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乐

  • 新春到来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 兔年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兔年好运挡不住,兔年财源滚滚来!
  •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 兔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
  •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 往日金戈铁马,今日英姿勃发,踏平坎坷羁绊,一路朝歌彩霞;新年亲人牵挂,祝愿事业腾达,富贵荣誉共享,携手海角天涯。
  •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兔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
  • 凯歌辞旧岁,骏兔迎新春。丰年飞瑞雪,盛世展宏图。万象换新颜,神州共欢腾。合家欢喜忙,齐心酬壮志。只愿诸事顺,一年都欢畅。兔年到了,恭祝你兔年实现所有抱负。
  • 谢谢您的情,谢谢你的意,谢谢你的关怀和厚爱,新春来临之际,祝您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笑。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 天给你温暖,地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运气像雨点一样密集!烦恼像流云一样飞去,忧愁像恐龙一样灭绝,幸福像蜂蜜一样甜美。
  •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谊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
  • 微笑是火,快乐是锅,祝福是排骨。愿微笑的火点着快乐的锅煮着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飘向永远快乐的你……新节快乐。
  • 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您:新春快乐!
  •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 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吗,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的赤心,春节快乐!
  •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春快乐!
  •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朋友,祝你一路顺风,新春快乐。
  • 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和攀登的苦,未来一年里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继续付出。从现在做起迈出勇敢和坚定,祝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 面对春节,面对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便是这种无法言说的缘吧。祝福你新春快乐!
  • 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健康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祝您新春快乐,兔年旺旺!
  • 值此新春之际,祝您: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福运、桃花运,天天走运;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 我的祝福是个宝,幸运人儿能收到,兔年事业直登高,金银财宝装满包,家人平安开心笑,身体健康金钟罩,天天好运来围绕!
  • 穿着新鞋潮褂儿,哼着迎春小曲儿,嗑着开心瓜子儿,看着热闹春晚儿,收着祝福短信儿,吃着团圆饺子儿,兔年你最神气儿!
  • 剪一对窗花,挂一双灯笼,贴一幅对联,吃一碗饺子,合家团圆!发一条短信,送一个祝福,道一句问候,报一下平安,祝新春快乐满满!
  •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愿我最爱的亲人新春快乐平安!
  • 平时太忙,祝福总忘,兔年又至,问候不能藏,思念又滋长,好运到身旁,愿你兔年幸福又安康,平安又吉祥!
  • 恋一个美丽善良的你,说一席永不离弃的话,走一生风雨携手的路,守一段天长地久的情,开一朵地老天荒的花!愿能牵手走过每一年!
  • 生活可以平淡,犹如蓝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个日子都是幸福!亲爱的,新春快乐!
  •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乐园,过去的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酝一杯浓酒,酿流动相思,在新春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 任时间在脸上留下痕迹,任家务把手磨出老茧,任我抱怨工作的不顺心,你依旧默默守着我,为我加油!亲爱的,你受累了,新春快乐!
  • 你的怀抱是我的避风港,你的眼神是我的坚持的信念!我想告诉你:我们的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爱!兔年快乐!
  • 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积,多少细细密密爱恋的编织,你是我一生的牵挂。过年了,对你的爱愈加深刻,祝亲爱的你快乐开心!
  • 想拥着你,可距离不允许;想陪着你,但时间不允许;唯有想念着你在心底,把新春的祝福都写在这条短信里!
  • 年末清仓!我特意留了最好的给你:把幸福留给你,把吉祥留给你,把欢乐留给你,把健康留给你,这样你就会永远幸福吉祥,快乐健康!
  • 风怡然,云也灿烂,阳光斑斑点点;道豁达,路也平坦, 脚印深深浅浅。雪花簌簌,幸福浅浅,生活简简单单。愿和你共度每一年!
  •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鸟需要翅膀,鱼儿离不开水,不得春风花不开。珍惜与你走过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祝你新春快乐!
  • 从未奢想荣华富贵,能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走过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最大的奢侈!新春快乐!
  • 拜年啦!咱都老相识了,客套话就不说了,给你送句实实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钱,办事有人,生活有乐,事业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
  • 好姐妹:祝脸上不长小痘痘,身上不长五花肉。今年二十,明年十八,永远都是一枝花,快快生个胖娃娃!
