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有前景的创业小项目,适合年轻人,简单易上手

适合年轻人的小本创业项目:生活中的个性小礼品

照片书:就是把:宝宝的照片 爱人的 家人朋友的…婚纱照 艺术照 自拍照 生活照…做成一本赏心悦目的书,留住每一个美好瞬间…

我的尾仙浩:hao1681213 有兴趣的可以找我聊一下

给大家展示一下别人制作的照片书

生活中的小礼品是借用互联网,在手机里根据顾客需求制作出来,然后传到工厂里,工厂直接下载小礼品制作集,生产发货先定制再生产发货,定制化时代已经来,市场新、空白市场、回头客多、不需要囤货、进货、发货,来图即可制作,手机下单,操作简单,不管你是宝妈、上班族、学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上网看看美印颢爷,这是当下流行热门的行业!因为回报大,时间自由,互联网时代,足不出户就能赚钱,看你如何把握。

我们看一个项目好不好做,我们要看他有没有市场,为什么照片书会出现在我们视野,而且也越来越受欢迎呢?原因也很简单,现在社会是一个人人都有智能手机的时代,人人都是摄影师,各种旅游照,亲子照,结婚照,同学聚会等等,要留念的太多,当手机内存不够的时候,有人会洗成相册,但是洗了相册之后,我们都知道放不了多久,相片就会泛黄,褪色,会起褶等问题。

其是一种个性化影像产品,它可以将您电脑中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在制作照片书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配上文字和背景,比照片冲印更加富有乐趣。印刷精度高,可媲美任何专业杂志!由于采用了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不仅防水防手纹,还可防紫外光,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上网看看美印颢爷,经过实验室检验,还能达到上百年不褪色的保存效果。

在青春的路上,创业有时候是一个人的奋斗,是一场青春励志之战。能够在这场战争中存活下来的人,不管他最后赢了还是输了,他已经赢了自己,写下了属于他的青春励志创业文章了。耿一直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他循规蹈矩,一步一步地执行父母为他做的人生规划。就在所有人,包括耿自己都认为这辈子他的人生就是这样了,没有任何惊喜,也不会有太多波折,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不料,一个偶然的机会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让他兴起了创业的念头。那一天,耿的一个好兄弟说要创业,希望和耿一起合作。那时候才刚上大学的耿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因为按照父母的规划,他接下来的四年生活要考取各种各样的证书,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没有闲情逸致去做创业这么冒险的事情。耿虽然嘴上拒绝了,但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的脑海里不断重播着兄弟向他描述的那个美好的事业蓝图,一个大胆的念头在酝酿着。

这是因为,耿答应了兄弟的提议,瞒着父母开始了他们的创业大计。正所谓万事开头难,他们只有两个人,却要做着四五个人的事情,而且耿还要兼顾学业,不能让父母发现,把他们累得够呛。也许是太辛苦了,耿的兄弟熬了两个月就放弃了,把一个烂摊子扔给了耿。面对这样的情况,耿没有责怪兄弟。因为他根本没有时间去埋怨兄弟没有义气,必须抓紧时间解决眼前的困难。忙得焦头烂额的耿因此错过了一场重要的考试,父母终于察觉到耿的不对劲,到学校一问,才知道耿瞒着他们创业了,还影响了学业。父母立即要耿放弃创业,但是耿坚持要继续创业,哪怕父母威胁他不再给他生活费和学费,他也不肯妥协。父母气得真的不再给他一分钱,让他自生自灭,认为他很快就会熬不下去自动放弃的。一个月过去了,两个月过去了,耿不仅没有知难而退,还越挫越勇。在他的努力下,困难解决了,一切渐入佳境。看到耿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父母不再反对,只对耿提出一个要求要他顺利毕业。四年的时间里,耿一直是蜡烛两头烧,兼顾着学业和事业。尽管忙碌、辛苦,但是他甘之如饴,因为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充实,还有一种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着他继续努力。

因此当耿毕业的时候,他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还是一个已经小有名气的工作室负责人,有几个得力下属,比大部分同龄人走得更快更远。父母为耿的成绩感到骄傲,特地送了他一个貔貅镇,让耿放在工作室里,希望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得到父母的肯定和支持之后,耿更有动力继续开拓事业,不辜负父母,不辜负青春,书写自己的青春励志创业文章。谁的青春不迷茫?最重要的是在清楚自己想做什么之后就要锲而不舍地争取,即使是一个人的奋斗也要努力地战胜困难。当你能够为一件事情不怕苦不怕累的时候,你已经走出了青春的迷茫,向着自己的目标大步前进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因为毕业设计做的IOS版本,后面想要把毕业设计重新以Swift语言重写,开始学习Swift的点滴... ...
    JackJin阅读 1,015评论 0 0
  • 此物有一定的厚度,仔细看可以看得见陶土里含有的沙子的形状。益子烧的魅力就在于它的淳朴,所有材料经过烧制后变得和谐统...
    羽海1996阅读 1,546评论 0 0
  • 第一节 我只在乎你 夜晚十点的上海,正是这座城市喧嚣的顶点。上班族的逐渐归去与不眠族的悄然出动,交替形成...
    子非虞兮阅读 613评论 0 3
  • 我也来说说关于健忘这件事情…… 都说一孕傻三年,生大宝的时候真没感觉,甚至没有听说过这句话。依然记得上班后每天忙碌...
    sunny小虾米阅读 8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