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班学生春季新学期计划精选(分享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平衡车的启示

                  耿雪涵

新的学期马上就开始了,寒假也过完了,回想起来,我又得到了一些收获。       

昨天,吃过晚饭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出来散步,我们去了姑姑家,小表弟正在玩平衡车,我觉得了挺好玩的,就特别想试一试。             

起初,我一只脚上去平衡车的时候,车一直旋转,我站不稳。然后,我就一直让妈妈扶着我,因为我怕摔一跤。

表弟说:“姐姐,你这样是不行的,你这么害怕一定学不会的,我就不怕摔。 ” 

我看着弟弟得意洋洋的样子,心里有些不服,但是我还是努力地克服心里的恐惧,大胆独自试一试。

没想到这一次我真的可以了,心里说不出的喜悦,妈妈在一旁也笑了。 

通过学平衡车我懂得了,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不要害怕,不要轻易放弃,不然将一无所获。

我学不会的时候,看看弟弟骑得那么轻松,就在想:别人可以,我也一定可以。于是我就战胜了困难 ,获得了成功。

新学期到了,我又投入了新的学习生活,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要求: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认真做作业;一定克服自己的缺点。                                 

遇到困难就像学平衡车一样不害怕,不放弃,不认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努力做个好学生

                    杨鑫豪

转眼间寒假就要结束了,这三十天的假期里,我有许多收获。

寒假期间,我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同时也享受了过年的乐趣,我和小伙伴无忧无虑地做游戏,我还学会了包饺子、摘韭菜。

闲暇之时,我还看了许多课外书,来丰富自己的知识。这个寒假我过得非常充实,愉快,有趣。

我又长大了一岁,新学期我的计划是: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首先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其次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其次,利用星期天,我还要积极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打打乒乓球,写写毛笔字,读读课外书,不断提升自己的书法水平和写作能力。

在新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当一个好学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自己加油

                赵晨伊

寒假里这段时间,我每天过得都很充实。过年的感觉真好!

我每天写一篇日记,练一张字,背一首古诗。其次,还帮妈妈扫扫地,刷刷碗,做做家务。

我们一家四口还去了瓦岗寨和道口水库游玩,玩了过山车,看了杂技团表演(有熊熊踩高跷、老虎滚球、美女高空芭蕾),登着水库的脚踏车逛了一大圈,还吃了鸡蛋仔、冰淇淋、蛋糕、炒酸奶各种美食小吃,既开了眼界,又饱了口福!

新的一年 我又长大了一岁。新学期马上就开学了,新书也将要发了,下册书肯定比上册书知识还深,我更得努力发奋学习了。上课不交头接耳、不左顾右盼、认真听讲,下课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努力达到麻麻对分数的要求。

今年,我一定会超越自己,为自己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嘉琪

寒假快要结束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按时完成了;妈妈买的卷子我也写完了,我还预习了三年级下册课本。

寒假里,我学会了溜冰鞋,我刚上去的时候,很害怕,手脚还一直在抖,爸爸对我说:“一定要保持好平衡,自己慢慢掌握技巧。”听了爸爸的话,就不那么害怕了,来回练习了好多遍,终于学会了。

寒假里,我也帮妈妈分担了一些家务,扫地、洗碗、倒垃圾,为爸爸妈妈捶背、揉肩、洗脚,通过做这些事情,我懂的一些道理,其中一个就是孝敬父母,尊敬老人,因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开学后,我准备努力加油,认真听讲。以前我上课偶尔会做小动作,这个坏习惯我一定要改正。我还要彻底甩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总之,在家我要做个好孩子,在校我要做过好学生,我一定要给父母和老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努力做好自己       

                  焦奥达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寒假转眼间就从我们指尖悄然划过,在这段日子里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有趣的,高兴的,悲伤的……但令我最记忆犹新的是去瓦岗寨。                         

