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找工作的那些事

这已经是第四次找工作了 每次找工作都特别的迷茫 前几次 后续我会做回忆 就谈谈这两天找工作的一个经历的心态吧

先说说上次离职的原因 主要也是心态到那了吧 也没有什么后悔好说  离职前是想着离职后的日子 可以看看书 学学英语 运动运动 当然 只坚持了两天 后面的日子里呢就熬夜追剧 白天上网 躺到那就起不来的那种状态 完全不受控制 也一直没有投简历 安慰自己没做好心理准备

开始正式找工作这是第二天吧 面试了3家公司 因为一个人的原因吧 心理开始有点小小承受不住了 开始幻想要是有个男朋友多好的 至少不会这么彷徨无助 可现实确实 我要在这个月底找到有空调的房子 下个月初 我弟要来西安 才面试了3家公司 就感觉好像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记录记录这3家公司面试后的感受 作为后面回忆来用

因为前一家公司有从事过相关网络方面的工作 所以第一考虑的就是运营之类的 我的想法就是有个好领导 有个好发展 当然也投了一些文职类的工作 想着只要公司好 接触到的人优秀 都是可以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从事相关专业的工作 因为之前的面试经历都惨不忍睹 因为有对自己的英语口语太不自信 可偏偏对英语那么偏爱 都怪自己平常不努力

网上简历投了好多 可是接到的面试电话好少 第一家 是做人事助理之类的 本来是10点30的面试 起床的时候就各种纠结 后来走在路上就没去 想着也不是自己的第一首选 待我妹店里没事干 好吧人家打电话离的不是很远就去了 就当是打发时间 随便好久没面过试了 好吧 去了 结果就是 自己不满意 主要原因也是自己没有长期从事这个行业的打算 好吧 浪费了时间 可谁让自己那么无聊呢

下午的第二个面试 新媒体 当然投了这个工作很多 也没有几家要去面试的 去了 下车后没有找到地方 开始就有点烦躁 想要放弃 找到地方进去坐下来后 心开始慢慢明朗 慢慢有所期待 因为公司是自己想要的样子 人也都是很优秀的 说话也挺舒服 从人事专员 人事经理到企划经理的面试中 聊的都还好 不过心里也很清楚 好像这份工作自己也胜任不了 突然有些许后悔 人事给我电话时为什么没有说有行政人事这方面的考虑打算 因为公司好的话 好像做行政我也不反对 好吧 好像只有这个自己可以胜任了 哦 忘了说一点 对这份工作一方面有点小期待 一方面又想 好吧 去了好像也胜任不了 哦 这些都有点想多了

今天早上的一个工作 经理助理 好吧 想着经理助理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吧 主要是离得也近 硬是8点多爬起来 忍着被磨破的脚 去了 哎呦 一开始就像跑啊 一股怪味 问题是这么热得天 竟然没有开空调 随便面试了一下 好吧跟我想象中差距有点大 说让我考虑 好吧 已经拒绝了

感觉就是 自己满意的瞧不上自己 自己嫌弃的 留不住自己

我想我又觉得自己什么都干好了 不知道自己干嘛了 自信呢 自信呢

好吧 目前我的补救方式就是 不要堕落 坚持看书 写东西 学英语 坚持虐腹 加油吧 孩纸 一个人也要努力不放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提示:身体各个器官都是协作运行的,就好比一台机器,一个地方出问题了,在生产方面肯定会出问题,人体也是如此。肥胖是很...
    暖_遇见阅读 229评论 0 1
  • 來往的車輛!行走的人流!跳動的心臟! 何時我才能夠停下來休息片刻! 或許只有在............!
    櫻花飛落的星空阅读 138评论 0 0
  • 我一向没太注意过邻居,城市里的邻居总觉得彼此你是你,我是我的没有关联。 这些年上班早出晚归的,没认识几个邻居,尤其...
    风传无迹阅读 3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