  •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同在他乡难相见,却把短信送祝福。新年到了,祝你身体健康,岁岁平安,笑口常开,春节快乐!
  •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
  • 春节之美,不仅仅是磕头拜年喜贴春联,鞭炮水饺大肉吃饱。也不仅仅是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幸福满堂。还有浓浓的亲情,红红的前程!
  • 新年新气象,假期已结束,集中精力干工作,创造一年好业绩;应酬渐减少,假后收收心,努力拼搏忙事业,干出一番新成就;节后愿你认真工作,打造出自己的一片辉煌!
  • 兜里钞票花光光,克隆短信一箩筐,春节休息真是爽,家人团圆乐满堂,山珍海味满肚装,节后上班减肥忙,朋友提醒你:再忙再减也要注意健康第一哦!
  • 今日除夕,我来拜早年,祝愿:工作舒心,薪水合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新年快乐。
  • 春节来到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 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花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新年快乐!
  • 愿我们的祝福就像这高高低低的风铃,给你带去叮叮当当的快乐!忙碌时也要注意身体!提前祝你:除夕快乐、春节快乐!
  • 祝你日子红红火火,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睦睦。
  • 新的一年,愿与你再扬帆济海,创造美好精彩!
  • 除夕的夜最亮,万家灯火,照亮幸福的前路。
  • 兔年送你大元宝,财源滚滚往家跑。兔年祝福祝健康,富贵荣华金满堂。玲珑玉饺欢声笑,祝福盛满如意勺。
  • 送您一份春节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乐、祝福。营养:幸福、平安、好运。
  •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祝您生活美满,事事顺心,快乐逍遥新一年。
  • 捻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乐的水,添一勺幸运的花,摘一轮皎洁的月,洒一缕灿烂的光,酿一句真诚的话:新年快乐!
  • 新年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 又到除夕夜,团圆之际,止不住思念,不知远方的你,一切可安?辞旧迎新之际,愿你事事如意,平平安安!
  • 鞭炮响,锣鼓敲,旧年霉运全部消。金兔银兔齐来到,家家户户有欢笑。头迎天,尾接地,新年必定好福利。腰肢细,身有力,幸福时刻缠绕你。愿兔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祝你幸福,春节快乐!
  • 除夕到,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 送你一片好运,寄在你腰上。
  • 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随倍精神。
  • 丢下过去的烦恼,放声歌唱;抚去曾经的忧伤,轻舞飞扬;满怀新年的憧憬,迎接喷薄的朝阳。新春之际,愿您心情愉快!
  • 让开心常相伴,让平安围着转,让如意常尾随,愿新的一年更精彩!
  • 这一刻,让云儿将我最深的思念捎到你的身边,点缀你那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新年!
  • 愿你春节快乐过,好运绕身畔,财神伴随你,幸福一整年!亲爱的朋友,新年快乐。
  • 愿你喜悦查收,一切尽在不言,送快乐,送平安,好运的事儿堆成山。
  • 兔年到,新气象,事事顺利心情好。播下一份祝福,让兔年快乐无数。身体健康无烦恼,心想事成大事业。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新年快乐。
  • 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无论世界如何变幻,不管时空如何流转,我的祝福永远不变: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健康如意!呵呵,春节快乐!
  • 祝你新春快乐,吉星高照,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财源滚滚!
  • 新年到,财神下凡把钱发,左手拿着金元宝,右手抱着摇钱树,脖上挂着发财符,后面背着钱满包,金银财宝当头照,保你一生财路畅!
  • 火红的灯笼映出喜庆的光芒,绚烂的烟花点亮心中的梦想,吉祥的春联贴出新年的希望,鲜美的水饺包满团圆的欢畅,新春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恭祝兔年春节快乐!
  • 漫天的雪花是飞舞的蝴蝶,采集着思念的芬芳,传递着祝福的花香,带你进入甜蜜梦乡,祝你一生平安!
  • 钟声飘飘,开启崭新的一页。欢声阵阵,记录欢庆的时刻。祝福满天飞,欢乐到处流,愿你春节快乐,踏上幸福新生活!
  • 春雷阵阵,喜气洋洋,辞旧迎新好佳节!春风袅袅,真情暖暖,推陈出新好兆头!电波敲门,铃音环绕,邮箱开启祝福到!祝新年好!