在游玩中我学会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有划船,水上蜻蜓以及很多有趣的事,而且我还看到了很多名人的雕塑以及他们所说的话,这是最触动到我心的,从这次的经历中我确实是开阔了眼界。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必须抓住眼前所要干的事,那就是制定好每天的计划好好学习,从新的学期开始,我将会在六点钟起床,然后洗漱,六点半开始吃饭,吃过饭就整理书包准备上学,上课能够做到认真听讲,下课及时复习,回到家之后认真完成作业,面对一个全新的自己,面对崭新的一天,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点点的进步,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做好每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刘芯岩

快开学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像以前一样,下课玩,上课也玩。

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不一样,以前的我像一个不爱学习,只爱玩。现在的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像以前一样,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个爱学习的孩子。

以前,我的学习成绩有时候是高分,有时候是低分。现在的我感觉学习很重要,我要向张嘉琪学习,刻苦勤奋,认真对待每一次作业,把作业当成考试。

我要向他们学习,不要像学习差的人学习。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不像以前的自己像现在的自已。

在新的学期中,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像以前光玩学习的成绩本身是好的,然后慢慢的,降了下去了。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学习,不像以前不爱学习。好好学习是我们小孩儿的责任长大后孝敬父母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才能报答他。

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上课学习,下课玩,该玩玩,该学学。

这就是我开学的计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寒假总结和新学期计划》

              杨高涵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三十多天的寒假过去了,在这段日子里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有趣的悲伤的都有,但令我记忆最美好的就是去乌龙山。

在那次的游玩中我学会了很多,也看到了许许多多优美的风景;清澈见底的湖水,美丽的滑雪场;还有摩天轮、海盗船、跳楼机、玩的地方数不胜数。

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到来了,我打算上课不做小动作,上课不左顾右盼,不东张西望,我要改掉这些坏习惯,面对一个全新的自己,面对崭新的每一天,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点一点进步;努力做好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天事,当天完

                  焦博优

寒假就要结束了,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已经完成了。

这个假期里,爸爸教我学骑大的自行车。我练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爸爸说:“你的眼睛看前方,骑自行车手要握紧靶,掌握好方向。”我照爸爸说的做,终于成功了。

这个假期,我还帮助妈妈、爸爸干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时爷爷会来我家,然后我给爷爷倒茶、捶背。我在(品德与生活)学过孝敬长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新的学期马上开始了,在学校我一定认真听讲,不在下面做小动作,坚决按时完成作业,当天事,当天完,不干完正事不去还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好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

                    杨嘉仪

这个寒期快要过去了,在家里,我把作业写完了,还帮助爸爸妈妈做了一些家务。

这个假期,我学会了骑平衡车,先上去,我不敢骑,妈妈让我站直,然后,手臂伸开,慢慢的站上去,妈妈说:“左脚往前面是往右走的,右脚往前是往左走,两个脚都往前使劲是往前走,两个脚都往后使劲车就往后走,”慢慢的我学会了,弟弟也学会了,现在,弟弟玩的可溜了。

正月里,我们一家四口去上道口西湖游玩,我们把平衡车也放到车上,我和弟弟三个轮着骑,绕湖转了半圈,大家都说累了,我们就坐在湖边凉亭长长的木凳子休息,妈妈还给我们买了好多好吃的东西。

这个假期,我过得充实而快乐,开学以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各门功课,争取用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寒假无悔  新学期无憾

                杨兆卓

刚看完了动画片的最后一集;刚把剩余的炮竹点燃;又写完了作业的最后一……

转眼间寒假就要结束了,在寒假的假期间,我有很多收获。寒假里我每天练一页字帖,让我的字更好看了。我每天背一首古诗、每天写两页爸爸给我买的寒假作业,我还和朋友玩了多游戏、爸爸还带我们一起去旅游。我还学会了罗马数字、做饭、刷锅、刷碗……

新的一年,我又比以前多了一岁。新学期的计划是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上课时积极发言、上课时不和其他同学说话、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最后利用星期天复习学过的课文,不断堤高自己的水平。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让我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寒假无悔,新学期无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进步一点点

                王梦淼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转眼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总的来说,这一年的寒假里,我努力过、奋斗过,也经历了很多事情,也让我学会了很多。

