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真相💖童心💖LOVE💖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泥塑泥塑泥塑童颜童颜童颜精灵女王

世界的真相☪︎

当你在享受创造过程的时候☪︎

不管是在创造什么艺术也好喜悦也好快乐也好浪漫也好你都时刻处在真我的状态这些个感觉会为你带来年轻当我在做泥塑的时候妈妈说外面很冷关起大门我能感觉到我的身边是很热的开心喜悦的能量到快完工的时候才开始感觉手有点冷在这些个过程中时间是静止的只有空间开心喜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说要把我早就准备好的四年没雕的泥塑体验一下发现找不到工具于是我开始了手做我说我要做两个字童心好我开始捏了感觉与泥巴接触的感觉好好玩觉的自己真像个小孩子而快乐٩(´ω`)و童心我在想这两个字的意义这是世界的真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我们还是孩子刚降临在这个世界上时就自然有这两个字因为有这两个字我们对这个世界的感知度特别灵敏任何我们看到的事物我们都会产生共振并制造出无限的创造力;因为我们有童心所以我们特别害怕恐怖一旦发现我们会大声哭闹让对方害怕因为我们有童心我们的眼神散发出的光都不一样是干净的精灵;因为我们有童心我们总是爱乐呵总是勇敢的表达情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所以我们很容易得到自己喜欢的想要的东西因为我们会用能量勇敢的去表达这个世界其实就是婴儿的世界每个人都是一位婴儿每个人都需要无偿的宠爱才会去到到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完童心两个字的时候我又想外面可以围一个爱心LOVE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想法呢因为在创造力的时候我是有爱存在的小时候的小朋友玩耍时最擅长摆的也是爱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我就围一个爱心让它艺术一点艺术一点小时候的我们想象力还没有完全开发成形只是一个雏形会想不会做我的灵感越来越强烈我发现原来童心孩子是具备100%的对世界的爱意不然她不会想出一个心围绕并且童心的世界也是被爱围绕着它们是循环的道所以孩子的振频以及能量好高因为完全在道当中的一个循环只是因为身体器官未发育完全对这个世界还没有相当长的适应力的原因免疫力比较差应对事件没有能力反击会哭会闹反击能力不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做完一个完整的童心加爱心突然间我发现我看到了那幅美图美女的头发散开上面飘落满花瓣绿叶我想我可以在旁边做一个美女的头像头发散开我联想到了家门口院子的山茶花那我又想到在童心里面铺上满满的花瓣那不觉的很天然一切就是自然之做当我这么想的时候联想到那我不是可以把魔俪童颜护肤品拿来做广告代言因为代表魔俪童颜呀这不童颜吗太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

一件由原始自然部落童心精灵紫灵女王创造的——紫灵精灵魔法王国的泥雕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时一件代表魔俪童颜喷雾的艺术广告诞生了

——噔噔噔噔好开心呀精灵女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