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知道》里那些浪漫的台词——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主要讲述了一次意外让31岁的时简长睡不醒,梦境中的他回到了大学时代,重遇了未来的丈夫叶珈成的故事。

时简在梦中独自一人回到了10年前的大学时代。她在适应了转变后开始提早为母亲治病,还为闺蜜引路并决心要提前与叶珈成相识相恋。十年中,时简看见了叶珈成在认识未来的她之前所经历的生活和故事。与此同时,这个时空里的易霈却爱上了时简并成了她坚强的后盾。时简与叶珈成在经历重重困境之后,最终斩获祝福。但看似幸福的结局却被一场意外打破,叶珈成为了救人,死于车祸。心灰意冷的时简最终没能打破时空的界限,她决定在同一时间搭上了同一航班,灾难如期而至。时简在病房苏醒,一梦十年,看到身边的叶珈成感慨万千,所有的回去与归来,都是为了与爱重逢。

下面一起来看看剧中有哪些动人的台词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未来之梦已经醒转,喧闹与欢笑描绘出现实,碧蓝眼眸的深处,映照出失落在另一时空的记忆。

2.世间没有那么多磨难,若怀一颗淡然豁达的心,山重水复的困境也会成为柳暗花明的美景。

3.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叫青春,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叫爱情,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叫婚姻。

4.如今是这样一个时代,看得太多而没有时间欣赏,写的太多而没有时间思想。

5.最困苦的时候,没有时间去流泪;最危急的情况,没有时间去迟疑。

6.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具有说服力了,因为时间无需通知我们就可以改变一切。

7.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8.她知道,在这浩瀚时空中的某个点,他们一定会彼此遗忘,各自安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9.爱是一种力量,让我们超越时空的维度感知它的存在。

10.小时候我以为我可以拯救全世界,长大后发现全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11.当你陷入人为困境时,不要抱怨,你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训。

12.遇见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错位的时空,仰望陨落的星辰,你没留下你的名字,我却无法忘记你写在我手心的名--我爱你。

13.就算拯救不出他来,那么和他一起被囚禁着,或者死在一起,也好啊。

14.我一直在等待中等待,可惜时间不给我时间。

15.笑笑吧,时简,大难不死还重回青春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笑笑吧,时简,你会有不同的心态和智慧看待外面的事物,再次欣赏到那些曾经因为着急奔跑时错过的美丽风景。笑笑吧,时简,叶珈成终将还会是你的Mr.Right……

图片发自简书App

16. 所有的回去与归来,都是为了与爱重逢。

17.是啊,比起失去,更难过的是被忘记。

18.女人总是很容易被所爱的人伤害,不需要朝心窝里捅刀子,一句冷漠的话就够了。

19.情或爱,总是从非分之想开始的。

20.这个世上有没有一种等待,只为了等那个人;有没有一种奇迹,用爱换来绝处逢生;有没有一种爱,将跨越千山和万水,穿越时间和空间与你见面。

21.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

22.可以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好在人生从来都是将错就错。

23. 非分之福,无故之获,千万不要贪图不属于自己的。

24.感情像洪水,来势凶猛,胜败向来没有定数,只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25.婚姻终将回归到平平淡淡,只是平淡不是寡淡。细水长流的生活里,亦能开出可爱鲜艳的花来,一路繁花相伴。

26.这就是人生吧,除了真正结束那一刻,谁不能知道以后会怎样。唯一能确定的只有目标和态度。

27.如果提前知道一切,结局会改变吗?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还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都在往前走,时光倒流,或者重返年少时光都是电视剧里才有的,现实生活中我们的人生是不可重复的。

人生只有一次,我们也只能勇往直前。你将会过什么样的人生,大概从很早很早的时候,已经从你生活的细节中决定了。所有的成长与蜕变,都是时间的印记。但愿,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说不上完美,但至少若干年后无悔的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相识 我叫成小非,我和余珈是在青春二中的一次元旦晚会上相识的,那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我演完了自己班级的校园...
    寄文奴阅读 511评论 1 8
  • 还记得那天天空灰暗,下着小雨。殡仪馆里每个人脸上都漏出悲痛的神情。时不时就会传来阵阵哭声,到处是纸钱和花圈!...
    小雅_ca22阅读 89评论 0 2
  • 《美国种族简史》,主要写得是美国这个多民族的国家是怎样一步步形成的,爱尔兰人、德国人、犹太人、意大利人、黑人、日本...
    武小五的思考阅读 3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