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9

            第十三章  力挽狂潮

    楚楚心里在想:我到底应该帮助那一边?韩冰对待我是那么的好,但是,毕竟另一边是我父亲啊!父亲那边代表的却是黑暗,可是.............我到底应该选择那一边啊!楚楚纠结着,这时,房间的门打开了,走进来一个黑衣人那个黑衣人说:“尊敬的公主,您的父亲叫您过去。”楚楚好像没有听见一样,继续坐在椅子上,那个黑衣人又重复说了一遍刚才说的话,这时,楚楚才从苦苦思索里出来,她漫不经心的达到:“哦,是,好的。”楚楚并没有动身,反而一直坐在那里,或许那个黑衣人太大胆,竟然伸出手去拽楚楚的衣服,没想到,一抓,才发现,楚楚不见了,那个衣服只是一个模板印在上头的,楚楚早就不见了,黑衣人就那么呆呆第站在那里,不知所措,过了好久,他才知道楚楚逃走了,黑衣人连忙大喊:“主人!楚楚逃走了!”话还没有说完,master就走进来,master说:“我知道了。”master并没有表现出生气的表情,相反,他的嘴边浮出意思察觉不到的微笑.........

        楚楚走了。楚楚是逃走了。其实她早就在准备逃走,所以利用了几分钟来挖通通往外面的隧道,如果那个黑衣人再往往前看一下的话,就会看到一个巨大的窟窿。

        没过一会儿,楚楚就从隧道里出来了,可是,去哪里找韩冰呢,楚楚正在纳闷的时候,只听见别墅里传来警报声,“不好,他们来了。”楚楚在危机情况下随便朝着一个方向冲去,她那里知道,她冲去的地方正好时韩冰的方向.. ....

韩冰也听到了警报声,他觉得可能别墅里有什么急事,刚开始他觉得并不对自己造成什么麻烦,可是,过了一会儿,他想起了那个黑衣人的奸笑和楚楚的背叛,韩冰的心不禁一抖,“万一他们是来抓我的呢?”韩冰心里萌发了一个这样的念头,韩冰想着想着,就越觉得不对劲,他的脚步开始凌乱起来,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开始奔跑起来。

        跑了好久,他才听到警报声没有了,他也就停了下来,可是,又一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韩冰听见从身后传来“韩冰!韩冰!”的声音,竟然是楚楚!韩冰再一次惊呆了,“这个楚楚到底要搞什么事情啊?!”可是,他并没有跑,而是以全神贯注的姿态等待着楚楚的到临..........

      “韩冰!韩冰!你到底在哪里啊?”楚楚一边走一边喊,没有想到冷不防撞到了一个东西,楚楚仔细一看,天哪,竟然是韩冰!

      韩冰就那么站在那里,盯着楚楚,楚楚也盯着韩冰,一个是迷茫失望的眼神,另一个,则是含情脉脉的眼神,韩冰说:“你到底来干什么?”楚楚说:“不,你理解错误了。”说完,楚楚就开始解释原因。

      “我是被我父亲逼成这样的,我父亲告诉我要把你给杀了,想要统治世界,可是我却一直在思考,我到底是应该救你还是应该放你,在我爸爸的眼神底下,我只能把你给困住,后来我想通了,就把你给放了,我也逃了出来,可是现在那些黑衣人们就开始抓我了..........”韩冰听完后,就叹了一口气,说:“诶,好吧,那咱们........”话还没有说完,只听周围传来叽叽喳喳的声音,没过多久,周围就全是警察了,只听那帮警察说:“你们是政府官员吗?”“对,我们是。”“那好,快到我们的队伍里,当心被那些SPLI的人给抓住。”到现在,他们两个才明白楚楚的父亲的团队叫做SPLI。

      韩冰和楚楚看到了警察身上的政府标志,知道他们是中国的人,韩冰和楚楚就放心了,没过多久,他们就到了别墅的下面。不知道为什么,韩冰的那种不详的预感又发生了,突然,从别墅的上方传来一声警报声,接着,就是仿佛从天而降的石头,几乎把中国的军队砸的全军覆没,只有楚楚被韩冰保护着,这是一位将军说:“上武器!”只见一个巨大的东西从天而降,而降落的地方却是........别墅!

    “轰!”韩冰和楚楚被后坐力冲飞了,过了好一会儿,韩冰呵楚楚才醒过来,再一看那个别墅,已经面目全非了,奇怪的是,周围没有一声声音,反而静悄悄的,有点过于沉默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八章 时间倒流? 那些黑衣人们压着韩冰和楚楚往别墅走去,这时,楚楚开始反抗起来,“放开我!”楚楚把手往后一...
    于士淋阅读 190评论 0 1
  • 第十二章 背叛? “你告诉我,你怎么了?”韩冰质疑道,“没,没什么.........”楚楚漫不经心的回...
    于士淋阅读 270评论 0 0
  • 第五章 阴谋 韩冰是第一个醒来的,因为他是一个机器人,他醒来后,发现周围还是BOSS的办公室,楚...
    于士淋阅读 186评论 0 2
  • 第十章 满满的回忆 当时楚楚还是六岁,正当和妈妈逛街的路上,妈妈因为着急回家,所以走的非常快,结果不好的事情发...
    于士淋阅读 158评论 0 0
  •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blackbbc/Tucao]首页六大模块,推荐、新番、影剧、游戏...
    如若成枫阅读 4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