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民第17天。一小时读完三本书。高校阅读法九部与崔娜一起做作业。

刚起来了起来了但是我起来了听的课嗯早上起来了,起来了总是睡个回笼觉,一睡回笼觉,然后就回医院,但是我起来了,我没听他课,我自己看书噢,OK哈那看书就行那个今天讲的这个客人课队长这个对今天这个客户队长这个课比较少男士比较实在。好,那你有你有看书就好,那个今天讲的这个课呢,对今天讲这个课呢,实际上是比较实操,就是那个阿妹她说的一小时读三本书就集中了一个状态的阶段然后第二呃集中状态的阶段,然后第4步就是preview preview,就是那个读大纲读序这样的话你就可以知道这个大染染了个什么东西然后第五部呢就是这是你都,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就是呃,知道这个大纲和叙讲了一个什么东西,然后第5步呢就是ask question,就是你读这本书会帮你解决一个什么办法,会解决一个什么目的哈姐姐给你的什么困惑然后你就找关系就开始新的,解决一个你的什么困惑,然后你就找关键字,你就通过那些关键字你就开始,你就开始就是集中关键字,然后第6步你就开始心流阅读迅雷心里乐迅雷阅读的包裹了包括就是扫地,迅雷阅读呢,包括就是扫读,然后找关键字读跳读阅读这些方法阿梅都说过了哈,然后第7步呢就是思维导图就是把你关键字啊那些在纸上画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出来这个,呃,思维导图,mind mapping就是把那些关键字啊那些点就在纸上画出来一面读的时候就一面画出来就出来这个结构了然后第八部四步就是吹牛就是那个毒然后读这本书键词通过那些关键字就开始你就开始集中关键字毒然后找读大专书会帮你解决一个什么办法会解决个什么姐姐给你字然后第六字读跳读阅读这些方法都说过了然后第七部他说这个share呢,就是基本上就是把你那个呃,呃,就是画完思维导第七步,画完四位导图的那个导图扩展出来,过完出来,然后就发到卷书啊,或者是社交媒体上面这些东西上面哈啊然后,然后第九步呢,就是嘴说啊,teach教你周围的朋友同学亲人,然后就是用嘴巴复述,你自己学的时候是呃学一遍知识,然后复数了以后就是另外一边,然后这个就是九步法哈,然后今天的话今天他这个讲的这个东西就比较特别了,之前他是说,呃,我们一个小时读完一本书,他现在是一个小时都三本书,我给你解释一下这个是怎么个读法啊?

首先我解释之前我认识一个人那个是吧Oh,steven科比的那个是吧哦?啊,好的那那个要是第一号这本书我不知道我是第一的话1号唉,这本书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读过,那这个要是第一的话啊好好的那是这样的但是构建,今天的这个主题呢,就是三本书,为什么可以一个小时读完?因为这三本书呢,是一个领域的书,ma他就说的话,你找三本书找三本书对找三本书,然后是同一个领域不承认写的,那么的话,他们就是从三个不同的视角就来产阐述一件事情,在那读的时候呢,你就可以把它,然后实际上读三本书的方法和读一本书的方法是一样的但是关键的问题关键问题就是你要集中就是你不回答,但是关键的问题关键问题就是说是你要注意力更集中哈,你要你要就是你不回读,然后就是这些细节方面的东西,我现在试一下,我现在试一下,因为那个我刚刚看了我一直由于打电话给你今天约我觉得这个要独自读着三这三本书还犹豫打电话给你,今天因为我觉得因为这个要读这三本书的话,我之前一个小时都读不完,感觉都好像都读不完一本,我现在要一个小时来读三本让我们现在时间有点能不能,然后我们现在时间有限哈,我来试一下15分钟,我看看能不能读读下三本,看一下能不能能不能读三本我现在在这里我居然有三本书豪我跟你我在这个地方照张相发给,我现在这里,我现在就这这里有三本书哈,我跟你我我在这个地方照张相发过来读然后就是这些细节方面我现在是一下我现在是下月那个我刚刚看了我话我只限哈我来试一下十五分钟我看看能不能读三本看一下能不能过来之前一个小时都读不完感觉都换一本我现在要一个小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三本书呢,第一本书是gary villager,是美国的一个那个,呃,营销,它不是营销marketing marketing,这是是什么marketing的?中文是什么东西?marketing的那个社交的这个啊,做社交他不是做营销,但是做社交to marketing的中文是什么市场变化太快?营销?可能是市场营销,这是做美国这个市场营销最厉害的一个人自己,然后啊,然后呢,他写的这本书呢,就是美国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大的这个社交网络,但是做的这个呃,营销的是市场营销的这么一个渠道是怎么做,然后呢唉,他这本书写的是去年的是手写,写完以后,现在就是这个市场,因为变化,现在就是已经是除了这八大以后,其他的比如说是那个中国的抖音,在美国现在是全世界最大的一个。就是美国美国是叫那个textbook那第二本,中国是叫抖音吗?