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

满树槐花,片片凋零入泥淖,滴滴飘洒入心海。香气犹存,有谁恋?花开花谢,人来人往,有谁湿了眼。

喜欢每天清晨跑到外面,或慢跑,或散步,让户外的各种气味、各种温度、各种风景告诉我今天的新鲜可人,今天的阳光自信,今天的乖戾脾气,每个不一样的“今天”都使我忍不住去触碰它,拥抱它,感受它!你好,哭鼻子、耍脾气的今天

卸掉软肋,便不再需要安全感了

在夏日中独守静默,在冬日里独自狂欢,柔嫩的花瓣给人温暖依恋,直挺的尖刺让人敬畏寒颤。不漂亮,但活的有模有样,即使是枯落的花朵,也坚持不改芳颜。勇敢而不失儒雅,乖巧而不失倔强,此乃冬红夏绿铁海棠!

攒够了失望,尝到了绝望,也找到了重新开始的希望。脚步匆匆,不必逗留

夏日必有寒蝉鸣,冬夜亦有火炉暖

雨落凄凉花不败,风摇哀愁叶盎然

风携冷雨无情落,叶伴柔花有情怜

七七佳人成双对,夕月如练薄云开

快意流连谈风月,乐见佳期会鹊桥

梦的湖泊

细眉一锁 荡起了波纹

冷泪一落 激起了涟漪

辗转忧思 游鱼搅乱初平的湖水

湖底涌起的回忆侵蚀了通透的心

梦的村落

手指轻拢 暖不了凉风

呢喃哽咽 惊不起青鸟

起身绾髻 拖动躯壳的影

日出日落 抽动昨日的魂

将梦写在风里

吹散梦中的梦 吹醒梦中的人

无所期待,便无患得失

不期而遇 不言而喻 不药而愈

不闻不问,不清不楚,不思不想不可能;

不知不觉,不明不白,不依不饶不甘心。

星月各行其道,却又彼此依靠

一轮孤月过于单调

万点微星略显杂扰

你我安然,夜空甚好

请采一束月光插在我的窗前

为我安眠

我愿揽一怀星辰挂满你的衣衫

换你笑颜

我能写春夏秋冬,能写喜怒哀乐,能写柴米油盐,能写花鸟鱼虫,却写不出你。姥爷,是你帮了我,你的离开带来了疾风骤雨,也使我看见了银湖玉朵。这世上,无论是春光明媚,还是秋风萧瑟,你我共赏!

记得

我笑如春风  风暖情浓

只是秋日已至  春风不再

来年春日  笑颜依旧

却是笑那湖光山色  自得其乐

是飞鸟

便不会纠结于昔日风雨的无情

晴空下的轻盈灵动

是它对凉风冷雨的释怀

不是每个人的眼睛都好似纳木错湖

看得清是非对错

对他人的错放下

便是胸怀

对自己的错低头

便是修养

世事总如空中浮云

聚散离合中伴着爱恨悲欢

云光乍泄为喜  流云轻抚为安

残云断雨为忧  层云翳日为惧

做一个观赏者便好

美者定格于心间 悲者抛之于脑后

注定的 不会走

该走的 不必留

孤单就是,没有合适的人听你矫情

梦中,你的简短回信,我的分外惊喜

梦中,你的温柔退让,我的莞尔一笑

梦中,你的阳光明媚,我的慌忙逃离

曾经,满满的梦境是你

现在,你是满满的梦境

夜晚之梦为假,白日之梦为真

诉不得的苦,见不得的人,恋不得的情

以梦为马,伴月逐星

予君天地,莫敢回望

两个月,是跨不过的一道坎,抹不去的一层影,

走不出的一个圈。第一次败给了眼睛,而第二次败给了第一次。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还是你比较幸运,虽然高考后一直未见,毕业前也算不留遗憾。有些事,不是该做,只是想做。遵从自己的内心,即便事与愿违

刚学齐步走的我们,是受训的公公和宫女;刚学踢正步的我们,是行走的僵尸和跳跃的小天鹅。不过,我们在努力,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

花开胜春朝,好曲萦耳旁

月明挽秋风,圆人千里情

有些人,你真的惹不起。不是因为她太强大,而是因为她太脆弱。因为爱,所以在乎,所以惹不起

你的天空也有滑落的流星吗

你的梦里也有银色的月波吗

你的风里也有微凉的秋意吗

你的人海也有相似的身影吗

其实,夜晚的雨景很美,骑着单车撑着伞,穿梭在一条条闪着微弱灯光的大街小巷之中,在车灯里,路灯下,有无数晶莹的雨滴在你眼前滑落,转瞬即逝,那是一种无法挽留的闪亮;落在地上,汇成河,似镜非映人,但整个世界却因雨的来临俨然成了镜中的世界。发现美景的一瞬间,我醉了。

就算是原地打转,我也不愿意停住脚步

凉风冷雨催叶落,疏影斑驳碎珠花

青枝傍曲径,白日落荒原

素洁而不单调的季节,孤单而不孤寂的日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