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警示!别让8种病态心理毁了你的婚姻,教你如何避免婚内出轨

出轨这个词在婚姻生活中一直都是一个禁区,凡是涉及到出轨的婚姻都让人唏嘘不已,那么,如果自己是被出轨的那一方,要怎么去度过最难熬的那段时光。结婚之后,女人对现状的不安远远大于男人,特别是稍有姿色的女人,更是希望婚后也能得到足够的爱。

但许多时候,婚后生活与期望的模式事与愿违,使得各种病态心理随之产生。具体表现如下:

1.补偿心理

  有的人因为夫妻分居,寂寞难耐,或者因为夫妻一方有生理缺陷,生理上得不到满足,或者夫妻关系不和,因而主动寻找第三者或乐意接受第三者予以补偿,从而形成婚外恋。其实,性生活并非夫妻生活的全部内容,只要夫妻之间加强联系,感情上多沟通,心里想念对方,生活照样充实,又何须补偿。

2.欠情心理

  有些情人最终未能成眷属,双方各自成家,或一方成家后另一方不愿成家依然暗恋着对方,当一方生活困难或夫妻感情不和时,另一方觉得还欠着对方的情因而主动投入旧情人怀抱,旧情复萌,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有情人未必都能成眷属,既然双方已各自成家或对方已成家,就应面对现实,珍惜夫妻感情,当对方生活有困难或夫妻感情不和时,用婚外恋来报答对方的情,与其说是帮助对方,倒不如说是损害对方,实乃于事无补。

3.贪财心理

  有的人因为贪图对方的钱财,不顾自己的人格,主动委身于对方,以换取几个铜板,从而形成婚外恋,其实,人格是无价之宝,钱财乃身外之物,多则多用,少则少花,又何必以无价之宝换取几个铜板?另外,有财者也应切忌,既然对方贪图的是你的钱财,又何必为对方付出真情,产生恋情。

4.图貌心理

  有人因为贪图女方的美貌或男方健美的身躯,主动示爱,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美外表美,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自然消失,只有心灵美才是永恒的,象美酒一样,时间越长越醇香。因此,最要紧的是要善于发现配偶的闪光点,献出自己一片真情,这样,情人的眼里自然会有西施出现。

5.报恩心理

  有的人因为生活有困难而得到对方帮助,或者因丈夫长期在外,家庭长期得到对方照顾,自己无以为报,只好献上身体,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既然对方诚心帮你,就不图你的回报,对方对你有恩,你心里记得就行了,何必献上自己的身子?如果因此影响对方的家庭,岂非好心办坏事。

6.报复心理

  有的夫妻因为一方有外遇,又不听规劝,另一方为了报复对方,主动寻求第三者,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既知对方有外遇是错误的,自己为何去寻找第三者,岂不是知错犯错?况且,婚姻自由,离婚也自由,如果感情确已破裂,且无和好可能,不妨离婚算了,好和好散,做个朋友也比报复对方强。

7.好奇心理

  有的夫妻生活平平常常,觉得平淡无味,而影视男女主人公却与情人爱意缠绵,浪花迭起,过得有滋有味,潇洒自在,自己也想体验一下这种生活,于是,在这种好奇心里的驱动下,产生婚外恋。其实,平平安安就是福,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身在福中不知福。

8.享乐心理

  有的人因为受资产阶级性解放思想的影响,或者受淫秽影视书刊的影响,认为人生在世,吃喝玩乐,趁着年轻,及时行乐,因而滥交异性,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性解放及淫秽影视书刊是害人的毒素,我们每个人都应自觉予以抵制,树立正确的道德和人生观,不能错将砒霜当白糖。

如何避免婚内出轨呢

一、女人太顾家不是好事,家是两个人的,应该一起来经营

前提都是为他和孩子而想而做,久而久之,家的责任就全到了一人身上,他觉得一切这样才都是正常的,若有一天,你想要求他为你为家做什么,便引起反感。

解决方法:就是分担家庭责任,慢慢要把重心交给男人,自己辅助就好,不用力撑,最后累得半死且不讨好。家务也得分担一部分,不然真得以为家务活不累人啊。

二、经济大权要掌握,防范心不可少

过去总听他说工资不够自己用,结果就不要他一分,最终干脆他就自觉到孩子也不养了,因为总没看见这家少过钱用,再危急的时候,也能不用他就能借到钱,还钱那当然更不用他了,反正家里有人出钱了,自己的钱,用来讨好情妇刚刚好。

