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喝冷饮?常喝冷饮的代价

【一】

王子:夏天喝冷饮,爽快!冬天喝冷饮,刺激!哈哈。。。我就是喝遍天下冷饮的冷饮王子!

屌丝:此人病的很严重,脑子估计塞的都是豆腐花!

王子:什么叫此人?请叫我冷饮王子!我说你一个小屌丝,懂啥!不过,你倒是说对了一点,我最近确实是生病了,唉,真是命苦啊!一定是我长的太帅了,连老天都妒忌到害我生病!

屌丝:你这家伙,存心的是不是?我们还想吃饭呢!你能不能不要影响大家的胃口?赶紧治好你的自恋症就是造福百姓,大家绝对会感激你的!

王子:什么乱七八糟!本王子看见公鸡都会绕路走,更是从来不打家劫舍杀人放火,本王子如此善良,你怎么能怀疑我的人品呢?

屌丝:是是是!你最好!你比白兔都善良,你比山羊都老实,可以了吧!好了,说吧,你得了啥病?

王子:那个。。。偷偷跟你说啊,本王子最近食欲不振,又胃胀,这还不算,我发现我损伤了脾阳和胃阳,身体的阳气明显在削弱!你说我是不是撞鬼了?可是我啥亏心事都没做过啊。不行,我还是先去医院看看!

屌丝:回来!你笨啊!其实我早就看出你身体得了什么病,刚才只是故意假装不知道而已。哈哈哈。。。冷饮王子,你这回可真是在冷饮上栽了个大跟头,太逗了!

王子:你能说人话不?关冷饮什么事?

屌丝:我说的当然是人话,要不然你能回答我啊,除非你不是人!哼!冷饮可是毒蝎美人,它最喜欢虐待人的身体。不是我说,一段时间不见,你的智商怎么就低成负数了?这明摆着嘛,你所有的病就是由于长期喝冷饮引起的,当然,你要是不信,那就继续喝吧,反正到时候痛苦的人是你又不是我!我还乐得自在!

【二】

怪医:小伙子,看你的体型真像块大馒头,又白又胖!

不呆:医生,你是饿了吧,吃饭去,不带这么打击人的!

怪医:你肌肉不健壮,一看平时就是少锻炼。你手脚冰凉,女生都不敢跟你牵手,难怪你会没女朋友!还有。。。

不呆:打住!我招你惹你了?看个病我还惹仇人!这病我不看了!

怪医:小伙子,等等!你可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只是把你的症状说出来而已,难道还有错了不成?

不呆:是,你没错!我错行了吧!我宰相肚里能撑船。哼!实话跟你说,我不仅手脚冰凉,而且易出汗,小便清长。

怪医:嗯,这些我都知道,你这是属于阳虚体质。

不呆:啊?严不严重?唉,世界那么美好,我还不想那么早就上天去玩!

怪医:放心,以你这智商,阎王绝对会闭门谢客。问你一句,你喜欢喝冷饮吗?

不呆:当然喜欢,那可是我的最爱!

怪医:很好!恭喜你!你已经成功和你的敌人相亲相爱,赶紧结婚去吧!

不呆:医生,你是被肥皂剧毒害了吧?菩萨保佑,你可千万别连累我,我好歹是好青年一枚!

怪医:真是连驴都不屑和你比智商!阳虚体质的人是不能喝冷饮的,不然会损伤阳气,令人失去温煦之功,懂了吧,阳虚体质人的天敌就是冷饮!

不呆:呵呵。。。那个。。。怪医大人,我知道错了。。。

【三】

怪医:不要对我乱放电,我不是收电站!

美女:怪医哥哥,人家长的美不美拉。。。

怪医:你体型瘦、面色晦暗、口唇暗淡、肌肤干,活像一根甘蔗!本人从来不吃甘蔗,只吃水蜜桃!

美女:怪医哥哥真是好讨厌!人家怎么说也是个女生,你都不懂得怜香惜玉。人家好伤心!

怪医:此言差矣,我一没打你二没骂你,无病呻吟啊你!

美女:我有病!你没看出来么?要不然人家也不会千里迢迢来找你!我的怪医好哥哥,你要救救人家拉。。。

怪医:stop!语气正常点,我的头发快掉光了!其实,刚才我也不是平白无故对你外貌进行那番描述的。你这是属于瘀血体质,你喜欢喝冷饮吗?

美女:当然喜欢啊,我约会的时候会喝,不约会的时候也会喝,反正想喝就喝。冷饮好喝,人家抵挡不住诱惑嘛!不过,是不是瘀血体质的人就不能喝冷饮?

怪医:bingo!你这智商,猴子见了都会对你点头哈腰!

美女:嘿嘿。。。那怪医哥哥,还有什么样的人是不能喝冷饮的?

怪医:生理期的女性还是乖乖的当个淑女,最好不要喝冷饮,不然会引起月经不调、痛经、闭经等问题。妊娠期的女性还是乖乖的当个女王享受老公的体贴伺候,就不要奢望去喝冷饮,不然会使胎儿在子宫内躁动不安。

【本文由“美丽的小约会”发布,2017年9月4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生活中,我永远和你隔离 在灵魂里,我时时呼喊你的名字 ——蔡其矫《也许》 01 超...
    垃圾雨阅读 470评论 0 0
  • 从微以来,心得分享 关于微信好友➕➖这回事,你怎么看?先讲一个真实的案例,我是如何教会别人屏蔽我? 很有意思,有次...
    刘刘笔记阅读 1,458评论 0 2
  • 你犹疑着不敢向前 我踟蹰着想要后退 你闪躲的眼神四处张望 我慌乱的神情四下隐藏 最终在街角 我们艰难地擦身而过 原...
    烟雨心清阅读 16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