  • 新年品佳肴,来一盘如意丸子,祝兔年凡事顺利,上一道鱼香干锅,祝今起年年有余,开一瓶欢喜大曲,祝新年开心不断!
  • 小兔儿乖乖,把你的手机打开,手机打开,祝福进来;叫你开就你开,幸福快乐滚进来,好运吉祥年,健康又平安。祝春节快乐!
  • 春节到,给您拜个年,愿您阖家欢乐,春节快乐!
  • 新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快乐每一天。
  • 新的一年我要对你说:也许是缘份的安排,也许是刻意的找寻,知心的你让生命更加多彩,在将来的旅途上,也要有你陪伴。
  • 祈心中所念皆可得偿所愿,风雨归舟亦能相依相安。
  • 祝新年愉悦,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愉悦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
  • 白云远逝,在我心中永恒的是友情,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 新年到,财神到,祝你福星当头照;心情好,身体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钞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红火火;祝福意,请笑纳,祝你幸福早发达!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 新年吃水果。一吃火龙果,事业红红火火;二吃水蜜桃,生活快乐逍遥;三吃砂糖桔,爱情游刃有余;四吃哈密瓜,短信要啥有啥!
  • 春节就要到了,我也不废话,更不说套话,只说一句大实话,愿你一家人整整齐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得在一起就好!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 鞭炮声声满地跑,小孩高兴脚直跳。焰火腾空光闪耀,老人乐得笑弯腰。丰收年月生活好,人人都能鼓腰包。除夕守岁笑声高,快快乐乐祝福到。祝除夕快乐,好运围绕!
  • 幸苦为甜赚钱,幸福展现眼前。不辞幸苦操忙,鼓足干劲向前。春节宽心过年,花天酒地几天。合家幸福满园,美乐家宴共享。祝你身体健康,愿你平安吉祥。
  • 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缘分简简单单;联系断断续续,点击时时刻刻;祝福长长久久,甜甜开开心心!祝你平平安安!
  • 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新年让我们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春节了,祝你在新年里身体健康,宏图大展!
  • 大雁往南飞,蚂蚁大搬家,街上唯独你,自己在溜达。头顶张双耳,手掌分两叉,四脚都着地,一走一蹦达。真想问问你,到底是个啥!不管你是啥,新年乐哈哈!
  • 新春到,祝福要送到;祝福语来带到,心意要收到。祝:新的一年里,喜事连连,快乐每一天!
  • 郎咯里咯朗,春运开始第一天,发个祝福语问问安;春节长假将到来,归家团聚心期待;车票争取提前买,贵重物品随身带;祝你春运旅途愉快!
  • 感悟新春,感受新年,幸福相守,快乐相伴,祝福送你,问候愿你,平安快乐,健康温暖,事业有成,梦想有望,运气常临,快乐每天。
  • 朋友,祝你春节快乐,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好运扬眉吐气;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 新年的钟声里,我举起杯,任一弯晶莹的思绪,在杯底悄悄沉淀,深深地祝福你快乐!
  • 大红楹联门上贴,喜庆气息在蔓延;红烛映照微笑脸,团圆感觉心荡漾;美酒飘香醉欢腾,幸福快乐来接力;炮竹噼啪响彻天,瑞安祥和辞旧岁。美妙热闹除夕夜,祝你新年添岁又增福,财源滚滚万年长。
  • 新年来到,送你好运大包:先送你财气,让你金银遍地;再送你福气,让你吉祥如意;后送你运气,让你万事顺利;最后送你喜气,让你幸福甜蜜,快乐无敌!
  • 爆竹声中辞旧岁,欢乐声中迎新年,团团圆圆结成伴,欢欢喜喜来拜年:团团带给你好运连连,一生平安;圆圆带给你好事圆圆,幸福美满!祝新春快乐!
  • 以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新年快乐!
  • 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 天气慢慢转坏,凉风渐渐袭来;因为你得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 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像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叶轻舟,载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 一杯水会感动路人,一滴水会感动小草,一片云会感动天空,一份爱会感动世界。除夕即将到来,提前送上祝福会感动朋友!
  • 新年祝福你:好事成双美名扬,幸运如雪满空扬,幸福甜蜜笑脸扬,事业爱情双手扬,生活快乐又吉祥。
  • 愿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花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 新年祝你:低头捡个一两万,工资开个三五万,麻将赢个十来万,彩票中个五百万,银行存它千百万!