他在美国现在相当的痛,从十十二岁到二十五岁的这个青少年就是用这个的特别多,全世界这个下载数量最多这个app啊,然后这个然后还有领巾,就现在这两款就是现在今年刚刚去年刚刚新起来的,他书里面的媒体都没来集体,所以的话就市场,那第二本书呢,这个就叫那个呃,coaching question a coaching guy就是powerful asking question,那这本书呢,是讲了就是因为我是做这个life coach的嘛,我就是那个,嗯,就是你,你说为为啥我那个你觉得就是我会激发你的那个就是一些想想象力啊,或者是激发你的这个一些,呃,你以前没有想到的东西,很多时候我的这个呃原则呢,我的这个灵感呢,就是通过这都这这本书,然后还有其他的一些coach。那我继续,第三本书呢,是这个ma,他现在住在这个的这个这个jeff家里边的就是这个for life的创始人,他写这本书叫做reach the pig,基本上这本书的话,我想就是他简介的介绍一下,他是怎么从那个白手起家把这个佛来说给做起来的,然后我还没有读这本书,啊,但是的话我现在就来读好,那为什么我把这三本书放在一起呢?这这三本书讲了一个

这三本好崔娜问一个问题哈,这三本书是不是说的都是开发人的潜能答案,是不完全是这三本书都是告诉你如何?嗯,如何卖东西你但是,就就这么说,说白了哈,教你如何卖东西,你看第一本书是教你做市场营销,第二本书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知识,我怎么问你一些问题,然后跟你建立一些这个人员之间的就是那个呃亲密的关系,通通过无论这些问题,然后呃来达成来满足你的需求,那咱们就根据这个目的,那第一步,第一步这本书是当时那个叫什么啊我和嗯这是我在一个那个位置位于为然后他们就是在里面然后他又,我和呃,就是我在一个那个威切尔科夫特,但是魏然后阿梅阿梅在里边,他们就是杰夫当时也在里面,然后他有这本书介绍现在这三本书都有了那基本上就是我要达成打成了达成的打成了一个目的比如我刚刚加入这个时候我也没多少时间,啊,就介绍一下我就说唉,我感兴趣我就把它买回来,好现在这三本书都都有了哈,那基本上就是啊,我要达成的一个目的,比如说哈我我刚刚加入这个for life,然后我也没多少时间啊然后我就想我怎么可以把这个我的这个为了达到目的那咱们就根据这个第一步三本书我把这个主题给,然后我就想,唉我怎么可以把这个呃福来福给卖出去哈,我我我的这个啊为了达到的目的哈,那咱们就根据这个目的那第1步第1步就是这三本书,我我把这个主题给啊定出来了,,第1步如如何把这个福来福给卖出去哈,那呃定时间,我现在我们是那个,呃,11:25我看看12点十二点零五十二点三十五分或者十二点钟十二点钟吧三十五分钟看看,12:05十二点差15分或者12:00 12:00吧,35分钟,看看能不能把这三本书给读完,OK,那现在哦现在没有我们现在一面一面说一面说我就跟你说这个书的时候我就把他啊现在没有我们现在一面一面说一面说,我就跟你说这个书的时候,我就把它给录下来,你别你别走一下哈,你听我的,你现在有事吗你没事吧那现在我就开始那个就是营销我把这个?你没事吧,好行行,那现在我就开始那个找key words了马克对吧,marketing对吧然后的话,然后的话嗯report这破是破的意思说这破第一次是破的意思说就是身上就是,意思说就是实际上能不能把这些OK现在它录下来你建立信任建立信任的一个过程就叫report啊,英文,然后中文的话我好像没有这个词,但是的话你可以记一下,然后的话还有就是social media社交网络然后第三本,那中国和美国的这个呃,社交网络就大大不已不同了,但是的话就是你可以通通过读他美国的这种社交网络以后找到这个中国的这个市场的,比如说是我现在跟你说一些这美国这些社交网络,你可能比我熟悉的就是中国社交网络有三四的是哪一种,你就可以就是在在这你就可以跟我添一下就说一下,然后那就是锐破神,就是从这一本那个culture书里边出来的哈呢key words就是jeff这本书是一百页达到成功然后就是success key words然后还有什么我看一下哈他这本书里边有啊,就是比较早100页,它是100页打扰成功,然后没有什么目录之类的,有些这个小标题,然后有些话我想可能这本书就是他基本上说他从一开始从零开始做,然后通过一些信念上的东西把它做成,那这本书就是很好的一个story telling, he was他是怎么讲他的故事的,因为你想他,他写这本书100页的书这么薄,他写出来的目的是什么?肯定是要让读者看嘛,对吧?那读者谁是他的这本书的读者,那我觉得最可能买他这本书的人,可能就是首先是认识他的人,他的朋友,然后或者是就是像我们最这种做for life的人,想知道他的故事,世纪的买这本书。看到它的书名上,关键是network marketing人际关系的这个marketing。的他这个business做这,他这个business model基本上就是靠人来卖嘛,就是refer,对吧你你有一个朋友,你把他就是介绍给你朋友,你朋友介绍个女朋友,因为refer的这个conversion ray会比较比一般的commerce容易好像需要就是高三步高三三三类,呃,然后一般的话我们是按这个托尼罗宾逊,上一次我们上那个课段,他说你的这个business最好要有四种不同的refer的方法,把这个个东西四种不同的把它介绍给你的周围的人,或者是让你周围人介绍给更多的人,至少要用四种不同的方法啊,这样的话你的b404台才才容易就是增长好啊,已经说了这么多ok,那咱们现在就开始心留阅读了啊,这四本书,我一本一本的来,我看一下好这三本书我看一下先读哪一本。

