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专题

群里的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刚才有多少人。听了这首音乐的。你发现如果你真的听啦,你感觉你的内心。无论你之前处于什么状态,你刚运动完也好,刚在思考也好,刚才有些烦恼的事情也好,如果你真的用心去听了一下。你发现听完这首音乐你的心情。就会平静下来,就转到另外一个频率上。当然那个时候一样会跟你说这个啊,没办法根治要常吃吃药。这。其实我们身体里边很多的滋病,很多的毛病,就是因为频率的转换,出了问题才打字的。比如说。你要吃饭了,但是呢,你的脑袋还停留在刚才工作的频率里边。一边吃饭一边想一边吃饭一边思考,这叫词不滋味。自饭菜是什么味道呢啊,没有弄清楚甚至吃了什么东西。你还没弄清楚一顿饭都吃完了,可想而知这顿饭对你身体而已啊,那个质量。可想而知长期这样子。难道不是很容易引起胃的问题吗。那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整体自然疗法。对胃病的处理方案是怎样子的呢,我们是如何调理胃病的呢。a,我们懂得频率的转换就显得很重要了,运动的时候。你听的音乐应该要激情一点的,但是你想坐下来好好休息一下,你的音乐应该就是比较轻柔的,但是如果刚好相反呢,你发现事情就是不对啦。所以。频率的转换对人体的身体改善其实是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的。所以也就诞生了很多的啊,你看上去很另类的疗法,比如说芳香疗法,音乐疗法精油疗法,其实。就是一个频率的转换的过程,还有种大笑疗法,其实那个真正的意义在于。让你放松下来转到另外一个频道。把你从之前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或情感的压力不大西方出来转换到一个比较适合身体修复比较适合身体放松的状态,这个时候人就很容易。唤醒了它的记忆功能免疫功能。把我们的身体弄得越来越好,这就是那些看上去很神秘的疗法,起到的一个。非常。有用的功效。

那今天晚上的主题讲的是为讲的是胃病的专题。其实在。我们讲切断对胃伤害的来源时很多时候就需要你进行频率的转换。胃病是所有治病里边最容易调理的一个疾病。前提是把前面那些伤害的来源中断中断了。那么剩下的事情就轻而易举,我们今天讲的是胃痛专题,那我们先来了解下胃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器官。我想这个器官啊,我们应该不会陌生,很多人对他都比较熟悉,他呢,就像一个到葫芦的形状啊,在我们食道的下面就是了,它的上面是喷门下面是幽门。两头把它锁定,其实她就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他需要的时候才把那个两个门打开,所以平时她是谁关闭的状态。这里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则要跟。大家提一下,这是很多人调理胃病一直没调好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没让胃休息下来。那如果两个门出了问题那问题就大啦,如果贲门出来问题。你可能就会经常感觉到反酸哈。有些人是有这种毛病的,那就是你的贲门的。只有部分出现了点意外啊,那也是属于胃病的一种。为了对我们人体来说是站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这是我们所有的食物的进我们身体的第一个关口,就是我们的。口腔跟胃这两个部分功能很相似,我们就把它统称在。一个战线上,那就是是管理消化的功能。这个是对食物的第一个把关。如果胃功能不好,你这是消化不好,那么无论你买了多贵的食物营养多丰富的食物,其实。对你来说。就没有太多意义了,因为只要在这一关。没有处理好,那么下面滴什么吸收啊,利用啊,就免谈了。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如果你长期胃病,那么。你的其他器官一般不会好到哪里去,虽然说不一定马上可以检查出。但是它的功能一定开始慢慢下降,他的衰老一定开始提前熟悉出现,所以。为此站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如果没弄好他你别的器官也就被想的有多好。为了消化呢,分两个部分,一个是机械部分就是通过胃的收缩来进行翻滚,搅拌食物。那么另外一个呢就分秘一些消化液。还包括胃酸,包括一些酶素,叫蛋白酶,脂肪酶。淀粉酶这类的霉素。其中有一个特性值得我们注意的就是里边的胃酸是酸性非常强的一个酸来的,它的酸度达到0.9到1.8,可能你很多人对这个酸比例。0.9到1.8,可能很多人没有观念,他到底有多强,那我可以这样说这种酸如果你把那些铁钉和骨头放进去,他很快就可以把它溶解。他的酸度已经非常高了,其实比侬我们看到浓硫酸还要强。