  • 春节回家提醒:早去几天,早起几小时,早到火车站,早点买到票,早备零钱,早坐火车,早到家。最后你要记得早点给我报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 过年啦,过年啦,大红灯笼高高挂。团圆啦,团圆啦,天下游子赶回家。拜年啦,拜年啦,拜天拜地拜爸妈。贺岁啦,贺岁啦,祝福提前到你家。新年大吉!
  • 你是不是正在为了没有收到除夕祝福而烦恼,别急,我的问候已经来到;你是不是还在为没有好玩儿的信息跟朋友分享而忧郁,别慌,我的祝福正在赶到。新年快乐!
  • 除夕午夜十二点,新年露出脸;清晨七八点,祝福在心间;中午十二点,开心乐无边;下午六七点,甜蜜满心田;晚上九十点,祝福还在添。提前祝除夕快乐!
  • 今夜是除夕,快乐不会离。佳肴已备齐,酒杯已端起,祝福不可迟,定要拿第祝你除夕快乐如意!
  • 吉祥的饺子盛满盘,如意的寿面长又长。快乐的炮仗放不完,幸福的歌声荡空扬。美满的家庭喜乐颜,团圆的`笑声冲云端。和和美美一家亲,愿你除夕醉方休!
  • 万象更新兔儿喜,喜气盈门兔儿乐,平安兔儿乐淘淘,福禄寿泰财各路兔儿报春到,给您拜年送吉兆!
  • 迎接除夕,惊喜无限;福星高照,福满家园;禄星进门,加爵升官;寿星贺春,寿比南山;喜神报喜,好运无限;携手众仙,共迎新年;祝你新春,吉祥美满!
  • 快乐来自心态平淡;健康来自饮食清淡;轻松就要记得恬淡;交友千万莫要冷淡;成功绝对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选择春节。祝:新年快乐如愿!
  • 春风吹绿的大地,夏日湛蓝的天空,秋水倒映的圆月,冬季飞舞的雪花,都在为你祝福:傻瓜,新年吉祥!
  • 请用一秒钟忘掉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新年;用一小时与爱人度过,用一年来体会生活!在新旧交替之际,请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传递给你的祝福!春节快乐!
  • 春节到了,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 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涩云知道,花儿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温柔风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泪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请记牢:祝春节快乐!
  • 穿上美丽的新衣,带来一年的吉祥;燃放响亮的鞭炮,带来一年的好运;摆上丰盛的宴席,带来一年的发达;喝下芬芳的美酒,带来一年的幸福;收到祝福的祝福语,带来一年的欣喜!
  • 春节的钟声敲响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温馨,春节老人的笑声充满快乐,我在你的手机里装满温情。这就是我的春节礼物,收到祝福语,愿你快乐幸福满溢!
  • 新年的祝福语,铺天盖地,我怕祝福塞不进去,提前发送,祝你新年欢乐,万事如意!
  • 洁白雪花飘起来,绚丽烟花燃起来,快乐钻进你的怀,好运陪你大步迈,新春祝福向你来,愿你生活更精彩,灿烂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乐!
  • 祝福加祝福叠满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又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没有什么比祝福更贵重的礼物!
  • 数小时后,新年钟声即将在世界范围内敲响。愿我的衷心的祝福,随着一声声钟鸣,一次次飘到你的身边。祝你新年快乐!
  • 除夕拜年元芳忙,祝福由我代送上,飘飘洒洒到君旁,愿君接纳永收藏:一愿财源广,二愿体安康,三愿心情美,四愿幸福长,五愿忧愁散,六愿代代昌。
  • 春运开始了,我的吉祥号列车已发车,现已沿幸福铁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大站不歇小站不停的气势,向你奔驰而去,将祝福捎给你!祝你春节快乐!
  • 新年到,新年到,新年到了送礼包,装满幸福,装满吉祥,让平安来包装,顺便将健康送到,愿你抛弃一切烦恼,抓住所有的美好,祝你新年快乐,心情美妙!