这三本书呢,第一本是工具书八大类的,这个厄市场营销就是设置到美国八大的那个,呃,呃,社交网络如何用社交网络音效用你瞧我们去,然后基本上是一个厄how to的一本书啊,这本书翻哦是吗这个是美国的这个一个小红小红书应该应该是这个东西是全世界只是现在噢,是吗?对不对?这个呃伊斯坦布尔是美国的这个一个小红书,但是小红书应该是copy它,但这个东西是全世界就是现在是就是脸上玩脸书现在是已经变老老龄化了现在是基本上就是三十三十岁以上然后二十到三十岁的人全是,现在就是脸书完了脸书现在是已经偏老龄化了,现在是呃基本上就是30 30岁以上的人在用,然后20~30岁的人全世界基本上是在用这个因素管然后十几岁到二十岁的人在用这个美国版的中间的话就是因为就是这本书关键,然后十几岁到20岁的人在用这个,呃,美国版抖音这个贴画它是有有每个社交网络都是有年龄段的哈,那这本书我放到最后来读,然后一开始中间我先读这次这本书,然后中间的话就是因为这个是这本书,关键是network marketing这就是你家那个穿那个遇到个不认识的人到最后就是跟他成为朋友然后一直到把这个东西卖出去,呃,咱们那个沃尔玛这里呢,就是你跟那个,今生今世这个然后最后那我再讲这本就是事实市场营销的亲身亲身经历例子给放出来哈,就可以看一下,就是他用的哪些这个coaching的这个question,然后最后呢,我再讲这本就是市场营销的书哈现在开始了阅读第一本这本书叫做。好,那现在我开始了心流阅读第1本gf的书,这本书叫做how to climb up the Top of the network and reach the peak jeff哈喽然后现在开始快速心律阅读然后呢我怎么现在医院看我就跟你说这个。Alexander okay,然后现在开始快速心流阅读,然后呢,我怎么读呢,我就现在一面一面看,我就跟你说这个啊嗯关键词观念, 就是呃,我就跟你在这讲了哈,然后我就记生均。Uh我去跟皲裂例子给饭讲了哈然后我就记下一些放出来后就可以看一下就是他用了哪些这这本书这本书呢那一开始的,一开始试语言,他说是七七十万,本册已经印出去,五十七个国家下载,你看这个就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一个,这个,你看这句话,你就知道是非常牛逼这个人了,然后安徽今天他也说他是就是在这个健康领域,还是这一块network marketing做的全四十的一个财富排行,所以的话,他基本上就是把这些数字statistic放出来以后就非常而不是市场,那一开始的话他这本书就是introduction,他说一开始他22岁弥漫少年,然后的话就是他不知道做什么对吧,那他就来做这个,嗯,市场营销的这个marketing,而不是市场营销network,他说因为现在工作,你拿个招手玩舞的工作。亲身听力的,所以的话就是一定要做自己生命的主宰,你你一定要做生命主宰的话,Nike那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托尼罗宾逊就是说Is my name is yourthis lovemorning就是你找到Sure。Is there money to be made?He said yes a lot of money then you better to get over the hurry就是说是你要找到一种方法来赚钱嗯就是现在做的这种然后一边有些,嗯,看一下是不是就听别人的,然后呢,他他想出一个办法,就是要听别的,就是要建立一个团队,那就是现在阿妹做的这种,建立一个微微菜群,然后里边有一些团队然后他遇到一些困难然后,然后啊我看前两Easy to be my准方法来看一下然后呢想去一个办法就是要建立一个团队At life they should struggling like life's struggling embrace, the life is wells personal pride of freedom.他就一直在研究,就是他要他做哪个business,他就一直那个时候他还在研究哈,年轻的时候,the biggest最大的人生当中就是人做的那个最大的这个mistake是什么?follow up head women, she shouldn't be a fortune, but because she was lazy就是不commit,懒或者是不不不堕落就是不不不跟进,所以的话人就人就一般就不会成功,然后嗯,然后limit物儿子说break i'm broke, i broke我没钱,这样也不会成功,然后他就一直在鼓励你,现在就说是paying is a great motivated,就是你要你要有一些pain了,你才会就是促使你做一些事,就这些的话,我觉得就是一般,对一般的话就是大家都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哈。