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让我更加懂得什么是持续收入

我是湖北人,目前定居武汉。2020年这个地方承载了很多的沉重与希望。

目前的前半生,或者说三分之一人生都挺幸运的。从湖北小山村考上大学,研究生毕业去了目前人人皆知的互联网公司,我们做的产品都是可以影响到几乎身边的每个人乃至几亿的用户。当时我负责的产品,我们用了两年时间用户增长了几十倍,这种成就感非常刺激。但是产品做大了,需要战略调整,我要么换到另一个城市继续跟进这个产品,要么换一个新部门去做我不喜欢的新项目,这两者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离开了这家公司,曾经累积的千万用户量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

刚好,当时我看到了云计算的大趋势,也正好有合适的合伙人和团队,我就回到武汉开始联合创业。从兵强马壮资源丰富的大公司,到事事从头做起,身兼数职的创业公司,更加辛苦是肯定的,长期出差和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在此期间我生了孩子,甚至我坐月子的时候还需要做一份方案书!!

而且,作为最初的一波人,只要项目尾款没回来,或者融资没到账,永远是要优先给员工发工资,这其实是在给员工打工啊!这种创业真不是我想要的,压力太大,难以喘息,当初想要追寻的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完全看不到希望,所以,几年后我率先离开了这家创业公司。去年我老公也离开了这个奋斗了八年的公司。一旦离开,曾经这里的所有心血再次清零,和我们毫无关系。

白天的快节奏工作,晚上要陪伴孩子,几年下来,我的身体亮起来红灯。2017年的时候,身体各种亚健康爆发,桥本甲状腺炎,腰间盘突出,肾结石。当我爬在医院治疗腰部的时候真是人生至暗时刻,除了身体的难受,心理压力更大,以后如果没法工作了怎么办,孩子那么小,自己还有那么多地方没去呢,也还没带着我辛苦一辈子的父母出去看一看?

当我在朋友圈看到我的推荐人娇阳(淘宝精品女装店店主)分享复合果汁和其他产品可以调理身体的时候,我直接简单相信,把资料发给她办了会员,一直坚持复合果汁、女士多维,大半年后,我例行体检,拿到体检报告的那一刻我就惊呆了,甲状腺的各种指标都有明显好转,期间桥本也没有发炎疼痛了,我欣喜若狂。

而且,本来我就是一个天性爱尝试的人,我在群里看到大家分享什么好,下月一号都会早早的买来试试,发现都很好用,慢慢的把我的护肤品、孩子的用品、营养品都换到这里来了,婆婆她们也对清洁产品赞不绝口。我马上主动去找娇阳询问怎么分享给我哥哥妹妹他们,我第一时间想让亲人们也换到这个超市。

娇阳让我学习了几个基础课件,因为已经是产品的粉丝,加上互联网行业的背景,我对于这个商业模式直接秒懂。原来这里赚取的是宝贵的持续收入,能够实现我一直追求的全面自由啊。我们经营者相当于开了一个云端超市,只需要我们将真实的产品体验分享出去,不需要投资、囤货、发货、卖货、售后服务,就可以获得利润共享,完全符合当下流行且最彻底的分享经济。

作为一家世界级的最高性价比的日用品超市,人人用得到,家家都需要,用户群体最广泛。

关键是,我们是与公司全面分工合作,可以建构庞大的顾客消费群市场,还有经过30多年时间沉淀的四大系统服务留住顾客,月回购率高达95%以上!!大于370不超过2千的月购制+95%的回购率,就会产生一个巨大的力量,就是可以累积,而且美乐家还有及其强悍的倍增系统。

了解到这些特性以后,我立即开始利用碎片时间开始经营,起初分享给朋友的时候也遇到过拒绝、无视,肯定也会有难过,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一件利人利己的事情;

也有很多人不理解我怎么拿着高薪还要做备胎,我知道咱们绝大数人只知道工资性的收入,不懂得改变收入结构的重要性。可是没关系,一段时间后,我推荐了几十人,遇到了很多新朋友,而且市场倍增到了几百人。

2020年的新冠肺炎的疫情,武汉身处风暴中心,几个月的隔离逼得我们很多人开始恐慌,抑或是觉醒。以前我们整日地为了生活奔波,忙着工作,忙着赚钱,忙着鸡娃,大家都以为生活就会这样,努力奋斗就能安稳过日子。没想到,安稳的日子这么容易被打破。在这样一个全民被暂停的时期,我才更加深刻的体会每一个家庭都需要一份持续收入

今年2月份我和老公都在家办公,可是工资被砍,还要求一年周末加班!可是,我曾经觉得就是一个小备胎的美乐家,在这样的时刻,不仅每月16号准时给我发分红,还不断给我加薪,帮我托住了两套房贷的压力,两相对比,心中无限感慨!依靠一个善良的平台,我跳过了80%穷人无法跨越的象限高墙,拿到了企业家的资产性收入。

而且,在家闭关的日子,孩子是最快乐的,他说除了不能出去玩,这样很幸福,每天都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孩子的童言童语,表达了最朴素的美好愿望。每个人都会希望能够陪家人去看世界,每个人都希望能陪伴孩子的成长。而这个愿望,仅仅靠我们去拼命赚暂时收入,根本实现不了。

所以,这一次我更加看懂了美乐家,这里不仅承载着自己的梦想,还能帮助更多小伙伴实现梦想,一个让更多人、更多家庭生活得更好的梦想。我要在这里不断成长,携手小伙伴一起跟上这个时代,跟上这群人!

我是T姐,让我们一起为了富足和自由而努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吴清华作业 经营美乐家这份事业你要看懂,需要过三关 1,你要知道什么是持续收入,那就是你...
    wu胡梦阅读 9,479评论 0 8
  • 当一个人停止工作,还能拥有收,就叫持续收入。其实大部份人都有持续收入,比如存款就有利息。只不过存款基数小,利息相对...
    為學阅读 1,083评论 0 0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
  • 公元:2019年11月28日19时42分农历:二零一九年 十一月 初三日 戌时干支:己亥乙亥己巳甲戌当月节气:立冬...
    石放阅读 6,82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