解决方法:就算男人钱再少,也得合过来用,虽然交来的比拿走的少,总得有个可知的去向,不然女人自己辛苦省钱养家,那边别的女人大手大脚帮你全用了。且经济方面不可不防范,私房钱总是得有的。

三、孩子要夫妻一起带,婚姻中的单亲妈妈做法不可取

大多数妈妈总是大包大揽了孩子的衣食住行和学习,特长辅导什么的,爸爸们天天打着工作、应酬的招牌有着大把时间无聊,还认为家里没人关心,所以到外面去找温暖。

解决方法:别忘记了他是孩子的父亲,为孩子做点什么是天经地义的,让他多陪孩子总比陪别的女人好。

四、自己一定要健康漂亮

身体是本钱,一定要爱惜好,用他的话“自己照顾好你自己好了,你要是病了,我是不会管你的。”刚听这话时气得很,后面一想有理,自己都不爱自己,人家怎么能爱你呢。

解决方法:一是先调养身体,健康第一,二是好好打扮自己,人漂亮了心情自然也能好很多。

五、不工作不要紧,不过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

有没有正式工作倒不在主要,当然有个稳定的工作是最最安全,如果没有,也得学会做些投资或者什么的,反正就是说,得能有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

解决方法:做投资以继续保障自己独立生活,为工作做准备充电,随时注意可能的投资机会,为随时可能发生的变故做准备。

被出轨后创伤怎么处理

无论何时,女人善待自己才是最大的根本。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在得知老公出轨的消息后,便会茶不思饭不想,或者是索性以绝食和自虐进行抗议,甚至还有的女人会在老公面前痛哭流泪,下脆央求,或者是求着亲戚朋友一起来帮忙拉回这个变心的男人……诸如这些,其实在我看来都是极不善待自己的表现,说到底是愚昧、荒唐的、可悲的和于事无补的,反倒只能加速了男人出轨的步伐,只能让他对你望而生畏,有的甚至还会助长了他们犯错的气焰。

试想想,如果他若真的在乎你,怕你不吃饭,怕你自虐,那么他还会出轨吗?答案很明显,他应该是想到过你发现后的痛苦和绝望,但这些并没有足于让他停止出轨的脚步。所以,你的那些伎俩或者自然流露,其实早就在他出轨之前有了巨大的免疫,与其让他看着你狼狈,倒不如胸怀坦荡些。他越是不爱你,你就越是要好好爱自己,但凡是对自己身体无利的,对自己的名声和人格有影响的,你都不要轻易去做。

因为无论你还爱不爱他,你能选择只有两条路:其一,相信他是因为一时糊涂受到诱惑才不情愿地出了轨,如果是这样,你或许可以也应该原谅他;其二,如果他的出轨无话自圆其说,或者是你不愿意相信他的解释,那么,就从这一刻起,你必须让自己沉淀下来,好好地养精蓄锐,好好地从长远地计划下自己的幸福下一站。

出轨后要选择原谅吗

在面对男人出轨的时候,我们多数情况下是不舍得,是心里还爱着,所以想要原谅对方,孰能无过,只要他诚心悔过,我们还能继续相守。这个时候你的内心要足够强大,你要做好他下次还会出轨的心理准备,你要确定自己可以坦然面对。

如果你选择原谅,也要接受他的小污点,不因为这一个污点就时刻怀着怀疑的态度,这样对你们的关系很不利,如若不然,还是果断分开比较好。如果你选择和对方分手,就将已经失去信心的那份爱情彻底埋葬,然后整装待发,去期待下一段美好的爱情。

如果你们结婚多年,面对老公的出轨,不管你出于什么原因选择原谅,并想和他继续携手前行,你就要重新挖掘你们相处多年所沉淀下来的感情价值,让布满灰尘沉睡的爱情清醒过来。即便被出轨了,仍然可以继续相信爱情。

因为它不会依附在出轨的温床中,它涅槃在新生的希望之中。即便背叛出轨已经成为常态,依然可以相信爱情,因为那些经历过的美好,也曾让你快乐幸福过。不管何时,你都可以选择继续相信爱情,复苏它本该有的模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