感觉是就是从他的thirty,然后一直就是现在从森林里面走路一样,uh very high get back to the zero感觉是他把钱给输光了,就是他做生日前期投资,然后重新来过这个样子,需求想找一些势力,我看一下有没有说。看一下。时候很多时候你希望就是you hope,你希望这个结果会成为你,就是想要结果,但是这个是要靠双手来完成,然后success with final就是不断的提高不断成功,integrities everything就是诚实是赚钱的一个根本就是你一定要诚实,然后他后面遇到了一个非常低的人生的地点,就是他觉得就是这个a network marketing,这就是社交的,这个人人字,这个market这是狗咬狗,这个这个这个啊,这个Wifi问但是他说自己工作还是就是你在Working for myself in a in a potential flat work networking parking on the world as an employee in tradition,但是自己工作差呢,还是就是你在这个很多的东西然后他就很这个东西network marketing of engineering is not sure you can do it don't seem to believe believed是是错的,然后他就很struggle的后改变这个着方式跟对方是阅读我觉得太慢了我现在扫下看下这个这个方式,因为我现在跟你一页一页读,我觉得太慢了,我现在扫一下,看一下这本书上有有没有什么东西X在,interaction requires become the friends are working hard spend time with these uh games,the united states好像离开了美国去到亚洲亚洲以后呢,然后他就在亚洲就开始申购生根发芽了然后我赚了一桶金然后他继续投资,然后呃我感觉有点不爱吃的,就是他可能就是赚了一桶金,然后他还继续投资去到中国了,他去到台北啊,他把台北就在中国很好ask for help,like他可能找到了一些,就是当地的一些帮助然后可以PPT皮肤屁屁屁屁屁这是开始之时对你说的东西更多更容易达成。然后keep people saying yes when people keep saying yes就是你一定要让人开始,就是对你说的东西意思意思他们说更多的意思你就更容易达成,who else do you knows单子的SB成功接着加班,spent the the speed of lead on momentum matters成功本书上有什么东西离开美国去到亚洲亚洲的然后他就再也就是他可能就是传说到中国了他去到台北这个中国很可能找到一些就是当地的一些close don't quit就是他把东西卖出去以后了那这个地方,然后接着跟进,因为他卖出去的东西的那个人,可能可以把你夹到找到下一个买家,这个就是refer的这个作用right, type of personality,你要找哪种人帮你加到你替你们来买,比如说阿妹那种人就是很值得加的,因为他这个有激情有钢筋,然后又一直勇往直前这种music michael or social media,然后他社交网络好,这他就讲到了,是设然后呃s,那这个地方呢,基本上就是find how people,它这一。the opportunit把生意做大生意把生育而不是知识一直都是卖产品这个东西所以他是有战略性目标的然后不要光说,把生意给卖出去,而不是就是一直都是卖产品这个东西,所以它是有战略性目标的,然后不要光说不练然后对物的情绪很重要稳定的情绪遇到很多意想不到一些困难但是的话就是你必须要作为一个这个事稳定军心很,然后队伍的情绪很重要,一定要稳定定队伍的情绪非常重要的,就是中间遇到很多一些困难,但是的话就是你必须要啊,第2位在医院作为一个例子,这个是稳定军心很重要怕什么都行面对面的交流,possible to do business in person呃,面对面的交易更重要,build a perspective list perspective strangers invite people never summarize the opportunities,机会的话是要分这个咖啡首先就是你要费用给咖啡掉把你的这个cover,首先就是你要费用给扣分掉啊,success there's level where you can afford the nicer things in life like your dream house,um you are significant。