我们的胃里边有这样的一种物质存在是我们的福气,因为它可以消化很多。难消化的食物,主要是针对蛋白之类的,但是他同时又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万一你的胃粘膜不是很好,那是他随时可不可以攻击到我们的胃。因为我们的那啊,我们的胃阿,要保护自己不受这种酸的侵害呢,他就机体分泌了。一层保护保护膜,保护成就是有我们胃粘膜主机分泌出来的。大概是0.5到1.0毫米厚的一个保护层。0.5到1.0毫米,其实是一个很薄的一层东西啦,所以好好珍惜这种东西,万一把它破坏了你的胃就开始出问题了,那就是产生胃病,胃炎,胃溃疡,都有可能出现。

胃病对中国人来说其实是一个很普遍的病。据抽样调查,我们中国人里边胃不好的人大概占百分之七十以上。所以呢啊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数字。很多人说没有啊,我的胃,也没有痛啊,车都是偶尔痛一下四,应该还好吧,其实你的胃好不好呢,其实很容易判断了。那痛呢,那只是一个新号,说明你胃里边可能有炎症。但是胃不好呢,其实有很多表现,比如说吃完饭容易胀气。你的胃肯定就开始功能下降了,虽然不一定有炎症,但是它功能开始下降了,比如说你刷牙的时候呢,有些人早上刷牙的时候会容易,有种很想吐的感觉。那也是你的胃不好。吃完饭老是打饱嗝。那也是胃不大好啦,如果吃完饭很长时间都感觉好像没消化,去那个东西一直在里边。那当然了,那是胃功能下降了。

有些人吃完东西感觉到有种有种烧心的感觉,里边有种很热,很烧心的感觉,说明你离胃炎其实已经不远。还有一些人呢,阿口臭,有口臭,有些人厉害到你离很远都可以闻到它。那种口臭,那就是其实很多人以为是口腔问题,除勒小部分是因为蛀牙人引起的,其实大部分人是因为胃不好。引起的口臭,所以凡是有以上那些现象的。我们自我检查下其实有以上现象的人,其实。你就应该要注意你的胃要好好养你的胃了,不是一定要等他痛了,或者到医院检查溃疡了,有炎症了,才来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

今天我发这个主题的时候呢,有个朋友就发了一张图上去。那就是说他的胃,现在有点不舒服,现在正吃开这个药,从那张图其实很有代表性。这就是一样,经常开的药,虽然可能的品牌不一样名称不一样。但是里面的成分基本上都是那个成分。就算不是那个成分功能也是一样的,一般来说,医院处理胃病有两种思路滴。就是中和胃酸。就把我们的胃里面的胃酸中和掉,如果没有了胃酸,他就没有那种刺激性。我们的喟自然就不痛啦,对吧,他都不痛啦,这是治疗方案的一。

另外一个方案呢,就是吃吃药物。来干扰我们的内分泌让我们的胃不再分泌。胃酸或者少分泌胃酸。其实原理都是一样的就是让我们的胃部尽量减少胃酸。那就。减少对我们为伤口的刺激,那就很自然,你就没痛了吗,这就是他们的治疗方案。我们现在想一下我们好好想一想通过这个方案。通过这种方式。真的能够把我们的胃病治好吗?

为什么要中和胃酸呢,因为很多人都会跟你说你胃病发生是因为胃酸过多啦,其实你只要想想就知道是的谬论你的胃酸是怎么制造出来的?胃酸是胃细胞制造出来的,胃酸是要营养物质。才能制造出来的,不是凭空变出来的,你都长期胃病啦,说明你体内胃部的细胞肯定是功能不是很强,能够制造这些消化液的细胞肯定也是不足的你体内的营养本身就缺乏。制造胃酸介绍这消化酶的。营养物质又不是很够这个时候怎么可能胃酸过多呢。

这种条件下怎么可能制造过多的胃酸呢,我可以肯定你的体内需要的胃酸肯定是不足的,但为什么。他们说为你胃酸过多。一为什么他们吃了那些药。中和胃酸的要受你反而就觉得舒服了,好像他们讲的有道理啊,你看我中和胃酸以后就舒服了吗,其实。这真的不是量上过多,而是相对过多,什么意思呢?就是,胃酸里边,只要分泌多一点点浓度高一点点就刺激到你的伤口。你就会痛,你就感觉多啦,这其实不是对消化来说真的多了,只是他弄痛你了,你就觉得多了。

