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3 制造一场瑜伽快闪

时隔半年,这是我第二次组织快闪活动,没有了第一次的新鲜好奇感也没有了第一次的兴奋和激动不安,我们总是这样,对于没有尝试过的领域充满了幻想跃跃欲试,然后发现哦,不过如此,似乎没有想象中的有趣,然后转头离去,所以当我在第一次建立的快闪群里呼吁说还想继续玩快闪的打“1”,回应的人寥寥无几,人心不可控,谁也不知道每个人进来的目的是什么,是真的对快闪有兴趣呢,还只是好奇,又或者只是太无聊了,做成一场活动不算难,笼络人心持续下去才比较难,当下车的人超过80%,你又要重新换一批血液时,味道就完全不一样了,组织者还是那个组织者,成员却全是新面孔,一切都从头开始,还要保持初心保持激情真的不容易呢,作为组织者,这一次觉得有一点点累了,但是幸好有小唯的加入,对于我这个极度热爱团队合作的人来说,有伙伴对我说“加油,让我们一起把这次快闪做好”就是最好的鼓励也成为了我继续下去的驱动力。

在这里我越来越感受到相遇是一种缘分和幸运, 越来越珍惜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机会,因为下一次我们可能就见不到了,这次瑜伽快闪我和小唯的相遇到一起合作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次,因为小唯在快闪顺利结束的当天就决定退出幸福莊,也就是说以后想再有交集就难了,莊里的所有伙伴都是这样,最初的小王子团队,退出的大家又有多少是能找到理由继续走出自己的生活回到当初那个小王子的集体,更多的是似乎找不到充分的理由相见,相聚,一切都是因为幸福莊,离开了这个平台,我们就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员,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工作,有各自的烦恼和待解决的问题,毕竟还都没有到推心置腹的程度,一旦离开了就只有祝福,和期待以后遥遥无期的相聚,只能说一句,我爱的人,希望你们以后都好。

每次演出完,有的不仅是满心的满足开心,更多的感慨和感动,感动的不是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而是实实在在感受了人心的力量和温度,原来这么多人心往一处使真的能创造很大的能量,这个能量来自宇宙有强大的感染力,感染了我们也感染了台下的观众,满心觉得这就是爱吧,可以让人哭让人笑让人感受到力量和感动,就是这份力量一直牵扯着我让我不忍离开。

初稿方案

这样,开始启动了瑜伽快闪,方案改了很多次,由一开始的多场所改为单一场所,化繁为简,与以往传统的瑜伽快闪不同,小唯提出了很多创意想法, 包括七个不同的人设,这个是绝对的亮点,区别于其他瑜伽快闪的地方,这次参与的人数没有上次那么多,也是我宣传力度一般的原因,第一次聚会来了七八个人,确定就是这几个人是核心队员,确定了每个人的人设和服饰,然后小唯开始示范她编的瑜伽动作。

手绘稿

第一次见到了文东,他是个很有想法蛮成熟的94年汉子,在一旁看完我们讨论后,给我跟小唯提了一些意见,跟我说作为组织者,你有哪些哪些地方做的不好,比方说没有让大家回去注意安全啊这种小细节,而小唯作为技术指导没有分小组提高效率啊之类之类,其实听他说话收获还蛮多的,看的出他对于活动组织思考的很多,有意思的是他这么个北方汉子心里一直有个浪漫的想法,就是组织一场百人放孔明灯的活动,一直期待着能看看那么多孔明灯同时放飞是个多么样美好的画面,听到他这个愿望,我忍不住笑了,原来这个大男孩心里也住了个孩子啊,可爱极了。

往后的几次排练文东几乎都在,帮我们拍摄排练花絮之类的,在小唯瑜伽馆排练了几次,然后又召集剧场和朗读工坊的伙伴到劲与美排练了一次,因此这次人比较多十几二十人的样子,我准备了一点台词,给大家介绍这次快闪的初衷方案生成过程以及让大家不要担心没有基础的问题,讲了有十多分钟,期间明显感觉有疲态,当所有人都专心致志盯着你讲话,我的眼睛会不知道看向哪里,只能盯着下面一个看上去最和善的姑娘说话,最后我和她都笑了,然后我继续,这个或许是我第一次这么长时间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这么多话了吧,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挑战自我,看得到自己一步步的成长。本来快闪就会这样平静的继续下去,但是因为其中一个主角的掉链子,我们迎来了新的购物狂,漫漫,她的出现打乱了我们所有的计划,首先一来她就提出我们不联系场地方这是不可行的,她不会冒这样的险,二来她觉得快闪方案一开始的表演有点尬,而此时距离快闪只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候,再联系场地方商场可能已经来不及,事实证明通过他们的审核层层上报至少要半个月的时间,再之后我和小唯去商场踩点试图联系到他们的活动负责人但因为他们都下班了一切也变成了徒劳,再去考虑别的场地,室内室外,很多决定和沟通都是小唯来做的,这些都让我对小唯刮目相看,她真的是个勇敢机敏的姑娘,反应力也很快,我们尝试和新光北广场的啤酒节乐团合作,但也都失败了,于是只能转战月光码头,那里相对来说限制会少一些,因为从室内改为室外,我们的方案也做了很大的调整,前面表演的部分取消了,直接小唯上来就瑜伽,核心队员围观,小唯喊“要一起来做瑜伽嘛”然后我们便一起上前排好队形,跟着小唯开始做瑜伽直到结束。

快闪很成功

终于挑了一个保安叔叔不在的时刻开始快闪表演,很成功没有人干扰,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回忆之前排练以及寻找场地的种种纠结,也不算什么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