  • 春节到了,请把烦恼收藏,把快乐搜索,把健康下载,把财运复制,把如意粘贴,把平安保存,把幸福编辑,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着乐吧。
  • 薄薄的日历,长长的路途,多多的愿望,大大的梦想,红红的事业,棒棒的身体,甜甜的生活,漫漫的人生,小小的祝愿,浓浓的情谊,美美的心情。新年快乐。
  •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 习惯了你的微笑,熟悉了你的味道,走过了人生风雨,从青春到容颜苍老,爱你已成习惯,今生再难改变,牵手那一刻起,注定相守永远,回忆往昔浪漫,珍惜今日陪伴,互相鼓励扶助,走出美好明天。除夕,今生有你,再无所求!
  • 秒针,催促回家过年的脚步;分针,记载团圆欢愉的时刻;时针,见证幸福洋溢的瞬间。新年的钟声响了,我的祝福语立即赶到,祝你除夕快乐!
  • 除夕年夜拜年忙,祝福语祝福来送上。祝愿朋友:一年四季季季平安,十二个月月月开心,五十二个星期期期好运,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乐无忧,新年幸福美满!
  • 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发达,一年有一秋,秋秋你丰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节,节节你喜悦!
  • 除夕一声问候,正好分跨两年,愿三朋四友,五体康安,六六大顺,七纵八横,九九欢腾,送十分祝福,祝长命百岁,千顺万顺。除夕愉快!
  •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春节快乐!
  •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送上我衷心的问候:愿您春节快乐,笑口常开,福到运旺,健康平安,吉祥如意,万事顺心!
  •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迎新之际,恭祝事业蒸蒸日上。
  • 幸福环绕新年,让时光格外温暖;好运邂逅新年,让生活无限美满;成功守候新年,让季节璀璨斑斓;祝福伴随新年,让心情总是灿烂。新年到了,愿你的生活比蜜甜!
  • 新的门神,新的对联,新的灯笼,新的气象!嘻嘻,新年新春,我的问候依旧牵挂依旧祝福依旧: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 除夕到,万家团圆真热闹;嘱咐你,平安健康最重要;叮咛你,快乐在心大声笑;问候你,友谊长存心意到;祝福你,幸福安康好运绕。除夕快乐!
  •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祝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 除夕到了,我仔细想了想,吉祥在你的左边,如意在你的右边,幸福在你的眼前,健康紧贴你身边,你已经是一个福疙瘩了,我唯有送你真挚的友谊+真心的祝福了,愿你除夕快乐!
  • 春节你方会猛刮金钱风,狠淋钞票雨,狂下金雹银雹,结钻石冰,长翡翠树,挂珍珠霜,生玛瑙果,小心挨砸,新春万福!
  • 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万户皆欢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贴心,与你常伴好开心;祝福语很多,祝福是重心,传情达意表衷心:愿你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 新年大吉!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
  • 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满新鲜,没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长爱恋;祝你所有心愿都会顺利实现,快乐永驻你悠悠心间!新年快乐!
  • 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传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传递真情意。送上问候和祝福,不问春节和新年,此时此刻此真意,愿你开心永幸福!
  • 新年快乐!新年祝福认真对待,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好运任你支配,幸福如影相随,快乐自由搭配,工作事半功倍,生活有滋有味!
  • 除夕之夜来守岁,大年三十来贺岁,岁岁平安吉星照,年年福寿又安康。你点灯,我放炮,一起开心多热闹。祝福心情赛蜜糖,祈福今世乐无疆!
  • 新年了,给心情放个假。远离琐碎烦恼,携带快乐微笑,逃出繁忙,躲过压力,平静地走进问候的驿站。愿你有个快乐舒适的新年!
  • 我让风带走你的烦恼,让雨洗刷你的哀愁,让雷振作你的精神,让电激起你的动力。愿崭新的你在新的一年里用自己的心去开创一片精彩的天空。新年快乐!
  • 信息一开,微风迎面而来,祝贺你,我的新年祝福已经带到你身旁,用心体会,新年新机会,新年来财运,运通财更通,让你生活更轻松。
  • 红红的灯笼高高挂,满满的吉祥冉冉升,香香的饺子裹幸福,诚诚的祝福传安康,春节到,愿你福禄双全,合家美满,春节愉快!
  • 春天,色彩缤纷的季节,最是撩人思绪,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愿至深的祝福时时萦绕着你,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
  • 人生走过山山水水,脚下高高低低,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忙忙碌碌,收获点点滴滴,祝您开开心心,来年再创佳绩!春节快乐!
