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流年花盛开(41-42)

图片来自网络

简介:遭到初恋的背叛,在职场的洗礼,与蓝颜扯不清理还乱的纠葛,看豪放女路小莫的成长经历。难以自拔的初恋,让路小莫学着去面对一切,可是初恋就像拔不了的刺,在她心里深根发芽。蓝颜王小虎的一路陪伴,让她找回了生活的希望,面对初恋的再次回归,路小莫又陷入了感情的沼泽里无法自拔......

第四十一章  错过

王小虎找到路小莫以后就给萧肖打了个电话,萧肖知道路小莫安然无恙后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临挂电话的时候还不忘冲电话里头大骂几句路小莫狼心狗肺.

路小莫知道萧肖是真的担心她,听她骂她反而心里自在了很多。人有时候就是那么奇怪,一个人天天骂你,要是哪天他不骂你了,你反而不自在。也许这就是中国传统历史上的奴性,怎么都改不了。

坐在王小虎的车上,路小莫心里平静了很多,不就是被别人子虚乌有的说成小三了么,她路小莫至于躲着全世界的人,一个人可怜兮兮的咆哮,鬼哭狼嚎吗。这又不是她路小莫的错,凭什么得让她路小莫一个人来承担。

这样想了想,路小莫又突然为自己今天的行为感到羞耻。明明就不关她的事,作为受害人的她,却要遭受外界那么多的非议,这也太不合理了。就因为她路小莫只是平凡人一个,所以看到明明是被强吻的她,也被说成是小三去勾搭,这个世界还真的是现实的可怕。难道穷苦人家就连起码的尊严也没有,只是别人眼里无耻的小三,永远被人踩在脚底下吗!

“啊!啊!啊。。。。”

路小莫在王小虎的车子里怒吼,发泄着她不满的情绪。

王小虎被路小莫突如其来的怒吼吓了一跳,以为她神经错乱,有点不正常了。

看着王小虎惊恐的看着自己,路小莫若无其事的来了句

“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好好开你的车~”

王小虎在确认路小莫真的正常以后,才打消了送她去精神病医院的打算。

车子开到路小莫家楼下,王小虎先下了车,当他走下车去为路小莫开车后,一大群记者蜂拥而至。

路小莫被不停闪烁的相机弄得睁不开眼。王小虎护着她,不让那群恶狼似的记者扑过来。

“路小姐,请问你什么时候开始插足盛世集团千金与李总之间的?”

“路小莫女士,盛世集团千金有钱又有貌,请问你是凭什么勾搭上李总的?”

各种不堪入耳的话穿过空气进入路小莫的耳膜,然后一遍遍在路小莫的耳朵里回放。

忍无可忍的路小莫对着一群莫名其妙的记者终于发起了她的攻势。

“都给我闭嘴!”当路小莫以超级高的分贝吼出这句话的时候,所有的记者都被镇住。

“竟然你们那么想知道,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们,首先,我跟你们嘴里的李总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再者,那个嚣张跋扈的盛大小姐,是让我觉得跟她待在同一片天空下都觉得不舒服的人。你们觉得我会恶心到去跟她抢男人吗?还有,我路小莫虽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子弟,可是我也不是一般人!就李瑞那样的人渣,我能看上他吗?真的是可笑!你们这群瞎了狗眼的记者,不要给我捕风捉影,被强吻,那是我的耻辱!我才是受害者!什么狗屁小三,请你们搞清楚状况好吗,你们媒体再这么乱写,我会申请法律途径,将你们告上法庭的!现在,都听清楚了吗?听清楚了,就赶紧给我滚蛋!再不滚,信不信,我马上叫警察告你们扰民!”

听着路小莫一连串的怒吼,记者们也是被唬住了。没想到这个子小小的女人竟然蕴藏着这么大的能量,而且说话一点也不含糊,句句泼辣狠毒。

王小虎想替路小莫拨开人群,让她能有条道可以回家去,可是那群记者还是不肯死心,堵着路小莫的去路,让她动弹不得。

“你们还想怎么样啊,你们没有看到吗,这位是我老公!你们这行为已经非常影响到我们夫妻的隐私以及安全权了!我很爱我的老公,请你们不要再无中生有了好吗?”路小莫拉着王小虎的手,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表现的非常亲密。

记者见状,赶紧把话筒纷纷指向王小虎。

“这位先生,请问关于你妻子跟李总发生那样的事,你有什么看法?”

对着那么多的镜头,王小虎显得很是尴尬。

“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关心,我相信我的妻子,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她的为人我最清楚不过了,她不会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请各位媒体朋友放我们一条生路,让我们过我们平静的生活好吗?”

说完,王小虎把路小莫重新塞回车里,自己也挤了进去,把车掉转了头,开走了。

把车子停在一旁的李瑞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心情再次跌入谷底。原来,他李瑞在路小莫的心里不过是个不要脸的人渣,原来她路小莫说的未婚夫,竟然是王小虎!他爱了那么多年的女人,竟然心里完完全全已经没有了他存在的位置!

