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最开心的三件事

          在这青春年华,没有太多压力的年龄段。突然让我想这辈子最开心的三件事情,还有些想不到呢。绞尽脑汁想了想,左思右虑。脑海浮现,哇刚步入大一,妈妈终于同意给我治雀斑了!!!

          雀斑已经困扰了我整整十六年,在小时候没有雀斑的时候,老师也夸赞我好看,参加大型文艺节,都会选择让我第一个去。走模特步啊!老师也很喜欢我,这是为什么呢?我记得我小学老师叫蒋艳会很受关注点坤,在一次运动会上,老师突然把我叫走了,我和妈妈在一起我以为我要被开除了。小时候的我不懂这些事情,结果老师带我去见了社会资助人士,主要是资助贫困人群。老师选择了我,那瞬间只知道为什么老师会选择我呢,我也不太明白,也并不清楚。我就发现小时候的我这么与众不同啊!会很受关注!逐渐我开始慢慢长大,雀斑也随之长大了!自己也开始明白原来这是件很让人自卑的事情啊,变得开始不敢自信抬头看别人,感觉看的长的漂亮的人,不敢正视别人。我发现了我要摆脱不掉它了,它是如此顽固。我上初中了,虽然说我在的那个班级,人不是很多,也有很多人说我很好看啊!但是我觉得任何夸赞我的话我都提不起兴趣,往往别人正面嘲笑我缺点的话,我可能一直牢记于心,感觉突然变了,感觉明明很开朗的事情,就黑暗起来了,仿佛一缕阳光也照射不进我的内心了。

      到了大学了!每天我都询问妈妈,你可不可以找一些途径,详细得问一问我的雀斑到底该怎么治疗,我妈妈也只是敷衍的迎合了一下我。突然,有一天我很意外,妈妈主动给我打电话,我给你问到了你的雀斑该怎么治,回家的时候试一试看一看有没有效果。我感觉这时候我像极了孩子,从床上蹦了起来,砰的一声,头撞到了铁杆上。但我觉得这时候痛并快乐着。一个月两个月随之慢慢过去了,雀斑逐渐淡化,现在的我准备开始第三个疗程了,请为我加油叭!也很感谢我的妈妈如此的支持我!

        这辈子最开心的第二件事就是我现在学会了买!买!买!总是买着我最心爱的衣服,妈妈每个月会给我零花钱,我总是把我的零花钱攒起来,买我想要的衣服,现在开始进入大学生活,慢慢学会了化妆,感觉自己越来越自信了,重拾小时候的信心,我当时看见了一个抖音,不要在意别人对于你是什么看法,总是活在别人的看法里,你还能快乐嘛,你喜欢什么你就这么做,我发现我要让自己快乐起来了,我已经不快乐十六年,卑微的面对别人,之后的我穿上我漂亮的衣服,涂抹上淡淡的胭脂粉末。做回原来快乐的自己。

        这辈子最开心的第三件事上了十三年的学。认识了很多姐妹。随便叫出来一个姐妹,都可以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从来不会对你耍心机,永远都是为你考虑所有的事情,我觉得我在高中交到的朋友是最失败的,接触的朋友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难过会对自己冷战,和别人一起冷战,我在旁边安慰她,也便不会理会我。虽然说别人再难过的时候,为什么还要考虑别人的心情啊,这么想也是很正确的。但是如果你有自己这么好的朋友,你说出来,虽说没有多大的能耐能为你解决,但我我可以在你的身旁默默支持你,我不能说我自己有多么的伟大,多么的善良。但是我真正把你当做朋友我就会为你付出所有,来让你感受到有朋友的真正快乐。所以当时接触与我性格不合的朋友,我都一概拒绝在一起,我发现我是个爱憎分明的人,我可以对你很好,也可以一瞬间对你放弃。所以高中的友情并没有那么顺当,可能把我的引起都留到了初中叭,但是我可以自信满满的说出我最好的朋友一共有八个女生。我觉得这八个女生都可以为了我付出一切,我也可以为他们付出一切的人。在步入大学的期间,更遇到了五个人可可爱爱的女生们,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大大咧咧,都会为别人付出型的人格,我发现我交朋友的运气,真的好棒!在疫情期间,如果有人没有起床,都会整整齐齐的给对方打电话,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这个和谐绝对不是装出来的,是我们六个人中都彼此有着对方,才会这么作为。

          我希望我这辈子的运气一直都在,都会慢慢遇见的路上,做充满自信的人,遇见最好的人。好好生活,慢慢相遇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