查已填完提交

L3、群备注名已修改【00】小包子-长春-供应商管理

L4、已关注ScalersTalk千人早起晨读团

L5、英译中翻译:

以下是美国之音慢速英语健康报道。

心肺复苏术,简称CPR,可以挽救心脏骤停的人的生命,这种情况叫做心搏停止。心脏停止供血,人停止呼吸,大脑将会在不超过4-6分钟内死亡。

心肺复苏术结合呼吸进入病人的口中并且需要反复按压病人的胸部。

心肺复苏术维持血液和氧气流动到心脏和大脑。

然而,一项日本的新研究质疑了人工呼吸的有效性。

这项研究发表在英国一本名叫柳叶刀的医学杂志上。东京的医生主导了这项研究。超过4000名经历过心搏停止的人被检查。在所有的案例中,都有目击证人看到了事件的发生。

超过1000名受害者接受了来自施救者的某种医学援助。712人接受了心肺复苏术。439人紧紧接受了胸部按压。并没有对他们进行嘴对嘴的人工呼吸。研究人员说任何形式的心肺复苏术都可以增加患者幸存的机会,但是,他们说那些只接受了胸部按压治疗的人遭受了更小的脑损伤。22%靠着良好的大脑能力幸存。被传统的心肺复苏术治疗的受害者紧紧10%是靠良好的大脑能力幸存的。

美国心脏协会在2005年更改了关于心脏复苏术胸部按压的指导方针。他们认为施救者应该每两次呼吸就把胸部按压的次数由15次提高到30次。

Gordon Ewy是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图条医学学院的一名心脏医生。他写了一篇报道与这项研究同时发表。Gordon Ewy医生认为心脏复苏术的指导方针应当再次更改。他说心脏协会应当将人工呼吸从指导方针中移除。

他证明道如果人工呼吸不是心肺复苏术的一部分,更多的心搏停止的施救者可以提供治疗。他说那样可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多项研究表明许多人不愿意对陌生人就行人工呼吸是害怕传染疾病。

在美国,每年因为心搏停止死亡的人超过30万。美国心脏协会说95%的受害者在到达医疗中心之前就已经死亡了。

以上是美国之音慢速英语健康报道,作者Caty Weaver,我是Bob Doughty.

L6、附加练习

(1)听写:





(2)跟读一版并且已经录音。时长3分56秒


(3)复盘已写

练习感悟:

1.小包子平时在口译群读新概念还觉得音标读不准啊,语调不好听啊,现在到晨读群上来就是这么长的,还有这么多生词,跟着S老师挑战自我吧。本来打算周四再开始预习,结果看到大家周四都开始上传录音,我就慌张了,觉得自己落后一大截的感觉,觉得怎么办还有那么多作业。晚上回家赶紧把把录音上传了,结果发现有些事你看着觉得自己完成不了,好多好多,但是你真的付诸行动的时候才发现其实也没那么吓人。

2.真的是好久没翻译了,在口译群也并没有一字一句的较真就翻译,就是了解大概意思,我自己都感觉有的地方翻译的不准确,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改。

3.关于听写,说实话听了N遍,最后把拼读打错的听错的都用红笔改了,手稿直接上传的

4.关于跟读,真的是还不如自己读的,有时候会被原音打乱,所以说白了就是水平不高,语速不好,单词读不准就容易被打乱,不能保持一致。希望一个月后再回来对比。

预习打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