This is the final反正FcAnd miss you level where you can find the meaning of purpose to be young如果你可以把你生然后同时可以买就是你可以那个成功并且可以帮到别人这个就是, 就如果你可以把你生活的那个呃扣子给扣掉,然后同时可以make a living uh success,就是你可以就是有那个房地产成功并且可以帮到别人,这个就说明你这个这个说出来是南宫了就是咱们把这个犯罪饭做一个最终目标然后然后晚上往这方面九十天的目标这个就是social network marketing就成功了,我觉得就是啊,咱们把这个范作为一个最终目标,然后往这这方面前进,90days quick climate plan,90天的目标,这个就是阿梅说的这个三个月的这个这个目标是怎么做什么拿手他是九十天九十千一百的不是那个一年一年的来原来暧昧的这个这个理论是从这里?Same with NASA look at the NASA,它是也是90天90天以来的,不是那个一年一年的来噢,原来阿妹的生活的那个cosplay说明你这哦你知道你已经读了噢,你知道哈,你已经读过这本书了是吧这本书了是Principal is that is that is that a new rank more income add system number people in your download, achieved teams, cell value, good o k, 这个就是基本它的这个business model 就是这样, 就是is that the new rank 厄a team 可能就是发展下线的意思吧, 然后这个能不能为你而带来更多的这个income, 能不能就是产生更多的revenue, 然后通过把一些加到你下charity这个是什么意思 a team sell a volleyball, 然后第二点就是charity, ok, what does that mean the thing I'm going to come in something something haven't done before I really need some everyone's hobby. I mean I won't be ab那我妈给你这个东西北Network marketing这个东西based on collaboration needle,her team work一定是要做一个teamwork,我看一下他是怎么做的,而是因为这个歌曲each person就是让你要把每个人的知识因为就够气氛,这个题目够才能才能然后这个也可能就是经常找你找你们开会这个原因吧只是怕的目标就是目标就完成才能去,然后这个也可能就是阿梅经常找你们开会这个原因吧,就是participate situation,帮助每一个人把他们的这个呃,个人的目标完成以后,整个题目的目标就完成了第四个就是相互尊重然后十几实际上时机实际实际时间食鸡食极限石矶石基线太重要食鸡食极限太重了就中国现在这个一全世界估计都会大范围的这个有着时期时期的重要,第4个就第三个月保证你的下线然后第三个就是第三找到哪个是真正的能卖的然后第三个月就是我3个月就是make people self sufficient,你保证你的下限可以卖好然后第3个就是discard,so who is really committed找到哪个是真正真正能卖的,然后第3个月就是work through your leader九个月就可能是建立更好的这个的这个的关系然后通过了虽然不是一个很好的,呃,9个月,嗯就可能是建立更好的这个利益的关系,然后通过你的利益来卖吧,celebration and recommendations,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一点点甚至于来好久基本上就快这是有些力不从心一些令你有没有瘦你觉得这个不好卖这个这些然后男人你要创造价值创造价值你,就是有些limiting belief,有时候你觉得啊这个不好卖,这个不一致,唉,你看talking stranger build这些很难,然后impact before income一定要你要创造价值,你才可以就是得到银行然后这个是非常值得的然后一直坚持就是,然后这个是非常值得的,然后灯的柜子一直坚持,然开始卖了你才可以,好基本上他们就是到一块就是一个好,现在就开始卖了。You were getting enough to be enough if you do enough and uh first competition and if you even think about the queenf你才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多的价值好,这这本书基本上就完了,然后呃,大概的话就是如何把这个团队建立起来,然后发展下线,然后来卖这个呃,产品,我觉得这个初衷是非常好的,呃,然后看一下哈,这个中间就是你,比如说是这一点和这个团队来交流的时候,你怎么交流?比如说你你找到个例子哈,你下线咱们就用这个这本书culture question这本书来这个发展来发掘这个例子,是不是一个好的例子,或者是就是买买这些东西然后你现在去变成这个然后你就变成了一个现在是二级三级或四级的这个买卖的证明一个证明一个个东西,然后你相当于就加了一个托管,你就变成这个托管这么一员,然后你就变成了一个,现在是二级三级或4级的,这个买卖的,这这么一个啊这么一个这就是嗯那我看一下这个如何用最呃人那我看一下这个coaching question,如何用这个coaching question来帮助你更好的有力的建立一个连接,然后更好的就是卖给一些呃一些就是你的下线呢我看小号这本科选的话基本上就是目录稍微放下就是,我看一下哈,那这本coaching question的话,基本上就是目录稍微翻译1下,就是第2次,第2次,第2次第2次第2次第2次第2次第1次,第1次,第2次第,1次第1次第2次第,1次第1次第2次,第2次第1次第2次第,1次第2次第2次第1次,第1次第2次第1次第2次第1次然后我,然后the coaching process uh growing models life will smart,umKfc梦想是什么打了。