  • 春节未到,祝福先到;红包未到,福气先到;鞭炮未到,喜气先到。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财源广进,年年有余。
  • 让我把这一整季的祝福包装起来,呈献给您,愿您欢度这个佳节,并愉悦地迈入充满希望的一年!
  • 新年你将时来运转,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 雪化了,那是因为我的热情;天晴了,那是因为我的真诚;即使结冰了,那也是因为我祝福的永恒!新春快乐,新年吉祥!
  • 新年到,这年头,祝福也不好送了,快乐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赶早了,万事如意跟身体健康也不知道被谁拐跑了,可我的祝福还是送到了。新年愉快!
  •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你,也许你收到的祝福千千万万,但是儿女的祝福是唯一的,新春快乐!
  • 高山上的人总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新春快乐,鹏程万里!
  • 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气车让着你,飞机避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春节愉快!
  • 老爸,我很想你,虽然我不能陪您过春节,但我会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春节快乐!
  •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特别的时刻,特别的祝福,祝你身体健康!幸福无尽!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 有一种幸福叫知足,有一种痛苦叫狭隘,有一种收获叫信念,有一种坚持叫执着,有一种快乐叫乐观,有一种情谊叫惦记。春节,愿你称心如意!
  • 你如春日细雨,滋润我的干涸;你如夏日暖阳,温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枫叶,填满我的空虚;你如冬日飞雪,覆盖我的荒园。亲爱的,除夕快乐!
  • 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每个人心中都燃起了新的希望,祝愿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 一切的美好源于真挚和坦诚,虽然岁月不会轮回天真不再重现,一份真诚的祝福会让你快乐每一天!祝快乐无限,幸福永远!
  • 春节徐徐喜来到,点燃幸福的花炮;穿上新年戴新帽,辞去旧岁好运绕;对联写满平安词,吉祥富贵来报道;温暖祝福少不了,友谊长存心温暖;祝君新年行大运,平安幸福心惬意。新年快乐!
  •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您的心田,祝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 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入了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把我最诚挚的心,最多的关怀和最深的祝福送给你,祝新年快乐!
  • 守住一点温馨,愿你天天开心;擎起一片蓝天,让你心情灿烂;传递一份愿望,祝你好运绵长;留住一种情谊,愿与你今生为友。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 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春节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祝大吉大利!
  • 大地回暖春节来,小桥流水百花开。大红灯笼挂起来,笑迎宾客喜迎财。过年红包快拿来,姑娘漂亮小伙帅。烦恼忧愁不再来,福星财神相对拜。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 雪映梅花瓣瓣红,鞭炮水饺年味浓。吴侬软语家乡话,拜年祝福最温情。万里江山是归程,村口古柳把腰躬。踏遍青山家乡好,祝福乡音我最重。新年快乐!
  • 相聚的日子,一杯纯酿的浓酒,充满流动的相思;新年的钟声,一串灿烂的烟花,写下喜庆和祥和;温馨的短信,传递无限友谊。新春快乐!
  • 春节祝愿您,所爱的人幸福,所做的梦实现,所干的事顺利,所要的钱赚到,所见的天湛蓝,所踏的地丰收,所走的路平安,所听的话开怀。春节幸福快乐!
  • 新年初一笑开颜,急忙赶早拜个年:勤勤恳恳发财年,日日月月挣大钱;红红火火致富年,老老少少都康健;嘻嘻哈哈欢乐年,开开心心日子甜。新春快乐!
  • 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短信时,愿祝福让我爱的你轻松此时此刻!新年快乐!
  • 没有人可以改变过去,也没有人可以掌握未来。所以向过去说声拜拜,向明天说声期待。调整好心态,快乐地生活在现在。春节来临,愿你生活得洒脱愉快!
  • 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时刻,是祝福,关怀的时刻,是希望,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 愿阳光替我深深的祝福,愿月光为我深深的祈求,当繁星闪烁的时候,每一颗星都乘载我这个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春节节快乐!
  • 日升月落,日历一翻,一天过去了;钟声阵阵,爆竹声声,一年过去了。岁月悠悠,为过去的相处道声感谢;步履匆匆,为明天的旅程道声珍重。春节快乐!
