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马蓉到翟欣欣,婚姻里遭遇“毒妻”怎么办?

展颜说:古有“潘金莲”,今有“马蓉”。本以为马蓉已经够渣了,没想到又出来个渣中渣“翟欣欣”。于是网友给她俩起了个组合名:欣欣向蓉。世间渣渣何其多,但愿天都随人愿,别再让恶人祸害好人了,快把所有的渣男渣女凑成对吧!

1、凑不要脸也得有个底线!

看王宝强、马蓉事件时我只当作娱乐在看。最近看了翟欣欣事件,本来只是觉得这个男的死的窝囊与不值,一直希望事态快有结果,把女的抓起来,不能让她得好报,在外逍遥继续祸害别人。

后来看到这个渣女的母亲发声,简直让我大毁三观,终于知道什么叫“上梁不正下梁歪”,“有其母必有其女”了。难道把人逼死还有理了?难道她们母女俩觉得全国人民都和她们一样三观不正吗?

翟欣欣母亲说:欣欣不吃不喝不见人,对苏享茂去世非常悲痛,压力很大,觉得非常丢人。

我就想知道“丢人”一说是怎么来的?你都把人逼死了,你不觉得有愧?你不应该悔不当初,内疚自责?

你觉得丢人是因为自己丑事暴露了,以后没法继续坑蒙拐骗祸害别人了吧!

自己干了不是人干的事被全国人民知道了,一条鲜活的生命因你而逝去,你却只觉得丢人,人性的良知何在?

你现在觉得压力大了?你逼迫别人时怎么没想想后果?你现在压力大无非就是以后没法继续靠着一点人尽可夫的姿色行骗了,靠婚姻圈钱的如意算盘不好打了。

另外,苏享茂自杀事件闹得这么大,你自己会承受什么样的后果?是赔钱还是进监狱?想想这些可怕的后果你还能照常吃喝就怪了。

多行不义必自毙,自己做的损事活该你遭受精神折磨。难道还要全国人民同情你们母女精神压力太大吗?

2、撇开礼仪廉耻谈孝道?

翟母说:欣欣离婚要1000万,是因为她不打算再婚了,打算要1000万回去和父母生活养老。

这话听起来是有多么可笑至极,敲诈就说敲诈,还美其名曰“孝道”,你尽孝道还得别人买单啊?

你自己是干什么吃的?有手有脚不会自己去挣,还是只会和人睡觉完了去敲诈勒索啊?

如此肮脏不堪的行为,说的这么大义凛然,还能要点脸吗?你逼死人家儿子,让人家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礼义廉耻都没有,还敢谈孝道?

3、人在做天在看,天理循环自有道。

翟母说:恋爱期间确实花了苏享茂1100多万,花了就是花了,我们也没有要遮盖,这是恋爱期间的正常花销。

真是天下奇闻,恋爱几个月花了人家1100多万是正常花销,有几个人谈个恋爱花了1100多万算正常?

没结婚没生子的,你花的咋就那么心安理得呢?你女儿真值钱,卖的一手好骚,真是婊子无情啊!

翟母还说:我们没有隐瞒婚史,是因为当时信息没有联网更新,所以注册世纪佳缘的时候,她的身份就是未婚。

没有联网更新,你就能胡乱填写了?结没结过婚自己心里没数啊?结过婚还大言不惭的称自己未婚,这不是隐瞒是什么?难道你坏事做多了被恶鬼附身瞬间失忆了啊?

不依据实际情况告知对方,就叫刻意隐瞒。婚介机构会员注册时难道没有未婚、离婚、丧偶等选项吗?

你翟欣欣自己选了未婚这不是故意隐瞒事实吗?你就不怕人家告你骗婚啊?

说来说去,母女俩狡辩成性,作恶多端。你把人逼死了,不觉得惭愧,不怕午夜梦回时乍然惊醒冷汗淋漓啊?

人已被逼死,还来忽悠全国民众,你就不怕现世报?

4、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据说,苏享茂的案子已经由代理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的律师接手。

这就意味着做下的恶是要还的!翟欣欣极有可能要把不义之财吐出来并且面对牢狱之惩。

只希望天理明断,让恶人得到应有的惩罚,以慰死者和生灵。

只盼望好人都能具有一双慧眼,别再被恶人迷惑,学会保护自己,远离人渣。

愿世间所有真情与善良都不会被辜负!愿人间所有生命的赤诚都值得被善待与尊重!


注:转载请联系授权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感谢图片提供者)

作者展颜烹酒煮茶,畅聊心中事。展笑颜开,执笔闯江湖。愿关注我的人都能满载幸福,不遇悲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