Okay,uh let me see like the dream barriers,what do you want to encourage就是你的这个梦想是什么?你想达到什么这个更好的建立连接然后更好的就是卖了一些一些就是你声明尿味的生活就是建立一个怎样的这个啊?怎样的一个呃态怎样的一个这个呃t,然后coaching furnel,coaching^2案的话就是你要怎么信客户跟刚刚说的那个是一样的,然后coach对culture的话基本上就是help people to这些东西ok,直发别人的潜能让然后通过问问题,然后来为大家就是就是被client敞开心扉,以后就可以啊,就是那个嗯满足他们的个人需求,然后通过一些技术,比如说是decision making motivation的uh habits refrain,然后这就说了一些这个一些基本,ok, good enough,然后这本书呢,咱们找就是可以跟刚刚衔接上的话,可以衔接上的一些,就是首先就是你和一个客户在。然后贴你,你你把这个东西介绍给呃,我们把这个东西介绍给一个,呃一个呃,对这感兴趣的人,首先就是他的这个motivation是什么?他是想自己吃呢?还是想就是通过这个来发展,呃,他的一个这个network的网络,同时就是建立财富呢还是both,然后你要我觉得这个东西的话是首先的话,咱们肯定可以,就是非奥特他的这个一个motivation是什么,然后呃,最最关键的话,我觉得就是啊,首先啊,是那个呃,可以,咱们可以给予一个,就是不是说是唉,一上来就这个,呃hey, like do you want to buy this this is really good i think it's good for you and uh i try this句一开始上来就这个笑,就我觉得可能就是效果,不是不是呃太好,但是呢,如果你可以就是一开始的话就上来就。都可以建立这个呃bill的这个report,然后的话啊,这样的话我觉得就是一个比较好的一个啊,呃,开始那the beauty report呢,这本书里边我看一下有没有这一个beau睡的话大家对这个健康都有机器的重视大家都非常的那个想要得到的个健康身体然后被感染然后所以的话大家对这个健康都有极其的重视,大家都呃非常的那个,呃,想要得到个健康身体,然后不被感染对吧,然后呢嗯这一点就是咱们可以从这一点,这这一点就是呃咱们可以从这一点入手哈,首先比如说啊这里我这里说的几个啊几个策略,比如说啊,啊,我运用这这这里说的几个啊啊strategy几个几个策略就说是啊啊啊三, 这里基本上几点呢是激发客户如何呃take action来做它来区分它的like biggest potential,right,那呃我们想就是帮助客户的一个最重要的一个东西呢,就健康顺心first a second find what it works in the past, uh brainstorm optionCAnd then help your friends,so everyone get healthy and everyone make money right,那这个就是那个我们最大的motivation,那一开始的话啊简单的就是那个首先就是遇到的朋友,简单的就说是hey like it,比如说是那个,呃,我想问一下问题,首先就是嗯遇到个朋友哈然后他是中国的然后他来来到美国或者是他现在在在中国,然后他是中国的,然后他来来到美国或者是他,他现在在中国哈嗯,I'm wechat him and talking online嗯。And uh我就说嘿like uh最近怎么样如何,这个单位上的事情怎么样,然后好久没有联系,对吧?然后嗯在跟他讲这个之前的可能我在这个上已经pos了我一些很多的一些一些就是嗯就是那个活动生活什么就是岁,在在跟他讲这个之前呢,可能我在这个social media上已经post了我一些很多的一些,就是呃就是那个呃,活动生活什么,就是所以的话我们两个可能并不是一些比较陌生的这种把就是几十年没有吧,就是Forever这个就是那个我们最大的那一开始的话中国我就说最近怎么样如何这个单位上的事情怎么样然后好久没有联系对吧然那就是cold call,然后cold message him就是,那实际上就是实际上就是一个warm rich了,然后然后的话我的确有点可能我我就很很这个,我就说hey like唉,我知道这段时间你可能在家里边工作了很长时间,然后现在要复工要回单位了,然后就是有没有,有没有会担心一下,就是单位上会有,呃,就是这个公司里边会有设,谁是有的potential有,然后虽然你们戴口罩,然后视野是非常小心,但是还是要注,就是有没有什么办法,你我可以帮到你的,就是让你这个啊,就是更更更就是放心一点吧,就是更更放心一点,然后嗯,然后我就问一下,就是唉,那个呃我我我就实际上我的这个策略就是嘿啊,我那个啊,我我也就是我这段时间在卖这个东西,然后呢啊。