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我掉进了人生的大陷阱,却不知那只是个开始

文丨安小然

图丨网络

17岁的女孩雅奇做梦都想离开家。

雅奇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山村,这里有好多的父母认为女儿上学是一件不应该发生的事。包括雅奇的父母。

所以,这年雅奇初中毕业后,就再也没去过学校。

其实雅奇是有很多想法的,她也羡慕别的姑娘们在大城市上学,她羡慕那些白领们有很好的生活,但是雅奇都无缘这一切。

雅奇有一个哥哥,比雅奇大3岁,在村里小伙子20岁就该娶妻了。雅奇还有个13岁的弟弟,所以雅奇的父母觉理所当然的认为雅奇不应该上学,而应该回家待嫁,她的彩礼钱正好给哥哥娶媳妇,而上学的机会更应该留给更加年少的弟弟。

从出生起,雅奇就听了很多类似的话

雅奇呀,以后嫁个好人家好给你哥哥娶媳妇。

雅奇长的这么好看,以后一定能给你父母嫁不少钱。

女孩子嘛,不用读太多的书的,能认字就行。

雅奇以前还跟父母邻居们争辩,后来也就不再言语。

但是在雅奇的心底,她一直计划着她自己的人生。

雅奇有一部很破旧的手机,那是哥哥用剩下的。那个手机有雅奇的秘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雅奇在手机微信上,有一个叫大军的小伙子。他们已经聊天聊很久了。

那个叫大军的小伙子,他人在北京。

雅奇跟大军说她所有的家事,说她的父母更喜欢哥哥弟弟,而自己在这个家只是用来给哥哥娶媳妇的。

雅奇跟大军说,她才十几岁,她都没见过外边的世界,她还不想嫁人。

雅奇跟大军说,她的父母已经给她的哥哥物色好了隔壁村一个强壮的姑娘,那个姑娘前段时间已经来她的家里做客,父母对姑娘很是满意。

而哥哥似乎也不反对。

雅奇跟大军说,她哥哥的婚事再过一个月就要办了,哥哥的彩礼钱是父母借的,而她出嫁后这笔钱就能还上。

过不了几天,他的父母就会给她找好人家。

让雅奇万分高兴的是,大军一直邀请自己去北京,大军还说,你别怕,我来照顾你的生活,等我以后情况好一点我就娶你。

对于大军,雅奇只跟她的初中同学马文丽说过,那是她最好的朋友,她有什么都像马文丽说,马文丽是个命好的姑娘,她现在已经上高中了,几年后她还会上大学,这让雅奇很是羡慕。

对于大军,马文丽提醒过雅奇,她说,外边的世界那么复杂,我们还太小,你不能什么都听信别人的。

可是马文丽以后有的是机会去外边,她雅奇如果这次放过这个机会,这辈子还有机会去看看外边的世界吗?

终于,在哥哥婚礼举行的前几天,家里人都很忙,谁也没有注意到雅奇神色慌张的计划着自己的逃亡计划。

她用自己几个月来攒下来的零花钱,买了去北京的车票,穿着哥哥结婚父母给她买的新衣服,自己一个人悄无声息的从家里溜走了。

她以为她的人生从此会很灿烂。

可是,生活啊,它从来都是一个暴徒。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7岁的女孩雅琪,在刚到北京的第一晚,就遭到了两个男人的轮奸。

她也反抗过,可是,她就像一个风雨中的洋娃娃,风刮起来,她就随风飘荡,雨落下来,她就成了落汤鸡。

罪恶,才刚刚开始。

那天晚上,那两个男人没收了雅奇所有的东西,他们只给了她一个面包,一瓶水。

而惊魂未定的雅奇才发现,在这个屋子里,还有另外3个女孩。

她们跟自己处境一样,而很显然她们来这里不是第一天,因为她们眼里对她的遭遇一点感情都没有,她们若无其事的坐着,看着她。

雅奇做梦也没有想到,她的家里有一个火坑等着她,可是这里有一个更大的,而她这样的没有任何力量的姑娘,拿什么跟命运抗争?

