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 | 这是女人的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利用周末的时间,补完熟肉第六季,最后一集看完,原以为第六季会有大战异鬼的画面,冰与火,铺垫了这么久,异鬼和人类大战却迟迟未开始。


一路追剧过来,有遇上尿点,也有一点就燃的高潮点。但最关键的是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喜欢的角儿演着演着特么突然就狗带了,甚至有时候是你以为该驰聘全剧的主角:史塔克夫妇,少狼主和他充满异域风情的老婆,N只冰原狼,三眼乌鸦,阿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位位曾以为的男主角倒下,一位位女主角不断崛起,有点上升宫斗剧的好看!全剧唯一复活的男主囧诺,在最后一集揭开了身世之谜,就说史塔克不是那么简单嘛~

说来六季不断有角儿下场领盒饭,从第一季就被我不看好的三傻居然连嫁三个丈夫一路顽强屹立来到第六季,并且成功黑化智商上线也是可歌可泣。在经历了乔弗里和小剥皮变态的地狱式折磨后,三傻终于不再傻白甜,尽管第六季和小指头搞上不清不楚,但是三傻已经不再是曾经的三傻了,一头甜金长发也变成了犀利的黑编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把小剥皮成功喂狗后,全程冷漠脸的三傻在离开狗笼子时露出了大仇得报的蜜汁微笑。

第六季全球首映礼上有记者采访三傻的扮演者索菲,让她用三个词语来形容第六季中的珊莎,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了“碧池”的三傻,这让我期待下一季腹黑女王的逆袭。

史塔克家族的女人,除了三傻,还剩下二丫,终于在第六季也成功反转了。第五季末尾被贾昆弄瞎了眼睛,在第六季复明;同时虽然嘴上说着自己是“No one”,但是一直没有忘记自己是谁,艾莉娅·史塔克,终于成为无面者,她要回家了,去解决她的名单。

把弗雷家族的儿子们做成面包送给他们的老爹,割开佛雷的喉咙后露出了和三傻一样的蜜汁微笑,复仇的快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无名,死无名,凡人皆需侍奉。权力的游戏中,唯有死亡才是解脱。三傻二丫的崛起,加上囧诺在最后被拥护成了北境之王,诺兰成了三眼乌鸦,一个属于史塔克家族的时代即将来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史塔克家族的春天已来临,而君临城内铁王座已经微微颤抖。最后一集一开始就被野火辣了眼睛,瑟曦用野火炸了大教堂,她视为眼中钉的大小麻雀,包括玛格丽小玫瑰全死了,当然最后也逼死了自己仅剩的软弱儿子托曼。

回忆第五季开头,少女时代的瑟曦与女巫的对话,似乎女巫对她的预言在一步步地实现了。“你将有三个孩子,他们将以黄金为宝冠,以黄金为裹尸布。将来有一天,当你被泪水淹没时,VALONQAR将扼住你苍白的脖子,夺走你的生命。”三个孩子全死了,而VALONQAR有兄弟的意思,所以这大概是她一直痛恨小恶魔的原因吧。然而小恶魔的身世还是谜,有种说法是小恶魔非兰尼斯特家族的人,而是个坦格利安。瑟曦的胞弟詹姆因爱生恨杀死瑟曦也不是不可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我身上夺取的,我会让他们加倍奉还”,在历任国王全死光,瑟曦干脆自己加冕成为铁王座女王一世,然而在身边的谋臣一个个都离开后,发誓要仇家不得好死夺回一切的瑟曦还能走多远?关于瑟曦的预言势必将一一成真,下一季我们可怜的太后,但愿不要如蝼蚁般被碾压致死。


终于写到龙母了,龙母自打嫁给马王后,不是在开挂,就是在开挂的路上。本季龙母简直是帅出新高度!一度以为她的龙宝宝已经不受她的控制了,她马上就带领着龙宝宝们把奴隶主的船队烧成渣渣,简直大快人心!

不焚者风暴降生的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受困于多斯拉克之时,又故技重施,上次烧死了一个卡奥,这次又把自己烧得一丝不挂,烧死了一堆卡奥。当她光溜溜从一片火光中现身时,多斯拉克的男女老少见状纷纷跪倒在龙母的裸体之下。龙母必杀技浴火术,分分钟统一多斯拉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加之小恶魔的辅助,亚拉和希恩带来铁民的船队,龙母到这一季已经海陆空全面蓄势待发直逼君临城了,铁王座势在必得!

“All men will die”,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一死,而是所有男人都会死。到第六季,男人们悉数死去,留下女人们唱大戏。权力的游戏,女人们才是真正的大玩家。统治世界的分明就是女人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铁萌铁萌的熊岛小公主,复仇的多恩新任女王,以及老玫瑰荆棘女王。

姑娘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第六季就这样结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凛冬将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凛冬已至。


属于冰与火的世界才刚刚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寒夜消散 雨声透过扉窗 冷暖自尝 雨巷彷徨 不知何处寻诗 何处是远方 兰亭独往 引以为流觞 却不过一人饮酒 难解心中惆怅
    见子忘语阅读 305评论 0 2
  • 午夜的车轮 转动在春风里 吹的吱吱作响 午夜的春风 扫过我们的脸颊 犹如初冬的风 清冷 伴着夜色 陪孩子沉沉的入睡...
    宛小风阅读 222评论 2 2
  • 希望, 流过的眼泪可以化作星星, 哪怕不能照亮路途, 不能指引方向, 至少, 看起来也足够梦幻, 和漂亮。
    莳七阅读 188评论 0 1
  • 时间: 2017/5/13-2017/5/14 或者 2017/5/20-2017/5/21 (在周末,时间可以向...
    null_sevn阅读 7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