在这个假期里我见识了很多东西,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我们去了浚县山,那里有很多好玩的玩具、有摩天轮、碰碰车、过山车……也有许多美丽的风景,还有卖小吃的,去那里的人有可多都是烧香许愿的。

在这个假期里我玩的很开心,寒假里我也帮妈妈分担了一些家务,非常感谢辛苦教育我的老师和家人。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要有一个全新的计划,每天都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回到家要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希望自己能够慢慢的进步,我会继续努力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信自己最棒

                  王思涵

寒假一眨眼就快过完了,这个寒假我过的非常开心、愉快。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游玩,有瓦岗寨、在那里有许多好吃的、好玩的、还有很多好玩的游戏。还有道口西湖、我们骑着脚踏车顺着湖绕了一大圈,沿途看着风景,赏着美丽的湖面,非常有趣。还去了古街,那里的灯光非常耀眼,有许多名胜古迹。

在寒假里我还帮妈妈做过许多家务,照顾弟弟、扫地、擦桌子、洗碗、晾衣服、......妈妈说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新学期即将开始了,我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上课要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积极发言。早晨要早起晨读,多多运动,锻炼好身体。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刻苦学习,努力做一个让妈妈骄傲的好孩子和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相信我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学期,为自己加油   

                    张佳一

寒假期间爸爸带我们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新乡的八里沟、滑县瓦岗寨、还去道口古街看了灯展。

爸爸还给我买了滑板,刚开始我怎么都学不会!紧张的不得了,双腿不停的抖。爸爸说:“不要着急要有耐心身体要保持平衡”,听了爸爸的话,我慢慢的让自己放松,不在那么紧张,双腿也不在抖了,小心翼翼的往前滑,在爸爸的鼓励下不一会就学会了,我开心的又蹦又跳。

寒假就要结束了,新的学期马上来临,它带给我们一个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开始、一切都从新开始……在新的一学期里我要听老师父母的话好好学习,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争取在新的学期提高分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努力克服粗心的毛病

                耿旭豪

寒假快结束了,寒假里,我体验了一次刺激的旅行,新的学期里讲给大家听。

寒假里,我和爸爸,奶奶去了浚县,在那里,我们在叫鬼屋的里面,惨叫声源源不断的听到,你听到了,没准会感到害怕。然后,我们去了叫海底世界的地方,那里面有鳄鱼、狗头鱼、还有鳄龟……总之,水里的动物不少。

在新学期里,我一定认真学习,上课的时候,全神贯注地听讲,不做小动作,努力克服粗心这个坏习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学期规划

              杨紫鹏

转眼间一个多月的假期结束了。回顾这个假期,自己过的还算是充实。

因此我们需要在开学初规划一下自己的这一学年。在此,我总结一下自己的假期,并制定一个新学期计划。

假期总结。这个假期里,我首先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并在完成作业的基础上,练习了一些课外题。

总的来说,我这个假期过得不错,不仅没有耽误学习,而且出去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但也有不足之处,比如说我在电脑和电视上花了较多的时间,这点在开学之后不会发生。

新学期计划。在这里,我分科规划一下。语文:语文一直以来都是我比较擅长的科目,所以这学期我要多做一些真题,提高阅读和写作。数学:同语文一样,数学也需要多做真题。掌握技巧,争取能取得进步。英语:多做阅读和完型,提高写作。

以上就是我的假期总结和新学期计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学期新目标

                      唐利勋

明天就要开学了,寒假期间我按时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

新的学习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进步,上课认真的听,下课开开心心的玩,这样我的学习才有进步。考上好的分数,作文也要写好,要想写好作文,必须多读书,多背古诗,多摘抄,这样作文才能写好。

学习英语也是要读好背好,这样我才可能有较大的进步。

学习数学,我也是多记多理解,下课及时复习,遇到难题,自己先好好想想,实在不会的再向同学或老师请教。

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目标,为自己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响鼓还需重锤敲

                  杨贺祥

假期一转眼就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我又收获了很多东西。

第一让我值得高兴的事就是家人都回来了,能陪在我身边。一家人在一起高高兴兴的真好。还有就是平时我的胆子小,什么都不敢。

有一天,大人们都在敲鼓打锣。我就问爸爸:“爸爸,这么热闹干嘛呢?”