  • 贺新春,庆佳节,恭喜发财!过年好,万事顺,事事如意!
  • 春节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好心情越来越多,事事都顺心。好消息越来越多,天天都更新。好朋友越来越多,日日都有祝福短信。当然不能错过今天,祝你春节快乐。
  • 愿幸福挥之不去,让机遇只争朝夕,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愿快乐如期而至,让情谊日累月积,愿片言表我心语,愿春节你阖家幸福,事事称意!
  • 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意,五祝父母壮,六祝钱财旺,七祝友情长,八祝好运来,九祝爱情甜,十祝万事顺。春节快乐!
  • 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您一生幸福!新年快乐!
  • 春节到,吉祥话必须到;短信带着问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愿您:春节新气象,事业步步高,财神福神对您笑,生活顺利处处好。
  • 在焰火燃起的那一刹那,送去我最真心的祝福,感谢那你出现在我人生的旅途。春节就要到了,愿你遗忘往日的烦恼,留住手中的幸福,春节快乐!
  • 圆一个梦,淡化你的苦恼;圆一个追求,淡化你的疲劳;圆一个理想,淡化你的困扰;圆一个佳节,淡化你的烦恼;春节节快乐报到,愿你将过去的一年全部丢了,祝你未来的一年更加美好!
  •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 我乘着健康快车,走过幸福大道,捧着玉如意,揣着金元宝,擎着平安果,背着吉祥树,然后把这些都送给您。不要太感动哟!因为我要您春节快乐!
  • 您是一棵参天大树,我在您的浓荫之下成长。树上落下一枚两枚甜嫩的浆果,便使我获得丰富的营养。爸爸,祝您春节快乐!
  • 一粒沙里有你的世界,一朵花里有你的天堂。当你的目光掠过手机屏幕,真诚的祝福刹那间被你收藏。无论你身在何方,祝你心情美丽、日子舒畅!
  •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
  • 天使送给我一朵五色花,让我送给我至亲至爱的人。我把她送给了您——爸爸和妈妈。请您轻轻地掰开花瓣看看,每一片花瓣上分明写着:平安很爱您,幸福追求您,健康拥抱您,财富亲吻您,长寿属于您!
  • 除夕夜,让快乐漫上心头,让喜悦充盈心田,让幸福包裹人生,让吉祥洒满窗棂,让美好默默祈祷,再让祝福锦上添花:祝你除夕开怀,福运无边,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 新年祝福短信: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 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祝福妈妈健康到永久,发财每一天!
  • 浅浅的语言寄托深深惦念,歪斜的字里写着真挚祝愿。拜年了,愿新年生活玉润珠圆,快乐流淌心田,日子越过越甜,守望幸福家园。
  •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漂亮点,可爱点,聪明点,运碰点,烦消点,财发点,活干点,乐找点,苦稀点,喜稠点,哭少点,笑多点,还要孝点,总共正好祝你点!
  • 今夜如有一颗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新年快乐!
  • 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短信传情特恭祝: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来;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总亨通;亲人爱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 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脑筋天天急转弯,提高业绩有办法。事业步步上台阶,赚取钞票有绝招。同舟共济齐奋进,再创美好新时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早上在知识型IP训练营里看到乌素的拜年表情,好可爱!我一开始以为是她的最新大作,没想到她甩了一个链接给我们《微...
    艺凌老师阅读 637评论 0 0
  • 过年,过的是政府的“年”,还是我们老祖宗的“年”? 春节过年季,天空飘满祝福语,来叨叨两句。 我们经常是不记得农历...
    朵拉_躲啦阅读 3,024评论 2 5
  • 今年的春节过得有些忙碌,二十九晚上的十点多给学生上完最后一节课,除夕当天才有时间在家里大扫除,忙活了一天,晚上的晚...
    hansisi阅读 168评论 0 1
  • 文/桂浮云,2020年1月24日 鼠年鼠来宝,健康最重要,万事皆如意,全家幸福好。 今天年三十,虽然没有多少鞭炮声...
    桂浮云阅读 205评论 0 2
  • 看到朋友圈里有人晒出了一款传统的火锅,就是中间带着小烟筒的那种。这种火锅在过去的普通家庭里是顶级的奢侈品,一般来说...
    树伟阅读 766评论 13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