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相思,痴心不改…

我在睡梦中醒来

那青山绿水依旧在

一树桃花盛开

是靓妆秀美的你

伫立在心湖,静静的等待

撩动着我的相思之恋

拨乱了我的心弦

我愿摇曳一枚叶舟

披挂八千里云月

守住心跳

划向你的心海,驶向未来…


【惬意小时光…】

斜靠在青山露台

倾听着时光的钟摆,滴滴嗒嗒

拨动心弦

撑起一念,撑起千般的柔情

万般的爱恋

借一双彩云的手臂

探春风,弄清影

拥抱这美好的又一天…

【人生的底色…】

黑的清纯,白的透彻

流恋在时光的记忆之中

寻觅生活中的底色

静静的倾听

心湖中荡起的波澜

轻轻的触摸,灵犀的壮阔

徘徊在光影的尽头

又见你甜美的纯色

坚毅而执着

白的昼,夜的黑

在我的心灵深处,闪烁…

【相伴成长…】

顺着灯光,我找到了你

一个娇媚靓丽的女孩

是你的一颗敬爱善良之心

感动了我

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感染了我

那个笑魇如花的你

让我动心,动情

我愿在星光之上,插上一双翅膀

飞进你的梦乡

为你祈求一生的幸福,平安和吉祥

陪伴在你的身旁

相伴成长…


【拥抱,每一个日夜的温暖…】

清晨的一缕埙声,悠悠的传来,唤醒了我的睡梦。

是谁的思念,在我的耳畔响起,又是谁的诉说,在我的心间缠绵。

我找到了你,一个清纯靓丽的女孩,是你的真情实意,敲开了我的心灵之门。是你的淳朴善良,让我倾心的爱上了你。我愿在月光之下,花开之际,在三生石上,铭刻下我的誓言。今生,只守在你的身边,相亲相爱,拥抱每一个日夜的温暖,陪伴你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一个心愿,一个你…】

炫染在时光的背影里,包裹着我的思念,走向你。

往事如风,如雨,如一湾江水,缓缓而过,触动了我的心弦。一纸心愿伞,撑起了我的一念之念,一片蓝天。这风景万千,怎抵过一个你。

怀揣着眷恋之情,收起心,收起伞,守住一片彩云…一个心愿…一个你…成海…

【一枚…远方的心声…】

拾阶而上,行走在青山露台

弥漫在空气中的花香

触动了我的心灵

好美的田园风光啊

清风总是那么的纯净

花也是那么的娇容

站在时空的滴嗒声中

静静的倾听

一枚…远方的心声…

【流连忘返在故里…】

悠悠的岁月,敲开了尘封的记忆,听风中的絮语,飘落在我的世界里。

随手点指,尽是百年的沉迹。乌篷船,摇曳在风中,满载着我的思念,飘落在我的心湖里。一束百合花,在我的心间绽放,一支脆笛,在芦苇荡里响起,吹进这千年的古镇里。石孔桥上斑驳的痕迹,还轻抚过你浅行过的步履,那支油纸伞,就是我的一念之念,百感交集。

雨落无声,花满地,流连忘返在故里。一盏清幽的灯,闪烁在我的心里,一幅浅彩的水墨画,走出了笑靥的你。这一砖一瓦的记忆,镌刻在这厚重的古城里…

【穿过时光的巷口…】

花开时,我就想起了你

望着荡漾的湖水

心中泛起了波波的涟漪

静听一支小夜曲

慢慢的沁润到,对你的思念里

穿过时光的巷口

攀缘在白墙壁瓦的风光里

一缕暗香,慢慢的袭来

是你真挚的情谊

又一次

绵绵的,温暖在我的世界里…

【只想对你说…】

我把思念刻在云崖,无需雨打

就能发芽

我把真心交给灵犀,无需风吹

就能滋润

我把快乐赠与明天,无需等待

就能触摸

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在我的世界里,绽放成花…


【种下希望…】

城市的灯火辉煌

悬挂着半枚月光

一曲思念,藏了多少梦想

季候风,抚平了忧伤

温润了心房

撒一枚红豆,种下希望

一首诗,半阕词

挂满了风帆

迎着风的方向,悠悠启航…

【一枚夜来香…】

润雨无声,雨夜生情

走进这如梦如幻的世界里

霓虹闪烁

轻扣青石板的回音壁

踢踏声响彻心底

一支伞

撑起了坚毅的步履

一枚夜来香

弥漫在这墨色的雨夜里…

【岁月的痕迹…】

时代的潮流,滚滚向前

每一次的努力,都是刻骨的记忆

贯穿着岁月的痕迹

沉淀在那美好的瞬间里

在血脉中,种下一枚执念的种子

在磨砺中,打造一双坚毅的翅膀

翱翔在这蔚蓝的天空里…

【云霞出海…】

听着风车的旋转声,想起了你。那时,登山的路途崎岖蜿蜒。你说,山的那边有最美的风景,我信了你。站在巅峰之上,好似云霞出海,辉煌灿烂。

在你回眸的瞬间,一股热浪在我的心尖翻滚,你的笑,总是那么的迷人,就是我最美的风景。

我愿在夕阳西下之前,撑起一支风帆,追随在你的身边,为你遮风挡雨。守护你的吉祥平安,陪伴你冬秋春夏,岁岁年年…

【紫色的梦…】

等了很久,终于开放了,每一朵紫,都刻着一个心愿,落在我的心尖。

你笑着对我说,“喜欢吗”。当然,非常喜欢,是你手中的余香,温暖了我。

倾听着风中的一曲思念,俯下身,在你小脚丫的印迹里,翻找出铃铛的回声,揣在怀中,供奉在我的世界里,陪伴我度过…每一个…紫色的梦…

【春天般的味道…】

在岁月的印痕上

刻满了春天般的味道

好似风中的一曲歌谣

把真心缠绕

那一丝丝的美好

在眼眸中闪耀

有多快乐,就有多幸福

有你真好…

【静…】

静静的倾听

痴痴的凝望,那白云之巅

涌出千般的感慨,思念

滑落眉间

捻一念之心,与白云一朵相拥

聚万般的真诚给你

舒展开你的笑靥

心海无边,唯你是岸

伴你一世的情缘,恩爱永远…

【快乐成长每一天…】

给自己留半晌的闲暇时光,也是不错的选择,好想这样的光景,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让阳光的暖,为你温一壶清茶,静静的品尝,让月光的手臂,轻松的托起你的笑靥,陪伴你入眠,拥抱着你,快乐成长每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