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第六天(牛海霞瘦包专业课)

  亲爱的伙伴大家晚上好,最近那咱们群里面进了好多新人好多新代理。对于这个专业知识呢是咱们在销售过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你只有专业知识过硬了和顾客沟通和交流的时候就比较有自信,对不对?所以说才能对答如流对不对所以说在每次讲专业知识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认认真学习都能做好笔记。

  今天那咱们讲一下关于这个产品的基本专业知识。这个产品专业知识呢咱们分为六部分来讲一下

第一部分咱们讲一下公司的简介。

第二部分的咱们讲一下这个肥胖的定义。

第三部分的讲一下咱们这个书包使用的原理。

第四部分的讲下瘦包使用的注意事项。

第五部分讲下瘦书包饮食注意事项,

第六呢,讲一下这个咱们再说书包使用在减肥过程中,那就减肥过程中的饮水注意事项。

第一部分咱们讲一下公司的简介

    南京蓓丽芙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还有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于2014年移动商务崛起的时代,咱们公司呢分为两大百板块运营。第一呢,直营加盟连锁店。这个加盟连锁店的一直以减肥项目为主。第二呢自主品牌想咱们的瘦瘦包养巢包养肾包还有咱们的塑型套。去年的退出咱们的爱飘飘酵素粉爱飘飘酵素果冻。一年多的时间的火遍朋友圈打造成为微信,微信朋友圈儿第一瘦身品牌。

  咱们这几种产品的式样森品牌的都加配方,而且仅此于一家。因为它来源于中医世家的祖传配方在2014年9月正式面向微信市场。

第二部分的咱们讲一下这个肥胖的定义。

接下来那咱们说一下这个肥胖的定义,那什么是肥胖呢?

肥胖就是体内脂肪堆积过多。一个人每天摄入的食物中所含的能量。大于肌体所消耗的能量。那多余的能量和脂肪的就被储存起来,导致脂肪过多代谢不掉,所形成的。

  肥胖了又分为单纯性肥胖和继发性肥胖。百分之九十五呢都是因为饮食过多代谢不掉所形成的肥胖,这个呢就叫做单纯,单纯性肥胖。那百分之五呢,就是由于疾病所引起的肥胖这个那叫个继发性肥胖。所以在肥胖人群中了百分之九十五的人可以通过咱们的。嗯,减肥难瘦下来。那从小就胖的或者就是说顽固性肥胖还有家庭心遗传性肥胖,这个呢也可以瘦下来。

    咱们养生瘦瘦包养养生塑形套的开穴包呢就是专门针对这个顽固性肥胖。产后肥胖,帮助咱们打开学位疏通经络更好的能够吸收吸收药效。

  现在顾客在用产品的时候呢首先咱们要算出顾客的标准挺标准体重是多少。告诉他超重是多少,几个套和能够达到标准体重理想体重。告诉顾客呢我们的书包都是先调理体质再减再减体重了。像原本虚寒体质,还有宫寒前期调理阶段呢,这这里人群会瘦的时候有点慢。那么,当时体的各个脏腑功能调理到一个正常水平线上的时候。就会瘦的很快。

  女性 :    身高-100=标准体重

(身高-100)乘以0.9=美容体重。

(身高-100)乘以0.9*0.9=完美体重

  男性:      身高-105=标准体重

(身高-105)乘以0.9=美容体重。

(身高-105)乘以0.9*0.9=完美体重 

亲爱滴,你完美了嘛?!

    第三部分的讲一下咱们这个书包使用的原理

接下来咱们了解一下咱们说说包的原理。咱们的养身收书包的悠闲御史多种名贵中药材配制而成的。通过这个红外线加热腰带表面温度升高呢,更充分的发挥,这个药效。你咱们的神阙穴就是咱们的肚脐渗透及要作用于皮下。可以调节内分泌溶解脂肪。减少胃的容积增加胃的动力,帮助肥胖的患者呢身体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通过药效吸收打通经络调节人体脂肪代谢系统,促进脂肪消耗。阿江咱将这个肌醇的预知废物呢,排出体外。

  但是书包在调节的过程中了还能调整内分泌平衡。从而那将咱们身体咯个相机呢,调整到一个最佳的状态。从根本上改善我们的脾虚痰湿体质。彻底那减掉咱们的飞哥。所以说停止付包以后呢,只要是保证科学规律的正常饮食是不会反弹的。