在开车来路小莫家的时候,李瑞就做了个决定,他宁愿放弃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去换回他爱的人。他不想为了自己的地位,再次失去他爱的人。他还傻傻的跑去买了钻戒,打算向他爱的女人求婚。可是没有想到,现实是如此的残酷,不管是语气还是表情,路小莫都表示出对李瑞的鄙夷,她拉着王小虎的手那么亲密,那句老公叫的那么亲热,深深的刺痛了李瑞的心。

“明天就向媒体宣布我们结婚的消息吧!”李瑞拨通了盛羽灵的电话,冷冷的说完这句话后,马上挂了电话。

盛羽灵一直在等李瑞的消息,当听闻他同意结婚以后,她的嘴角显露出阴谋得逞的笑。

“马上联络各大媒体,宣布我跟李总要结婚的消息。至于婚期,我们会商量好以后,马上向媒体公布。”

盛羽灵挂了电话,看了看自己手中刚刚定制好的婚纱露出满意的笑容。

“老虎,对不起,刚刚拿你做了挡箭牌!”路小莫疲惫的靠在座位上,对正咧着嘴笑得王小虎说到。

“哪能啊,我还是很高兴你会那么叫我的。这么多年听你一成不变的称呼都听腻了,偶尔换点新鲜的也不错嘛!”

路小莫苦笑着看着王小虎,没有再说话,而是陷入了深思。

而一旁的王小虎此刻心里也有另一种声音在呼喊。

“丫头,等了这个称呼,我等了这么多年了,只要你肯嫁,我一定会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第四十二章  心碎

“今天你就住我那儿吧,那个家,暂时你还是别回去了,那群疯子似的记者,可不是好惹的。”

路小莫看着王小虎,心里一股暖流顿时温暖了她那颗破碎的心。

“老虎,为什么你都不问我,那件事的原委?”

“你要是愿意说肯定就会告诉我,你要是不想说,自然也有你的理由,至于报导杂志上写的那些,我是坚决不会相信的,我们家丫头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清楚?我就是怕你整天胡思乱想把本来就不好使的脑袋瓜子想坏了!”

路小莫看着王小虎,眼泪还是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自己最近遇到的这些事真的是一件比一件让她揪心,还好,身边有王小虎跟萧肖这两个不离不弃的大傻瓜陪在身边,要不然让她一个人去面对,估计她有九条命都会被她亲手葬送到黄浦江去了。

在马路上疾驰,脑子里全都是路小莫身影的李瑞痛苦不堪。他心爱的女人,已经投入了别的男人的怀抱,他心爱的女人,一直憎恨厌恶他,哪怕自己那么努力的想要挽回一切,在她那里,自己不过是个卑微的、无耻的人渣。李瑞的心碎了一地,他听到自己的心在无声的流着心酸的泪。为了她,他李瑞可以抛弃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地位和金钱,可是,哪怕是这样,她路小莫还是那么不屑一顾,难道他李瑞注定这辈子,只能拥有活在曾经拥有路小莫的回忆里度过余生吗?为什么年轻时候犯下的错,要用他一辈子的幸福来换,他不甘心,他一点都不甘心!

不知不觉李瑞将车子开到了S大,看着熟悉的校园,早已是成年人的他,不禁泪流满面。每一个跟路小莫在一起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她却从他手中溜走,再也不会回头。那个他心爱的宝贝猪,被别人圈养而去,再也不容他想入非非。握紧的拳头用力的打在路旁的树上,用力过猛,手上的鲜血汩汩而出。感觉不到手上的疼痛,李瑞只觉得自己的心已经碎成无数块,无论如何也愈合不了。

猛灌着酒,心中的那份痛楚,并没有因为酒精的作用而变得麻木。想麻醉自己,不想让自己的脑子有片刻的清醒,可是喝的越多,反而越是清醒。喝的多了,胃里面不停的翻江倒海,蹲在路旁,止不住的呕吐,只觉得胆汁都快吐出来了。拿着酒瓶,醉眼微醺的李瑞,不顾路人好奇的眼光,作着令人发笑的举动,那平常盛世集团总经理的威严,在此刻早已荡然无存。

“路小莫!你为什么要跟别人在一起,路小莫,你为什么不能原谅我一次!为什么,为什么?我哪点比不上那只死老虎,为什么你宁愿选择他也不选择我,为什么,我就做错了一次,你就把我打入十八层地狱让我永世不得翻身!我那么爱你,一直爱你,你为什么都不肯再为我回一次头,再给我一次机会?路小莫,我的宝贝猪,你怎么会这么心狠,就真的弃我而去!”

李瑞抱着酒瓶,坐在马路上不停的哭喊,此刻的他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只觉得心中那份不痛快憋得他难受。

手机在此刻不合时宜的响起。李瑞看着手机来电显示,很是轻蔑的笑了笑。

“盛大小姐,你老人家打电话找我什么事啊?”

