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始的G20峰会将再给币圈重击!?

315落幕后,很多币友的心还来不及稳一稳,就又被接二连三的“百币具跌”的壮观场景打击的起不来床了,有那么几个勉强起来床的,还挣扎着要去楼顶,你以为跳楼比炒币容易是不是,跳楼那是给排号的好嘛,限跳。

只从比特币2017年疯狂上涨以来,很多的山寨币空气笔,也大波的上涨,属于瞎买都能赚钱,但从2018开年以来,以比特币为例最高点为2万美元。最低6000美元,跌幅近70%

所以你不要以为凭借17年的小暴富就还能适用于今年的币圈,17年是属于行情好,和你的经验分析没啥关系,别以为赚了点钱,在群里有人叫你几声老师大神,让你帮忙看这个币分析一下那个项目,你就飘起来了,村口的牛还等着你拿钱买粮食呢。

进入币圈有一段时间的老韭菜,根据以前的经验,还拼命抄底呢,币兽就弱弱的问一句,现在买袜子的钱还有吗?还有另一部分的韭菜,想来个佛系炒币,幻想总有一天能跟上笑来老师的财富自由,嘿嘿嘿,没想到吧,315是走了,币安被盗也过去了,可是G20峰会要来了。有消息称,G20峰会很可能会讨论虚拟货币的全球监管,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将会是全球币市的又一次重大打击,你说这样下去,成佛是够呛,上西天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据统计加密货币整体市值从2018年1月8日的最高市值8285亿美元,跌到3月18日的3077亿美元左右,下跌将近63%;甚至在3月17日到3月18日,一天内就蒸发了将近450亿美元。这给是多少的王健林的小目标!

草木皆兵,用来形容币圈,可能再适合不过了。那么为什么会跌成这样呢?

这次的下跌,和17年的市场过热有很大关系,大批资金冲击市场,从无所不能的微商到广场舞的老大妈都开始玩命进场,还有无良媒体整日吹嘘币圈神话,1个月赚个几百万都是小意思,这么大的诱惑力,资金疯狂涌入,导致市场过度透支,这种时候华尔街能忍住嘛,直接抽走了大量资金盈利,入场的人越来越少,不管大牛小散,全部被套,市场自然会走熊。

除了进场的韭菜越来越少之外,很多代投跑路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虽然听起来就带有一些不靠谱的成分,但是人性是最脆弱的,谁不想能够一把财富自由呢,谁还想在下午拼命敲字给你们说行情呢(哼,摔键盘!)

不过拿了这么多以太,不能当钱花啊,那怎么办?二级市场大举抛售,换成法币。到最后垃圾币越来越多,报案的也越来越多,警察叔叔还得学习虚拟货币的知识,他们可能也没想到一大把年纪还得学习。最后,国家爸爸开始出手了,大佬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禁止爱西欧,禁止数字货币交易,禁止在中国开设平台交易所(币安:我很听话的,爸爸)

中国其实也是全球监管的一个缩影,谷歌则已经禁止了加密货币相关广告;著名数字货币交易所Bittrex已经开始下架很多数字货币,这个趋势可能后续也会蔓延到其他交易所;美国SEC也表示会对ICO进行更加严格的监管;韩国也说要保护投资者以及防止数字货币违法行为;连比特币合法的日本,都开始对交易所进行管理。

总的来说就是,市场透支,缺少新资金进入,黑心代投跑路,全球监管趋紧可能是这次下跌的罪魁祸首

排队跳楼的币友们可能就要问了,“币圈还有希望吗,之后会怎么发展?”

币兽认为,未来走势很可能会进入两级分化

垃圾币会一直熊下去,直到归零。比特币作为老大,自然是金贵的很,类似黄金有储值功能,长线看好;以太坊作为区块链2.0时代的标杆,自己也在不停完善,智能合约改变商业方式,以太坊落地应用太多,依旧看好。

未来的代币具有实际意义,有真正实力的区块链项目,其代币的价格将不可估量。所以,天台上排队的币友们,快下来吧。

以上内容由公众号【区块链小怪兽】首发

第一时间同步至简书

《区块链小怪兽》全部运营人员皆为美国区块链技术平台成员,文章多为原创,也有海外资讯搬砖文,文风幽默,资讯及时,为链圈币圈爱好者分享最新行业动向,技术成果,以及海外优质项目讲解等。欢迎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