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茶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这个词?可能因为一个笑话吧,把陈年的笑话再搬出来,哈哈:

同事到外地出差,当地的同事热情好客,当晚便在一特色酒店的包间设宴接风。男男女女十几个人落座后便不停的聊天,只有一个人在点菜。点好了,征求大伙儿意见:“菜点好了,有没有要加的?这种情况,我们在北京一般是让服务小姐把点过的菜名儿报一遍。  于是一位北京的哥们儿说:“小姐,报报。”  小姐看了他一眼,没动静。“小姐,报一下!”哥们儿有点儿急了。小姐脸涨得通红,还是没动静。  “怎么着?让你报一下没听见?”哥们儿真急了。  一位女同事赶紧打圆场:“小姐,你就赶紧挨个儿报一下吧,啊。”  小姐嗫嚅着问:“那,那……就抱女的,不抱男的行吗?”  “噗!”边上一位女同事刚喝的一大口茶全喷前卫身上了。十几个人笑做一团,小姐更是不知所措。    上菜了,先上一个拌拉皮儿。一大盘拉皮儿端上来,接着是几碟儿配料、酱汁儿什么的。小姐上菜的时候没留神,一滴酱汁儿洒在一位哥们儿的裤子上了。那哥们儿也是成心逗闷子,  假装阴沉着脸问小姐:“怎么办呀?”  小姐很冷静地说:“怎么办都行。”  “那你说怎么办?”  “您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那你们这儿一般是怎么办的?”  “要不俺帮您办?”  “好呀。”  只见小姐麻利的把几碟儿配料、酱汁儿一股脑倒在拉皮儿上,一手拿筷子,一手拿勺子,刷刷几下就拌好了。然后对那哥们儿说:“先生,拌好了,可以吃了。”哥们儿努着眼珠子瞪着那盘子拉皮儿半天没说话,另一位同事替他跟小姐说了声“谢谢”。  上主菜了?D?D烧羊腿,一大盘肉骨头,一碟子椒盐儿。一位北京哥们儿酷爱这口儿,毫不客气的抓起一羊腿,咔嚓就是一口,呱唧呱唧的大吃起来。小姐一见,说道:“先生,这个要蘸着吃。”哥们儿将信将疑的看了看小姐,又看了看当地的同事。当地的同事说:“蘸着吃好吃一些。”  哥们儿于是拿着羊腿站起来,咔嚓又是一口。  小姐赶紧过来问:“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吗?”  “啊?没有啊。”  “那请您坐下来吃。”  哥们儿嘀咕着坐下来,看了看大伙儿,茫然若失。小心翼翼的把羊腿拿到嘴边,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  小姐又说:“先生,这个要蘸着吃。”  哥们儿腾地一下站起来,挥舞着羊腿怒气冲冲的嚷:“又要站着吃,又要坐着吃到底怎么吃!?    酒菜满席,领导跚跚而来。满座起身相迎,一片寒喧之声。旁边侍宴的服务小姐甚美,新来,经验不丰,颇有些紧张。    众人落座,有人招呼:“小姐,茶!”  小姐忙近前用手指点:“1、2、3、4、5、6、7,共七位!”  众人哂笑,领导补充曰:“倒茶!”  小姐忙又“倒查”了一遍:“7、6、5、4、3、2、1,还是七位。”  有人发问:“你数什么呢?”小姐犹豫了一下小声答道:“我属狗。”  众人怒,急呼:“叫你们经理来!”,经理入,垂手讪笑,问:“诸位,传我何事?”  领导曰:“别多问,去查查这位小姐年龄属相。”  经理纳闷,依命而行,旋来回复:“18岁,属狗!”  领导大笑,众人大笑。领导海量不做追究,众人雅量不便追究。  小姐、经理如坠五里云雾。    酒过三旬,上来一道菜:“清炖王八!”  众人皆喜,然未忘规矩,有人以箸拨王八头曰:“领导动动,领导动动!”  领导看着被拨得乱颤的鳖头,心中不悦,既不愿谐了此言的尾音又不愿违背了众人美意,于是乎持勺酌汤,曰:“好,好!大家请随意。”  又有人奉称曰:“对----王八就该喝汤!”领导气得几乎喷饭。  未几,汤将尽,有物圆圆浮出,问:“小姐,这是什么?”  小姐忙答:“是王八蛋。”众人又惊喜:“领导先吃,领导先吃!”  这次领导没听到“晦气”之言,甚悦,唤小姐:“给大家分分!”  良久,小姐不动,领导怒问:“怎么,这也分不清楚吗?”  小姐为难的说:“七个人,六个王八蛋,您叫我怎么分啊?”  众人听罢,个个伸脖瞪眼,满口美食,难以下咽。

最近喜欢喝大麦茶了,由于上网查到了相关的资料的原因吧,因为大麦茶不属于茶叶,就是说,人要是喝的多的话,晚上也不会睡不着觉,又可以清理肠胃的,所以喜欢上了。每天都要煮点大麦茶!感觉蛮好的!

以前的时候,经常煮普洱茶,但是那个喝完之后,就不困了。喝了大麦茶,天天很早就睡觉了。看来减肥也不是那么的容易的!

今天晚上打球!不错,不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月九日。昨天晚上我在单位值班。吃过饭后,我坐在值班室里,看手机新闻。四周静悄悄的,只有日光灯的镇流器发出“滋...
    柿子树在来鹤台阅读 163评论 0 0
  • 几乎每天下班后,我跟有才都会选择在外玩一会儿再回去。 那天,有才有了重大发现,之于我俩的意义比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还要...
    徐非凡阅读 145评论 0 0
  • 花瓣洒下一地, 相依相偎着不觉着锦簇。 蹲下身来, 收收捡捡了许久, 堆积的样子,竟也荼蘼。 阳光正温暖, 不疾不...
    18824383c04e阅读 299评论 0 0
  • 一个人走, 一个人回; 一个人打着伞, 一个人晒成狗; 一个吃着一个星期的剩饭, 一个人刷着同一时间的热搜; 一个...
    王德女夫阅读 181评论 0 1