李瑞拿着手机,已经有点醉意的他说话乱了分寸,跟平时在盛羽灵面前说话的他判若两人。

“李瑞,你喝醉了?你在哪里呢?”盛羽灵听到电话里李瑞那微醺的声音,很是担心。

“我在哪儿?我在皇母娘娘的蟠桃园!”

说完,李瑞笑了笑,拿着酒瓶,继续把酒往肚子里灌。

“你待在那里别动,我马上开车去接你!”

担心喝醉酒的李瑞会出什么事,盛羽灵不敢挂了电话,一边跟李瑞交谈着,一边命令人员,马上查李瑞车子的导航系统,看此刻的他到底在何处。

李瑞到很不给盛千金面子,不管电话那头的盛羽灵多担心他的安危,问他所在地,他就是不说话,到最后干脆把手机成抛物线状扔出去大老远,手机在与地面亲吻的那一刻,马上碎成了几块。李瑞看着摔坏的手机像打仗大获全胜一样,开心的不得了。

盛羽灵在听到“嘭”的一声后,喂了几句也不见回应,再打过去,电话那边已经是无法接通的状态。

“你们这群蠢货,到底查到李总的位置没?这么点事都办不好,养你们做什么的啊,当我们盛世是慈善机构吗!”

盛羽灵因为担心李瑞,整个人像发疯的母老虎,很是可怕。

当有人终于告知他李瑞所在地后,她开心的想要冲过去给那人一个亲吻,管不了那么多,她拿好车钥匙,自己开车去寻她心爱的人。

盛羽灵将车开到S大,可是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见到李瑞的踪影。好不容易在一拐角处看到了李瑞的车子,下了车却没有看到李瑞在车子里。怀着急切的心情,盛羽灵沿着小道找寻着李瑞。在一颗大树旁,终于找到了呕吐不止的李瑞。

扶起浑身肮脏不堪的李瑞,盛羽灵不禁皱起了眉头。

“李瑞,赶紧起来,我带你回家。”

“回家?小莫,我的宝贝猪,你来接我回家了?你终于肯原谅我了吗?”

酩酊大醉的李瑞在盛羽灵的搀扶下,露出丝丝笑意。

在听到路小莫的名字后,盛羽灵脸色变得很是难看,忍不住气愤,把扶着的李瑞推到了一边。

“小莫,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小莫,我知道错了,真的知道错了,你原谅我一次好不好?你不是答应这辈子只会嫁给我李瑞一个人的吗?我现在有能力娶你了,我再也不会辜负你了。”

听着李瑞嘴里说出来的每个字,都让盛羽灵气的浑身颤抖,这个她深爱的男人,这个她不择手段也要得到的男人,明明答应了跟她结婚,可现在嘴里念的,心里想的却是别的女人!

虽然觉得心里不舒服,可是扔下李瑞一个人在这鬼地方,盛羽灵又于心不忍,只好忍着满腹的怒气,重新将李瑞扶起来。

醉眼微醺的李瑞在盛羽灵再次将她扶起的时候,用力的将她抱了起来。

“宝贝猪!我抓到你了,再也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我会用我的一生好好爱你。”

盛羽灵本想挣脱,无奈李瑞的力气太大,她完全摆脱不了他。

“小莫,我爱你!”

说完,李瑞朝着盛羽灵深深的吻了下去。

被李瑞吻着的盛羽灵,内心很是复杂。这个她深爱的男人第一次吻她了,他的吻那么热烈,炽热的让她快要喘不过气来。她的心在他的吻下慢慢的融化了,可是一想到自己此刻正在扮演着路小莫的角色,她又觉得无比的恶心。

她想推开这个深情看着她,用力吻着她的男人,可是内心却又舍不得留在她嘴上的唇。从来是要什么就有什么的盛世集团千金,就那么纠结着,矛盾着,眼泪从她的眼角滑过嘴边,她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简介:遭到初恋的背叛,在职场的洗礼,与蓝颜扯不清理还乱的纠葛,看豪放女路小莫的成长经历。难以自拔的初恋,让路小莫学...
    hi羽佳阅读 253评论 0 1
  • 简介:遭到初恋的背叛,在职场的洗礼,与蓝颜扯不清理还乱的纠葛,看豪放女路小莫的成长经历。难以自拔的初恋,让路小莫学...
    hi羽佳阅读 339评论 0 1
  • 简介:遭到初恋的背叛,在职场的洗礼,与蓝颜扯不清理还乱的纠葛,看豪放女路小莫的成长经历。难以自拔的初恋,让路小莫学...
    hi羽佳阅读 251评论 0 0
  • 简介:遭到初恋的背叛,在职场的洗礼,与蓝颜扯不清理还乱的纠葛,看豪放女路小莫的成长经历。难以自拔的初恋,让路小莫学...
    hi羽佳阅读 229评论 0 2
  • 一、拯救人际界线不清最典型的表现就是把别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过分热心,过分卷入,过度干涉,过度保护,以拯救者或救世...
    艾米小宇宙阅读 699评论 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