第四部分的讲下瘦包使用的注意事项。

  接下来那咱们就着重讲一下咱们这个养生塑形套使用注意事项。

    真的是我包那是套盒的一套的是一个月三十天,除过月经期的三十天。三套的是一个疗程。每个套盒里面的都有一个小包和一个大包。小包是开学包,大包呢是加强版的瘦瘦包。还有一个红外线的加热腰带。第一套呢,是属于调理器,你调理脾胃功能为主的调理咱们身体亚健康为主。第二套河南是减重七减重减只减尺寸。第三套呢是巩固起这个巩固呢元比减重更重要,一个疗程的改善咱们的。阿肥胖体质将咱们的肥胖体质的改成改变成易瘦体质,最终达到不反弹的目的?

  正确的使用方法呢是人体在场景开启的时间的是早上五点到七点。晚上的七点到九点是肾经开启的时候。这个时间段那使用书包在敷包呢,是效果最好的。如果这个时间段没有时间的话,只要是按照正常的腹包顺序都是可以的。所以说最佳的福包时间点并不是说唯一的服务时间点。

  正确的使用顺序那是。早上起床以后第一件事呢先上卫生间上完卫生间以后称体重做好记录。然后呢,喝温开水或者蜂蜜水淡盐水都是可以的。喝水三百毫升,喝完水以后隔十五分钟以后敷包。付包的过程的是三十分钟,敷完包过三十分钟以后开始吃早饭。晚上呢只要在晚饭结束以后的两小时以后任意时间附包都是可以的。一定要记住我要先洗澡再发汗,如果想洗澡的话一定要告诉顾客先洗澡再付包。切勿敷完包以后立即洗澡。

  前十五天早上的用小包开学包晚上的用大包受手包。后十五天了开学包就不用了,早晚都用大的书包。用完的药包那咱们不要扔掉,可以用来泡脚。这个泡脚有什么功效呢?这个泡脚可以阿具有很强效的祛寒暖宫还有排湿的功效。

  像咱们现在这个新包装的产品盒子里面的说明书呢。呃还有一种使用方法就是说前十十天早上了用小的。开学包晚上的用大的书包后二十天呐!早晚都用大的书包,这两种使用方法都是可以的。

  咱们这个小包呢可以剪开分四到五分大包呢可以剪开分七到八分进行泡脚。

  每次付包时间呢不要超过三十分钟因为时间长的。太容易上火了!再一个就是咱们收书包因为毕竟是纯中药的对不对?所以说重要的话他有一定的挥发性再加上咱们这个腰带红外线加热的是加热的。所以说你如果超过三十分钟的话,这样也会浪费药效。睡觉告诉顾客只要三十分钟就可以达到很好的这个药消了所以说。有的顾客可能响着哀我负的时间长可能药效更强的可能调成更好点这样是不是的?要告诉他们只要三十分钟就可以。

  将咱们这个书包呢放于一袋网袋中呢,贴敷于神阙穴就是咱们的肚脐眼儿。叔叔包的一面,对着肚脐将电热腰带那插电热敷。温度那是控制在四十到六十摄氏度的想小心烫伤,并不是说温度越高药效越强。在咱们这个红外线加热在上面有一个温控开关。可以调高档和低档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耐热程度来条高档和低档。

  并不是像有些顾客所理解的温度越高它的药效越强不是这样的。只要他这个处在加热状态只要他有一定的温度都会有相应的药效。

    在咱们和顾客沟通的时候一定要告诉顾客。在x咱们这个电源电源之前呢一定要确定这个温控该开关。是处于关闭状态,然后再插电源。插电源以后呢,咱们根据自己的耐热程度桥到高档或者低档。敷完半个小时以后准备把电源了是吧!分半个小时以后呢,一定要先把这个温控开关打到关闭状态然后再拔掉电源。

  让咱们像冬天还有春天有秋天的时候可能是。呃这个包放在肚脐上比较凉一些对不对?如果要是觉得凉的话可以咱们可以告诉顾客先预热。这个预热呢,是先把药包放在网兜里先插上电。预热一会儿,郁闷一会儿以后可以将这个要煲翻面。将热的一面,敷在肚脐上面附带神阕穴就可以了。