爸爸说:“咱们街过两天要舞龙,可热闹了!”我高兴地说:“我也想敲鼓!”

爸爸的脸马上一愣,说:“你会吗?”

当时我说完就后悔了,因为我胆子小,怕敲错了,别人会笑话我。

爸爸看出了我有点犹豫,马上鼓励我说:“儿子,试试吧,爸爸相信你,就是敲不好也没关系。”然后身后的大人们都在说没事的,来试试吧。于是我就壮了壮胆子,用有点颤抖的手接过鼓棍。

心里想我可以的,我要改变一下自己。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爸在旁边给我鼓劲加油。开始了,边敲边为自己加油,我心情可激动了。只听大人们在我身后说:“贺祥行啊,平时没见过,今天一敲可中!”听完我心里可美了,爸爸也伸出了大拇指,我暗自为自己感到骄傲,开心得不得了。

新的学期快开始了,我为自己规划了一下,我要努力学习,按时完成作业,上课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要听老师,爸妈,爷爷奶奶的话。要尽量做好一个好学生,一个好孩子,我为自己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学期,为自己加油

                耿宇静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转眼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总的来说:这一年里学习成绩没有那么好,但是我努力过、奋斗过,也经历了很多事情,也让我学会了很多。

在这个假期里我见识了很多东西,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我们去了浚县山,那里有很多好玩的玩具、有摩天轮、碰碰车、过山车……也有许多美丽的风景,还有卖小吃的,去那里的人有可多都是烧香许愿的,在这个假期里我玩的很开心,寒假里我也帮妈妈分担了一些家务,非常感谢辛苦教育我的老师和家人。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要有一个全新的计划,每天都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回到家要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希望自己能够慢慢的进步,我会继续努力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铭记妈妈的叮咛

              杨潇伊

时间过的好快啊,三十天的寒假已经过去了。

在寒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好多地方游玩,我也收获了好多好多,爸爸和妈妈平时在外面打工,我和奶奶在家,好高兴爸爸和妈妈在家里的这段时间,有爸爸妈妈的陪伴,真的好幸福。

可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寒假要结束了,爸爸妈妈也又要出去打工挣钱了,真的不舍得离开爸爸妈妈,但妈妈说过一段时他们会回来看看我的,我也只有强忍着眼泪点头答应了。

妈妈叮嘱要我好好听奶奶和老师的话,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课,我一定会听话的,我会按时完成作业的,会听老师的话尊敬老师的,我也会和同学好好相处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站在新的起跑线上

              张可欣

新学期就到了,我要开始我的新学期了,让我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努力学习。

上学期学习差,爸妈对我的学习不满意,我一定认真听课考个好成绩,一切按学习计划来做,首先我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保持清洁。

上课不说话,不做小动作,认真听课,听老师的话,放学回家把老师上课讲的再温习一下,一定要把它记下来。

妈妈要我每天洗脸刷牙,把头梳好,衣服要整洁,整体没那么脏就可以了。

我希望学习计划对我有用,真的好好学习,不能再让爸妈失望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更上一层楼

                  韩钰莹

  寒假是一个万家团圆的假期,我的小家也终于团聚了。

在家我有时看倪萍奶奶主持的宝贝回家这一栏目,特别感动。想想那些可怜的小孩自己被丟之后和自己的情况比一比,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每天都是在爸妈的呵护下长大的。假期里,我爱看那些动画片,妈妈爱看那些新闻和具有教育意义的电视节目,所以我也跟着看。这个假期让我感触很多,我以后要做一个懂事,孝顺父母的好孩子。

  马上开学了,我要把心收回来,努力学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争取做一个让老师喜欢的学生。愿自己在这个学期更上一层楼,不辜负老师和家期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负众望

                    董耀阳

寒假快结束了,我也按时完成了作业,预习了下学期的功课。这个寒假我过得很丰富。下面我就来和小伙伴们来 分享一下吧!   

