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走了——祭奠父亲

    2017年8月31曰8点58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我亲爱的爸爸在医院病床上坚持了的21天,在我们还没搞清是是什么情况时,爸爸却决绝的离开这个世界,(时年八十五岁)爸爸走了,我们再也见不到了!!!!

    爸爸的突然离去,让我们一时难以接授,在亲人离别的伤痛之时,我不停地回忆,我们哪做的不对,哪做的不好!为什么他不给我们准备时间,就突然走了,只留下我们的追思和我们心中没有来得及准备挽留您老人家的遗憾!爸爸您一路走好!祝您在天堂里,没痛苦,温馨,安祥!衣食无缺,富裕无忧!我们会永远追思您!

    其实,爸爸在走的前两天,我就有点预感,那天上午,我拿体温计给爸量体温,量前甩了一下,这一下,就把体温计甩坏了,到护士站去借,护士拿来一甩,哪都没碰到,也甩坏了一只。晚上,看到病床奄奄一息的爸爸,回来的路上,我溜着泪和老公说:“真的无力回天,真的救不了爸爸了”。回到家心难受死了,怎么也控制不了烦燥的思绪,就是难过的要死,吃了药也没用,想休息睡觉也难以入睡,我对儿子说,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我如此难过?儿子却说:“为什么你还不知道吗?你应该知道为什么呀!”。其实我也想到了,可我一直心里难以接受,所以,一直把那想法封存了,还是往好了想,往好了做!在爸走的那天早上,我梦中感到爸不行了,马上要走了,我怎么还没醒来,朦朦胧胧之中想赶紧醒来去医院,可怎么也醒不了,于是我急的哭出声来,孩子听到把我叫醒,我心中默默祈祷这不是真的,但我还是冲忙跑到医院,可到了医院一看爸爸还好,我却把人梦忘了,一心想给他喝水,吃药,怎么能让他吃进点饭,把塞在喉中的痰搞出了,让他好起来,让护士打了清痰的药,吸了吸痰,看吸痰太痛苦了,姐和我给叫停了,刚吸完痰,爸还争开了眼看我们一眼,可感觉喉咙中还有痰,听说有专业护工,于是,雇了一专业护理,电话刚放下,医生来查床,两名医生发现爸已没有了生理反应,急忙抢救,护士把抢救药打上,爸就已开始倒气,倒一大口气后,瞬间牙关紧闭把舌尖咬出一点血,爸停止了呼吸,医生监控设备上来,显示心脏已停止了跳动,爸爸真的走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蒙在那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滚落下来,猛听到医生说,走了,赶紧给擦身子,我俩才醒过神来,开始忙活,剪开衬衣,刚好二姐夫领人来,开始七手八脚地穿衣服,衣服穿好了刚蒙上,妈上来了,他们见了最后一面,妈仍依依不舍,好不容易把妈劝回家。我不得不陪妈妈两天,我也去跪拜过爸爸,诉说对不起他,没能明白他给我的预示,一直往好了想!可他还是如期走了!老弟难过的守了他两天两夜,第三天,我一无神论者,却总感觉爸爸没有走,2017年9月2日早8点45分,在我们悲痛欲绝的哭喊声中,我们与爸爸永远地告别了!我们姊弟四人加弟媳一路护送爸爸,送走了他老人家,爸爸一路走好!!!!!

      爸爸的悄然离去,带着他的痛苦丶带着我们的悲伤丶带着我们对他老人家的祝愿走了,爸,走好天堂路!

      爸爸真走了,以后只有在梦里相见了!第五天,真的梦见了爸爸,他拿着我们给他带去的钱,喃喃地说:‘‘这是哪呀?”我正在想怎么告诉他呢?却突然醒了。不知为什么这时却突然感觉能梦见他,知道他情况是种安慰,可醒来却难过及了,真正懂得这种阴阳相隔的痛!后悔爸生前没更多的时间陪他!爸知道您相信我,我也一定坚强起来!

      爸爸真的了,他带走了我们无忧无虑的世界,也让我们坚强,让我们懂得成长,也深感我们再也不该孩子气了,肩上的责任重了!爸爸生前一直想回老家河北省抚宁县,张各庄,可因身体不好没能实现愿望,也是我们儿女心中的一大憾事。处理完爸后事,带妈妈回老家看看,代爸爸完成心愿,也不让妈妈不会有遗憾!爸爸您放心,我们会照顾好妈妈!妈妈身体好我们就有其乐融的大家!也是我们的福!

        爸,愿来生有缘再做您的女儿!愿您保佑妈妈长寿!保佑子孙后前程似锦!幸福永远!愿您老安息!您永垂不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