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从前有一个杀手(10)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0 小公主的身份

我叫明,是一名杀手,我因为偷看别人洗澡被小公主给抓了。

哦不是这样的,我没有偷看她们洗澡……什么都还没看到,怎么能叫偷看呢?

但是,很明显小公主不信我。

她不但不相信我,还一脸认定了我就是一个流氓。

为什么?她难道见过我这么帅的流氓吗?

这个公主真的一点眼光都没有。

我不跟她计较,谁让她老爹是皇帝呢!

有些人赢在起跑线上,而她就是那种出生在终点的人。

不过,哪怕我偷看了她们洗澡,哪怕我确实长得很帅,但这小公主为什么要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小眼睛瞪的大大的,似乎还在放光。

那神色,就跟我看见了美女是一样的。

我瞪大了眼睛,这小公主,该不会是见我长得帅,觊觎我的美色了吧?

我吓的浑身一颤,双手抱胸,用颤抖的声音说道:“你……你别过来……我,我会反抗的……”

小公主压根就没有听见我的话,直接朝着我扑了过来:“明哥哥!”

我当时一阵鸡皮疙瘩,转身就跑,边跑便大喊:“救命啊,公主非礼人了啊。来人啊,还有没有王法了。”

等等,不对劲。

她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还叫我哥哥?

我回头去看她,正好看见她依旧满脸兴奋的望着我:“明哥哥,你忘记了吗?我是小妍啊?还记得我吗?”

我凑过去仔细的盯着她看了一阵,左看右看还用快播看,最后得出结论:“不认识。”

我满脸严肃,警惕的盯着她:“你到底是谁,对我到底有什么企图?”

小公主顾不得形象,提起长裙一蹦一跳的出现在我面前:“你难道忘记我了吗?你真的一点都不记得我了吗?”

“哼!”我满脸不屑的盯着她:“姑娘,这种搭讪的方式已经很老土了。你对我有想法我不怪你,毕竟我长得这么帅。但是,你能不能换个有诚意一点的泡帅哥方式?”

“气死我了,明哥哥你最坏了!”小公主气呼呼的鼓着小脸蛋,瞪着我:“你怎么可以这样,这才多久,你就把我给忘记了?”

这小公主是不是有病啊?皇宫的教育难道就这么落后?

我认真的对她说:“我真的不认识你,你认错人了。”

哼,想泡我?怎么可能,我这人意志坚定,我的心中只有昕!

“气死本公主了。”

小公主抓着我的衣服,瞪着眼盯着我:“你怎么能把我忘了?你怎么能不记得我了?”

那语气,那神情,那动作,好像说的我是负心汉一样。

但是,我真的不认识她啊?

见我满脸茫然的表情,小公主更加生气了。狠狠的踩了我一脚,然后拉着我往外面跑。

“喂喂,你带我去哪里?”

我被小公主拉着进入了一个房间,我定眼一看,粉红色装饰,粉红色窗帘,粉红色的大床。

这是……小公主的闺房?

然后,我就被小公主推到在床上。随后,她也跟着跳了上来。

我满脸惶恐,拼死挣扎:“你想干什么?我跟你说,我宁死不屈……你轻一点……”

她要干什么?难道恼羞成怒想要推倒我?

喂喂,公主你怎么能这样?你是公主就能肆无忌惮了?你是公主就能随意的推倒帅哥了?

我很气愤,虽然我心里很期待。

但是,就这样从了她,会不会显得我的太随便了?

我是不是应该挣扎一下,然后半推半就?

算了算了,看在她那么漂亮的份上,我不反抗好了……

“少废话!”

小公主恶狠狠的说道,疯狂的把我摁在床上,然后抓起了旁边的被子,把我们两个人蒙住。

黑暗中,她气喘吁吁的对我说:“你看,我的手表是夜光的!”

……

我叫明,我不想当杀手了。

因为女人全都是骗子。

这个小公主费了这么大的劲,就是为了告诉我她的手表是夜光的?

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我还不如回去看葫芦娃大战喜羊羊呢!

小公主问我:“你想起来我是谁了没?”

一块破表就让我想起你是谁?你以为你是公主啊?

好吧,她还真是……

等等,手表?

怎么有点眼熟?

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在公主满脸期待的眼神下,我仔细的想啊,想啊……想啊……

好吧,还是没想起来。

“你真的不记得了?我是小黑妞啊!”小公主都快哭了。

“小黑妞?……我靠,你是小黑妞……”

我猛的瞪大了眼睛,跟见了鬼一样。

什么?这个生的晶莹剔透仿佛瓷娃娃一般的小公主,她,她……她是当年那个黑不溜秋的小黑妞?

虽然说女大十八变,可是你这变的就跟整容了一样啊……

“对啊,是不是记起来了?”小公主得意的仰起了小脸蛋,笑意盈盈。

我使劲的咽了咽口水,没敢相信,她会是当年那个一言不合就哭鼻子,长的特黑还非常有公主病的那个小黑妞?

喂喂,画风变得也太快了点吧?

“你真的是小黑妞?”

“对啊!”

“你真的是那个成天跟在我屁-股后面的小黑妞?”

“没错!”

“你真的是那个被我脱掉衣服裤子,脱掉内裤,抽出内裤里的皮筋做成弹弓打隔壁那小子家玻璃的那个小黑妞?”

小公主俏脸通红,双手叉腰气呼呼的瞪我:“你还敢提这事?”

“你不是说你是难民吗?怎么突然就成了公主?”我感觉被欺骗了感情。

“哎呀……这说来话长,以前出了点事情啥……”

小公主还在解释啥的时候,小公主房间的门开了,一位中年男子站在门口,呆呆的看着这一幕,失声道:“女儿,你在干什么?他是谁?”

女儿?这中年男子是小黑妞的父亲?

靠,被人家父亲看到我躺在他女儿床上。跟他解释我们关系很纯洁,他应该不会相信吧?

他该不会以为我是拐骗他女人的坏人吧?

不对啊,是她女儿强行推倒我的,责任应该在她女儿吧。

可是,好像没有女孩子耍流氓这项罪名吧?

等等,他是小公主的爹?

靠,我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