好啦,吃了降胃酸的药,你舒服了,但是胃酸的功能是用来消化的,我请问:你把那些胃酸中和掉以后那里的食物怎么办,看看谁来消化他怎么去消化。那就意思是。你打算放弃那些营养物质咯,你是为了你的胃舒服,你放弃了营养物质。那身体得不到营养物质,他又怎么来修补你为那个受损的部位,那些受伤的部位呢。所以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也就是说通过这个渠道。你是不可能把胃病治好的,但你也别怪医生。这不是他们想的他们学的就是这样处理的,他们手头有的条件有的工具就是这些。他们也只能这样处理。

整体自然疗法的第一步,是先找到。致病的因素,就是先找到你的胃病是怎么产生的。他为什么产生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会产生胃病呢。引起胃病的第一个原因呢,就是三餐不定时,我们知道。到了那个点数。我们就容易感觉到饿,然后我们的胃就开始分泌胃酸等待那是食物的到来,那是时间上的条件反射,但是到了那个钟点很多人呢三餐不定时。有时候吃一点,有时候提早一点推迟一点,有时候甚至那餐不吃。但是他无论你吃不吃那个胃酸都分泌下来,这个时候。你体内没有相应的食物给他缓和给他消化,那这个时候胃酸的浓度是非常高的。所以就很容易破坏你的胃粘膜而伤害到你的胃的细胞,我说的是长期这样子。当然啦,你一餐两餐,这样是没问题的,那如果你常吃这样子的话呢,长期下来就一定会伤害到你的胃细胞,从而引起了一系列的问题,比如说胃炎,胃溃疡,等等……对于这个原因改起来很容易就是三餐定时吃饭就行啦,讲起来容易,但真真正做起来应该就很难,因为三餐不定时的人一般是一些销售人员业务员。他们不是不想定时吃饭,只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工作的原因是没办法按时吃饭。所以,除非你就不要做这份工作了,但对大很多人来说那是很难的事情。因为你要养家糊口,怎么可以说不干就不干呢。对于这种情况你只能随身携带一些食物。方便你补充随时你补充很容易补充的食物,当然。我说的不是饼干啊,一些零食,那些面包类的东西长期吃这个东西啊,你身体肯定也是不会健康的。我说的是你尽量找一些营养相对比较丰富,但是又容易携带。让你很快就可以把它吃完可以应付工作的食物

容易引起胃病的第二个原因呢,也是跟吃饭有关。就是你吃饭的时候呢,那个频率没改过来,就是刚刚一开始讲的频率没有调整过,来到了吃饭时间。那个头脑还在工作里边含在你的娱乐里边,特别是现代人。我到餐厅吃饭,我见到很多人一边吃饭一边在玩手机,那个嘴巴在吃饭,那两只眼睛好像钉在那个手机的屏幕。吃完饭以后。又匆匆忙忙去工作,匆匆忙忙去看电视,匆匆忙忙去玩手机,冲锋,匆匆忙忙去上网。因为你要知道。我们的胃要消化那些东西需要血液的。他需要他搅拌滚动那些消化食物也好,他要分泌那个。胃酸分泌那些消化酶也好,他需要血液的参与的那些营养物质都是需要血液带过来的。

身体对血液的调动呢,它是按需分配的。他的优先等级在哪里呢,在你的工作上。如果你吃完饭又马上投入工作当中,那这个时候血液调到大脑,掉到你的身体的其他部位去应付当前的压力应付当前的工作,只有你停下来。身体觉得你没事干了,这时候在。把血液调到胃部进行消化,所以你看一下大自然的那些动物,它们吃饱以后一般的事,悠悠闲闲的散下步。然后悠悠闲闲的躺一下,让他好好消化完再做其他的事情。但人类不一样,人类觉得玩手机工作更重要,所以吃完马上又投入到下一个很紧张的工作。这时候胃部的血液就少了

这有什么害处呢,这就是本来我们的食物在胃部可能四个小时就可以。消化完把它排到小肠进行下一步的消化吸收,但是因为里边的血液少。可以调动的血液少消化的效率就会低下来,那可能需要六个小时,甚至八个小时才把它弄完。浸泡这么长的时间。那些胃酸浸泡这么长的时间在里边,而且那个胃这么长时间不断的工作不断的地工,对它而言都是有一种很大的损伤,那长期这样做,结果就是:会引起相关的胃病,比如说胃炎,比如说胃下垂啊,都有可能出现。

