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临近不想落单?不如到「搓饭」来一顿Freestyle大餐!

七夕临近,又是许多「单身狗」惆怅的日子。无论去哪里都是一对对如胶似漆的情侣,感觉自己出现在什么场合都显得那么突兀。
怎样才能平安顺利得度过那一天呢?
在雍和宫附近的小胡同,就有这么一家店:热闹、美味、有创意,最适合在七夕这天约几个好友,聚餐Happy,尽情来一顿Freestyle大餐!

gif5新文件.gif

关于「搓饭」

「搓饭」坐落于雍和宫附近的一处幽静的胡同口——在小路的拐角处,探头一望,就能看见「搓饭」的招牌在树荫中若隐若现。

招牌.jpg

刚进店门,就有热情的老板娘招呼落座,根据客人的口味和喜好推荐店里的特色菜。无论是喜欢家常菜还是海鲜风,无论是嗜辣如命还是无肉不欢,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的菜品。
当三五好友凑成一群看看菜单,几分钟就可以拼出一桌Freestyle的大餐。

从店面到菜品,都很Freestyle

说到最近大火的Freestyle,「搓饭」可谓是将Freestyle进行到底。
店里的装修,风格多样,称得上是Freestyle。

店内.jpg

整体店面风格充满着文青的气息,有考究得麻布坐垫和绿意葱葱地「搓饭」招牌;但同时细节之处又逗逼十足,「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这帮孙子的」等句子十分搞笑。

逗逼1.jpg

可以说无论来的是文艺青年还是逗逼青年,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归属地。
更值得一提的是店里的菜品,南北融合,甜、辣均可,随便上几道,就能凑成一桌Freestyle大餐。

  • 有夏天夜市的霸主「小龙虾」:
    小龙虾是许多北京青年晚餐聚会的最爱,在盛夏的晚上,三五好友约到一起,点上一盆小龙虾,好吃到灵魂深处。
    不同于夜市上小龙虾的又快又辣,「搓饭」的小龙虾精工细作,酱料都是老板娘开着吉普去几公里外的市场上挑选回来,又经过大厨的精心调配,现场炒就的。
    因为每一份小龙虾都是现场炒就,常常都有客人等的不耐烦。但上菜之后一品尝,就会发现这种浓郁地口感值得这样的等待。
    也正因如此,「搓饭」的小龙虾成了许多老饕回头客的必点菜品。
  • 有健康的创意料理「黑蒜小排」
    创意料理的爱好者一定不会放过这道「黑蒜小排」。虽然看上去黑乎乎,但其貌不扬的背后,是老板和大厨多次试菜的成果,形成了这道集健康和美味于一体的创意料理。
黑蒜小排.jpg

说到黑蒜,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其实,它早是健康料理中的「熟客」。是用新鲜生蒜,带皮在发酵箱里发酵60~90 天后制成的食品。
用黑蒜作为辅料烹制而成的小排,既保留了原有的蒜香,又能让小排的香气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更难得的是,还在香味之外多了一丝甜甜的口感,总是让人欲罢不能。

  • 有充满融合风味的牛肉小串:
    除了黑蒜小排这种典型中式创意料理,店内也有许多融合风格的菜品。「泡汁牛肉小串」就是其中的代表。
泡汁1.jpg

牛肉是精选的牛里脊中最嫩、最紧致的位置,泡汁则是店内特调的「搓饭秘制调汁」。小串一起放在中式小缸里,几个好友一哄而上,三下五除二就会抢个精光。

泡汁2.jpg

刚入口时,味蕾最先感受到的是一丝凉意,然后伴随着牛里脊嫩嫩的口感,就会有泡汁地酸味、甜香和微辣,分层次地刺激着口腔的不同细胞,仿佛是在舌尖上弹奏交响曲,让人忍不住大呼过瘾。

  • 还有「搓饭」自主研制的海苔饭:
    从青岛空运而来的盐海苔,上面洒满精选白芝麻,再配上日本黄萝卜、火腿丁和沙拉酱……
    得来全不费功夫的精选食材,经过大厨的精心配比,和老板娘的多次尝试,就形成了「搓饭」自主研制的秘制海苔饭。
海苔饭.jpg

来自大连的老板娘,常常飞往韩国、日本寻找美食,她从韩国拌饭里获得了灵感,把养生的盐海苔、调味的沙拉酱、美味的火腿丁放在一起,拌一拌之后,食材的奇妙组合居然让她发现了从未尝到的美味拌饭。
在吃完热辣的小龙虾、跳跃的小串和美味的小排后,再来一份厚实的海苔饭。多少食客空腹而来,满足得走,海苔饭在其中真是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要吃的健康,也要吃的快乐

老板娘介绍,「搓饭」从4月开业到现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已经积累了不少回头客,中午常常人满为患。
想想原因,既有饭菜的美味,也有这种Freestyle的风格,可以让三五好友,无论喜欢什么口味,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菜品吧。
除了上面提到的特色菜品,「搓饭」还有许多秘制主打:
每人都要来一碗的「搓饭」秘制牛肉汤

牛肉汤.jpg

在夏天开胃爽口的「牛皮拌两样」
一盘有足足一斤鱿鱼的「招牌大鱿鱼」

鱿鱼.jpg

为姑娘美容需求精心准备的「女王的选择」
还有大厨最拿手的「搓饭绝味鱼」

店里主打健康的食材同时,还秉持要吃的健康,更要吃的快乐。来自啤酒之乡的老板娘,在店里准备了中外多种品牌的啤酒,让小伙伴们在店里伴着美食多喝几杯。

考虑到七夕临近,「搓饭」更是推出了Freestyle酒水套餐:

只要4个以上(含4个)好友结伴到店里用餐,就能享受七夕特供的优惠酒水套餐。套餐里有中外多种品牌的精选啤酒。同时还赠送招牌甜皮「奶香芝士鱼」,用锦鲤祝福小伙伴们都能收获幸福。

只想2人同行的情侣们也不要伤心,贴心的「搓饭」也给情侣准备了贴心的七夕礼物:
情侣在七夕当天到店里用餐,还能获得老板娘亲手挑选的红酒,同样是七夕甜蜜优惠价哦!

已经获得法国二级CAFA侍酒师的老板娘坚持店里的每一款酒都是自己亲自入口挑选,而这款七夕专享,更是因为饱满地口感和均衡的酸甜度,成为老板娘的心头之好。这次可是掏心窝的吐血推荐哦!

不论是落单的单身狗,还是不落单的甜蜜情侣,七夕当天快到「搓饭」来一顿Freestyle大餐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晴 最近事情有点多,也没顾上回家看看爸、妈。今晚下班顺便回家看了看,妈妈正在家里...
    云哲云灿妈妈阅读 194评论 0 0
  • 看见这道柴门记起一部电影《鸳梦重温》。 三山五园园外园~山水田园片区: 万寿山和玉泉山之间以稻香田园、湿地景观为特...
    熊啊熊look阅读 483评论 0 0
  • 01 嘿!你在干嘛呢。 今天怪怪的,肚子怪怪的,脑袋也怪怪的。 想跟你说好多好多话,但那数次想跟你倾诉的时候,转头...
    杀死一头牛阅读 35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