那个说会给她保护会娶她的大军,其实是一个代聊。所谓代聊。就是有一些专做色情类行业的的qq群。平时大军会通过各种途径加各类男人,用性感妖娆的照片来招揽嫖客,然后跟嫖客们核对好酒店房间号后,大军就会把客户的电话已经房间号发到qq群。然后会有专业的小姐去服务,大军联系一个客户提成也就几百块钱。跟大军一起做代聊还有一个叫大毛的,当然这些名字都是他们自己给自己取的假名字。

大军跟大毛两人平日里臭味相投,很是要好,某天,两人在一起吃饭,说起来自己微薄的薪水以及在大城市地位低下的工作,甚是自怜。喝酒喝到尽兴处,大毛跟大军说,咱们不如自己弄点姑娘去接客,那样肯定挣的比现在多。

大军也正有此意,两人一拍即合。

再后来两人对于找姑娘就比较犯难了,去哪找姑娘呢?两人一合计,反正他们都是陪聊天的,不如自己去网上钓几个妹子。

然后大军跟大毛先后在网上骗来3个姑娘,而雅奇不幸地成为第4个。

这些姑娘们,见到自己网友的第一晚,都遭到了大军跟大毛的侵犯,有谁反抗,他们就打她们,用烟头烫他们,虐待她们,不给她们吃的。

4个女孩都是十几岁的年纪,也难怪,只有她们这么小的年纪才能那么容易的被骗。雅奇发现有一个姑娘尽然自愿当起了监管她们3个的责任。

每天,姑娘们都要接好几个客人,而客人给的钱全部都有大军大毛收走,女孩们一直是身无分文的境地。

大军跟大毛拍了很多她们的裸照,收走了她们的身份证,他们扬言,你们要是敢跑,这些裸照就都会网上出现,看你们以后怎么做人。

大军和大毛也会不定期过来找女孩们寻欢作乐,他们会在其他人面前直接就霸占其中一个,日子长了,雅奇心如死灰。

雅奇已经记不清自己接待了多少个客户了,只记得他们大多数是油腻的中年男子,他们有些看见她年龄这么小会皱眉,过几分钟就好像突然想通了,毕竟她这么水灵,这么鲜嫩。

嫖客们一般情况下是戴套的,也有出钱多的就要求不戴套,于是在雅奇进来还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有一个姑娘怀孕了,两个男人带着姑娘去堕胎,回来以后姑娘好像就剩了一口气,整个人跟快死了一般,想来那两个混蛋没带姑娘去好一点的医院,而是去的黑诊所一类的。

姑娘整整在床上躺了半个月才脸色看上去正常一点,整个人瘦成皮包骨头,让雅奇看着不寒而栗,她害怕极了,她已经接受了她接客的事实,但是让她跟那个姑娘一样,受那样的苦,雅奇想起来就害怕的发抖。

而她知道,除了逃离她没有别的办法。

嫖客都是两个男人联系好的,所以她们一般不敢跟嫖客过多的沟通,说多了,他们知道后就会是一顿暴揍。

那天,雅奇接客遇到的是个很和善的人,当然雅奇已经不敢从脸上来辨别和善了。只是这个男人一直也没让雅奇脱衣服,只是坐着,自己抽闷烟,心里很苦的样子,雅奇也不敢说话,就那么陪他坐着,大概过了半小时左右,男人猛的抬头,像是突然发现雅奇似得。

他第一句话尽然是:姑娘,你生活有什么困难吗?怎么这么小就出来干这种事?

雅奇瞬间就哭了。

-未完待续-

关注可及时看更新。

—  安小然   —

职场妈,有娃后决定不虚度每一分钟的老少女

安静做自己,今天比昨天好就足矣。

喜欢文字,喜欢写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列了个常规工作日程表,今天是第二个工作日。 有个清单,便不用心里总是提醒自己,时刻负担。 感觉还好。要坚持! 慢慢...
    胜似春阅读 186评论 0 0
  • 现在是深夜,喝过的咖啡还在头脑里发挥着残存的作用。刚刚写完实验报告的最后一个字,又做出了一个大到不能再大的误差。 ...
    朝生暮辞归阅读 171评论 0 1
  • 版权申明: 文章作者:魏浩然本文首发自微信公众号:上进之人(imweihaoran-xuexi)转载时请务必注明作...
    Im魏浩然阅读 97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