我的这个假期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我和姐姐去了浚县山,那里真的太好玩了,有很多的大人在烧香祈福,还有很多卖玩具的,还有鬼城。

我想去,妈妈说让我一个人去,我觉得很害怕,就没有进去。爸爸说:走,我们进去。进去里面发现有很多的人偶,在哪里晃来晃去,戴着假发,脸上都是血淋淋的,好害怕啊!爸爸说:这都是假的,吓唬人的,如果没有那个恐怖音乐是吓不到人的。然后爸爸牵着我的手就出来了。回去的时侯妈妈给我和姐姐买了我们喜欢的玩具。                                   

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开心,除了按时完成作业,帮家长做家务。也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在这个新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爱学习的好学生,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自己加油

                    赵少博

时间过的真快!寒假就要过去。这一年我学习成绩不怎么样,但我非常努力。我在假期中学习了很多东西。它们给我了许多成长经历,让我明白许多。

在这次假期,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小心翼翼,但还是摔倒了。但是我没有哭,也没有喊痛。因为爸爸,妈妈说过摔倒了就要站起来。爸爸一直鼓励我,让我充满了自信。我不断坚持,记得姐姐讲过蚂蚁搬食物的故事。那么小的蚂蚁竟有这么大的威力。我想着便坚持了下来了。我终于坚持了下来,并学会了骑车。我想学习也一样吧?我要努力。

新学期我要努力,我学习不好,但我要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让学习更进一步。我会继续努力的学习。新的学期我会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

这个学期是我度过一个充实,丰富,有意义和快乐的寒假!

新学期我会加油的,不让老师失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要做得更好

                  焦奕睿

寒假快要结束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已经完成了。

在寒假里,我过的很充实。首先,我先学会了骑小自行车。然后,我又学骑大自行车,爸爸把车座降到我能够到的位置,一开始我一圈也蹬不了。妈妈在后面扶着,説:“不要灰心,再来一次。”我就又骑上了,我左脚一蹬,右脚一蹬,自行车马上就往前跑了,我往后一看,妈妈在大后面,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还和爸爸姐姐去了浚县山。我们上了山,我看见山上有很多人在烧香祈福,爸爸也一样。一会儿,我们下了山,在山下有很多买东西的,还有玩的,比如碰碰车,美女赛摩托,鬼城。我玩了碰碰车,可好玩了。

新学期的开始,我要更加努力,要按时起床,上学。在学校上课时认真听讲,下课及时复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希望新学期的我比之前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老师为我骄傲

                耿嘉帆

寒假快要结束了,新的学期也要来到了,这一个寒假我过的都很开心。除了要玩耍,还要写作业。

我每天都会写一篇日记背一首诗,写两页字贴。

有一天我和姐姐,妈妈还有爸爸去了开封的清明上河园,那里太好玩了,有船,有跑马场。还有很多演出。到了开学的前几天,我都是6点半起床的,晚上还得8点睡觉,这让我感受到了妈妈奶奶每天起得早给我们做饭时候的辛苦。而且还在去游玩的时候学会了谦让。

这个寒假带给我的快乐,也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教会了我孝敬父母的方法。我知道新学期就要来临,我会把我全部学的知识带到学校来,让老师为我骄傲!

      未来的学期我要好好学习,努力把自己的成绩提升,超越自己,让我的家人为我骄傲!自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3评论 2 14
  • 隔着海风远距离眺望 每一次的想你 都有无边无际那么长 被岁月侵袭的过往 用某个黄昏 慢慢疗伤 漂流瓶的孤单 成全待...
    凭什么1983阅读 77评论 0 0
  • 村边榕树下 琉璃般流年似水 拾荒的人匆匆忙忙 繁忙和木偶线 凭空升起 想溺死的人 身子被泡的发白 我渴望你 冰冷...
    天宫盼佳人阅读 190评论 0 1
  • 人到底要不要迷信?这真是一个不值得思考的问题。 有时候“迷信”是一种征兆,比如梦到某些场景,比如眼皮跳,比如一些联...
    燕来小记阅读 315评论 3 0
  • 想说的花很多 可是困啊。 晚安。
    热水c阅读 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