  在咱们减肥过程中了一定要让顾客自己记录好自己的早晚体重记录。早上呢就是早上起床以后排完便的体重晚上呢就是晚上敷完包睡觉前的体重。这两个体重记录呢,适用于分析咱们在减肥过程中。是如果调成不好的话,咱们可以分析到底是在调理期。还是在萍姐平台期还是因为饮食不合适?所造成的。所以说,一定要告诉这一定要告诉顾客这个体重记录的重要性。

每次敷完包呢,一定要把这个药包放入原包装袋密封储存。因为它是中药的重要一定挥发性,如果你不放在外面的话它的药效很容易得到挥发的。所以说,为了减小它的中药会发现一定要每次在敷完以后放在原包装袋,并分储存。

第五部分讲下瘦书包饮食注意事项,

我拿咱们讲一下咱们这个瘦包的饮食注意事项。

  在咱们这个书包减肥期间的饮食只要做到干湿分离定时定量饮食单一就会剪得非趁。那什么是干湿分离呢?所谓的干湿分离就是吃饭的时候不要喝水。因为水和食物那是最容易转化为脂肪的,所以说吃饭的时候只吃不喝。饭前饭后呢一个小时内一定不要喝水。因为这个时候喝水那基本上都长脂肪了,就比如说如果你要是吃馄炖的话只吃馄顿不喝汤。

  定时呢就是一天三顿饭按时吃。该吃早饭的时候吃早饭该吃午饭的时候吃午饭,要有规律的饮食。定量呢,就是。呃在吃饭的时候呢一定不要吃撑,因为本身吃撑的话对胃的健康也是有也是有坏处的对不对也是没有好处的。早饭和午饭吃饱或者就是吃八九分饱就可以了。晚饭倒是吃五分饱。尽量在六点以前那结束晚饭先将那可以推后两小时因为时差的原因推后两小时。这个一天的种类呢,越单一效果越好。

  食谱要求那尽量吃一些好消化的不好消化的呢在减肥期间要少吃或者不吃。早饭和午饭的品种呢加上主食不要超过三种。晚饭的品种呢加上主食不要超过一到两种,如果想喝稀的,如果想喝粥的话就只能在早上喝。早上喝稀饭呢,如果单喝稀饭你觉得可以的话就可以。如果要是觉得单喝稀饭不饱的话觉得会饿的话,那你就只能配鸡蛋。其他别的东西都不能搭配。配鸡蛋你可以吃一个两个三个鸡蛋都是可以的。如果要是不喝稀饭的话不喝粥或者牛奶或者就是豆浆之类的,那么其他的都可以吃。

  在下午三点钟左右呢是水果加餐的时间。像新疆时间的顺延两小时因为时差的原因所以说新疆的就是五点钟左右,是水果加餐的时间。加餐的水果呢尽量吃一些水分少糖分少的水果。热带水果就不要吃热的水果里面除了火龙果可以吃在其他的都不能吃。切忌像香蕉西瓜葡萄,这类这几种。最好就肯定是不要吃了,因为这几种吃了以后肯定是不会要车呢。即便是你吃了以后第二天调查,他也会影响未来三到四天的体重的。

第六呢,讲一下这个咱们再说书包使用在减肥过程中,那就减肥过程中的饮水注意事项。

最后呢讲一下这个饮水注意事项。在咱们付包减肥期间呢,早起空腹喝三百毫升水过十五分钟了热敷。

  如果早上拿想多喝水也是没有关系的其实早上如果要是喝四百毫升水五百毫升水的那你就隔二十分钟以后。呃,各二十五分钟以后福报就可以为什么现在我们就。统一调整成早上喝三百毫升水呢。因为一天中的饮水量是要控制在二百毫升以内的。如果你早上喝的过多的话早上喝五百毫升那白天是不就剩三百毫升水可以喝了。因为白天毕竟时间太长叻。白天的话如果喝三百毫升水,大家可以用量杯量一下三百毫升水有多少?如果白天让顾客喝三百毫升水的话,大部分顾客是受不了的,对不对?所以说咱们在早上呢,就是把这个饮水量控制在三百毫升,白天是不是有五百毫升?