引起胃病的第三个原因就是营养不良,就是你给胃部进行修复的原材料补充的不够充足,这个情况一般是吃的很清淡的那些人群。比如说吃素的人群

引起胃病的第四个原因呢,就是喝度数比较高的白酒。白酒对胃粘膜持有比较大的破坏,特别是没怎么吃东西就直接喝白酒的那种。中国人很喜欢这个习惯。见面就是先罚三杯哈,县来三杯啥东西都没吃的时候就先喝三杯。那对身体真的伤害很大,当然啦,现在。这两年来可能少很多了,那些应酬啊,灌别人喝酒的那些不好的习惯慢慢改了,但之前那几年真的很疯狂,我想这位中国制造了一大批的胃病病人。

引起胃病的另外一个原因呢,就是吃了对胃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一些药物,比如说一些垃圾食品。那些对胃病有刺激作用的话呢,长此以往,那就很容易引起他的病变。凡是刺激的地方刺激多了,它就容易有炎症,这是必然的。有些人长期吃药那一般来说他胃就不会好到哪里去。

上面的几个原因,特别是第一,第二个原因,几乎已经包括了引起胃病的百分之六十到七十的人,大部分人都是这些原因引起的。大含有一类。引起胃病的原因是精神方面引起的。这类问题相对来说比较难处理,一般来说,如果你经常会紧张。你经常会不安。你经常会着急,那么就很容易造成胃病。他们会觉得自己不够好。所以心里边经常会有些着急,紧张和恐惧,经常会那在意,自己到底做的好不好哇,别人怎么看我啊,我刚才的表现,他们会怎么评价我呢,面对新的东西,如果我做的不好的话。别人会不会笑我,如果心里边经常存在这样那样的一些。恐惧,主要是很关注对别人的看法,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对人其实是很容易得胃病的,

因为其实你留意一下,当你紧张,当你害怕当你恐惧的时候,你的胃是收紧的。就像你的拳头一样,握的紧紧的。这个时候别说吃东西,甚至你还想吐呢,甚至你觉得胃里边。那些东西都恨不得把它全部吐出来;

这种情况就要靠你自己去。放松自己,首先呢,要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要接纳自己的不完美要紧呐,其实我们知道我们做事情。不可能每次都做得很好,做得很对,所以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你的价值,有没有不在意别人那里还是在你自己身上。

放下心里那些很期待别人认同我们赞同我们的那些执着,要知道只要自己做好事情,结果就一定会好。只有这样子,慢慢把心里的恐惧释放出来,把我们的心情调到很平和,平静的状态,这次就很容易把压力释放掉。但是这是一个功课一个很难的功课,这是需要我们刻意去练习的功课。

    好了,到现在我们已经把伤害我们胃的来人已经切断了。那最起码。虽然胃还没好,最起码他不会继续伤害了到了这里事情就变得简单多了。为什么这么说呢?真正的原因是:喂胃的细胞七天更换一次。只要你记住这这句话,我们的胃细胞七天更换一次。这句话什么意思呢,这意味着七天你胃里边的细胞就换了一批。那如果。你把伤害中断了他不再不再继续伤害你的胃的情况下。他七天会更新一批好的细胞。那是不是意味着他很快就会好了呢。所以,所以我说啊,胃病真的轻而易举的事情,调理胃病。只要做好前面滴事情剩下的你就坐在里面慢等待。让事情发生就可以啊,这是多么宝贵的一种力量啊,七天更新一次,你的胃有什么可能会不好呢,七天就换一批好的细胞我我不管你之前的细胞死了多少。他有多糟糕,只要七天把它换成一批新的健康的细胞,那是意味着病就好了吗,对吧,这这道理容易明白吧。

那么剩下的就是一些小小的技术性的问题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么首先呢,你让他更新好的细胞给你,你必须补充相应的材料给他材料,需要什么呢?这个不用我说,我相信所有人应该都听过构成身体的细胞的七种材料,我们叫七大营养素,那就是水。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哈加一种纤维,纤维其实不参于细胞的构成,那么现代来说呢,科学家又提出多一种那是卵磷子。

