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初中女生给我的感情忠告。

 在这之前,我做梦都不会想到我会被我的妹妹,一个初中生教育应该怎么去谈一场恋爱。

就在昨天,我和我的女朋友带我的妹妹们一起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然后一起去吃了一顿饭就各自回家了,当时的我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就觉得挺平常的。而因为女朋友今天加班,然后我就一个人去妹妹他们家里团年,没想到在吃完饭以后,我那还在读者初中的妹妹突然问我,哥哥你会和姐姐结婚吗?开始我以为只是小孩子的起哄而已,就笑说你管那么多干嘛人小鬼大的。

没想到她却突然一脸严肃的看着我说, 如果你继续这样的话, 就算你们结婚了最后肯定也会离得。

我当时就无语了,然后半无奈半开玩笑的说,小屁孩你谈过几次恋爱啊,就这样说?怎么样,你对你哥哥女朋友是不是有什么不满意的啊?你不是和你姐姐挺谈的来的么?然后她说:“是啊,我和姐姐还谈的不错不是她的原因,原因在于你。主要原因就是在于你对她太好了!

我说,对你姐姐好还不好么?你们女生不都喜欢别人宠着对她好么?我对她好,有什么错呢?为什么对她好,最后还会分手啊?然而我没想到接下来的话,会让我的爱情观被她彻底的改变。

她说:“是啊,只要是个人都会希望别人对他好啊。可是你不了解女生这种生物,每个女生都会希望自己喜欢的人无条件的对她好宠爱她,但是当你真正的这样做了以后,一般会产生两种后果,一种就是有所感觉会记得你对她的好,另外一种就会把她宠坏,变得恃宠而骄。

而很明显,姐姐并没有往第一面发展。就我对姐姐的观察,每次出去的时候都是你给她夹菜,然后付款的都是你。逢年过节的时候,你都会送她或者她家人礼物。可是她都从来没有给我们带过什么东西啊。上次看到我新买的手机壳,她看上了也想要个叫你买,你说才给她买了手机壳就不买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她明显的不开心了。我就觉得她对你并不像你说的那么好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看她来了我们家,不管去谁的家那里也好,从来就没有帮忙收拾过东西。你说一次两次都还好吧,每次来吃完都直接看着我们收拾而自己就在那里玩手机。这点的为人处世,我小学的时候都知道了,在别人家里吃完了要帮忙收拾一下的。

你自己想想,你去他们家里的时候,吃完的时候有帮助收拾么?

你觉得她这样表现,是真的想和你一直下去的表现?

而且,我感觉你什么都给她做完了,都满足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满足不了她了的话她会怎么办?

你要知道,人都有会有困难的时候,而只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的是不适合在一起的。你有没有一次假装过你没钱了,她怎么表现的?

难道这些你都没考虑过么?我估计你就觉得你一直用力的对她好,然后她会感动,会记住你的好吧。你别太天真了。感情是双方都要付出的,婚姻是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的,光靠你一个人绝对是不行的。如果她真的打算和你一直在一起 ,肯定也会有所行动的,如果没有的话,那你还是好好想象吧。

还有再告诉你,大部分一直对我们付出一直对我们女生好的勒,一般都会是是我们女生的备胎哟。

在听完她说完这些的时候,我整个人是有一些不开心的,有一些恼怒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无法反驳的样子,就回来想了好久,越来越觉得她说的很对很有道理,所以想打算把这段话给记录下来,给自己一个记录也算是相大家的请教吧。

最后,让我再感叹一下,现在的小屁孩真的真的好早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朋友打来电话,一直在哭。 一边哭,一边控诉,声嘶力竭的诘问这到底是为什么?我都这么忍让了, 每一次都原谅...
    明轼书房阅读 616评论 6 4
  • 肖申克的救赎 当幸福来敲门 听说 3 idiots 阿甘正传 辛德勒的名单 海上钢琴师 让子弹飞 禁闭岛 杀人回忆...
    生命足迹阅读 177评论 0 0
  • 再也不是二十左右的自己,为了一件不知道值得不值得的事勇往直前拼尽全力,大家都去追去跑自己也跟着较劲,以为跑得快做得...
    崔崔小姐阅读 187评论 0 0
  • 扬州这个地方,在我的故乡苏北平原的南边,但它不在江南,而是在长江的北岸。至于它的长江的对岸就是镇江市和无锡市,我是...
    Mr_稻香老农阅读 1,118评论 69 41
  • 01 晚上八点整,乔楚站在一排聚光灯的中央,脸上是骄傲的笑。 《喜欢你》脍炙人口的粤语歌,她一发声,又有了另外的味...
    Guo小锅阅读 71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