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有哪些值得让你二刷以上的小说?

作为差不多有九年书龄以上的97老阿姨晃晃悠悠的来了(抱头中~)

本人比较喜欢两种比较极端的小说题材,一种是甜文,要非常甜巨甜,最好可以齁死人的那种,还有一种是虐文,虐到撕心裂肺,可以哭到眼瞎的那种(哈哈别打我~)个人感觉这两种题材看起来比较过瘾,虽然有时候有种老是在虚拟世界里来来回回喜忧参半的感觉,但架不住喜欢啊哈哈哈~

个人,不太喜欢接受女主太过小白或者圣母的这类题材文,喜欢人物个性比较鲜明一点,女主内心比较强大,最好三观还能正一点的(如果大家有觉得我要求太高的话,也请求别喷我~)毕竟这些年我受过这类文的荼毒真的是太多了,导致直接弃文的那种,这种过程体验感真的不是很好~

还有一类比较喜欢是病娇文,男主的,偶尔也会看一下丧尸类的,不过比较少,但偶尔发现过一本巨好看的(对于我个人感觉来说哈,毕竟这种因人而异的。)关于这本后面我会放在推荐里,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私下看。

好了,碎碎念这么多,我要开始放大招了。

开始接受这波安利吧(“萌”混过关。

第一本当然就是我心目中永远的白月光陆子初了,这是我朋友安利给我的,没想到的是,一入陆子初的坑,就是入终身。不过,我本人是很愿意的啦。

毕竟能让我三刷以上的小说不是开玩笑的,除了可能章节有点长之外,其他一切都完美的不行。

大家都说这是一本被名字耽误的宝藏小说。

名字叫《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听听,听听,这是一本正经的小说名字吗哈哈,活脱脱的一部玛丽苏言情,不要怪大家,如果不是我朋友当初强制安利给我,光看名字,我可能也是不会看的,想想当初我死活说不要看的时候,再看看我第一次看到前面几章就在床上哭的泪流满面的样子,真是大型真香的活动现场。

看简介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我不太喜欢剧透,只能说,男女主是真爱,后面很虐心,后面会慢慢变好的。这是我喜欢的一个名叫云檀的作者的其中一本小说。

另外一本要来了,和上面一样都是虐文(如果要看,请备好纸巾~)

名字叫《如果不遇江少陵》听说这是她最后的收山之作,以后就不再提笔写小说了,当初我和朋友还惋惜了好久,她还特地买了作者写的这最后一本的纸质书,因为上面有作者的亲笔签名,也算是一种留念吧。

《如果不遇江少陵》


刚上网看简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显示还在更新,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完,我当初和朋友是一起看纸质书的,所以看完了,大家如果要看的话,可以仔细在网上找找。

还有一篇也是现言,也比较虐,女主和男主都很强大,不管是力量还是内心,也正因如此双方也都不会轻易妥协,女主独自为男主承受了很多,比起上面两个,这个也是稍微值得一看的,这也是被书名耽误的小说哈哈。

叫《豪门锁爱,我的男宠太放肆》哈哈哈太玛丽苏了~

《豪门锁爱,我的男宠太放肆》


上面的都是现言,接下来这一本是仙侠的,对我来说很虐,看了好几遍,每次都哭的不行,哈哈哈,可能是我泪点太低了也不一定

《良仙难求》

《良仙难求》


不剧透,只能说,小说从头到尾女主都很虐,心疼~

接下来两本,一个是系列的一个男主是残疾的文(这本好看,描写男主残疾的细节真的太好了,也太让人心疼了,也让我爆哭的不行)我也简单推一下,现言~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麦九的系列文

这本,真的让我爆哭,也幸好男主遇到了女主,他的螃蟹小姐,也只有在她眼里他和别人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同,祝福。

这是一条——————————人为的分界线

接下来推一篇男主的傲娇文和丧尸文了哈哈

看图

《爷是病娇得宠》

男主傲娇,女主冷萌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

好看,甜文


这两篇文的女主都有自带萌的气质,一个是冷萌一个是呆萌哈哈,好看的。

最后一篇了,偏文艺类的短篇小说,我三年前看的,但印象还是很深刻,所以也推了一下,里面的有些观点比较鲜明,三观也比较正,我个人很喜欢,特别是女主的性格和一些观点。

《当我足够好,才会遇见你》

女主励志成长文


本来还想推一下甜甜的文的,但太晚了,等我稍微整理一下下次有空再开个文另外推吧,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我会继续更的~

不知不觉已经码了一个多小时的字了,今天就先到这了,大家晚安~

如果还想知道更多好看的小说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最喜枯木又逢春】添加微信私信我哦!我库存超多的哈哈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去那离天很近的地方, 去看那蓝天、白云、碧水、雪山, 去追随朝圣者的脚步和身影; 在那起伏的诵经声中, 转动经...
    十壹月初六阅读 179评论 0 0
  • 我看见迷宫曲曲折折,蓝色的带刺藤蔓——看着柔软,好似宝蓝色天鹅绒的绸缎缠在老城墙上。老城墙,倒是生的苍白。这一块块...
    呼喊边缘阅读 232评论 1 4
  • 近两年,智能识别以突飞猛进之势覆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其应用场景也在不断创新。例如,文本文字自动检索,道路车牌识别...
    大脑壳不大阅读 323评论 0 1
  • 我们社团课上的彩泥,做的是海洋世界。在做之前我们要准备彩泥、工具,还有一张蓝色的彩纸。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做了。先用蓝...
    邵永晓Queen阅读 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