让你把这些材料给他就行啦,就坐在旁边等就行啦,给时间给他就行啦。但是这里边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因为你的胃本身已经受损了,他不能消化难消化的东西。但是一般说营养丰富蛋白质有丰富的食物呢,都是难消化的。这就是出现一个小小的矛盾。这应该怎么办呢?只要营养丰富,又要容易消化,那这个呢,我之前已经讲过阿。营养早餐吃吃是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啊,或者是幸福餐也是可以的啊。所以整体健疗法里边已经有很好的方案了,你只要执行就行。

那换在外面确实这个矛盾,是啊,不容易,解决,只要营养丰富,又要容易消化。除非是燕窝。燕窝也有个功能它容易消化,蛋白质也很丰富,当然真的好贵,不是啊所有人都能吃的。吃得起。除非你是土豪。

那么第二呢,你需要给点时间给他,虽然说七天更新一次,这不是说七天你就一定好啦,有些人很着急,他听完我讲他说七天更新一次,为什么我一两个星期了,十四天了好像没完全好啊,这个。这是理论的七天。为什么呢,一般发生胃病,这意味着你其他器官也早就缺营养好久了,你的肝脏已经缺了一大堆的营养没有补充上去了,你的肾脏也欠了一屁股的债,好久没有营养没有滋养了,你的胰脏可能早就喊救命了,因为胃不好,营养肯定不够吗,所以往出那些营养,它不是全部放在一个部位的。

身体不可能按你的意愿去说,你说我想现在最想的是修我的胃,那就先把他弄好在我其他的吧,对不起。那是身体分配他不按你的意愿,所以你补充的营养物质,其他器官肯定也会。把部分弄走,所以这个更新的过程,就不可能这么短了,一般来说,至少要三个月哈,这个我们经验里边一般三个月调理就差不多了。

他每天需要消化食物啊,没有他消化我们也饿死的那怎么办呢,这里有个原则就是尽量吃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把胃的工作,尽量减轻甚至停下来。让他好好修补它的受损部位,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则,那什么叫容易消化呢,就是把所有食物弄成液态。这是流质的食物,那是最容易消化最减轻胃负担的一个途径。

当然了啊,一般调理胃病的时候呢,只是通过食物其实是很难达到真正足够的营养让它逆转,所以呢,这个时候你可能需要补充一些营养素,有些人把营养素当补品看。其实营养素不是补品啊,不算是补品一种,营养素其实本质是食物。我们知道食物吃到我们肚子里边吃是分两条路走。有用那部分呢,身体就吸收了,经由我们的血液,让我们的身体利用起来。没用那部分呢就随着我们的大肠排出来,那是属于废物部分。,那营养素是预先把没有用的东西分离出来,把有用的部分留下来制作成产品,那就是要营养素。

服用营养素跟服用食物其实没有太多的区别本质上。他都是给身体用而已,只是呢,因为我们的胃空间是有限的,特别胃病的状态下,你不能吃的太饱,你不能放进太多食物,所以呢。如果用营养素呢,因为去除啦没有用的部分,这样我们补充就是完全是有用那部分那就可以摄入更多对我们身体有用的物质。摄入更多对我们身体有用的营养,这就是营养素优势的地方。

有一点,营养素可以精确到量上。举个例子来说,比如说你今天晚。比如说修补胃需要一天摄取一百毫克的蛋白质。那到底应该吃多少食物呢,此时你是很难精确计算的,因为。每一种食物里面的蛋白质含量不一样,最重要是那那标准来说,一般来说比较好的蛋白质食物里边。蛋白质的含量是大概百分之十七。但是有个问题是。蛋白自己消化率是不会很高,就是那百分之十七里边你真正能够吸收的,其实不会很高,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很难。这个因人而异,能消化率是多少。那些胃肠道不好的话里相对就会低点点。最终到我们体内的有多少呢,那个量真的很难讲,但营养素呢我说的是比较优质,那些营养素比较优秀公司制作出来的。他的消化里相对来说基本上达到百分之九十九。所以你就很容易控制那个量你知道应该吃多少,这是对调理治病当中是有。有帮助的好,这不是说他比实物更好,只是在某种情况下。他比实物可能你更好用而已。

所以胃病的调理,其实真的不难,我们平时说。三分治七分调啊,在我看应该是七分治三分调。七分治三分调,什么东西呢,就是去治你那些不良的习惯。治疗那些。引起我们胃病发生的那些因素把她去除掉。那剩下的三分养。这是给点点时间给一点点营养。等待一下胃病自然就好啦,所以胃病是所有治病那边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调理的,只要你方法用对了基本上都。没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问题可加微信,一定知无不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