  白天这个五百毫升的让顾客早中晚的时间把她分配好分配看什么时间段喝好。

  天呐尽量就是不渴不喝水控制水呢,控水月严格呢,减肥效果越好饭前饭后。一个小时,绝对不要喝水,如果你吃完饭刚吃完饭喝水的这个时候喝水水和食物是最容易形成脂肪的。所以说一准迁的饮水量一定要让顾客控制在五百到五百到八百毫升以内。晚上七点以后呢不进食包括水新疆呢还是顺延两小时。

  这个喝水的时间要掌握好哈!如果喝水喝水喝对的话,她也会呃促进调成调特别好的。真的可乐的时候在感觉肚子空的时候喝水这个时候呢排的快。

  有的顾客他就会质疑了为什么不让我们喝水?因为。呃之前的时候有种说法就是多喝水对身体好多喝水排毒对不对?所以说这个呢是指健康的人群是这样的,但是。咱们再在这接一下解释一下哈!夫书包期间的不是说不让大家喝水,这个一定要让。一定要给顾客解释清楚一定要不要让顾客产生这个误区?说服你们说书包不让喝水不是这样的。我们呢,只是要大家养成一个小口喝水的习惯。

  他之前在一个养生节目里面有一个教授一个中医教授告诉大家就说。正确的喝水方式呢是喝一口水分三小口咽下去。所以说即便是不减肥的顾客,如果顾客家人不减肥的话,一定要让。他们呃给家人也强调一下一定要养成一个小口喝水喜欢大口喝水,身体是受不了的。对排泄对于身体脏腑功能都是一个负担。

  那么接下来就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做到控水呢?

  首先的水不能增加饱腹感对不对?水那只只能增加你的胃容量小口喝水那是因为很多人。嗯很多人呢,体内水液代谢不掉产生水钠潴留水潴留形成以后呢是形成脂肪的必要条件。脂肪合成的时候呢需要大量的水分,这个呢就是说人为什么喝水都会发胖的道理。书包呢,在一个是外用吸收的是通过肚脐渗透吸收的人体吸收的量啊是有限的。如果水喝的太多的话是不是会势必增加这个排泄量对不对?会增加你的牌牌尿量,如果夏天还会增加你的排汗量,所以说,为了保证最快的出效果。

  如果你排的多是不是咱们好不容易吸收的药效就不就通过这个尿液还有通过汗液排出体外了对不对?所以说为了保证咱们的效果呢咱们一定要做到控水。

    人体呢确实是需要水分的特别是经过一夜消耗以后呢。嗯,需要大量的水分所以说早起的时候呢咱们要多喝水要大口的喝水。这早上喝的水那是补充水液稀释血液清肠排毒的,所以早上的咱们可以建议顾客大量的大量。阿大口地喝水。

  在一个呢就是我刚才讲的要告诉顾客多喝水呢是有好处的。这个呢是指那些健康的人群,那肥胖的人群本身身体脏腑功能就是调了对不对?你的代谢功能也市场了对不对说随棒的人的事不宜多喝水的。胖人呢本身就胖那胖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脾虚导致的对不对?脾虚的人那怕什么怕水怕水怕失。虽说对饮食的运化功能就比较弱,喝多了水南他是消化不了的会引起水肿还有增加脾虚的问题的。

  所以说呢。咱们从这些方面给顾客一定要解释到位,咱们控水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你只有给他解释清楚了她只有接受了以后才能真正做到。如果要是她不接受的情况下你告诉他严格要求他的话。有些时候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可是因为越不让你吃的东西你越是上想吃越不让你喝水你越是想喝。所以说。咱们为什么一定要告诉顾客这个饮食注意事项告诉顾客为什么这些东西不能吃为什为什么水不能喝呢?只有跟他解释清楚了以后她才能从心底里真心接受。

  如果顾客接受了觉得这些对他好。觉得是对因为对我好,所以才这么做的他们会肯定会坚持配合的很好的。

    今天讲的这些那就是瘦包的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大家一定要学习做笔记,特别是新代理新进的代理来说。这个专业知识呢非常重要因为顾客在咨询你的时候,你是不是要回答顾客对不对?如果要是顾客在问你你回答不上来的话是不是。顾客也没有办法相信你这个效果对不对所以说每次在讲专业知识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就认真做笔记。一定要反复的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