i don't know if it's really working or not,我知道我卖这个产品哈,就是那个我从来没有卖过什么东西,但是我卖这个产品的话啊,因为这段时间正好是大家都想提高免疫力什么,我也不知道什么健康产品,然后我就觉得这个东西反正还挺好,然后我自己买的是吃了一下,然后我看他这个有效成分是几个会增强抵抗力,然后我现在吃的差不多,一两个星期的话,感觉还挺好的arm这个东西的话就是嗯hey like我不知道就是这个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用但是的话这个我知道这个东西挺贵的然后美国就是原装进口过来这边然后可能的话就是嗯我觉得这个可以直试一试吧特别是在这个呃免疫力这一段时间是真的是非100块3千块买一瓶这个药来吃,买个心理作用值不值得?那这个时候的话,我就觉得可以用它这个呃coaching的一些东西啊,但是是我现在就是直接去开卖了哈,这个东西可能不是最佳,但是这本书里边基本上就是啊,在我开卖的这之前起码就是两三次的,这个,呃啊,这个talking本本案就是为了激发这个客户对这个产品的一个对对吧,他本身就是相信hey, like免疫力,这个东西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啊,然后呢,还有就是在呃这段时间呢,不管我自己去免疫力,就目标家人免疫力更重要,然后买个放心,我觉得是更重要,然后这个coaching,对吧,然后的,然后的话就是我那那这些我把这些种子的重种到这客户的呃这个心里边,然后我实际上我也没更好的办法,因为我我这个营销部经验不是太多,我就直接真诚的这么一讲,讲完以后如果他还犹豫的话,我就用这个呃p,这个coaching它这个地方就是reference refrain的,基本上就说是hey, like,我知道就是这个东西呢是一个非常贵的东西,我把你的consider就是你觉,唉,我是不是就是你看这个听起来就是。起来就像一个听做营销做传销的这个东西哈,就是我不可否认,但是的话那个呃,起码我现在卖的这个东西提高抵抗力提高免疫力,这个是如果哪个时候你都不不买,那是这个时候的话,就是全世界人民都在危难当中的时候,大家都在想着这个免疫力要怎么提高的办法,你说我从来都没有运过运动过一个手,我现在突然来运动了,你得运动长时间,时间才提高免疫力,所以的话就是买个这个东西吃着放心一下,起码就是我觉得呃百利而无一害。从这个角度出发的话心里让你抵抗,然后然后你你买了,你如果就是你不用发展,你下线你买不买,就你自己买来吃就ok了,就是如果你再passion的话,就是你想用这个转造财富的话,我先我先试试,就是我自己可以卖多少,如果有用的话,我再把这个介绍个人就是lin lin pressure的这种啊,起码先把这个东西卖给朋友,我觉得这个起码的话就是他吃了也有抵抗力,就算是per feeble effect就算是那种,就是这个东西真的是,心理作用让你抵抗力升升起来一点,你花这么多钱我觉得也是有用,所以我觉得从这个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我觉得啊,这种真诚的真诚的这这么这么一种,就是like a way to do啊,我觉得应该会管用,然后厄如何激发就是你的这个客户端,呃,motivate他们来买这个东西,然后或者成为你的这个下线,或者是成为一个孤立的,我觉得啊首先就是黑的例子太多它卖出去多少我不知道他卖出去挺多然后还有就是,首先就是你可以举安倍的例子,他卖出去多少,我不知道他卖出去之后多少,他应该卖出去挺多的吧,然后嗯还有就是啊就的这个mv他们来买这东西然后或者成为你的这个下线或者是我嗯for refer这个东西啊,refer就是把这个厄介绍出去,它卖出去这个很多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它有这个啊,这个啊,宇宙光明这个已经是这个呃铁粉圈了吧,所以的话我觉得用这个铁粉圈变现的话,这个是一种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办法, uh线长线的话就是美, 这本书的话基本上就我觉得就是可以搬到的话, 就是一个motivate, 就是你从哪个角度切入, 让让你的客户直接购买, 但说是在长远, 就是这这段时间是涉及到刚刚那个timing, 那个东西很重要, 因为这段时间就是可以直接卖了, 我觉得因为大家都需要这个提高免疫力, 你这个是直直切要点对吧? 我们就可以直接卖这个东西, 然后的话, 现长线的话就是美国第三本书, 这个东西就放长线, 然后现在.呃三你人叫gary v,他是我最崇拜的偶像,除了科比布莱曼布莱恩特有之外,这个人呢是从呃他二岁的时候在他爸的一个,他是那个呃,俄国移民,美国这个移民移民的,呃就是外来人,然后他在美国生活了三四十年,然后他爸有一个呃,酒馆就是卖卖那个酒的酒店,然后他当时为他爸那个酒店从三百万的这个然后,呃,就是销售额卖到了这个5000万,在两三年的,然后他是做这个市场营销的话,做了差不多有十多年了,现在是做的就是非常非常大,基本上他的这个啊,路子呢是这样走的,uh objective jet, right hook就是他首先提供很多很多很多的价值,然后在他提供很多价值的时候,他然后你跟他你就感觉是。有很多东西,比如说是那个呃,推测优酷脸书instrument politics,然后就是声音使得知识所有这些渠道,它每一天都在发,然后还有这个呃,tick塔克,然后snept这些社交网络的这个平台社,通过他们不同的这个交流方式,他每天都在发这些东西,然后他教你每每个东西是怎么发的,然后他有一本这个大全,他免费发到网上,就是一天他发60个60个这个,社交网络的这个啊,内容哈,他怎么发来着,他有个团队,但是他没团队之前,他就是每天他发设个视频,他所有东西他都视频视频下来,视频完后视频剪辑剪辑完后把它发到各各个平台,然后转入基本上就是他也不是太在意,这个呃,就是这个质量基本上他就。流量求快,然后求这个时机就是,那这个东西的话,我觉得就是用在这个for life上呢,实际上啊,可以用地方就太多了,中国现在就是大家反正就是开始复工了,但是很多人都还在家里边,就是晚上,就是可能就是还在家里边工作,很多时候还是在网上刷刷这些社交网络什么的,那我们如果可以把这个我们这个for life的这个产品厄,厄的一些东西,就是你把视频或者是我们采访或者是就是他是在这个有个SB卖这种我去家近去发现现在是没有回过头国他住到一个富豪它是在这个呃有一个mastermind这种class,然后我去加进去加进去发现,唉,他现在是没有回国,他住到一个富豪家里边这个富豪呢就是非常成功就是营销证办法就卖这个免疫免疫然后他现在开始卖起就,这个富豪呢就是非常成功,就是营销这种办法就卖这个免疫品,然后阿梅他现在就在开始卖这个免疫力,然后我买了以后吃了一下就觉得还挺有用就是把这些细节东西然后从通过他这个方案发那个微博故事然后那个微博微信唉还是挺有用的,反正就是把这些一些细节的东西加进去,然后通通过他这个发那个,呃wechat的一些故事啊,然后那个微博微信然后小红书然后那个八啦吧啦或者是还有什么平台可以这个千,然后小红书,然后那个呃,巴拉巴拉或者是还有什开始卖这个然后我买了以后吃了一啊,你知道还有啥?现在嗯然后,一直喜马拉雅对你看,像我们今天就是比如说是for life,我们做一个for life专辑的话,把我们说的这些东西首先录音翻到喜马拉雅完了以后,然后我们的这个平时健身啊,这些家里边喂娃吃饭,什么for life在旁边,然后或者是做一次,就是把这个药拆开,唉,它里边有些什么成分介绍,然后而试一下就是健身的时候放在旁边就是啊一天发个,身上就那个周围的朋友圈这些同学,他们根本不会就是在意你刷屏这些什么,因为他你每一次发现去这些内容,他他不一定大家知道怎么这个是怎么回事了然后后面再加一些就是如何就是如何如何把他的这个如果买的话就是第二名然后我把这一,然后后面再加一些,就是如何把它的这个啊,就是action item说,唉,如果你要买的话就是第2名,然后我把这个链接发给你,拿这个链接付款,我把东西寄到你就行现在中国是怎么买啊这个东西,现在中国是怎么买啊这些个链接发给你这个链接付款我把东西寄介绍吗?然后直接从网上下载 start, 下单的时候会有一个跟你有一个下单码.把上家的这个名字放放到这个啊,这叫什么就下单这边,然后就有个名字好,我知道我当时好像也是这么好,好,那对,基本上好三本书完了。ok,我今天要完成,我下次跟你分享,行。这三个最好是三个作者讲的一个内容,这样的话你就好点。你有没有尝试过。?就是连续讲两个小时,三个小时的这个这个,呃,就是讲话或者是演讲这种会呀,包括那个那个那个安全产品推介会,一直站在躺下,我们刚才讲,你讲了以后你嗓子会不会痛。你培训持续几个小时,然后就一直讲讲个不停是吧?我觉得可是这样说一下讲完,jesus,我觉得我讲半个小时,我的这个喉咙就感觉有点冒烟了。基本的一些有一些基本功,就是这个讲课,这个工就是这个,因为他没讲话是耗费气的嘛。有没有学到一些什么好办法?就是你讲话以后就是可以可以,就是喉咙少痛一点或者不痛的办法。我们平时说话呢,是很多时候从嗓子里面,但是会用气的,它会从丹田里面有气好,去讲话的时候就是想着就不会费劲吗?因为我在12月份就做了小手术,所以最近就一直在氧,好好,那你少说点。我们我们有一个组织的。,这个年会是由我来,我来那个整个我来运作这个事吗?后来又举办了年会,然后当天我有主持,所以那一下就感觉特别的亏空人气啊,怒气是什么感受?那经过那一件事之后才发现,其实底气不足的时候,就整个人就感觉很虚弱嘛,嗯。得好好好好睡睡觉,你这个睡衣睡眠太少了你,然后可能是你要,是吧。怎么去运营?就刚开始的时候就是明白,他说他一晚上就本来想着把他说的那些线都比不起嘛,那后来就考虑到我好像没有,因为他这个团队,你不是说让他买了东西就完了,你要扶持他,那我觉得我现在还不具备能够扶持下面这么多人起来的这样一个经历,所以我就,明白明白可,啊是啊,这个这个的话就是还是要就是下苦功夫才可以,我今天我今天刚刚被加进去,然后我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然后我看看我看看是要咋,可能的话就是我也问问,就是亲戚朋友啊,谁想买,反正我觉得现在吃的话我就吃了一个多星期,然后还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